仙人掌二○○○年十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10/01)的真心話之朋友聚會

  早上,jdh打了電話給我,問我怎麼這時候還沒到嘉義,還沒睡醒的我揉著雙眼慌張的問他幾點了,只見他告訴我下午三點,害我嚇了好大一跳,忙著跟他道歉(和jdh講電話途中,竟然還有背景音樂,這個背景音樂就是白痴QQ在學我的傑克),後來終於發現死jdh是騙我的,現在才十一點多,所以我又去睡了一個鍾頭,死白猴、死一支,竟然連手騙我!

  因為大家都沒有什麼錢了,於是便覺得找一間便宜的KTV,在一點左右,我先到嘉義市區去打聽,比較價格之後,決定到最便宜的E世代,在E世代門口等了大約半個小時,以為jdh和QQ快要到了,沒想到這時jdh才用QQ家裡頭的家用電話打給我,看到來電顯示差一點暈倒,他們竟然還在家裡!

  又過了半個小時左右,這兩個遲到大王才姍姍來遲,三個人先去開包廂,本來也不知道多少人要來,正為荷包傷腦筋時,沒想到又看到三個(000、小柯及小蘋),心情頓時開朗,這三個人的出現,使得大家可以不用花到三百塊了,嘿~心裡頭在暗爽!

  唱到一半重儒也來找我,和他一起去買了飲料回來,不過他一會就離開了,所以不也不好意收她錢,不過此時QQ也透露了一個不太好的消息,她說小蘋來都沒有唱,不要收她錢,此時的小蘋正在睡覺,難不成她是專門來睡的嗎,唉~~可惡!

  不過睡醒的小蘋,第一句話就說:「我的歌怎麼都還沒出來!」聽到了這句話,心裡頭在暗爽,原來小蘋不是不唱,只是點的歌還沒有出來,只要他唱一首歌,就進入我們的陷阱裡頭了,哇哈哈,我越來越奸詐了!

  小蘋第一首唱的歌好像是麻將歌吧,因為小蘋很喜歡打麻將,常常和QQ、小柯及000一起打麻將,雖然都是小蘋輸,不過小蘋越挫越勇,也玩出了興趣,所以她連唱歌他唱麻將歌,還唱的很順呢!

後來展維也和重儒一起來找我,只不過到八點四十幾分就離開了,今天大抵上過的不錯,不過今天的細雨,卻讓我感覺好陌生喔!

QQ回覆於2007/10/01

是丫!!那一年的10/1...是細雨跟我鬧翻的時候.....

不過好在,現在都過去了!!還淡淡的有聯絡~那就好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02)的真心話

  今天五點四十五出發前往學校,沒想到卻遇到了『蚊子大隊』的進攻,使得我無法騎快,有時總覺得蚊子大隊比下雨還可怕,所以到達學校已經遲到了十分鍾,索性就不想進去了(哇咧..難不成這是到省北訓所帶來的後遺症?),到小香港坐坐,沒想到屁股還沒坐熱,班長和副班長就來抓人了,哇咧~他們怎麼知道我在這裡,難不成他們也還沒有去上課嗎?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老師叫他們出來影印,他們趁著空檔,偷偷出來買吃的,而我也就跟著他們一起了!

  我們影印花了一節課,和國洲和重儒在影印店聊天著,忽然國洲驚爆了一件學校的內幕,聽了之後很驚訝,或許在不久後,有人就會沒學校可讀囉!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03)的真心話

  今天實在是非常的倒霉,昨天遲到一節課,今天早到一小時,剛好扯平,其實是因為醫管的老師要我去幫他印講義啦,找到了醫管老師,她拿了十幾張的講義給我,我就跑到賣蛋餅那家去印,印了二十分鍾,開始覺得怪怪的,那老伯嘴理也不知道在唸什麼,靠前仔細一聽,哇咧,他竟然在數數字,那台影印機不能一次印六十張,所以那個老伯才在數數字,哇咧,照這種情況下去,說不定第一節回不了教室!

  後來班上的同學哲嘉也來影印東西,便叫他先印,幫我把重儒托我買的雞牌先帶回去給他(否則依我肌餓的程度,可能會把它給先吃了,傷腦筋,沒吃東西肚子餓死了),我看那個老伯越印越多,心裡頭越想越不對勁,深怕身上一千塊錢不夠印,於是趕緊打了電話給國洲,叫他帶錢出來支援,過了大約十分鍾左右,國洲總算出來了......

  國洲慌張的告訴我他也沒拿皮包出來,哇咧,那他是出來幹嘛的,後來他又說是拐我的,這個國洲每次騙人時都很正經,不會偷笑,以前可能幹過金光黨,他又告訴我說當班上同學知道可能錢不夠時,都叫國洲不要來救我,哇咧~好沒良心喔,如果真的不來救,我可能得被留下來洗碗了,可惡!

  後來因為老伯實在印的太慢了,肚子又很餓,我們就先去小香港買雞牌吃,吃到一半國洲的手機響了,原來是老師叫我們不要印了,直接回教室就好了,此時又回到影印店找老伯,沒想到此時影印機可以一次印六十張了,國洲便叫我先在那裡等,自己先拿印完的回家,經過大約又過了半小時,總算印完所有的講義了,我總算可以回教室了,嗚嗚..好感動,這時已經過了一節半了!

  一進到教室,重儒叫大家給我拍拍手,心裡正想著辛苦還算是有代價的,沒想到一連串的惡夢接朣而來,國洲竟然跟老師說我去吃雞牌、看漫畫,死傢伙,竟然吃裡扒外,吃雞牌也是我們兩個一起去的,而且也是趁著在印的空檔,也沒摸到什麼魚,沒有料到老師卻也是站在他們那一國的,有夠倒霉,不過換個角度想想,那是因為他們和我感情不錯才會這樣害我吧!

  不過今天仍然超級倒霉,星期五要考管理資料系統,可以翻筆記,和昭綾以及欣婷都以為考一張,就去買影印的,一人撕一張,我先抄第三章,沒想到後來卻得知第三章不用考,哇咧~白抄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04)的真心話

  下午兩點四十分左右,和重儒到了國洲家,要約國洲一起到肯得雞讀書,很難得吧,最近都會到嘉義去讀書,其實是因為晚上要考C++,可是卻什麼都不會,所以必須叫國洲教我,到達國洲家門口時,四五隻狗迎向前來『迎接』我們,我看得嚇了一跳,前陣子國洲家的兩隻狗,為了爭地盤而互咬,國洲本來想去把他們拉開,沒想到反而被咬到住院,而說到這件事情,呃..噗(偷笑聲),話說國洲被送到了醫院,馬上準備要開刀,被醫生打了四個單位的麻醉劑,一般人打了四單位的麻醉劑,早以沒有知覺,不過當醫生問國洲時,國洲竟然一點都沒被麻醉,注射了六個單位,還沒到國洲卻『還活的好好的』,這時醫生生氣了,國洲的舉動,簡直就是向醫生的公權力挑戰,於是醫生拿出注射大象的(此時傳來NONO的聲音:喂,賣黑白貢啦),啊..沒那麼嚴重啦,只是用全身麻醉(雖然在我眼中,用注射大象的也是一個可行的方法),而國洲麻醉的錢,最後竟然比手術費還貴,哈哈哈~再度冒著生命危來寫日記了!

  因為有狗攔路,所以我和重儒也不敢冒然進入國洲家叫他快一點,所以就一直拖到近三點國洲才出門,大家便一起到肯得雞去讀書了,不久後昭綾也來了,國洲老師開始教C++,他解釋著什麼叫J--,解釋完後又說明和--J的區別,此時昭綾說話了:「不是還有一個--J的嗎?那又是什麼?」才剛解釋完--J的國洲頓時傻眼,而昭綾也因為這樣,被笑稱為豬頭,嘿嘿嘿!

  晚上回去考的時候,發現老師考的和下午讀的有些差異,不過有讀至少比沒讀還好,總算有點小概念了,拜託拜託,這一科千萬別又給我蹦出一個零分出來,沒想到考完後竟然上機,說也真荒唐,堂堂資管系竟然在上了一個月的課程之後才第一度上機,還好我那台電腦可以跑網路,我就把我的網站Run給坐在我旁邊的昭綾看,裡頭有很多五專時期的同學,還Run出了一張慧君的照片......

  下了課後,特別跑到史屁得家,唉~我又為了淑琪奔波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05)的真心話之炳賢

  今天認識了一個班上的同學,叫炳賢的,很有禮貌,住新港,晚上和他、重儒、其哲一起去吃牛牌,吃完就和他一起回家,以後回家也有個伴了!

  而第二節課的時候,竟然被科技英文的老師叫起來翻譯中文,雖然不太會但還好沒怎麼樣!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06)的真心話

  晚上收到了管理科學概論老師回的電子郵件,因為上回考零分,特別寫了信去跟她道歉(為了不要被當的舉動),她叫我不用擔心,她會在期末考前,挑幾次小考成績比較高的,而且班上也有好幾個零分的,所以不用太擔心!嘿嘿嘿....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07)的真心話之中華職棒象鯨戰

  本來五點半要去重儒家,今天要去看職棒,不過四點左右就有人打了電話給我,本來以為會是重儒打的,沒想到卻是淑琪,因為我幫他訂CD,一直都沒機會拿給她,所以她打電話問我現在有沒有空,剛好我也要去嘉義,又是為了淑琪,我又走學校前面那一條路了,本來要找他一起去看職棒,不過她下課後就準備北上新竹了,不過一開始聽他的口吻好像她看的懂棒球似的,以後有機會吧!

  本來今天沒有票的,不過重儒今天早上去嘉義市立棒球場打棒球,那裡的管理員送他十一張票,所以今天的票不用錢,戲碼是和信鯨與兄弟象,本來想去坐兄弟象的加油區的,因為這兩支球隊我是比較喜歡兄弟象隊,但後來....算了,坐那裡都行,反正只是純看球,誰贏誰輸干我鳥事!

  進到棒球場後,首先看到兄弟象在守備練習,我覺得這兩支球隊的球衣都好亮眼喔,不過看緯來體育台都看不出來,柳裕展在我們面前練投,他是今天的先發投手,不過第一局渡過之後,第二局就被李志傑、陳瑞昌、蔡豐安的長打,給轟了下台,這一局,兄弟拿了四分!

  而換上的投手是宋肇基,一開始他也是在我前面練投,以往在電視上,看宋肇基投球時,就覺得是一種享受,因為他不是投超過一百四的直球,就是投一百初的慢球,光看速差就覺得很享受,他在練投時,我都一直在等宋的慢球出現!

  後來不知道第五局還第六局,和信先拿下一分,兄弟換上了吳俊憶,在滿壘的時候被王光浩擊出了一支滿壘全壘打,一壘方向的看台歡聲雷動,只有我笑的最尷尬,唉..如果味全龍還在的話......

  到後半段是五比五,在投手練習區附近,出現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在練習揮棒,是洪正欽,洪正欽一直是我很欣賞的一個球員,雖然他在味全龍時期的光芒不及張泰山、陳金茂等球員,不過他一直默默的付出,做好自己的本份,是我學習的對象,而看到他和隊友交談時燦爛的笑容,使的我的眼睛在他的臉上多停留了好幾秒,希望洪大哥的職棒之路能走的更長、更遠!

  比較可惜的是這場比賽只看到了九局上半,沒有看完,因為怕等下車子太多,很難離開,今天這種比較還算是蠻好看的,而且人數也不少,或許是今天是星期六吧,沒能看到結果真是遺憾,而我也想不到我今年看的第一場球賽,竟然會是和信的,還好不用錢!

  回家的途中,也順便到新港去找炳賢,因為他稍早有找我,不過因為手機沒電,本來說我回到他再打電話給我,但經過新港時,想說既然都來到新港了,就去他家坐坐吧,到了炳賢家,他告訴我也很喜歡棒球,不過他所喜愛的球隊三商虎,解散了,我聽了馬上接著說,我很喜歡味全龍,不過他也解散了,說完之後伸出右手和炳賢握手,兩個人的眼睛泛著淚光(馬的,害我又想起了魏應行那個千古罪人),和他約好明天再去看,反正票那麼多,明天也是嘉義市最後一場的職棒了,不看白不看!

  而炳賢找我的目的,竟然是明早要找我一起去讀書,讀書?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以前五專時,找我出去的,絕大部份是去唱歌,沒想到這個學期,竟然大家(包括以前的五專同學和重儒等等)都會找我去讀書,有點不可思議,明天再去看看好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08)的真心話之中華職棒象鯨戰

  十點半到中午這段時間內,炳賢共打了三通電話來找我,因為實在是太愛睏了,所以一直拖到差不多兩點才到嘉義,我發現我感冒了,沒什麼精神,鼻子一直很難過,喉嚨也很難過,吞個口水都會痛,好奇怪喔,昨天明明還好好的,今天竟然會感冒,可能昨天回家時衣服沒穿多一點!

  到巴登時,看見發哥、政良、文貞以及發哥都在那裡,我問發哥要讀什麼,發哥卻說他都沒有帶任何東西,果然明星就是與眾不同,沒有想到他卻接著說要散場了,他們接下來的目標地是台南,他們大家等我來,等我到達後,就準備找我一起去台南,雖然我很想去,不過想到下午要和重儒一起去看棒球,又不得不婉拒,唉~最後他們四個一起去台南買鴨頭,而我則去史屁得家!

  到了史屁得家後,在二樓聊著天,後來國洲也來了,三個人抬摃了一個多小時,我才出發到嘉義市立棒球場,我也約了飯糰一起來看今年嘉義市立棒球場最後一場的職棒比賽,待飯糰、重儒以及我三個人會合時,一起進入了棒球場,又是坐在和信的加油區,唉....

  兄弟象隊的第一棒打者陳瑞振打了一個一壘旁的界外球,我也跑去接,那麼多人在搶,想說我一定接不到的,沒想到那一球正好打到後面談回前面,剛好被我給『漁翁得利』,拼命跑去接的都沒有接到,竟然會被我給接到了,而且還得來全不費功夫,現在心裡頭的情況有大部份的暗爽,卻有小部份的惋惜,暗爽的原因當然是在那麼多人之中搶到球,而惋惜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昨天緯來有到嘉義來轉播,今天到台南去了,如果今天這場比賽緯來有轉播的話,接到球的霎那,就會被緯來給拍起來,就喜上加喜了,哇哈哈哈哈!

  接到球之後,幾乎到後來都是一邊痴呆的笑一邊看球,從今天起,把陳瑞振也給列入我的偶像,而比賽的途中回到嘉義的發哥也來陪我們一起看球了,一直到比賽結束,兩隊都沒有什麼攻勢了,終場兄弟又二比一輸給和信了,不過象投王勁力完投八局,無責失,表現很棒,卻拿下敗戰!

  比賽到達後半段的時候,看到有很多小朋友拿著棒球去讓漢銳簽名(因為他在投手練習區,小朋友都喜歡外國人,所以漢銳在和信,算是是大熱門喔),我也拿著剛撿到的球向漢銳方向走去,不過我看旁邊都是小朋友,自己老大不了的年紀,所以就不太敢拿給漢銳,雖然以前曾經和漢銳一起在味全龍隊『共事』過,什麼,你對共事這兩個字有疑問?沒錯呀,我曾經和漢銳在味全龍隊共事過,只是當時他負責投手(球員),我負責加油(球迷),最後又因為自己不懂英文,所以我就沒拿給他簽了!

  忽然我想起了昨天在我面前練習揮棒的洪正欽,此時的我一直希望洪大哥能夠再出現在我的面前,而由我親手拿球給我敬佩的洪大哥,只可惜等到最後都沒有等到洪大哥,這場比賽也是今年中華職棒最後一場的比賽了,中華職棒明年見!

  看完比賽後,和重儒一起去發哥租的地方,發哥還買了可樂和魷魚絲請我們,還特別去買了一個卜克牌來玩,沒想到到發哥那去打擾已經很不好意思了,他還特別去買那些東西,真是感謝發哥,下次有機會,換我請發哥,之後三人又去文化路吃東西,今天又過了個不錯的一天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09)的真心話

  今天三點快四點的時候,史屁得和前五專同學宇勝到家裡來找我,這已是從七月底以來,繼耀仁、小晴、蛋蛋、秋雪之後,第五第六個從外縣市跑來找我的朋友了,他們都是在無預警之下就跑來找我,不知道今年結束前還有沒有人會特地從外縣市跑來找我......

  史屁得到我家搬了一部電視後,又修理了我的麥克風,沒完全的修好就因為有事離開了,不過後來還是讓我自己給修好囉(所以我一點也沒有感謝史屁得喔),又可以開始錄音上傳了,雖然前幾天得到感冒,聲音有一點啞,不過因為麥克風實在是掛掉太久,太久沒錄音了,忍不住又在上課前為自己錄了一首張學友的『妳好毒』,上傳到我的個人網頁上頭去了,傷腦筋,越來越三八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10)的真心話之雙十節

  今天是雙十節,趁著今天放假,又到國術館去喬腳了,等了大約有六七個,而我後面也有六七個,好多人喔,希望可以趕快把我的腳傷給弄好,最近的情況倒是有好轉了,也較沒那麼酸痛,不過蹲著還是會痛,治療完之後,醫生跟我講了一句很耐人尋味的話,他說看看會不會自己好起來,呃..?這句話的本意是什麼?是快好了?還是他也沒辦法了?

  今天炳賢也打了電話給我,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他說有三五同學要一起去聚一聚,雖然我腳痛不能去(其實太晚是另一個最主要的原因),不過這幾天的相處下來,對於他卻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11)的真心話

  下午到了嘉義,本想和重儒一起去抄MIS的筆記的,不過到了嘉義之後,經重儒的提醒才想起兵役証明忘了拿,沒想到重儒竟然主動表示要和我一起回北港拿,我們便從三點半左右,又從嘉義騎回到北港來,可是回到北港竟然沒有找到,好像丟了,哇咧,真倒霉!重儒也是從七月底以來,第七個到我家的外縣市朋友!

  晚上上課的時候,發了上次小考的成績,考了三十五分,我還特地去跟老師拿考卷來分,發覺三十五分的分數算是還不錯,當分到十分、二十分的考卷心裡頭就會高興點,上回管理科學概論的成績,班上同學都是等於或大於我,這次C++,總算有人的分數小於我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12)的真心話

  四點的時候,去打棒球,又當人家的捕手了,捕的全身都是汗,打玩後去民雄吃飯,因為沒帶太多錢出來,於是便打了電話給欠我一百塊錢的淑琪,沒想到他還在竹南!

  回到學校後,科技英文又小考,下午都去打棒球,沒讀到什麼書,考了十二個單字,錯了五個,還有七十分,哈哈哈,好誇張,上李XX的課,他都會點人上來回答問題,這已經夠緊張了,淑琪又打了電話給我,差一點嚇死我!

  要回家時竟然下大雨,從嘉義淋雨回雲林,感冒又越來越嚴重了,聲音完全啞掉!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13)的真心話

  星期三重儒和我回雲林,要回嘉義的時候,剛出我家不久後,看見兩個震旦小姐從我們面前逆向行駛,正好和我們面對面擦身而過,我是沒看到她們的臉,不過聽重儒說那兩個震旦小姐超美的,所以他便決定今天早上來家裡找我,十一點多的時候,他打了電話給我,說他要出發了!

  接完電話,又跑去睡了,或許是因為感冒加上昨天淋雨吧,好久都沒有淋雨了,可是感覺一點也不令人懷念,後來睡到重儒來找我才起床,他竟然來了也沒做什麼,就直接載我到嘉義去寫今天要交的作業,經過震旦行時,我們特別向裡頭望呀望,沒想到現在是中午,震旦小姐出去吃午飯了,真可惜!

  之後經過新港,去新港吃個粉圓,因為得到重感冒,所以不能吃冰的,只能吃熱的,唉~感冒真痛苦呀,後來到重儒家看黃金夜總會,昨天因為感冒,看電視看到睡覺,沒看到黃金夜總會,今天演的也實在是有夠好笑的,本來澎恰恰在唱青春嶺:『雙人來到青春嶺』,後來許效舜,把歌詞改成『關仔嶺』、『青春嶺』等,到最後竟然變成了『感人嶺』、和『感恩嶺』結果唱起來好像在罵髒話,哈哈哈,大家也用台語唱唱看吧(不過要先留意你旁邊有沒有人喔),差一點就笑死了!

  到嘉義很先到文化路吃中飯,接著就到『二捕手』找展維,如果說我們以前五專時期的老地方是『集古村』(因為錡仔的女友秀秀在那做),那二技時期的老地方便是『二捕手』了,因為展維和那地方很熟,我們常約到那裡抬摃,作業也在一個小時之內就給他寫完了!

  今天下課後,因為早上沒騎車去學校,所以本來我拜託炳賢把我給載到新港,沒想到他說北港和新港很近,就很好心滴把我載回到家哦,這也是從七月底以來,第八個到我家的外縣市朋友,也是這個月的第四個,炳賢到家裡坐了一會兒(其實是站著聊天),我把這個朋友介紹給老爸老媽認識,他們都覺得炳賢是個很有禮貌的人,頻頻叫我得向他學習,今天實在是太謝謝炳賢了,還特別載我回到家,嗚....好感動喔!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14)的真心話

  明天又是慧君的生日了,我撥了電話向他祝賀,他不只人長的漂亮,連聲音還是和她的人一樣甜美,雖然好久沒聯絡了,但我的魂一下子又被她給拖走了,慧君好漂亮,我好喜歡她喔,她是這輩子,我最喜歡的女生了,本來我有請娟惠和阿性幫我向慧君說『快樂鳥日子』,但最後為了表誠意,我還是自己撥了電話祝福她!

  嗯~送出了重要的祝福後,心情開始覺得很愉悅,而為了趕快能夠在路上開車,我也特別開車上路,在一旁,有我老爸在,拿到駕照(九月十一日)時便叫我爸找時間教我去開車,沒想到我一直都有事,所以一直拖到現在,對老爸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練車完之後的感想:好可怕喔!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15)的真心話之慧君生日

  這幾年以來,都活在『十月十五日』的陰影之下,什麼是『1015症候群』?我想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都猜的出來吧,為了要忘掉1015,特別找了很多事情做,企圖忘了今天的日期!

  大約一點四十幾分的時候,我到了茶大,此時昭綾和欣婷也都在那,她們約我一起去讀書,不過當她們看到我沒有帶翻譯機去時,都開玩笑加點泠淡似的問我:「你是來幹什麼的?」哇咧,又沒有人跟我說要帶翻譯機,不過我今天去也只帶了兩本簿子去,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去抄筆記!

  不久之後國洲也來了,但卻發生了一些小誤會,國洲點了一百二十元的飲料後,只喝了一兩口,丟了錢就走了(真有個性,不過如果沒有喝半口的話,我就能把飲料給帶回家自己享用了,哇咧..我又在亂演了,現在是什麼時候我還在亂想),過了不久後,欣婷心情不佳,也先行離去了,只留下我和昭綾!

  原本彌漫在低氣壓的我及昭綾,見到兩位當事人離開了,心裡頭原本緊蹦的情緒也跟著解除了,不過卻也讀不下書,後來變成我和昭綾在茶坊聊天,一直聊到四點,就散會了,之後和QQ一起去吃個肯得雞,吃完了肯得雞之後,去史屁得家,因為耀仁放假回來,要邀我們一起去吃東西,沒想到這一去,大失血......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要去哪吃,只是跟著他們走,史屁得和耀仁到帶我到遠東百貨一樓,菜頭在一樓當服務員,秋雪也在那,之後我、秋雪、史屁得、耀仁便乘著電梯往樓上去了,電梯門打開後,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出去,找了個位置坐,後來我發現這家竟然是鬥牛士,翻開Menu一看,天啊,果然貴的嚇人,隨便一塊就要四百塊,不過既然上了賊船(史屁得、秋雪、耀仁都是海盜,嗚嗚嗚),也逃不了了,加上不想掃興,於是還是留下來吃,我還向秋雪借了錢,唉~吃完這攤,大失血,今天一整天都在吃,茶大的飲料一百二、肯德雞的二號餐一百零八,鬥牛士四百五,哇咧,真浪費!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16)的真心話

  第二節時,重儒去他學姐後面坐,展維就到我的旁邊坐,我的手機又沒電了,最近都這樣,充電充完一個小時左右就沒電了,電池快掛了,為了向展維証明,我開機後,撥了一個鐵定沒人接的號碼,手機馬上從電池滿格,跳到閃紅燈的電力不足警告,沒想到不久之後,手機又響了,原以為是別人在捉弄我,沒想到上頭的顯示,卻不是數字開頭的(我習慣把班上同學的代號設為學號),看樣子真的有人找我....

  電話上的來電顯示是淑琪,她問我現在能不能出來校門口,她要拿錢來給我,因為我在吳鳳還沒有蹺課的習慣(省北訓的惡習已漸漸改正?),加上現在是上課時間,不過自從昨天去鬥牛士後,仙人掌變的窮死了,不要說一百元,現在連五十元都對我很重要,所以就拜託展維跟我一起去校門口(其實說窮也不過是個藉口罷了,其實我想出去走走)向淑琪拿錢,竟然欠錢欠那麼久,死淑琪,呵呵呵~開玩笑!我便和展維到校門口去找淑琪了,淑琪剛去剪頭髮回來,感覺變漂亮了!

  第四節的時候,上課又在鬧老師,醫管老師竟說要當掉我,哇咧~看樣子以後要用功一點,而且以後如果老師問誰要去影印,一定得主動舉手,如果乖一點,她應該不會當我吧!

醫管老師回覆於2007/10/16

印象中我好像沒把你當掉吧?

不然你2000/10/16的日記一定更精采,
真是可惜!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17)的真心話

  大約九點的時候,家裡頭來了一通找我的電話,好早喔,才十點,好想睡,不過還是起床接電話,是秋雪打電話來給我,她開玩笑就對我說:「怎麼了?欠了錢手機就不開了?」我忽然想起來我上回看到秋雪時,給他的是中華電信的號碼,那是不常用的,秋雪忘了我遠傳的號碼了,所以最後才會打家裡的電話給我吧,我猜!

  這麼早打電話給我,難不成秋雪要來北港找我?我腦袋忽然閃過了這個疑問,沒想到還真的讓我給猜中了呢,秋雪告訴我她要來北港媽祖廟拜拜,叫我記得要等她,一聽完電話,我不但沒有等她,而且又跑去會周公了,沒辦法,太愛睏了!

  過了一小時,秋雪打電話來找我了,我便去找她,帶她去媽祖廟,可是她卻忽然間說不拜了(真搞不懂女人),且說以後有的是機會,就在廟口聊起天來(哇咧),最後一起到糖廠吃冰,她請客,嘻嘻,今天早上有吃到早餐,真難得呀!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18)的真心話之愛情國小

  上個月因為『靜無語』的介紹,接觸了一個叫『愛情國小』的網站,那裡供人家交友、寫日記,光只有寫日記這一項就蠻吸引我的,因為我一直想找一個可以寫日記的網站(小依依倒了兩次,不想申請了),裡頭還有一個選項,就是『優仕推薦』,他們所推薦的,就是寫的不錯的日記,每次看到人家被推薦,心裡就會有一股羡慕的感覺,今天我又進去看了,竟然看到自己被推薦了,而被推薦的理由是『幾年來的日記,全都收錄在愛情國小的日記本中,非常用心喔』,第一次寫日記受到肯定,我會更努力的寫日記!

  上課的時候,西牛二代(班上的同學有一個長的和五專同學西牛超像的,就暫且稱為西牛二代吧)拿了一灌攻擊、防身兩相宜的東西出來,因為他在中興保全上班,那一罐可以拿來對付壞人,我一直想拿那一罐測試看威力多大,不過因為是上課時間,所以就沒有試了,西牛二說那一罐市價三百元,他拿只要一百元,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我向他買了一罐!

  當老師宣佈下課,我便把它拿出來試驗,沒想到被欣婷給拿去惡作劇,在我的書包旁噴很多,當時書包還沒有整理,當我一靠近書包,竟然有很嗆鼻的味道,害我又退避三舍,了解不能呼吸,倒數三、二、一衝啊,當一倒數完馬上忍住不呼吸,衝向了書包,收一收之後,以最短的時間離開了教室!

  下了課之後,忽然在校園內看到『外校的』史屁得,於是便借刀殺人,把那一罐拿給史屁得,因為我知道史屁得一定會拿去試試的,我也很想看那罐的威力到底有多強大,果然『不知死活』竟然一開始先噴在夜間部辦公室外,後來竟拿去夜間部辦公室裡頭噴,所有經過或者進入者,無一不摀鼻、咳嗽的,我和史屁得則在一旁偷笑,我們真是大壞人!

泡泡回覆於2007/10/18

我有加入過愛情國小,只不過,後來就沒玩了~呵呵。三分鐘的熱度。
這樣惡作劇也太壞了吧!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19)的真心話之和昭綾去找工作

  一點半的時候,就到了茶大,昨天晚上昭綾撥了電話給我,她說她要去找信用卡的工作還是什麼的,要我和他一起去,不過老實講,我實在沒有搞清楚她昨天講的是什麼,不過我還是跟她一起去了,只是我不清楚我該扮演的角色,我是和他一起去應徵,還是陪他一起去應徵?

  昭綾叫我一點半要準時到,可是自己卻是遲到了十多分鍾(不過以昭綾而言,這是正常的啦),最後有一個人來向我們介紹他們銀行所發行的信用卡,介紹了好久,後來就給我們一大疊的填寫信用卡的單子,叫我們只要送出去一張就有200可以賺,後來我也拿了,其實在當時的情況下也不得不拿啦,我對那也不是很在意,不會刻意去拉人,能不能依此賺錢,隨便吧!

  三點多的時候,到二補手去寫作業,寫到了五點多,原以為老師要檢查作業,沒想到上了課後,老師卻不簡察了,有夠倒霉,白白的浪費了一個下午!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20)的真心話之超級鬱卒的一天

  下午五點的時候,撥了電話給慧君,前幾天和她約好要找一天一起去吃牛牌,慧君也答應的很快,五點時又撥了電話給她,確定好九點五十要一起去頭橋旁那家的,高興的掛上了電話!

  六點左右到了學校,上課前,班上有同學說今天要小考,咦?我一直沒聽老師說要考試呀,不過隨著越越多人說要考試,心裡也跟著沉重了起來,考試前,坐後面的白爛還是話題離不開我上回考零分的事,還頻頻問我這一次是不是還會像以前一樣只抄題目就交出去,後來就被問的不爽了,把他給兇了一頓,這也是我第二度兇他了,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這次的考試,還是一點都不會,不過有一題作業有抄到,而且重儒遞了小抄給我,讓我心情好了很多,下了課後,我以為好運快開始了,想到要和慧君一起去吃牛牌,心情就開朗了起來!

  一下了課馬上奔向了牛牌館,並且自己先點了一分的牛牌,等了差不多五到十分鍾左右,『快死掉的手機』忽然響起,上頭的來電顯示是『Vicky』,這是慧君的英文名字,接了電話後,她告訴我她們那裡忽然來了訪客,她可能不能過來吃牛牌了,她又問我看我要不要去她家坐坐,不過我還是以一慣的口吻跟她說我不好意思過去,麗君或許也有事情要忙,不能陪慧君一起過來,我問慧君是不要可以一個人過來就好,一直到最後,她總算是答應我了!

  在慧君來找我的這段時間內,心裡頭還是忐忑不安,最後她出現了,不過是住在她們那裡的小黃和她一起來的,害我的立場顯的有點尷尬,草草的寒暄了幾句,她便回去了,感覺實在是很可惜,本來很期待的一天,最後竟然變成這個樣子,不過慧君又變的比以前更漂亮了,她也『安慰』我說這次是因為沒料到有事,改天她一定會出來的,那我就好好期待吧!

  慧君走了之後,牛牌也沒多吃幾口就離開了,沒有想到重儒竟然在外頭,我『喪家之犬』的模樣竟然被他給看到了,不過其實他也是一個好朋友,不會嘰笑我,不過此時我的,心情還是很無奈,騎機車回到家,腦袋都是一片的空白,唉,期待下回和慧君在相聚!

  不知道正在看我日記的你,對張學友的歌瞭不瞭解,有一首歌叫明日約定,其中的歌詞是『明日約定散在風裡漸漸飄零失約的妳可曾想起我的孤寂 明日約定伴著妳隨風遠去在風裡是否忘記我們要再相聚』雖然我一直不認為慧君失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就有奇怪的感覺!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21)的真心話

  今天都沒做什麼事,其實倒也不是心情差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質,而我一向最引以為傲的一點,便是我在遇到鬱卒的事情時,或許在那個時候真的心情會很差,但只要簡簡單單的一首歌、一個節目等等,又會使我的心情很快回復平靜,復原程度很快,不開心的事情往往都能夠很快就忘了,只是今天還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今天中華職棒冠軍賽打了一場的好球,張泰山的大滿貫、羅敏卿的追平兩分全壘打、葉君璋的再見安打,加上滿場的觀眾,是近年來難得的佳作,我相信國內的職棒還是有救的!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22)的真心話

  一大早(其實也不算早),就被叫起床,三伯父從台北帶回一些傢俱,雖然很想睡,不過在外人前不能那麼懶了!

  晚上QQ打了電話給我說,他們導師出了一份二技原文書中所挑選的一篇文章,要向我借中譯本,不過我沒有,所以就打了電話給昭綾問她明天要不要去學校,她說她前天一整晚都沒有睡,精神狀況不好,明天再給我答覆,明天去不去學校,還有QQ的死活,都看昭綾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23)的真心話之和慧君巧遇

  早上手機響了很多次,但因為很愛睏,所以我一通也沒接,起床後打了電話給昭綾,問她今天要不要去學校,她給我的答案是好,相約十二點半在學校車棚見!

  大約十二點二十幾分,我就先到車棚了,我忽然覺得在一旁的學妹很眼熟,仔細一看,是好久不見的淑貞,而在她旁邊的是貞良(物以類聚?叫貞的都聚在一起嗎?呵呵),和她們聊了一下後就再度分別了,時光匆匆,記得當年穿藍色制服的那些小伙子,已經紛紛換成了緣色制服了!

  不久後,昭綾出現,同時,QQ組的人馬也出現了,把她們要的文章印給她們,後來她們就離開了,昭綾說要找珮兒,因為珮兒看起來比較笨,呃..應該是比較好說話才對,不過我們找了一陣子之後,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於是我便撥了慧君的手機號碼,有點期待能接通,不過話筒卻傳來『沒有回應』!

  找不到慧君的人,我撥了電話給麗君,麗君跟我講說慧君手機沒電了,她好像也不知道珮兒的電話,不過她告訴我們,她們那一班等會會在宿舍的地下室上課,於是我和昭綾便決定下午第一節上課時,再去她們班上找人!

  老實講,其實今天到學校最主要的重點是幫QQ借中譯本,無形上便對昭綾產生了些愧疚感,於是中午出去吃東西時,我便直搶著請她,雖然此時的我,心裡頭在淌血,不過心裡頭也少了點愧疚!

  吃中飯的時候,昭綾遇到一個化工科的學弟,那是她隨班認識的,昭綾因為成績不好,所以常常都要跑去隨班(哇哈哈哈,我可能又會被她扁死),那個學弟和我們哈拉到快一點半,使的我有一點急了,沒想到那個昭綾竟然會把那個學弟當成去珮兒的同學,還問我在緊張什麼,太誇張了吧!

  剛進到車棚,有兩個女生騎著機車我往身旁經過,順勢的從我的手臂給拍了一下,同時叫著『仙人掌』,一開始並沒看清楚這兩個爆走姐妹是誰,問了在身邊的昭綾,她說是慧君(沒想到我竟然看不出來,反倒是昭綾看出來,看樣子我該好好的去面壁思過了),仔細一看果然是慧君和麗君,我便趕快過去跟她們打招呼,並請慧君帶我們去找珮兒,於是我們便三人一同向宿舍出發!

  我介紹昭綾給慧君認識,忽然慧君問我來學校的目的是什麼,沒想到在一旁的昭綾不待我講話,竟然跟慧君說我是來看她,嘿..昭綾真瞭解我,我竟然被她給看穿了,不過我還是否認,因為今天能和慧君相遇,純粹是巧合,也是一個大驚奇吧!

  不過當昭綾這樣對慧君講時,我趕緊叫她不要胡亂演,第二次慧君又問了一次我到學校的目的,沒想到我還是跟她說:「我是特別來看妳的!」慧君又說:「別假了!」每次她都不相信我說的話..>"<

我又問了慧君何時要一起再去吃牛牌,她好像說她這個星期不回家,但我預計期中考後再找慧君一起去吃牛牌,因為期中考比較重要,希望我們兩個,呃..我好像太小氣了點,希望我們三個(剛忘了把昭綾給算進去)在期中考都有不錯的成績表現!

  忽然昭綾又問了慧君有關校園美女的,害慧君不好意思的不講話,沒想到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轉頭向昭綾說:「現在你眼前這一個女生,便是當今的校園美女!」使的慧君更監介了(其實我是不知道,不過她倒是沒對此事多談),但事實上,慧君在我心中不只是個校園美女,更是『最優質的美女』,想忘掉都是件不容易的事!

  之後,我們總算到達了目的地(好快喔,嗚嗚嗚),慧君也進去上課了,她把珮兒給叫出來,讓珮兒和昭綾談,談了大約十分鍾左右吧,便散會了,我覺得這次昭綾和珮兒談的沒交集,我和她那麼久沒見面了,沒想到她還是一樣沒長進,嗟嗟嗟....

  散會了之後,我一直不死心的試探昭綾下一節要不要再去找她們班上的另一名同學鈺婷(這種感覺有點像是孩子試探性的問他媽媽會不會買玩具給他),不過昭綾好像對推銷信用卡喪失信心了,不打算再回去推銷了,她直說今天是白來的(我倒是不會這樣覺得呀,嘻嘻嘻),又混了一下資管科導師辦公室後,便離開了心愛的校園!

  離開了校園之後去二捕手找重儒讀書,今天雖然感冒,提不起什麼精神來,不過卻是個相當快樂的一天!慧君在我的生命中,還是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24)的真心話

  今天一點三十多分到重儒家,先去吃了午飯後,又去二捕手讀書了,『沒錢買拖鞋卻開BMW』的阿超、『幫我製造機會』的昭綾以及『在聊天室裡頭都潛水裝酷』的裝肖維,呃..(忽然感覺有殺氣),應該是裝酷維才對,也都一起到二捕手讀書!

  一開始雖然在讀書,沒想到讀到最後維仔竟然跑去拿卜克牌玩起大老二來了,以前曾吃了大虧的我,竟像是沒有受到教訓似的又去賭,還好這次沒有輸,不過賭這種東西還是少踫為妙!

  上課的時候,都在讀管理科學概論,感覺已經會很多了,四節課都在算,不過竟然為了一小題,算一節課,唉~頭腦太久沒動了,再不動就生鏽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25)的真心話之新手機Nokie6150

  三點多的時候,和重儒去震旦行買了一支新手機,因為以前那支手機,也已經用了快滿兩年了,它的生命也即將到盡頭,加上最近雜訊不斷、電池一下子就沒電了,於是便借重儒的卡去刷,買了一支手機,所以現在我的,變的很窮了,要省吃儉用一陣子了!

  加上配了新門號,晚上都一直在泛亞的網站下載鈴聲、圖片,後來才發現原來下載那些也要錢,嗚嗚嗚..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26)的真心話

  今天不到八點就起床了,因為做了個很誇張的夢,所以被驚醒,我夢見慧君竟然到我們班上來讀了,大家都對慧君很好,所以就充滿了醋意,重儒和國洲也都藉故接近她,後來我約了月光一起去合作社,沒想到月光不領情(真是誇張的夢,這又關月光何事),一股腦的不爽就發泄了出來,往旁邊的人頭上就揮了一拳,下課的時候,竟然看見國洲載慧君回家(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不過國洲也太過份了點吧,哼哼哼),之後不爽就主動跟慧君說要去她家玩,卻發天幾乎班上所有同學都在她家,馬的咧~一大早就做了個世紀大爛夢!

  一點半左右到了重儒家,吃了午飯後就到二捕手去報到了,炳賢也在那裡,炳賢最近辭了工作,昨天竟然自己到忠孝路的肯得雞點了一個便宜的飲料,拿起書就讀起來了,他還說因為現在沒工作,所以不能花太多的錢,在他身上,有許多的優點都是值得我去學習的!

  今天他也很早就來讀書了,後來昭綾以及展維也先後出現,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班上的讀書風氣越來越盛行,讓平混不算是很認真的我開始認真起來了,我們一直在二捕手讀書,讀到了快五點才散會,下星期要期中考了,加油!

  到了學校之後,和其哲、重儒一起去打棒球,還是流點汗好,最近我們都在玩投手、捕手、虛擬打者(就是沒有拿球棒),今天當打者時,有好幾球都差一點向我身上招呼,還好我躲的快,我們便一直玩到第一節上課才依依不捨的回教室去!

  第一節的時候,沒想到老師竟然第一個就叫我回答問題(事後國洲說因為那時剛好小雷班比進到教室,我以極高的音量向他打招呼,所以老師才決定要先給我點顏色瞧瞧(give me some color look look),沒想到剛好老師印的講義又不知道丟哪去了(哇咧,沒救了),還好坐我旁邊的國明以及其哲,都支援我很多翻譯好的講義,讓我有驚無險的pass過!

  放學實在是他X的倒霉,期中考快到了,導師提早讓我們回去讀書,沒想到並不是早下課就是好,出校口的時候,正門口竟然站了兩個警察,原本以為是抓安全帽的,不以為意,沒想到正出校外的所有人,每個都被欄了下來,警察要求要檢查行照、駕照,很多人都沒帶,被登記去了,我找到了駕照,行照卻沒找到,驚察把我的駕照先扣在那邊,等我找到行照才要放我走,沒想到我真的沒帶,沒想到過了一會兒,我一個同學拿了我的駕照給我,他說那是警察拿給他的,我想應該是警察把我的証件以為是他的(警察不可能叫我同學來我証件吧,警察不可能知道我們同班),拿到了証件,就快逃了!

  沒想到警察閒閒沒事幹,專門在找學生碴!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27)的真心話

  今天上科學管理概論的時候,分上次小考的考卷,老師說分數最高是九十幾分,說完時便叫重儒出去領考卷,一開始大家都以為重儒考九十分,最後才知道不是,重儒是上星期最先交卷的,所以放在第一張,哈哈!

  後來又叫到維仔的名字,因為他還沒來,我就出去幫他領考卷,老師問了我是不是『X展維』本人,我騙了她說是,沒想到還沒回到坐位上,沒想到老師卻叫我的名字,要我出去領考卷,這下子被抓包了......

  沒想到更糗的還在後頭,那個老師一看到我的名字後,竟然說了一句:「原來就是你喔!」我一開始以為她講的是電子郵件的事,沒想到她卻又說了一句讓我很驚訝的話,她說:「有人在週記上替你求情耶!」呃..我想起來了,在考零分之後,心情有點小低落,後來知道了老師是五資三甲的導師,剛好在該班我有認識的學妹,我就去找那個學妹,叫她幫我在她們老師面前講點好話(例如我很用功什麼的等等啦..),後來她說她要在週記上頭幫我求情,我一直以為她是開玩笑的,沒想到她卻真的在日記上頭幫我求情,小紅豆,謝謝你,看樣子這個學期的管理科學概論會Pass或是Down,小紅豆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28)的真心話

  中午大約二點四、五十分左右,到達了『老地方』二捕手,看到除了重儒、展維外,還有國洲、昭綾和欣婷也來了,這是『舊同學』加『新好友』的搭配,一直讀到了五點多的時候,先到重儒家裡去,六點半到發哥的公司去,因為班上有個叫明玉的同學要教C語言!

  到了發哥的公司,加上我共有十五個同學,明玉也很用心的教導我們,雖然現在的我,連基本的都很有困難,但我覺得的出來,她教的很簡單易懂,我想在場的十四個同學(不包括林老師)都受益匪淺吧!

  讀書讀到一半時,以前五專班上的同學雅惠打了電話給我,她聽到我現在在嘉義時很高興,她說她和西瓜要到北港找小婷,看看我能不能帶路,我當然很樂意囉,不過過了不久,她又打了電話給我說小婷現在在看電影,十一、二點才會回到家,她們為了要打發時間,決定先到好樂迪唱歌,並問我要不要去,我當然去不了,其實時間並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是老爸、老媽去花蓮找到老弟,家裡只剩奶奶在家,當然不能在外頭停留太久,後來她們決定晚一點再自己做公車去北港......

  過了不久之後,她們又撥了電話給我,跟我說她們和小婷說好了,她們準備出發到北港,剛好那個時候我已經離開發哥的公司到門口了,本來要和重儒及維仔一起去吃個東西再回家(因為我們三個實在是太餓了,到發哥的公司看到大家都在吃雞腿,害我們三個直流口水),最後只得跟他們說道歉了!

  和重儒、維仔道別之後,我便到皇嘉大飯店等雅惠和西瓜,不久後她們出現了,我便把她們給帶回北港,經過北港大橋後,我問她們小婷家在哪裡,我帶她們去(其實我自己也是蠻好奇的,沒想到小婷竟然到北港居住都沒來跟我這個老同學打聲招呼,嗚嗚),沒想到她們說小婷還沒回到家,要先到我家去坐坐(這也是我們她們提議的,不過後來她們說她們要小婷說好了,我以為小婷不去看電影了)!

  就這樣,我就把她們給帶回到我家裡,加以強..(此時NONO又傳來:喂,賣黑白演),喂..我是說把她們兩個加以強力介紹我給家人認識啦,她們兩個也是從七月底以來,第八、第九個外縣市到我家來的訪客!

  比較可惜的是,到最後我還是沒有看到小婷!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29)的真心話

  和往常一樣,今天還是到二捕手去讀書,從兩點一直讀到了晚上十點多才到家,明天就要期中考了,加油吧,只剩一天了!

  今天還有一個比較值得一提的事,晚上要回家的時候,經過頭橋7-11的那個十字路口,我看見了慧君等三個女生騎車過去,慧君沒有看到我,不過麗君有看到我,她看我的眼神似乎是很驚訝我會在此出現,雖然只不過是短短的一幕,卻在我的心裡頭激起了不小的漣漪,在這個月,『慧君症候群』又完完全全的發作了,傷腦筋!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30)的真心話之二技一上科技英文、程式設計期中考

  昨晚,回到家之後,上網上到差不多到今天的凌晨一點,老爸、老媽從北部回到家,下樓幫他們開門之後,便沒再上網了,我拿起了今天要考的科技英文來讀,沒想到我發現要讀這門課還真是不簡單ㄋ,雖然考題是『單子連連看』,不過卻是超過了一百個單子,我一看,頓時傻眼,要讀完科技英文,不知道要多久了!

  但也還好,我及早發現,如果說等我到二捕手再讀英文的話,兩科勢必得放棄一科,我把單字做分類,A的全放一起、B的也全放一起,以此類推,光整理單字加讀(還好連連看只需記個印象,不用死背),就花了三個半小時以上的時間,讀到超過四點半才睡,而因為程式設計還搞不懂,明天絕對得早起去叫重儒教我,所以,又一次,我又睡在客廳了!

  起床的時候是十點出頭,張開了眼睛嚇了一跳,我不是睡在客廳嗎,怎麼起床變成是在房間?有鬼喔....吃了早餐之後,中午前便趕到了二捕手,做程式設計最後的衝刺!

  我以為我會讀很久,沒想到兩點左右,我把老師抄給我的筆記給大致瀏覽了一次,接著就不想讀了,靜待時間的到來吧,三點多的時候,展維也到了二捕手來讀書,只不過我們沒坐多久就離開了二捕手,天氣有點陰陰的,下著毛毛細雨,我們就在這種情況到騎車到學校!

  進了教室,只有國洲一人,後來人越來越多,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絕大部份的人都在讀英文單字,反倒是程式設計比較沒人讀,在我的心裡,一直認為程式設計老師要當人的機率,遠遠超過了科技英文,不過每次到學校,我就會沒心情讀書(以前讀日間部時,都是當晚不管讀到幾點,都一定讀完才睡,所以到學校也都只隨便再翻翻),最後一直混到第一節考試!

  拿到了科技英文的考卷,一開始沒有覺得有特別奇怪的地方,沒想到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我開始覺得這份考卷好怪,裡頭有不少在單字在凌晨時是沒讀到的(良兄做的百餘個單字,我全都有讀到),有些雖然是重點裡頭有,不過中文的意思卻是找不到,在這種糟糕的情況下,完成了我夜二技第一次的期中考!

  第二節的程式設計也不好惹,一進去一、二題就是兩個解釋名詞的東西,早上在二捕手雖然也做過了不少這個題目,不過和考卷上的比起來,顯的簡單的許多,考卷上頭的題目實在是太複雜了,那個老師還說什麼只會改一個數據,根本是狗屁,改得我全都亂掉了,裡頭的題目沒有任何一題有把握,這一科前途也堪慮,他媽的,要開始存錢了,還有四科,加油吧!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31)的真心話

  今天是颱風日,依然坐著公車到二捕手去讀書,重儒、昭綾、國洲、阿超及欣婷也都有去二捕手讀,希望能為明天的考試帶來好運!

  讀書時又不安份的撥了電話給淑琪,第一次打了十八分,第二竟打了三十三分,加起來五十一分,看樣子這個月手機又得少打了!

  十點半坐公車回到家,天啊,風真是太大了,只好撥了電話叫老爸來載我,明天若還是這種天氣怎麼辦,期中考耶..好慘!

  十月過了......

心情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