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二○○○年八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08/01)的真心話

  下午打了電話給順子,看他有沒有在楊梅,因為明天是結訓典禮,我必須得趕在今天回楊梅,如果順子在楊梅的話,就不會那麼無聊了,不過順子的答案卻是令人失望,他問我我晚上要住哪,我跟他說住租的那個地方,順子聽了,勸我不要,他說家裡很嚴重,叫我還是去住阿銧那,不過我還是決定先回家看看到底有多麼嚴重再說!

  坐了八點半的總統座椅,這次坐完後,我或許要很長的時間之後再會再坐他們的車了,而我的位置還是不佳,又是坐在第一位,看個電視頭都要抬老高,還好今天是星期二,高速公路不會很塞,很快就到了楊梅了!

  回楊梅老家後,打開門,有股嚴重的溼氣襲鼻而來,就如同順子所說,櫃子是木材的質料,因不堪水的長時間浸泡,已經漸漸的腐爛了,整個拼圖地板踩下去,水都會溢出來,看樣子我闖禍了,不過現在睡最重要,明天再去煩腦這個問題吧!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02)的真心話之省北訓結訓典禮

  六點多的時候,房東打電話給我,他說他下午有事情,所以現在要來退訂金給我,我一聽完後,看看房內的狀況,比昨天好多了,因為今天的太陽很大,所以溼氣就被太陽給清除了一大半了!房東來的時候,退了我八千五百元,比預計的還多,我準備自己黑個幾千塊起來,嘿嘿嘿,也還好房東沒仔細看房子,只是這兩天的水費下來,唉~不知道是何等的可觀!

  一大早,順子就到租的地方來找我,天啊~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順子竟然在最後結訓的這天穿著了制服,我們兩個去了學校,看見在集合,我看了差一點傻眼,天啊,竟然大家都穿著制服,只有少部份的人沒有(因為我也沒穿制服,所以跟著窮緊張),看樣子勉不了要被主任刮一頓了,到集合的地點,我忽然找不到班上的全部同學,哇咧~我現在是還在做夢嗎?怎麼會這樣子,後來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集合的是新生,嚇了我一跳,聽說新生也已經上了好幾天了,上個星期的最後幾天都是老幹新枝一同上課,我和順子就先回教室裡頭去了!

  一進到教室裡頭,先進到教室裡頭的順子驚訝的說:「不會吧?」教室也沒人,事實上是有一個,宜璽在教室裡頭,不過這個人好像有點不善於跟人打交道,所以我便和順子到工配班聊天,不久後阿傑也來了,最後我們回到了教室,但也是沒什麼人......

  新生的精神訓話也結束了,紛紛進了教室,這次的新生竟然有三十個(我們這一期才二十個,而且很多人都是怪老頭不知道去哪挖的,像我就是怪老頭撿電腦實務班的落選者),記得上個月前,怪老頭為了不再讓上期招不到人的窘境再度發生,便跑到學校去拉人,這一期來上課的,都是被拉來的!

  結訓典禮差不多開始了,不過來的人只有我、順子、阿傑、宜璽、昆錠、豬頭而已,怪老頭就隨便找了六個新生來代打,在走往行政大樓禮堂的同時,阿陶和小白也來了,進到大禮堂坐好位置,小成和國文也進入了會場!

  記得頒獎典禮共頒了好幾個獎,學業前三名竟然也有豬頭,這..這真是個小人當道的世界啊,自從電視上演了『星光燦爛豬八戒』之後,他就豬運亨通,連他這種人也會拿到獎項......

  當要頒全勤獎的時候,我跟身旁的阿傑說:「我們班上根本就沒半個全勤的,如果誰拿到全勤獎,一定也會覺得很羞愧!」沒想到話一說完,台上竟傳來我們班的全勤獎第一名是阿傑的訊息,害我尷尬了一下,不過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竟然連小成都有一個『最佳幹部獎』,那麼多獎項中,我竟然沒有半個,有股失落感,不過那獎狀對我也沒用啦,我用不能拿那些獎狀去找工作,甚至就連結訓証書也對我沒什麼用,因為我也不可能去找那一方面的工作!

  結訓典禮結束後不久,就發放了結訓証書了,比起以前學校的証書,領到省北訓的証書,格外高興,因為我已經結束了,再也不用上些看不懂的東西了,而班費也退了四百五十塊錢!最近也真是財運亨通呀!

  『賣身契』解除了之後,因為稍早前有一家陽程科技來省北訓找人,他跟我們說如果要去他們那裡工作的話,可以在下午去他們公司商洽,順子、權益、明德以及國文都很有興趣(因為良記和主生昨天去那一家應徵,覺得不錯,所以極力推薦班上同學也可以去試),我們決定下午去,現在時間是中午,陽程科技的主管也是人,他們也要睡午覺!

  我們先去阿銧家休息一陣子,順便和順子拼美國大聯盟,沒想到他又用『國聯明星隊』,而且又是用自動守備,最後,我又輸了,可惡~夾著連三敗的戰績回去,結訓前沒能過好好的電順子一場,真是遺憾呀!

  大約一點半的時候,我陪著國文、順子、權益、明德一起去陽程科技,公司的人首先帶我們去參觀他們一些公司的流程,後來又個別面試,在我們來之前,別的班級的人也有去面試呢,看樣子結訓後很多人也都要為前途打拼,沒幾個人像我閒閒沒事幹,相較之下,我可是幸福多了!

  留下了資料離開了陽程之後,我就要求順子和我一同回去救家(對於一直很想要救國的仙人掌而言,救家..似乎成了基本課程),順子一直跟我說押金都退了,可以不要他理他們了,哇咧~說真的,有時候我還是蠻羡慕順子,可以那麼沒良心,哪像我,還左顧右慮的,最後順子還是和我一同回去救家了!

  說救家..其實也不過是清了兩袋垃圾而已,其他早已溼透的拼圖地板和一些有的沒有的還是都沒整理就給他勞跑了,電話費沒繳、這兩天的水費也不知道累記了多少,要離開了還有那麼多的牽掛,真是傷腦筋,我真該學學順子才對!

  之後,順子就載我到中壢的交流道附近,準備坐客運回雲林,聽售票小姐說十分鍾後就有車可以坐了,順子就先離開了,這次的離別,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相見,說真的,順子也算是我難得的好朋友,忽然間要分離,還真覺得有那麼點怪怪的呢......

  售票小姐忽然跟我說他搞錯了,他說往雲林應該是一小時候,現在來的那一班車是往嘉義的,她問我要不要改坐到嘉義那一班,考慮了一下子之後,跟她換票了,不過又考慮了五分鍾,我又跟他換回來了,因為這時肚子餓的要命,趁著這一個小時內,到麥當勞吃了四號餐!

  終於又再度到了車站,忽然有一個客運的人說他要載我去前面不遠另一個客運,那裡比較等的到車,售票小姐也示意我跟他一起去,他載我到另一個車站後,下了車,哇~售票小姐是兩個辣妹,不過她們都在忙,一個忙著玩她的頭髮,另一個拿著無線電,忙著訂店的事宜,不久後,玩頭髮的女生先走了,我就坐另一個女生的後面,哇咧~穿的實在是有夠露,坐姿也實在是有夠大膽,常常不用很去注意就可以看到胸部和白色內褲(哇~賺到了),不過車子很快就來了,有點掃興的坐上車子去了!

  總算,結訓了半年的楊梅之旅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03)的真心話

  昨天結速了半年來的楊梅之旅後,今天總算睡的比較安心了一點了,不過早上史屁得打電話給我,前幾天和他邀好要去斗六,他打家裡的電話,我因為太想睡了沒聽清楚我媽叫我,史屁得等了一下就掛斷了電話(因為他覺得手機很貴),嘴裡還唸著:「有夠倒霉,了電話費了!」這句話剛好被我媽聽到,哈哈哈~最後還是很想睡,所以就沒去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04)的真心話

  原本晚上要去找史屁得的,不過一直下著大雨,所以就有點不想去,還好在晚上六點半時雨停了,就約耀仁一起到嘉義去找史屁得,沒想到史屁得他好像有事的樣子,叫我們先去文化路逛逛,兩個小時後再到他家!

  到文化路逛了一下,後來又跑到變色龍去打電動,不會打電動的我,也在那裡花了五十元(哇咧..搶人嘛),在變色龍也很難打發時間,就回到史屁得家了,史屁得不在,不過秋雪卻在那裡,偷偷用了史屁得的電腦(本來要密碼才進的進去,還好秋雪知道密碼),又等了一段時間史屁得才回到家,問他有沒有新的MP3,沒想到他竟說沒有,哇咧~白等了兩三個小時......

  走出史屁得家不久,竟然下雨了,便一直淋雨淋回雲林去..>"<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05)的真心話之新生命

  今天大伯父和大伯母從台北回來,晚上的時候,他拿了一卷堂哥未出世的Baby在大嫂肚中的生態,雖然都看不太懂,但對這個未出世的Baby還是充滿著期待的!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07)的真心話

  趁著放假的空檔,老大不小的仙人掌總算是報名了駕訓班了,本來要九千五百塊,後來殺價殺到了八千五百塊,從明天開始就要上為期一個月的駕訓班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08)的真心話之父親節

  今天正式到了駕訓班了,看到了教練嚇了一跳,心裡頭第一個念是:「哇咧,我是來練車的,不是來受魔鬼訓練的呀!」教練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魔鬼』,最近新聞常常都會出現『陳堯』這個名字,以前在吳鳳也有一個體育老師叫陳堯,應該沒有幾個人認識吧,因為那已是三、四年前的事了,陳堯是個肌肉男,戴著墨鏡,有一點兇,如果被陳堯教過的就知道了,我們教練就是那一型的。

  或許今天是第一天,他都是『輕聲細語』跟我講,不過他在教另一個女生時就不是這樣子了,『我教了幾次你還不會?』、『我是這樣教你的嗎?』那個女生就差點被唸到臭頭,在一旁的我看到傻眼,哇咧~我接下來的下場該不會也是這樣子吧,使的教練接下來跟我說什麼,我就做什麼,絲亳不敢怠慢!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09)的真心話

  今天練車的時候,教練教了兩、三次就把我給丟在一旁了,叫我自己慢慢繞,也不知道為什麼,剛教練在車內時都很順利,怎麼教練一走,一直熄火(覺得好糗喔),而且轉彎處放開油門速度都不會減慢,這..怎麼會這樣子呢,差一點嚇死自己!

  晚上的時候,打了電話給慧君,問她能不能在下星期四一起來唱歌,不過她已經回家了,沒留在嘉義,她說她也許在開學後才會回到嘉義了,唉~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10)的真心話

  今天好像是『被二度退學的學妹』阿BI的生日,其實也不是非常確定,不過記得去年的八月十日,她請我唱歌,所以就算不是今天,也應該是最近這幾天吧,以前隨班時曾受到她的照顧,於情於理我都應該打個電話去向他祝福一下才對.....

  只是最近打電話給阿BI,電話中都傳出這個電話停用或無人使用,而以前的畢業紀念冊上頭,阿BI也都不會留家裡頭的電話,忽然間我不知道該如何找她了,打電話給去年在阿BI生日時所認識的小蘭,也沒回應,傷腦筋,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的電話都一直沒回應,或者停話中,甚至是空號..?

  八月中準備請幾攤的KTV,而阿BI當然也會是我心目中的貴賓之一,一直希望說能跟阿BI親口道個祝福(也說不一定他又要請唱歌了,我打去剛好是時候,嘿嘿),沒想到卻聯絡不到阿BI,實在是很傷腦筋!

  中午的時候,手機響起,響一聲又掛掉,直覺打這通電話的是個女的(因為只有女的才會對我響一聲),只是不知道是誰罷了,有的不會回,有的會回,我還沒看手機上頭的號碼時,手機又響了,這一次上頭沒有任何號碼顯示,難不成會是房東?哇咧......千萬不要呀!

  最後還是『賭注式』的接了電話,是昭綾打給我的,她問我我早上有沒有找工作,有沒有找到租的房子了(因為她也有一個朋友要租房子,她叫我幫她朋友找,她朋友..應該是女生吧,嘿嘿!),跟她說懶的找工作,還沒找房子,一開始我還以為昭綾要介紹工作給我呢,害我爽了一下,沒想到她只是隨口問問的而已,她還問我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出國呢,好感動喔......

  另,蛋蛋沒考上二專,唉~可能要去工作了吧!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11)的真心話

  今天學了倒車入庫,學的都差不多了,而要離開之前,教練也口述了路邊停車,下星期一要練路邊停車了,加油吧!

  一直找不到阿BI的我,總算下定決心要去小蘭的手機上頭留言了,因為小蘭手機幾乎都不開的,進到了她的留言系統後,聽了歡迎詞:「我是小蘭,我換了手機號碼了,新的號碼是09XX-XXX-XXX!」呀?小蘭換了號碼了呀,難怪都打不通,我又重新進入到她的留言系統去聽歡迎詞,抄了電話號碼,終於,我撥了電話......

  和小蘭只有去年的八月十日在阿BI的生日宴會上見過面,互相交換了手機號碼後,就幾乎沒連絡上了,也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我,如果她忘記的話,那就麻煩了,總算,電話通了......

  確定了接電話是小蘭之後,一開始她光聽聲音不知道我是誰,不過這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解釋了一下下她總算想起一年前的事了,還好她不是個健忘的女生,不過她告訴我說也很久沒有再跟阿BI聯絡了,也不知道如何去找她,不過她答應,有阿BI的消息會告訴我,看來要找阿BI真的必須要透過特搜小組阿亮來找人了,傷腦筋!

  仙人掌『感恩回饋』系列,今天推出了第一波,本來在六點要請大家唱歌,不過來到嘉義時看到手機有未接通的訊息,是小鑫Call的,我回電話給他,他說大家都覺得六點太早了,七點才會到,後來因為這段時間不知道要去哪裡混(以前都會去史屁得家,不過史屁得開始工作了,所以不能再去了),於是覺得就先到KTV開包廂,五小時八百塊,哇咧~好便宜,和中壢凱悅Ktv兩個小時三四千塊的價錢比起來,真是有如天和地!

  自己一個人就先唱了一個多小時(連續唱一個多小時真痛苦),接著就有一個人開了包廂的門進來了,咦..?那..那不是羅密歐的羅志祥嗎?他怎麼也會來,再仔細一看原來是大芋頭,乍看之下真的很像是羅志祥(後來進來的人大都也都這麼覺得),接著來的是未來的朋友『國洲』等等....一共來了大約二十個,一直唱到十一點才散場,沒想到離開KTV又下了大雨,又再度淋雨回家了,哇咧,怎麼每次我出去都會下雨!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12)的真心話

  「怡慧她們回來了!」三弟『如臨大敵』的跑到樓上跟我講,害我也頓時有點手足無措起來,有點緊張,沒有心理準備,怎麼要來都沒有通知一下嘛!

  在樓上『心理建設』了一陣子之後,下樓跟她們打了招呼,又趕緊躲在房門裡頭去了,我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每次看到她們都會很害羞,如果是看到幼芬就不會,或許是因為幼芬的個性比較活潑,常把我們當成哥兒們,而怡慧、佳慧的個性比較屬於靜的那方面的關係吧,每次看到她們兩個,總覺得倒是有點像..見網友!

  最近因為家裡的親戚(我媽媽的堂姐的媽媽)過世,跟著父母一起去上香,上香完後心情蠻低落的,為什麼人總脫離不了生離死別呢!

  之後又到寶島眼鏡去配了一副鏡片有顏色的眼鏡,這也是我的第四支的眼鏡,回到家勉不了又被唸了一頓,怡慧和佳慧在旁邊笑,有一點丟臉......

  晚上忽然下了起大雨,我們兩組家庭共九個人一起撐著傘到對面去吃牛牌,紅茶不用錢,以為不用錢猛喝就算是賺到,沒想到要錢的牛牌來了之後,反而變的不太有胃口,雖然還是把牛牌給吃完,但是很想吐,脆皮濃湯就喝不太下去了,反觀怡慧、佳慧把它完全都吃完,又有點丟臉了!

  晚上的時候,大伙都去睡了,只有佳慧還在客廳看電視,『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我,也藉故和她一起去看電視,沒想到演不到十分鍾就結束了,佳慧丟下了遙控器給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我,自己先上樓去睡了!嗚......

  樓上睡了兩個漂亮的女生,害我晚上都睡不著,死小柯竟然還罵我是色胚,可惡的傢伙!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13)的真心話

  「哇..好利害,玩遊戲玩到三點多喔!」矇矓中聽到怡慧的聲音,得知她們還沒有離開,趕快起床,以前有好幾次都是我起床後她們已經離開了,還好這次總算是沒有錯過了!

  早上的時候,大伙先到客廳一起看電視,十點半左右,佳慧就陪她媽一起到隔壁的超市以及對面的超市,一共逛了超過一個小時,真會逛,不過女人嘛,總是愛逛街,她們也在三點就走人了,這次的相聚,又是來匆匆,去也匆匆,這個暑假可能會去台北找她們吧!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14)的真心話之和阿雅續緣

  前陣子一直連絡不上阿雅,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於是就主動打電話給阿雅的弟弟阿仁(雖然這樣子好像有一點給他浪費錢,不過這也是我最後的招式了),原本擔心阿仁的手機會不會也和阿雅一樣換號碼,不過在響了幾聲後,便安心了,而阿仁也接了電話......

  原本我只想要向阿仁和阿雅的手機號碼,沒想到阿雅就在阿仁旁,和阿雅以及阿仁都要談到話,不過大部份的時間都是阿仁在跟我講的(雖然阿仁比不上阿雅),阿仁說他轉學了,哇咧~為什麼在我畢業後的那一年,大家都轉學了呢(包括有小琪、阿BI、玟儀、阿Mei等三口組等等皆在我畢業後的那一個學期轉學了),我約了她們兩個人十七號一同來唱歌,沒想到她們竟然在台中,而阿雅在阿仁的學校上暑修(現在學校都『連鎖』嗎?不同學校也上暑修),所以她們也許無法來了。

  跟阿雅說我要找房子,她說她們那裡還有一間房間,我可以去住那裡,其實我內心實在很心動,很想去和阿雅住,不過還是裝了一副『正人君子』的樣子(我..我還真是個偽君仔呀,明明哈的要死,卻......),阿雅也告訴我說她也可能要再重找房子了,我趁機準備把房子交給她,要她幫我順便找一找,或許這樣以後住的很近,雙方也有個照料,還是對於她,有一絲的期待!

  我用開玩笑的口吻跟阿仁說:「不然你可以幫我約阿Mei一起來!」阿仁說他很久沒跟阿Mei連絡了,不過她給了我阿Mei的電話,只可惜是她家裡的,並不是手機,阿仁說阿Mei的手機被偷走了(哇咧,阿Mei的東西怎麼那麼容易被偷),我開玩笑的跟阿仁說(其實也不能算是開玩笑,因為我說的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以前一天都嘛有十數個以上的人來找阿Mei,我該不會打電話去給她,最後被人罵吧?」阿仁直跟我保証不會,他說阿Mei家很開放,阿Mei人也很好(我也知道阿Mei人很好,只要不惹到她的話....),但最後我把這重責大任交給了阿仁(不然浪費那麼多電話錢,我當然得要有一點回饋才行)。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回高雄的阿Mei,再回嘉義的機會不高,而且阿Mei自從來到吳鳳讀之後,也遭遇到種種的不愉快,所以對嘉義應該是『唯恐避之而不及』,不過我很很久就很想再跟阿Mei連絡了,也很懷念以前住在一起的種種,就如同阿Mei所說的,我和她很有緣,希望不要因為畢業或者是空間來影響我們的友誼,對於這位超人氣的美少女,我是真的很懷念,她也是我在這一年離開吳鳳以來,最懷念的學妹了!

  而在今天,也收到了二伯父寄來給我的兩千塊零用錢,是為了慶祝我考上二技的,從六月開始三千、三千、三千、兩千、五百、兩千,額外的錢共多出了一萬餘元,人在走運,有時候會寞名其妙的跑出很多錢到身上!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16)的真心話

  為了『私人的問題』,本來明天要請唱歌,但最後還是取消了,打了很多通電話跟別人講,而打去給麗君的時候,阿性也在旁邊,麗君便把電話交給了阿性了,好久前打阿性的手機都停話中,印象中這個世紀還沒有跟阿性連絡到,和她聊了一下,她給我她最近才申請的手機號碼了,希望可以和阿性常常聯絡!

  稍後不久,阿銧打了電話給我,他說他和權益現在在太保工作,他們進了陽程科技了,好像是來太保受訓三個月吧,他說他們對嘉義不熟,以後就要我多多帶他們去逛了,並說星期日再打電話給我(言下之意他星期日要約我出去),雖然星期日有可能要去劍湖山,但我還是跟他說好,傷腦筋~為什麼我不跟他實話實說呢,專為自己桶簍子,最近煩的事還真多呀!

  而稍早,我也打了電話給小琪,沒想到她暑假也沒回來台灣,不知道以後何時才有機會再見到她!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17)的真心話

  今天小成打了電話給我(事實上也不能算是他打給我啦,他打來時我手機沒放在身旁,只好回給他,嗚嗚~),他告訴我他沒有考上二專(雖然這已是意料之中,哈哈哈,開玩笑),以後也許要先工作了,而他也告訴我一些同學的資訊:超級賽亞人阿陶竟然考到了學校了,實在是有夠『ㄙㄞ、』的,他也很傳奇,沒想到竟然真的考上了;而最近主生實在是倒霉的可以,在結訓前他機車壞了,騎回去台中修理,最近愛車總算好了,沒想到花了那麼多錢修好最後卻被幹走,他心中的鬱悶可想而知;而豬頭活的好好的,還真是禍害遺千年呀!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18)的真心話

  往嘉義的途中,耀仁打了電話給我,和我聊了一會後,電話變成一個女生聽,她說要約我去台南,她要帶我去烤肉,雖然聽到這句話很高興,問了對方是哪一個,原來是小晴呀,不過她不可能會找我去台南烤肉的..>"<

  到了嘉義去找我的設計師,哇~不知道是她今天特別的Sexy,還是我以前都沒特別去注意,感覺她穿起那一件粉紅色的緊身衣,該凸的地方凸,該凹的地方凹,加上若隱若現性感小肚臍,在她幫我剪頭髮的時候,拿下眼鏡,我這實在領悟沒近視的好,和設計師也好幾個月沒見了,今天見到她,格外高興!

  在嘉義交流道去吃了鴨肉飯,本來吃完要去找阿銧和權益的,不過她們加班加到十點多,而且天色太暗,我也沒找到陽程工業!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19)的真心話之烤肉記

  昨天晚上從嘉義回到家的時候,看到隔壁又到我家的門口烤肉了,看到我回來也不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吃烤肉,用人家的地烤肉還這樣子,有點不太爽,尤其是隔壁的店長又帶了許多長的不錯的女生一起來烤,就更不爽了!用別人的地來烤肉,還不會問主人要不要一起吃,氣死人了!

  今天,終於淪到我要去烤肉了,一點未到就到QQ的住處,本來小柯在玩『Same』,後來被我搶走了,她一定很恨我,因為我了解她的痛苦,原因是最後電腦也被QQ給搶走了,可惡,竟然敢搶我的電腦,呃..那好像不是我的電腦,應該是小柯的電腦才對,害我在一旁無聊死了!

  不久後,細雨也來了(最近『宗憲』這個名字很嗆,因此細雨也被虧的半死),但吉光還是沒出現,又等了一小時左右,大家決定先到中正大學烤肉區,才出發沒多久,吉光就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到民雄火車站了,到千葉買了相機和木炭後,就到民雄車站載吉光,往中正大學去了!

  好事多磨,光生個火,就花了我們兩個小時的時間,從日正當中,烤到夕陽快西下,本來要照相,不過因為相機底片一直搞不好,於是做做罷了,烤完後已經是晚上了,之後便到大西洋吃冰,接著就前往歌神KTV唱到晚上十二點多,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一點半了!忙了一天,回家就睡死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22)的真心話

  中午打了一通電話給阿仁,原先對他說關心碧利絲颱風有沒有為他們那裡帶來災情其實是假的,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要問他阿Mei有沒有做什麼回應,否則花錢打給阿仁,仔細想想還蠻虧錢的,他還很會和人哈啦,阿仁告訴我,他那天打電話給阿Mei,不過阿Mei不在家,哇咧~真倒霉,不過阿Mei常常不在家我倒是相信,看樣子我要自己找機會打電話給她了,阿Mei可能申請新的手機了,不知道號碼,真傷腦筋!

  後來阿仁把電話交給了阿雅(忽然心情開朗了一點,哈哈哈),最近常常跟阿雅聯絡,對她又越來越在意了,哇咧~真傷腦筋,阿雅介紹了我一款遊戲,叫石器時代,她跟我說她現在都在玩那個,很好玩,叫我也一起加入,我問她怎麼不來吳鳳BBS了,阿雅說現在都要註冊很麻煩,她就不想上來了,於是我便主動跟她說要幫她註冊一個ID,希望她也能夠常來BBS站,我們倆能好好的再敘舊一番!

  收到了這個月的電話費,竟然超過了三千五以上,哇咧~我記得我沒打很多呀,怎麼會那麼多錢,遠傳實在是太貴了,準備拿去退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25)的真心話之生離死別

  今天是老媽的堂姐的媽媽出殯的日子,本來以為去練車回來再去還來的及的,但回到家老爸老媽都已經離開了,有一點遺憾,沒能送她最後一程,為什麼人總脫離不了生離死別呢?雖然和她並不常見面,但想到她都親切的跟我打招呼,心頭還是很難過!

  下午到了嘉義的就業服務站想找個好工作,沒想到卻沒有一個適合我的,唉~看樣子這三年當中若沒學到比較好的一技之長的話,還是找不到什麼好工作的!

仙人掌回覆於2007/08/25

  七年過去了,我卻仍然找不到自己的一技之長,唉。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26)的真心話之蛋蛋到北港找我&和阿Mei續緣

  早上十點左右,蛋蛋打了電話給我,他說他現在正要到北港來找我,已經到后里了,這聽的我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以前曾經跟蛋蛋說過,他如果來北港可以來住我家,但..這也來的太快了一點吧,不知道蛋蛋今晚住不住這,要跟家人商量一下,不過我想只要我出馬,應該是沒問題吧!

  不過等了兩個小時,蛋蛋還沒再打電話給我,就先去睡了一覺,正要入眠的時候,蛋蛋打了電話給我,他說我如果開車的話就去找他,如果騎機車的話就不用了,因為此時正下著不大不小的雨,之後蛋蛋跟我說他在五路財神爺附近,哇..離我家那麼近,向蛋蛋說直走兩百公尺就到我家,蛋蛋很快就找到家裡來了......

蛋蛋說他爸要載他和他弟一起去屏東找朋友,今天要住屏東,他只是來看我一下而已,蛋蛋說他二十八號要去分發學校,總共十四梯次,他是十三梯次,有一點不樂觀,我媽也跟蛋蛋抬摃,聊到我考上學校的事,老媽『泠言諷刺』我都沒讀書也考學校,蛋蛋馬上站出來作証說我在楊梅那時後很認真,還道出那一陣子成績還沒出來時,我心情的緊張與不安!

  蛋蛋還是很會講話,他告訴我媽說我們住一起住久了,忽然沒住在一塊了他會覺得很不習慣,老媽一直叫我請蛋蛋一塊去吃牛牌(蛋蛋在電話中叫我帶他去吃東西,我一直不知道去哪吃好,因為我也是長年在外),蛋蛋直說不用了,他說他爸還在那裡等,他爸也吃不習慣牛牌,而得知我也還沒吃飯,蛋蛋就一直拉我去一起去吃,連讓我回家拿錢的機會都不給(雖然這又賺了一攤,但總覺得不太好),進到車內,隨行的還是蛋蛋的弟弟!

  蛋蛋的弟弟也蠻帥的,不過話比較沒有像蛋蛋那麼多,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吧,吃完了飯之後,我們一起去朝天宮拜拜,也不知道我多久沒到朝天宮了,拜到一半,蛋蛋的手機忽然想起(還是和以前一樣,有接不完的電話),害我以為媽祖真那麼靈,打電話給蛋蛋指點,還好不是媽祖(當然不會是媽祖),否則我鐵定常來拜拜!

  拜完之後蛋蛋就送我回家了,他說九月一日還會來找我喔,那時在好好的招待他吧!休息了一下,撥了電話給阿雅,和她『預約』了時間上網聊天,印象中我好像已經好久都沒有和她上網聊天了,這次再回吳鳳,我一定要好好的和他聊聊!

  近年來網路越來越快,一直想把自己卡拉OK上傳到網站去讓大家唱歌,原本預計回學校再上傳,不過趁著今天星期六,電話費便宜,我傳了一首吳宗憲『屋頂』的卡拉OK上去,但傳了好幾個小時還是沒成功,為了這事情還打電話去請教順子,得知一個消息,大頭想把的小慧被順子給把走了,而大頭以前也想把的小白,則被蛋蛋搶走,大頭現在一定很後悔認識這兩個朋友,損友,嗟!說實在的,也好久沒有跟順子聊聊了,順子他十二月要去當兵了,祝福他軍旅愉快!我不擔心他被欺負,我只擔心他欺負別人,哈哈哈!傷腦筋,上次順子到我的網站看到我寫他很多壞話,差一點轟了我的網站,我不能太狂妄了!

  其實一整天下來,最高潮的時段在晚上十點半左右,我覺得阿Mei是難得的好朋友,所以我撥了阿仁給我的電話去給阿Mei,這也是我第一次撥了電話給阿Mei,因為我是真的想和她在續前緣,終於,她家電話通了......

『喂,我找XXX(阿Mei的名字)』我說......

『請問你哪要要去她?』接電話的是一個女生的聲音,我聽到聲音,幾乎可以確定接電話的是阿Mei,不過她未表明身份前,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我應該可以算是她的朋友吧!』我說......

『我就是阿Mei,你是哪一位?』阿Mei終於表明他的身份了,從電話中可以感覺的出來,阿Mei的電話去需要去過慮的!

  我跟她表明說我是以前住在她樓下的學長,她知道是我,很驚訝,我又使用慣用的技倆,使出『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絕招,先跟阿Mei講說其實是阿BI的生日到了,我想打電話祝福阿BI,但不知道她的電話,所以來問阿妳,其實能夠聯絡到阿Mei,阿Mei能不能跟我講阿BI的電話就不是那麼重要了,阿Mei告訴我說她自從轉回高雄之後,就鮮少跟嘉義的朋友再聯絡了,包括阿BI、包括婷婷,也包括小琪,就連小琪出國留學阿Mei也不知道,不過我們有同樣的反應:「小琪留學美國,這實在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阿Mei認為,她以前的朋友都是比較傾向酒肉朋友,並不算是深交的朋友,所以之後便很少再聯絡了;我忍不住跟阿Mei說,我實在是很懷念以前一起租房子的那一段日子,阿Mei問我為什麼,我卻答不出個所以然來,我又問阿Mei以後會不會再回到嘉義來,她說或許機會比較少了吧,我喪氣的對她講,那可能以後見面的機會就真的很少很少了,可以說機近於零,我跟她講,如果她有回來嘉義,請她一定要跟我講,或許是因為我真的要想交這個朋友吧!

  跟阿Mei說了許多的內心話,我跟她說,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朋友,阿Mei笑著說:「還好吧!」阿Mei現在在屏東的一所五專就讀,她說她準備去考一間不太好的大學,我勉勵阿Mei說,學校不好不要緊,如果真的能考上那至少也是個大學學歷,希望阿Mei能夠往她的理想前進!

  最後,我也和阿Mei交換了手機號碼,掛斷了電話,心情突然變的好愉悅喔,越來越喜歡阿Mei了,如果當時沒有那麼多人在追她,我一定會愛死她的,她真是個令人懷念的學妹,很高興,能夠和她能夠再續前緣!

  和阿Mei聊完後,我暗自發誓,今後如果阿Mei有任何事情需要我幫忙的話(雖然機率不高),為她頭破血流都甘願!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27)的真心話

  昨晚和阿Mei交換了手機號碼之後,總有一股想再撥電話給她的衝動,我開始覺得我蠻重視她這個朋友的,也讓我再度體會阿Mei的魅力!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28)的真心話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十點左右到了駕訓班,教練還是和以往一樣把我丟給別的學員,叫他們跟我說該如何做,不過他很快就離開了,而『魔鬼教練』接手後,便把我狠狠的訓了一頓,不過可能是因為今天很早起,心情並不會鬱卒到哪去,不過心裡倒是蒙上一股陰影,我好像已經很久都沒有這樣狠狠被教訓了!

  下午和阿雅在網路上聊天,他是用學校的網路上站的,她說她要另找房子,於是我跟她講,看看能不能我也和她住一起,雙方比較有個照映,沒想到她男友在她旁邊跟著她一起上網,還好這個話題沒有聊很深入!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31)的真心話

  快十二點的時候,史屁得打了電話給我,叫我兩點的時候到學校,前幾天一直要找史屁得拿新的MP3,不過他一直沒有空,要不然就是天氣好像要下雨一般,最後就沒去了,他兩點要去學校找導的,我正好也可以去找他,因為新港到民雄的路段,一直是在修理當中,路況一直很差,如果開學要走夜路那也蠻危險的,於是今天便提早半個小時出發,嘗試著走別條路,原本以為要走很久,沒想到找沒有十來分鍾就找到了,害我到學校時間是一點四十分,哇咧~~太早了!

  到達學校後史屁得也還沒來(依他的個性絕不可能會早到),自己又騎著車去亂逛,逛到兩點又回到學校去,沒想到他還沒到,打了電話給他,他叫我等一會兒,他馬上就到!

  原以為馬上是指五分鍾、十分鍾,沒想到我錯了,我等了大約半個小時才看到史屁得,更另我驚訝的是史屁得開車來,咦?他怎麼會有車呢?他買的?之後史屁得神秘兮兮的告訴我那輛車的來源,並請我別跟任何人講,他只跟『他所認定的好朋友講』(聽到這句話還真是感動呀),這輛車的來源知道的不到五個吧!

  到了『果凍樓』找不到導的,史屁得最後播了電話給她,沒想到她睡死了(呃..),竟然是『第三者』身份的我,最準時在下午兩點報到,找不到導的,史屁得只好和她另約時間!

  之後我機車放在學校,讓史屁得開車載去他家,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竟然壞了,發不動,車停在路中央我們『很丟臉』的把車給推向路邊,最後竟淪落到叫汽車修理廠的人來看,他們說是因為沒油的關係,要加一點油,拿了史屁得一百塊去(沒想到竟沒找錢給他,那一罐才七十,哈哈哈),加了油後,車子竟然『奇蹟式』的又動了!

  開回史屁得家,拿了MP3,沒想到車又發不動了,看樣子要去修理才行,本來以為得自己坐公車回去(開始後悔沒騎車去他家了),沒想到史屁得還是騎他的機車載我回去,他說對我不太好意思,兩片MP3,只收我不到五十元,還是有點回饋啦,雖然在那裡等那麼久!

心情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