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二○○○年六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06/01)的真心話之到中壢遠東百貨

  下午和順子一起去領錢(他昨天跟我借一千塊,他如果沒還我錢我就慘了),後來順子先回去,我和蛋蛋先去買紅豆餅回來吃,回到家時,順子慌張的說小Q看起來怪怪的,一直咳嗽,蛋蛋看了一下後,也不會醫(當然,他又不是獸醫出身的),連忙跟我借不久前才找開的五百元,和順子往動物醫院奔去了,蛋蛋不僅對人關心,連對他養的狗也很關心,不過比較擔心的是順子不知道在鬱卒什麼,而如果小Q發生什麼事的話,可能整個晚上都要在這股低氣壓底下了!

  所幸,小Q沒有怎麼樣,因為上了整天課,我便先睡了一下,不久後電鈴響起,那頭傳來是凱哥的聲音,他竟然說要找順子,沒搞錯吧?蛋蛋的同學會來找順子?順子也一副孤疑的臉,但他還是下樓去找凱哥,不久後順子上來找我說凱哥要請我們出去,他不找蛋蛋,原因呢?原因是因為今天蛋蛋的大老婆來找他,他怕我們成為電燈炮,所以就把我們給約出去了,把時間留給蛋蛋和他大老婆,凱哥昨天在我們住的地方留下了幾塊刺激的,蛋蛋和她大老婆看到了該不會ㄅㄧㄤ、出什麼樣的火花出來吧!

  除了凱哥、順子我之外,還有賢哥及另一名叫雄哥的,一開始凱哥開車,飆的老快,坐在後頭的我開始有了危機意識,後來他又把車交給雄哥,雖然速度慢了一點,不過穩定性不太好,我也嚇了一大跳,後來還是安全到達了目的地~中壢遠東百貨,我們一群人到十一樓去打電動!

  換了三十塊錢的代幣,因為實在是很少打電動,也不知道要打什麼,我忽然看到一台很早的電動,是『快打旋風II』,記得國中的時候,常常補習完就往電動場跑去玩快打旋風,距離現在都已經六年了,此時童年往事浮上心頭,就投了五塊錢代幣進去,沒想到和六年前的我還是有差,竟然三十塊連輸了本田兩場,輸了龍四場,三十塊就這樣沒了,可惡!

  後來還被凱哥『騙去』玩那種划船的,划到手快酸死了,本來想騙騙順子讓他一個人去划,沒想到他也『感受過那台機器的威力』了,所以沒有被我騙去,不過如果順子真的被我騙去,他可能會殺了我!

  而今天晚上,順子載我到阿銧家去睡(不好意思當電燈炮),和阿銧玩美國大聯盟玩到凌晨二點左右才睡!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02)的真心話

  這一週都完全沒聊到我在省北訓的事,倒不是不想談,而是我已經被隔開了,我和小成是『升學班』,而且沒有報名檢定考,所以也就不用實習了,唯一的目的,就是把書給讀好就行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打開『計算機概論』歷屆考題時,眼皮總是特別重,這個星期五天,天天都翹幾個小時到陽台去睡覺,計算機概論這本書真是最好的催眠濟呀!

  下午的時候,和蛋蛋一起回住的地方拿東西(因為蛋蛋的老婆還在那裡,自己一個人回去怪怪的,況且鑰匙也在蛋蛋那裡),看到他大老婆躺在床上看電視,她似乎比昨天還美,這是不是又證明了『在床上的女人最美麗』?哇咧~我又在亂想什麼!歹勢歹勢,又失態了......

  「怪老頭,我家是在賣粽子的,最近家裡會比較忙(端午節),明天要請假,星期一也要請假!」就這樣,共放了四天假,這也是來到省北訓來放的最久的一次(春假只放三天),而且還不到四點,我就拿起揹包走人了!

  坐火車坐到台中,然後從台中坐客運回到雲林,期間蛋蛋撥了電話給我,他跟我說星期二回楊梅的時候記得撥電話給他,他要去載我,令我很感動!

  而在台中火車站時,被算命的給攔了下來,跟我哈拉了一下,他說要幫我算命,我跟他說身上沒多餘的錢,他竟跟我說只收五百元就好,哇咧~五百?搶人喔,五百繳了就要用走的回雲林了,我聽了便馬上離開,沒想到又有一個算命的向我招手,我又過去他那裡了(哇咧,人CALL我就去),一開始他也跟我哈拉一下子,他叫我把手伸出來他要幫我算命,我又跟他講我沒錢了,他卻跟我說:「三八兄弟,不會跟你記較那個啦!」我還以為他要免費幫我算,害我高興了一下,沒想到他還是要收我兩百塊,錢沒給他,馬上走人,台中火車站怎麼盡是些算命的?

  還是坐火車加客運好,不用一次坐四個多小時,今天或許是因為沒週休吧,沒塞車,很快就回到雲林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06)的真心話之宇宇

  下午一點半左右,宇宇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在北港了,昨天跟她說過,她如果來北港就請她去吃冰,而她也使出QQ的絕招了,就是響一聲掛掉,可惡~每個都用這一招,從今以後用這招都不回了!>"<....

  她說她穿多拉A夢的衣服,背多拉A夢的包包(開始懷疑這個十八歲的女生,腦中裝的真是和她同年齡的思想嗎?),騎車騎到車站的時候,沒想到她也不出來,只躲在柱子旁,後來她說什麼看我一下就要走了,我又不是動物園裡頭的猴子,所以便騙她說我沒去車站,沒想到還是被她抓包(真是利害的傢伙),而且竟見了面還不出來,還隔空用手機交談(她還配上肢體動作),害我手機多花了好幾塊錢,聊了差不多二十多分鍾左右,她便又坐上公車裡頭,往嘉義去了!而不久後竟然下雨,她和淑琪都是雨神!

  前天在吳鳳BBS上認識一個代號叫YUYU的,因為她的一篇從火車上摔下來,引起了我的興趣(還沒看過從火車上摔下來還能post文章的,此人不是普通人物),傳了一個訊息去給她:「妳真命大!」之後便聊開了,其中另一個目地就是要拐她去我的網站登錄啦,最後當然她也去了,看了她的資料,竟然和我是同個鄉鎮的人,確認無誤後,著實讓驚訝了一下子,這也是我在吳鳳的BBS站上,遇到的第三個;而更令我驚訝的事沒想到在後頭(當然她也覺得很驚訝),她竟然認識我弟弟,九、十年前曾經一起補過鋼琴,據她說當時補鋼琴的只有我弟一個男生(早知道我也去上課),不過這些事情都是太巧合啦,很高興能認識同鄉鎮的朋友!

  當警察局組長的姐夫不知道去哪裡拿來總統坐椅的票,這種類型的遊覽車,雖然已推出了一陣時日,但還是沒機會去坐,拿了票給遊覽車小姐的時候,只見那個小姐眼睛瞪大,直視著那張票,我也擔心的一下,怎麼小姐手中拿的票都是黃色的,只有我的票是紅色的,上頭還寫著『免費招待』,後來聽小姐說我的位置在司機的旁邊,才鬆了一口氣!

  前座就只有三個人,我、司機和遊覽車小姐,他們跟我聊著天,有時還會虧我,後來因為後面還有位置,司機問我要不要去後面坐,最後還是回後面去坐了!

  在前座時,遊覽車小姐有教我如何使用耳機,找不到,之後又問了她一次,她說耳機等下驗完票會發,剛才為了找耳機,竟然差一點翻遍了整張椅子,不過都沒找到,原來是等下會發,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拿到的耳機竟然是沒有聲音的,懶的再去問了,而總統座椅果然蠻好坐的喔,只可惜我應該不會常坐,除非有人再送我票!

  到了楊梅交流道,到麥當勞去吃了東西,吃完後天空已經開始閃電了,據說楊梅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不太好意思叫蛋蛋來載(不過還是有稍微嘗試了一下,蛋蛋、順子的手機都沒開),包了計程車回去,要兩百塊.>"<,還好今天的車票不用錢......

  回住的地方,空無一人,順子、蛋蛋不知道跑去哪,一個人有點無聊,拿了電話撥給Annie,知道她星期六畢業典禮,問她能不能一起出來玩,沒想到Annie卻說星期六她爸爸會去幫她載東西回台南,而且她一回台南去,來嘉義的機會就很少很少了,聽了有點難過,唉~真的!來到省北訓真的是錯誤的選擇,雖然交了很多的好朋友,但也失去了一些保貴的東西!

  另外,一支仔也回到台灣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07)的真心話

  昨天一整晚,順子和蛋蛋都沒有回來,本來準備叫良紀載我去省北訓的,但大約七點三十三分,順子回來了,他叫我不要那麼早去學校,手機快關機(因為今天有週會,怪老頭會打電話來叫人),順子說點名被點到沒關係,上個學期也常常這樣,最後也沒怎麼樣,後來我們一直到八點半左右才去省北訓,而順子這個星期車子好像壞了,所以叫阿銧來載我們上學!

  中午的時候,老媽打電話給我,說怪老頭早上打電話到家裡問我回楊梅了沒,老媽當然說我昨天就回去了,開始慶幸我沒騙怪老頭說我今天早上才回楊梅的(順子教我這樣講),不過沒想到怪老頭會打電話到我家去!

  中午後,順子和阿銧就翹課了,蛋蛋載我回家後,問我說他要帶小Q去美容院,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閒閒沒事做的我,當然去,超怕他們把我丟下自己出去呢,兩人一狗『三貼』到美容院沒想到沒開,蛋蛋又帶我到駕訓班去,因為他在學開車,雖然自己年紀也老大不小了,但一直懶的去學開車,趁著這個機會,也實習了一下,忽然蛋蛋的手機響了,是順子打來,順子叫蛋蛋回去載他,蛋蛋就先把車『借我開』,沒想到被駕訓班的教練給抓包,教訓還叫我去他那裡學,收我七千就好,嗯~考慮一下......。今天順子在練習路邊停車,好像還真不好學呢,上次幼芬姐說她不會路邊停車,我還偷偷在心底笑他......哈哈哈......

  他們練車告一段落後,一人拿了一千五的房租給我,哇~共三千,賺到了賺到了,只要不要跟我老爸、老媽說有兩個朋友搬過來和我一起住,這三千就是我自己的了,哇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本來一人要給我一千七百五十塊,不過我說不用了,拿一千五百就可以了,所以他們就說另外其餘的東西都他們買就好,我不用出錢(哇~又賺到了),我們到交流道附近的『遠百愛買』買東西,因為寵物不能進去,所以蛋蛋就和小Q在外頭等!

  愛買站在門口的女生很可愛,最右邊算錢的那個女生也很可愛,而且又有一頭金色的長髮,這類型的女生是我最哈的那一型,而且因為愛買是剛開幕的,所以裡頭顧客很多,有不少漂亮的女生,推車的我,有兩次都看的太入迷了,差一點撞到順子和路人,這一攤是順子和蛋蛋花的,共六百多塊!

  離開愛買後,三人一狗『四貼』,加上一大堆的零食、用品,全部都擠上蛋蛋的五十CC機車上,有點刺激,因為那麼多人,很怕發生什麼危險,不過蛋蛋還是很令人有信賴感,他都說:「蛋蛋不是隨便叫的,放心,蛋蛋很利害的!」或許是心裡作用吧,自從他說了那些後,便就不再那麼害怕了,只是三個人,好擠!

  而蛋蛋也買了一大堆的東西回來當宵夜,今天賺的還真多,他們搬進來後,日子雖然不算充實,但再也不會無聊了(因為這樣,張學友和鄭中基等歌手的KARAOKE也於上週拿回家了),而且我還有額外的錢可以賺,這三千塊要拿去做什麼呢?得好好想想才好......!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08)的真心話

  今天又遲到了,理由是另外兩個睡太晚,我不太好意思丟下他們離去,只好等到他們都起床,三貼一起去學校,沒想到到了學校不久,蛋蛋又跑出去校園買早餐請我,哇咧~最近是走狗屎運嗎(昨天在駕訓班時,踩到小Q剛拉出來新鮮的屎,沒想到運氣一路長紅)?怎麼對我那麼好?都不用我花錢!

  早上小成約我翹課去中壢,他要去辦補發証照,我說好,兩人一拍即合,便騎著車往中壢出發了,小成這死傢伙,星期一才去剪頭髮,說什麼不想戴安全帽,會弄亂他的頭髮,就讓我騎他的車,沒想到他還笑我騎車遜,不會鑽,此時我心裡滴沽著:「我又不是淑琪!」一二五騎久了,五十CC還真的不太會騎,加上上月二十七日被車撞,心裡還有點陰影在!

  小成到中壢就業服務站拿了單子後,時間還沒十點,我們便去火車站附近看唱片,火車站附近有三家唱片行連起來,規模最大的是玫瑰園,美眉最好看的是領航者,而我倒是沒有買,因為張學友、鄭中基新專輯的MTV都還沒出來(別跟我講張學友有出完全學友,裡頭有新歌,那我已經有買了,但那是演唱會版,不是MTV版),小成則買了宇多田的,回學校時,剛好是吃午餐時間,或許是因為我沒有報名檢定考了,怪老頭都不會再管我了!(不過有時還會叫我去提水)

  最近台北舉辦電腦展,電腦實務以及電腦繪圖都到台北去參觀,權益也跟著電腦班一起去,可惡~被她給賺到了,電腦班美女多,除了曉珊外,還有曉珊她朋友,她朋友很可愛,還有一個主生都叫他小辣椒,印象中還有好幾個都長的不錯,真是『來到工科才知道商科的好』!

  而阿傑和明德明天也要烙跑去看電腦展,我又受不了誘惑了,決定跟他們一起偷跑,現在我的心態是『只要你約我翹課,我一定跟著翹,如果沒人約我就好好讀書』,本來順子也要去的,但後來開車的昆錠不去後,順子也不去了,明天我應該會跟著翹吧!

  晚上,因為蛋蛋、順子一起去駕訓班,所以一個人在家,洗完澡沒多久,蛋蛋、順子回來,而蛋蛋的大老婆也一起回來了,在家裡聊天聊了一下子後,蛋蛋帶他老婆出去了,而和順子的共識就是晚上去住阿銧家,差不多七點多,便到阿銧家抬摃了!

  一進阿銧家,便看見良紀、偉哥和主生很用功的在討論檢定的東西,看樣子交錢就會過那應該是謠傳了,丙級還有可能,乙級就不太可能了,不過學科百分之百過這個是確定了,因為技檢課的是自己人,蛋蛋也說沒那麼容易,差一點被主生給拐去考,還好我沒去,否則現在頭大的就是我了!

  聊天的過程中,順子問我為什麼每個星期都回去,我說留在那裡無聊,順子便問我如果他明天不回去呢?言下之意是問我會不會陪他一起留,我俏皮的說了一句:「你留下來甘我屁事呀!」差一點被他給扁死,哈哈哈!

  阿銧問我下個學期肯定不要留嗎?我跟他說我不留了,他又開玩笑又帶點無奈的的跟我說我欺騙他的感情,我也無奈的跟他講,工科的東西,我一點也不會,也沒有興趣學,阿銧說班上很多人都要跳槽去青輔會,叫我也可以去那邊試試電腦班,我想想也未嘗不可,技術學院如果沒有考上,那去青輔會也不錯,不過前提是一定要是電腦班才行!

  晚上又是玩PS玩到很晚才睡!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09)的真心話之國際電腦展

  早上八點前就到了火車站,時間還很早,便在旁邊的早餐店填飽肚子,後來阿傑和明德也都來了,搭了八點二十五的電聯車往台北,沒想到要七十二塊錢,好貴喔,一個多小時左右,總算到達了目的地-台北!

  到了台北火車站後,我們搭了捷運去市政府,雖然捷運也推出了一段不算短的日子,常在台北出現的我,卻是沒搭過半次,以前去怡慧姐她們家,她們常常都邀我去坐捷運,但我都認為捷運看火車差不多,所以就沒去了,現在還真有點那麼給他後悔,為了不讓同學覺得我很聳,我總是隨著他們的腳步,他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投了錢,拿了卡之後,搭上了捷運,好快喔,比火車快好多,而且才不過一會時間,便到達了目的地!

  到達了目的地後,走了大約不到十分鍾,總算到達了會場,沒想到要買門票,門票一張要兩百元,有點貴,但都已經千里迢迢來到台北了,不進去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還是忍痛花錢買了門票!

  其實電腦展裡頭沒有資訊展來的多彩多姿,但因為這是國際性的,所以裡頭的外國人也佔了極大多數,走不了幾步就可以看到外國人了,比較令人驚訝的是竟然還有黑頭髮、黃皮膚的,也說著流利的英文(我不是說我喔)!

  裡頭除了讓人參觀一些電腦硬體、軟體外,有很多個攤位都推出了辣妹,一開始先逛到了錸德科技,亮出了兩個辣妹,還有一個男性主持人,有的問題要回答他才會送你東西(回答錯了他也會送你),而他也丟出了將近一百塊的CD-R給在現場的朋友(還有人搶到差一點把機器給撞壞),不過太晚來的我們,站在後面,連一個都沒搶到,不過一點還有一次,一點前在來排隊吧!

  之後經過了中環,他們也亮出了兩個辣妹,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卻已經快結束了,還有一間叫SIS的,SIS的辣妹最正點,她們送出了數台PC,讓台下的我很羡慕,不過想拿到PC也不是很簡單的事,要把主持人所有的問題給答對,可惡~沒有一顆超強記憶的頭腦!

  最後來到了一家RISE,他們推出了跳舞機,有跳的就有獎品,當中有一個差不多國中一年級的小子,等級用很高的,大家都為他的表現感到讚嘆,不過他都不理身旁的辣妹,只是專心看著跳舞機,看樣子在他那個年紀的眼中『不知道辣妹的好,辣妹比不上跳舞機!』而當小子跳完的時候,忽然跑出來兩個從電動玩具裡頭跑出來的傢伙,他們的穿著在大型電玩才看的到,互相飆舞,很利害!

  隨便亂逛到十二點四十左右,回到了錸德科技,門票被拿了兩百塊去,一定要搶到贈品才不會虧到,忽然阿銧打電話來了,他說今天翹課的都記警告一支,管他的咧~看辣妹比較重要,而且聽也知道是騙人的;一點總算開始了,兩個辣妹先出場跳鋼管舞,沒想到電話又響起,是權益打電話來的,不過看辣妹比較重要,於是便把手機拿給明德,叫他和權益講,否則看過辣妹跳鋼管舞的機會就很可惜,後來辣妹把外衣脫掉,但是站在最前面的我,也看不到什麼辣妹一個叫安琪拉,一個叫莎亞,跳完之後,主持人出來了......

  主持人講到一半時,手機又響了,哇咧~我又把他拿給了明德,沒想到明德被主持人看到他在講電話,就被主持人虧,大家都在笑,哈哈哈~我又害到了別人了,回答問題的題目,我們都沒有很積極的去搶答,不過主持人丟CD-R下來的時候,我們就不放過了,記得第一片是掉在阿傑的包包上,被我搶到;第二片是傳到明德的背上去,又被我給黑到;第三塊大家搶藍版,沒有一個有搶到,CD-R掉到我的面前,就這樣又賺了一塊;第四塊是打到明德的頭,彈到我手上來,天啊!運氣真好,本來還有第五塊,但我前面站著一個麥克喬丹,本來CD-R從我的面前一直飛來,沒想到他竟然用蓋火鍋的方式,把CD-R給蓋在他面前,不過能搶到四塊的CD-R也算是不錯了,他們說三點還一攤,但沒空再來了,否則如果位置佔的好,可能會拿到十片以上的CD-R!

  開開心心的拿了贈品之後,我們便到外頭坐車,準備往第二館,第二館在華納威秀,在第二館的時間並沒有太久,或許是因為在第二館內,沒看到辣妹(有人說二十一世紀是網路的天下,省北訓的副主任說二十一世紀是証照的天下,看樣子他們都錯了,二十一世紀是辣妹的天下,有辣妹的地方,人群就多),也因為大家都只顧著搶贈品,都忘了中餐還沒吃,便到華納威秀去吃,今天是星期五,不過那裡還是聚滿了許多的年輕人,難道大家都翹課?隨便去點了沙冰套餐,竟然要一百三十九(只有兩支熱狗還一杯小杯的飲料,哇咧~搶人),阿傑去漢堡王買一百零九的套餐竟然比我好,我把漢堡王的馬克看成了雀巢即溶奶粉的馬克,以為那是在賣飲料的,可惡~早知道就跟阿傑去買!

  吃完了東西後,三點多,因為阿傑要回去上夜間部的課,所以不走不行,而我也要回雲林去,不想坐火車,準備到台北火車站坐日統客運回家,坐捷運回車站後,阿傑先搭火車走,明德則帶我去找客運,一直到今天我才發覺台北車站真的很大,以前來台北總有人來帶,沒想到自己找卻不容易,好不容易從二號出口出了火車站,那裡有尊龍巴士、飛狗巴士、總統座椅、統聯客運等等,但就是沒有我要坐的日統客運,問了好幾間,他們都說沒有到北港的車,幾乎都快問完了,後來有一間裡頭的售票小姐跟我講統聯有,哇咧~剛剛每一家都問,就只有統聯沒有問到(因為我比較想坐總統座椅),到了統聯問了一下他們竟然說他們沒有到北港,到民權西路(好像是這條)的站才有到北港,正當在擔心要怎麼去的時候,沒想到統聯的車也有送乘客到民權西路去,還好沒有一時衝動包計程車,也很感謝明德花時間陪我找!

  到客運時是四點五分,沒想到手下的票卻是五點的車,哇咧~等了將近一小時,而或許是週休二日吧,車子塞的很嚴重,還好在車上司機有播放電影,第一片看到睡著,第二片片名叫『神犬也瘋狂』蠻好看的,從台北出發後,總算坐了五小時又三十六分才到家,累呀!累記七天內共翹二十三節課,總翹課時候已經到達了九十五大關,快破百了!

  回家後打了電話給『身價非凡』的雅琪,聊的很愉快,她說暑修的時候,歡迎我約她出去玩,自從九月十三號後,就沒在看到他了,不知道他變的如何了呢......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10)的真心話之歡唱KTV

  五點便出發到嘉義去了,先到墊腳石去買了經濟學,不久後電話響起,是細雨打來的,他說QQ他們還在參加畢業典禮,叫我先去佔位置,本來還在研究要買哪一本的我,聽到細雨的命令,連忙隨便拿一本就往歌林頓衝了,如果買到劣質品的書,細雨要賠我一本!

  到達了歌林頓,很熱鬧,好像有打什麼折扣的樣子,等了好久他們都沒來,這時旁邊有幾個人叫我試喝什麼帶點酒精的果汁,還跟我說買六罐可以擲十八辣,就有機會得到雪茄,我跟他們講我買兩罐就好(哇咧,我對人情攻勢還是阻檔不了,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一定會被幼芬姐給罵死的,受了一次教訓還這樣,哎!),我拿了一百塊給他,以為應該最少也會找個六十塊錢給我,沒有想到他只找了三十塊錢給我,那一罐要三十五塊,兩罐七十,哇咧~而他們這時還是沒來,打電話給細雨,細雨都說快到了,死細雨,那麼晚來,害我白白花了七十塊錢......

  今天好像是兩個小時免費的樣子,人多到要用訂位、唱名,而叫到『宗憲』的名字時,因為細雨說他們快到達了,所以我想先開包廂等她們好了,而我也趁機先點了一首張學友的『放棄你』,唱完之後我又點了一首張學友的『放棄你』,連續點了兩首一樣的歌,沒辦法,家裡沒有這首歌,又覺得這首歌很好聽,只好趁機練一下!

  唱第二遍的時候,000和蚊子出現了,還有一個男的,不清楚他是誰,以為是細雨的朋友,不過她們告訴我這男的叫豬頭,哇咧..豬..豬頭?那不就跟我班上那個白爛以及淑琪同樣的外號,000看到我的飲料後,告訴我她很渴(關我屁事呀,哈哈哈,開玩笑,等會被000扁),她說要向我買飲料,因為那一罐三十五實在太貴了,怕000買不起,而自己又要『裝』成很大方的樣子,『忍著痛』跟000說賣他二十元就好(她..該不會當真吧?),最後成交了(心裡頭在淌血),而沒想到000竟然連十塊錢都欠,真是太惡劣了!

  我看000喝了飲料,我也開了一罐喝,喝了幾口就感覺不對勁,倒不是因為感覺過期或怎樣的,實在是這味道像極了吳鳳技術學院國棟樓那台販賣機的『蘋果汽水』,而蘋果汽水一罐只要十元,哇靠~一邊哭一邊喝,以二十塊的低價賣000他沒感激我,還嘲笑我!

  之後大家都來了,細雨幫我買了炒麵,我以為憑我們倆多年的交情,他應該不會收我錢才對,沒想到我錯了,他第一口開口就表明不能欠錢,拿了五十塊錢給他,和我比起來,細雨沒有我大方......;今年和細雨見過三次面,每一次髮型都不同,此時我正經的跟細雨說:「下次你見到我後,如果發生我的髮型又變了,那就是..那就是我又理髮了(廢話)!」

  因為據說(應該是事實才對)QQ很會連續點歌,所以我便在頭腦上記了好幾組的曲號,點了鄭中基的『看穿』,沒想到出來的歌卻是曾國城的,記錯了,哇咧~頭腦裡頭的歌全被打亂了,不過後來還是點了看穿,今天喉嚨狀況有一點不太好,在唱『我真的可以』的時候,或許是過份的模彷所導致的反效果吧,竟然被QQ譏笑:「這裡不是好樂迪呀,怎麼會跑出唐老鴨的聲音!」可惡....欠扁......

  不過唱劉德華的歌倒是自己覺得不錯,而今天很反常的,只唱了一首張學友的歌(前面的放棄你不算的話),『好久』,這首老歌成了我到KTV一定要唱的歌,取代了以往的三天兩夜,不過每次點張學友的好久,總是都讓人等了好久喔,今天也是一樣!

  閒著無事,就拿起手機玩起#31的遊戲,一開始先害小柯,沒顯示號碼,不過他好像知道是我的樣子,也拿起他的手機回敬了我一次;不過QQ就沒有那麼聰明了,鬧了他幾通後,她的一個朋友打電話給她,她還執問朋友:「剛才是不是你響一聲就掛掉?」害我在一旁偷笑,倒是蚊子蠻聰明的,她打從一開始對我的懷疑就從不間斷,果然還是QQ最笨......

  得如也來了,她拿畢業紀念冊和大家分享,看到fela王的照片差一點讓我給笑死,竟然是黑白的團體照中,劃了一條線出來,寫著他的名字,第一次看到那麼爆笑的,裡頭也有本人比照片漂亮很多,也有照片和本人完全不像的(我沒指名誰,請不要胡亂猜測),得如九點的時候準備回家,時間有一點晚,本來準備隨他一起走,不過想起昨天QQ的教訓:「每次來你找美眉那就算了,每次美眉要走,你就要跟著走,讓我很不想約你!」一想到這裡,不能提早走,否則QQ又會不高興了......

唱歌唱到後半部的時候,QQ一直在旁邊用剪刀腳鬧我,害我使出最近才練的絕招『無敵抓奶手』,最後她還是在我的手下稱臣了,敢惹我,不想活了!哈哈哈......

完畢前我、吉光、細雨三人都很期待是自己的歌,結果被細雨賺到,連唱的好幾首,一直到最後一首歌出來,是我點的,郭富城的歌,雖然是老歌,不過我覺得很好聽就點了,但最後証明,我的唱腔不適合唱郭富城的歌,唉~

  歌林頓的音響設備嚴格講起來算是不錯,不過我找了幾首我想唱的歌都找不到(例如劉德華的回家真好、郭富城的化妝舞會等等),美中不足;四個小時也都沒唱到什麼歌,被QQ和細雨給賺到了(QQ去KTV好像沒一次虧到的,可惡)!

  十點結束後就回家了,因為今天學唱劉德華的歌感覺不錯,馬上又花了五百塊買了劉德華的KARAOKE了,我真神經!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11)的真心話

  凌晨兩點多的時候,竟然又地震了,這一次震的時間雖然很短,也只震一次而已,不過卻是蠻大的,竟然九二一過了那麼久了,還有那麼大的餘震,台灣真是不能再遭到那麼重大的地震了,而地震的同時,我在上傳資料、在吳鳳BBS站發表文章,都得被迫放棄..>"<

  晚上坐七點半的車子回楊梅,到了楊梅,天氣還是飄著雨,蛋蛋說他明天才會回來,所以就叫了計程車,共一百五十元,有點貴,不過比起上星期兩百元算是便宜很多了,上星期坐的那台,真是台霸王車,下次要學會殺價!

  回到家裡的時候,蛋蛋星期五把小Q放到家裡面來,累記兩天在家裡拉了許多大便,雖然味道很重,不過因為坐了四小時的車很累,懶的去清那些有的沒的,倒頭便呼呼大睡,中了一氧化碳的毒......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12)的真心話

  早上七點多的時候,順子回來了,一打開門,聞到味道,他就一直在外頭不敢進來,他問我怎麼能夠忍受那種味道,我一聞,呃....我昨天到底是怎渡過的呀?難道這又証明了『人在愛睏時是智力最差的時候』(另外人在剛睡醒時最爆力)?因為外頭一直下雨,本來順子打電話去叫阿銧來載我們(因為早上下雨,順子又讓他爸載來,沒騎車),但阿銧他說他們一家三口昨天很晚睡,可能要很晚才會上學,還好順子的爸爸車沒開遠,又回來載我們去職訓中心了!

  蛋蛋好像一直到下午才來,因為他老婆的弟弟被扁,他找朋友去學校扁人,後來三個人一起回到家,沒想到我竟然在床下找到一支用報紙包起來的東西,越摸越感到奇怪,打開後是一把刀,蛋蛋告訴我那是開山刀,是凱哥的,曾經染過一隻鬥狗的血,狗頭被凱哥給斬下來,凱哥真不是普通的傢伙,對他充滿著敬畏,好像他們班上都把他當成老大呢,這也難怪!

  後來凱哥和他的三個朋友來家裡聊天,只聊了一下他們便約了蛋蛋去吃飯(因為蛋蛋最近蠻衰的,他們請他去吃豬腳麵線),我和順子留在家裡(因為車子五個人擠不下去了),順子躺在床上睡,我手裡轉著電視,不一會,他們回來了,他們買了很多東西回來吃,沒出錢的我,又賺了一攤去了,而今天又認識了一個叫大頭的,他說話的聲音和語調真的蠻像康康的,另外比較值得一提的是,上個星期蛋蛋去凱哥家拿了兩個加起來共六十磅的錏鈴,拿起來很重,沒想到凱哥他們那一群的,任何一個隨隨便便就可以拿起來耍,真利害!

  小成撥了電話給我,問我看現在在不在家裡,得到肯定的答案後,又問我現在家裡幾個人,我怕說八個小成就不敢來了,就騙他說只和蛋蛋、順子在一起,不一會小成來了,拿了三罐飲料來,本來要拿來請大家喝,一看到那麼多人,趕快把飲料藏起來,一直到他們都走後,才拿出來!

  晚上十一點左右和順子、蛋蛋,一起唱歌(拿我卡拉OK的卡帶),總覺得在房間裡頭唱,都唱的不太好呢。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13)的真心話

  蛋蛋的車子因為寄放在阿銧家裡,所以三個人都沒有車子,昨天便叫良紀來載我們,一大早就把他們給挖起來,準時到了學校,這也是近幾天最準時的一次!

  下午吃飯的時候,看見A王竟然一個人帶了四個女生,哇咧~黑甘仔裝豆油,完全都看不出來,不過倒是沒有很清楚看到那四個女生的面容,沒想到A王也暗藏一步!

  而今天,順子跑回去台北(他家在台北),所以只剩下蛋蛋和我,良紀把我們給載到他們那,讓蛋蛋把機車騎回家,本來蛋蛋約我一起跟他去駕訓場,淋了雨到達了駕訓場,沒想到教練不在,所以蛋蛋不能練車(這是什麼怪規則?),我們倆又淋雨回去了!

  回到家後,不一會兒,我們便睡了,蛋蛋從七點睡到隔天七點,我從七點多睡到十一點,失眠,又一直到凌晨二、三點才睡!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14)的真心話

  早上鬧鍾響,看了看身旁的蛋蛋,睡的很熟(天啊,他從昨天七點開始睡,現在還沒有睡飽嗎?),本來要讓他繼續睡,我也不要去升旗好了,沒想到『沒來電顯示的電話』又響起,哇咧~怪老頭又打電話來了,雖然我不打算接但還是趕快把蛋蛋給挖起來,手機上有新留言,竟然是怪老頭留的,他叫我要趕快去週會,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學去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要去盛綠豆湯,看見蛋蛋氣沖沖的往門口走去,一開始也不以為意,吃完飯很走出餐廳門口,和蛋蛋擦身而過,蛋蛋跟順子說:「我把他罰站在廁所裡,你去看看,他若敢亂動告訴我,我給他好看!」接著順子到了廁所,看到了A王站在那裡,順子叛逆的眼神又出現了:「你是又怎麼了嗎(口氣有點不太好)?」A王最後丟下了一句:「你又不是我們班的!」就往樓上跑去,差不多過了一分多鍾,蛋蛋吃完飯出來,看見A王不在,便往樓上追去,我、順子、阿銧三個人也去『關切』(說難聽一點就是看好戲)一下事情的變化,找了很多看到蛋蛋和A王在教室附近,蛋蛋揪住A王的領子,很大聲的罵他,A王也不敢怎麼樣,蛋蛋或許是看到觀看的人越來越多,跟A王嗆了幾聲後就走了,臨走前回頭看了A王一眼:「看啥小?」看完全程實況轉播的我,忽然覺得A王很可憐,唉~最近蛋蛋的火氣還真大!

  下午我們去吃飯的時候,剛好是蛋蛋他們體育課,他們體育課是和電腦實務班一起上的(哇塞~真好!),經過體育場的我們,就去找蛋蛋他們班的抬摃,聽說他們班上有一個人想要和曉珊的朋友當朋友(就是我一直在文章裡頭說很可愛的那個,我也好想認識喔,看樣子很多人都想認識),最後蛋蛋便自告奮勇去幫他朋友講,蛋蛋過去搭訕了那個女生,後來那個女生他們班點名了,蛋蛋回去跟他朋友說她要他自己過去以表示誠意,他的朋友不太敢,不一會那個女生解散了,小碎步直跑到他的機車那裡,蛋蛋看到了,直對著她喊著:「陳小姐,我們紅毛(就是想和她做朋友的那個)在這裡啊!」陳小姐沒回頭,直接就到她的機車那裡去了,呀?『又是一個陳小姐』,好像長的漂亮的女生,大部份都姓陳,如果我的生命中,能夠出現多一點的『陳小姐』就好了!

  吃完飯,家也沒回,便和順子、蛋蛋一起到駕訓班去,順子看到櫃台的辣媽,跟辣媽說:「我在我們班上有談到妳耶,我說妳很辣......」此時的我心想:「你還說站高一點的話就能看到她的胸部,這你怎麼不敢講!」而順子也打聽起辣媽的女兒來了,聽班上同學說很正點,真想看一看!

  蛋蛋又讓我偷開車,我一直跟他說不用不用,這會讓害他被教練罵,沒想到蛋蛋說:「我會想讓你開車,就會有被教練罵的打算,你放心開吧!」老實讓蛋蛋對人真的很不錯,『缺點』是太血氣方剛了點吧!

  而在順子車上時(我變成輪流坐他們車),我和他聊了很多,我跟他講說我第一眼看到他時內心的感覺是:「這個人真跩!」後來也沒想到大家會住在一起(他們如果早一點住在我這裡,每個月就可以多個三千塊的零用了,真可惜),世事真的難料!

  而凱哥去買檳榔的時候,竟然去吻百鳥麗子,哇咧~那麼好!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15)的真心話之當兵的屁股來訪

  鈴鈴鈴......鬧鍾響起了,惺忪的睡眼看了看身旁的鬧鍾,八點三十分,啊?八點三十分,那....那不就是遲到了嗎?叫醒了蛋蛋和順子後,我還是很睏(昨天和順子電視看到兩三點),我叫他們自己去就好,我不準備去上課了,沒想到順子竟叫我安心睡,他也不想去上課了,而蛋蛋則是因為要考試,所以就先去了!

  一直到快十二點,和順子準備回學校去吃午餐,沒想到阿銧和蛋蛋在這個時候回來了,還帶來一個陌生人,後來不曉得是誰說那是屁股,仔細一看,哇~真的是屁股耶,自從四月十二號就沒看到他了,好像十五號或十六號他就去服兵役了(海艦),一直都沒有他的消息,三天前,順子心血來潮和蛋蛋準備寫信給屁股,順子還寫了三次,最後竟然找不到屁股的住址(順子心裡頭一定很幹),沒想到屁股在這個時候出現,才兩個月不見,他變的好黑喔(難不成當兵的都會變黑?例如一支仔)!

  我們五個人就聊了起來,不打算去上課了,我們大伙約了就去吃午餐,蛋蛋吃到一半就走人了,因為他下午還要考試,吃完了午飯後,大伙又回去住的地方了,我打開了我的手機,竟然有三通留言,而且都是怪老頭留的,他叫我聽到留言打個電話給他,哇咧....裝做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

  在家裡混了不算長的時間,我們便去漫畫店混,我竟然在那裡花了四、五十元,之後因為阿銧要先回去他家,我便讓他先載回家了,留下順子和屁股在那裡看漫畫,一個小時候,蛋蛋也回來了,過了不久,順子和屁股也回來了,全員到齊。

  最近順子迷上了雲州大儒俠史豔文,每到六點就會打開電視看,那是又重拍的史豔文,但我還是覺得以前黃俊雄的史豔文比較好看,史豔文播完後,蛋蛋說要出去打撞球,順子說他想睡一覺,沒出去,我也我沒跟著出去,因為撞球不會打,而且多拉A夢要開始了(喂,別笑我),而且多拉A夢完還有想看的節目,不過多拉A夢看完後,順子說他要去找蛋蛋他們,我怕自己一個在家無聊(我已經受夠了一個人的日子),便和順子淋雨去,到了撞球間,沒看到蛋蛋人,播了電話給他,原來他在得恩堂,下雨騎車『細雨』打在臉上很痛(這該不會以前常害細雨的報應吧,常害細雨的那些人,QQ、000、小柯等你們的報應也快到了,哇哈哈),我和順子又淋雨到了得恩堂,總算看到了蛋蛋和屁股......

  晚飯時間又到了,這次大家竟然決定去吃鐵板燒,雖然上個星期多賺了三千塊,但也已經花了一千多塊錢了,實在不太想再去花錢,不過為了不掃大家的興我也跟著去了,此時蛋蛋的手機響了,今天是星期四,也是他老婆會來的日子,他便去火車站載他老婆一起來吃鐵板燒,看了看價單上的價錢,都是三百起跳的,順子叫了三百八的東西,『不認輸的我』也跟著叫了三百八的東西(心裡頭在滴血),不過一開始送白飯出來,因為太餓了,我竟把白飯先給吃光了,最後就只吃著菜、魚、牛肉等,順子跟我說:「可以去加飯呀!」沒想到我聽錯了,反問他:「你說什麼加油棒!」順子聽完氣的不跟我說話!

  忍痛吃完了後(因為付的不甘心,所以連一滴湯都不放過),五個人就先回家了,回到家,蛋蛋的老婆幫小Q洗澡,我和屁股在看職棒比賽,沒想到他是統一獅的球迷呢,不過因為他去當兵後就沒在看職棒了,一聽我說興農封王他差一點摔倒,這場比賽,統一以十八比三打敗以二軍陣容出賽的興農牛,看的屁股高興死了,不過當我一告訴他統一第四名,他又差一點摔倒,他說他最喜歡的選手是賀亮德,我們也聊到很久前職棒的光影,每次一當有人跟我聊起職棒,不管是以前的盛況,或是現在的低糜不振,我都會很高興,即使我最喜歡的味全龍再也不會回來了......

  看完職棒的同時,順子被凱哥叫去幫忙修理他的電腦,我們閒著無聊,便隨便轉著電視,忽然蛋蛋竟然跟他老婆說什麼我唱歌很好聽(哇咧),他接著就馬上放了一首張學友的歌叫我唱,但我一直不唱,倒不是因為不好意思,因為在房間唱歌好像都有一股壓力,我比較喜歡去KTV唱!

  哈啦了一下,大伙又決定去打撞球,而撞球這玩意兒雖然不是沒玩過,但每次都只是亂撞,沒有好好的去玩一下,這時候阿翰也來到了撞球間,阿翰很帥,加上他打撞球專注的表情,實在帥斃了,咦?我是男生幹嘛那麼爽?反正我直覺就覺得阿翰很帥,雖然今天以前我們只見了兩次面!

  一開始打撞球真的打的很不順,雖然沒有揮棒落空(如果有人會棒落空那實在是很遜,或許正在看文章的細雨也曾揮棒落空過,哇哈哈哈),不過擦棒球卻是屢見不鮮,明明對的是前方,沒想到球竟給我歪了過去,屁股和阿翰都『安慰』我:「一開始打都會這樣,熟了就不會了啦!」後來果然慢慢都能夠抓住球感了,很感謝屁股和蛋蛋的教導,而我們十二點便離開了撞球間!

  打完了撞球,我、屁股、蛋蛋、蛋之馬(蛋蛋的老婆,哈哈哈),一起去買鹹酥雞吃,買飲料的時候,蛋蛋一直搶著幫我付錢,我一直說不用了,但蛋蛋叫我不要把彼此分的那麼清楚,這一點讓我蠻感動的!

  我們回到家吃完了之後,我便和屁股去阿銧家了,我去阿銧家最喜歡玩美國大聯盟的電動了,剛好屁股也很喜歡玩,我們就1P對2P,第一場我以二比一輸了,是一場投手戰;第二場本來五比五平手,但天氣一直下雨,打到第八局他忽然連得三分,這時竟然下大雨,裁判竟然裁定屁股以三分險勝,第三場再輸三連敗面子就掛不住了,原本要選一支強隊~洋基隊,沒想到卻按錯按成了大都會隊,屁股則選了印地安隊,當時印地安人是個強隊,有第一棒到第九棒都有三成打率的實力,而大都會強打沒幾個,被屁股譏為業餘和職業的比賽,沒想到我竟然以哀兵的姿態,以六比一打敗了屁股,玩的真高興!

  三場比賽下來,時間是凌晨三點,明天該不會又睡太晚了吧,今天翹了八節課,累積翹課已經達到一百零三了,超過一百節了呢!應該慶祝一下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16)的真心話

  昨晚三點多才睡,睡醒後實在很愛睏,不過我不想手機上頭又被怪老頭給留言,只好爬起來了,屁股載著我、阿銧載著順子往住的地方去,蛋蛋昨天特別拜託我今早要叫醒他(這也是我今天不能遲到的原因),不知道為什麼,蛋蛋和他老婆在一起時手機都不開(難道是因為怕外遇被抓到?),大家集合後便往學校去了,而屁股放三天假,第三天當然要好好回去陪陪家人了,希望屁股下一次放假,能夠再回來和大家聚;屁股有一點也蠻爆笑的,他的手機上頭的留言歡迎詞,他去錄多拉A夢的主題曲,竟然要留個言一定要聽多拉A夢的主題曲唱完才能留言!

  原本順子約我下午翹課去台北玩,我也動心了,但中午時又問了順子一次,他說他心情低落,不去了,而我也為了某件事心情低落,有嚴重的失落感,索性下午的課全翹了(累計一百零七節),到了楊梅火車站,售票員說二點十八分才有車,我竟呆呆的買了車票,後來才想起,唉呀,我可以去多花個十八塊去中壢坐火車呀,才不用等那麼久,我到底在天兵什麼呀?

  最後我還是去中壢了,但不是白痴到又去中壢買一張火車票,而是到中壢火車站的網咖去玩四、五十分鍾的BBS,唉~竟然一個星期沒上站,站上還是沒什麼文章可看,這四、五十分鍾,幾乎看完所有的文章!

  時間快到了,趕快往中壢火車站,在月台等的時候,手機又響起,哇咧~每次如果翹課時手機響起我都會覺得特別的緊張,深怕是怪老頭打來找我(雖然每次都可以裝作不在家而不接聽,但在月台手機響太久,會很多臉),拿起手機一看,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健哥打電話給我,健哥說他要報怪老頭一支台灣剛上市、穩賺錢的股票(原因是因為怪老頭準健哥請長假,而且可以領証書,健哥對怪老頭有一份感激的心),健哥還說這支在台灣沒幾個人知道,可惜我沒有錢,否則我聽了倒是蠻心動的!

  從中壢火車站坐到台中火車站,下站的時候,仍然有很多算命的在叫人,哇咧,我又成了被召換的對象,我便頭也不回的加速離開,記得以前去高雄火車站的時候,都有一大群人叫人家買東西,三年前的我真的很笨,人情攻勢完全檔不了,光在火車站就花了近五百元,三年後的我,雖然也不全完會擺脫人情攻勢,但也沒那麼好拐了,相較之下還是嘉義的車站好,很少會遇到!

  在等客運的時候,拿起了手機撥,當手機貼在耳朵上時,有個人拍了我的肩膀一下,我回頭一看,是個婦人,她拿了一張聾啞的証明給我看,上頭寫著捐三十塊或五十塊,心想,反正三十塊嘛,小錢,便拿三十塊給他,他又拿了一張紙給我看,一開始我以為他要拿收據給我,沒想到他手卻指著五十塊的地方,意思是要我捐五十塊,我看了露出了『你太貪心點囉』的笑容給他看,後來他才知難而退,看到身旁的人,也沒幾個捐錢給他,看樣子我對人情攻勢還是承受不了!

  回到家我媽看到我問我怎麼那麼快就回來了,我高興的跟她講:「我又翹課了!耶!」回家....真好!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17)的真心話之駭客

  自從知道了順子的ICQ號碼,我便把他加入了,沒想到加入他卻『差一點』是個錯誤,今天在ICQ上看到了順子,跟他打了招呼,他傳了一個『心理測驗』的執行檔,叫我執行,不過順子常害我,我當然不會開了,但在順子的心理輔導下,最後我還是開了檔案了,沒想到一連串可怕的事卻發生了!

  執行後沒出現任何東西,我以為順子傳給我的檔案壞掉了,沒想到順子卻傳訊息問我:「你是在打生活日記還是在跟別人聊天??把我們都寫進去了!」呀?順子等人一直不知道我所寫的文章會提到他們呀,我心虛的回了一個問號給他,後來他又傳了一個『吳鳳有BBS呀?』的訊息給我,哇咧,這時我肯定了一件事,他看的到我電腦上的營幕顯示的東西,我問他,但他否認,只說他靈魂出翹,我問他是不是剛他傳給我的程式的關係,他回我:「不是那一個,那只是溝通用的程式,是我又放更多的程式了!」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不過好奇心頗強的我,也對入侵別人電腦有很大的興趣,便叫順子教我,之後我的電腦不時出現找到病毒的訊息......

  此時順子傳了一個訊息給我:「重新開機吧!」我還來不及回他訊息,沒想到我的電腦竟然重新開機了,雖然該存檔的都有存,但被別人這樣子耍還是心裡頭很不是滋味,我又二度上網了......

  「喂!你別亂搞別人的的電腦,很過份ㄋㄟ!」訊息才剛傳完,我的電腦光碟機竟然自己打開、關上,連續動了三次,順子傳來的訊息框寫著:『鬼呀!』哇咧,又是他在搞鬼,這時心裡頭已經有點不高興了!

以下訊息以另一種方式表示:

順子:「我做一下試驗喔~~有那麼樣告訴我喔!」

仙人掌:「等下電腦被你搞壞....!@#!@$」

順子:「不會啦..上面說可以把電腦主機板攪壞不知道真的假的!」(哇咧)

仙人掌:「喂..那你幹嘛拿我做對象..我惹到你了是吧?」(已經有點火藥味了,還是很怕他把我的電腦給弄掛!)

順子:「對阿......一上線就惹我!」(哇咧,我不過叫他一聲死順子而已!)

仙人掌:「算了!」

順子:「玩逆啦....不要哭....不玩了!」

仙人掌:「實在很過份!」

順子:「不會呀!」

仙人掌:「那是你自己覺得很好玩....我覺得很不爽..」其實會說這句話,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希望他跟我道歉。

順子:「跟別人比你算是幸運的了!」

仙人掌:「......」

順子:「再叫....把你電腦弄壞!」看到這一句實在是很不爽,正準備回擊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令我比較滿意的訊息,整個氣都消了!

順子:「教你要不要?」我就是在等這一句!

仙人掌:「我的防毒軟體呢?」我的『披西吝』竟然好像壞掉了!

順子:「被我弄掛了!」哇咧,他竟然連我的防毒軟體都可以破壞!他本來要傳給我一個防毒軟體,但我現在正在抓,剛開機時竟然出現了叫我把『披西吝』給灌完全的警告視窗......

仙人掌:「那個讓人家重開機和看人家電腦怎麼弄的?」

順子:「不是很難!」

仙人掌:「你教我如何能看對方的電腦好了!」

  為了防止越來越多人破壞別人的電腦,這個話題我在此打住,不過可以跟大家講的是我沒有學成功,我準備下星期回楊梅叫順子教我,以前就知道順子的電腦功力很強,沒想到他竟然專門研究駭客,他現在所用的撥接,還是盜取別人的HINET代號呢,這一點要學起來;而我的『披西吝』98竟然不能完全的移除,從此上站後都會顯示叫我灌完全的訊息視窗,我覺得如果學的起來,這點小事不算什麼啦,加油!

 今天叫QQ讓我做試驗一下他都不要,虧我們感情那麼好,QQ竟然還叫我去害細雨,真是最毒婦人心呀......(希望QQ和細雨的友情別因此被破壞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天juliya打了電話給我,竟然在電話裡頭唱很多首歌給我聽呢,以前一向都是我唱歌給別人聽(雖然只有一次),在電話中聽別人唱歌也別有一番滋味呢,第一次有人在電話中唱給給我聽,感動~~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18)的真心話

  晚上大約七點十分到達了客運,準備坐七點半的車到楊梅,沒想到售票人員竟然跟我講說那一班沒開了,再來就是要八點半的車了,雖然內心還是不想回楊梅去,不過以現在而言,能夠早一點回去是較重要的!

  後來還是決定搭另一家客運的到台中去搭火車,原本想說七點半到台中九點半,搭火車到楊梅差不多才十一點半左右而已,沒想到塞車了,到達台中是十點出頭,為了不到中壢沒車回楊梅,又想起上次慘痛的經驗(從新竹搭回去楊梅要七百塊),我只好忍痛搭了自強號到中壢了,看了自強號的價錢後,真的是心在淌血,一百分鍾的車程,票價竟然高達二百八十九,平均一分鍾要二點八九元,而且還是坐票,沒位置;從嘉義到楊梅的復興號也不過是三百一十四,平均一分鍾一點四四元,而且這是坐票的價錢,哇咧~差了一倍,上午的時候去買了一支麥克風,花了六百九十元,晚上除了那二百八十九外,坐到台中去也要一百二,到了楊梅火車站後坐計程車回住的地方(順子和蛋蛋每次都要等到星期一才會回來),因為超過十二點,錢又要付加倍,要一百五十塊,今天一整天共花了一千兩百六十四塊,除了那支麥克風外,其他都花的好沒價值喔,下回不敢再那麼晚回楊梅了!

  「我是真的......」手機傳來張學友心如刀割的音樂,沒想到只聽到了四個音,對方就掛掉了,最近連來著都有很多人響一聲就掛掉(好久前還有人擅別用『適時的斷線』這招),不知道多久前就發誓說絕不回響一聲就掛掉的電話,坐車時響了兩通,第一通鐵了心不回,第二通來了一通陌生的手機,最後還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回了電話,不過我也對那個響一聲電話的朋友,泠寞對待,真的很不喜歡收到響一聲的手機,不過現在也覺得對我那個朋友不太好意思。

  回到楊梅後,打開門,小Q在家裡頭,看樣子這兩天它可能又拉了很多屎在家裡頭,不過竟然出忽意料的,小Q並沒有把屎拉在屋內,而是都拉在廁所內,哇咧~家裡竟然有一隻會上廁所的狗!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19)的真心話之QQ生日

  七點半左右,順子從台北騎機車回來了,看到他時,罵了他一聲:「死傢伙!」電腦差一點就毀在他手裡了,不過對於『搞壞破』也頗有興趣的我,馬上就狗腿他起來了,他教了我很多入侵的方法,這個星期回家後再試看看;中午的時候,利用明德的手提電腦,順子也從他的網站,找了許多Hinet的帳號和密碼給我看,得意的說那些都是他破的,如果我要的話可以拿去試,不過也有很多人密碼被破後,Hinet就停用了,所以哪些可以用他也不知道!

  六月十九號,是QQ的生日,利用手機上頭的功能,點了一首哈寶寶的生日快樂給她,幾分鍾後,他打電話來,不過又是只響了一聲,為什麼每個人都不讓我聽完心如刀割呢,但因為是QQ的生日,死者為大....,哇咧,我在講什麼,歹勢歹勢,是生日最大啦,生日最大,所以即使她響了一聲,我還是回電話給他,她叫我再傳一次歌給他,她沒有聽完,開..開玩笑,一首歌要二十塊ㄋㄟ,要不是因為生日的關係,我才不會去點歌呢(我點過歌給四個人,其中三人都是因為生日才點歌的),倒不如去打0204還比較值得,沒想到QQ竟然沒有聽完手機就沒電了,可惡,了錢了!沒聽完也要二十塊!祝QQ生日快樂,她要黑我的三千塊,我要小心她......

  在『東海排骨』打工的小成,終於因為排骨偷吃的夠多,而被辭職了,呃..開玩笑啦,他今天放假,約我一起去中壢,我當然爽快的答應了,不過下了課後的天氣,一直下著雨,最後決定不去了,我們便把目的地改成阿銧家,以前常去阿銧家玩Game,玩的就是美國職棒,而小成竟然不知死活的跟我挑美國職棒,我以為他要玩的是阿銧家那塊96年美國職棒,不過他卻從他家裡帶來一塊98’美國職棒,因為那塊遊戲第一次完,結果就被他慘電(那片他可能玩到快爛掉了),不太爽,便下挑戰書玩阿銧那一塊,沒想到我又輸了,真不爽!

  後來十點的時候,小成和我又去拼,他說拼兩場,一場98,一場96,先玩他那一塊98,不過我質疑小成該不會玩完就以時間太晚為由,走了吧,他一直跟我保証不會,他常保証不會打我的手機去找他朋友,可是也都盜打,果然今天也是一樣,他大勝後就回家了,這個死傢伙,下次他保証什麼事都要跟他收保証金才行,否則我還真沒保障!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20)的真心話

  昨晚,和順子看第四台一直看到不能看,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收訊的問題吧,沒想到今天一大早,竟然又地震了,雖然震的蠻大的,但那時還沒六點,沒有什麼比睡更重要的了,最近好像怪怪的,一直有天災人禍!

  下午,閒著無事,又花了二十塊錢點歌給QQ,看看會不會因為這樣,QQ就不打我三千塊的主意(雖然三千塊是賺到的,但光車錢和VCD、麥克風等等就快花光了,要賺下一個三千塊,要等十天後了),這次點了歌是陳曉東的,分類在『發泄區』,為什麼要點發泄的歌?我也不知道,不過那一首歌的歌名我也沒記起來,只記得有一個Call字......

  QQ跟我說她很想睡,就沒接聽電話,聽到了這句話頓時傻眼,不知道對方沒接會不會被扣二十塊錢,就有一點不太爽,於是騙QQ說聽的人也要被收二十塊,不過她沒上當;而QQ也透露了一個『可信度很高』的訊息,她說昨天細雨開車到她那裡,送她很多的小黃瓜,看到QQ一臉幸福洋溢,可信度好像又增加了那麼幾分,哇咧~好像原本標榜『清新、健康』的仙人掌真心話系列,最近越來越會開黃腔了,不行不行,再這樣下去可能會被罰款,都是那個死白猴,亂講話!

  下午和蛋蛋、順子一起去駕訓班,而大頭也一起跟來了,而蛋蛋把車子讓大頭偷開,沒想到大頭竟然開車去撞樹,把樹給撞死了,哈哈,真爆笑,開車完後,和順子一起到遠百愛買去買吃的,一共花了近九百元,順子收了我兩百元,這幾天花的錢真兇,不過好像什麼都沒得到似的......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22)的真心話

  凌晨近三點,好不容易有了百分之七十的熟睡度,忽然電話又響起,惺忪的拿起了手機一看,是QQ打來的,QQ最大的特性就是響一起,我想這大家都知道了(這麼晚了,她敢響一聲,我馬上坐火車回嘉義去幹掉她),不過出乎意料的,這次她沒這樣做,拿起了電話,她叫我趕快打開電視,說什麼嘉義發生大地震了,我懶的打開電視,不過仍然很擔心的問她是不是真的,最後她說她是騙我的,她讀書讀太晚,無聊想找個人鬧(哇咧~欠扁),還叫我今天早上八點四十五叫醒她,可惡~簡直是被當手下......

  今天是順子和蛋蛋要去考照的日子,順子在早上看皮包的時候,裡頭竟然沒有身份証(筆試需要用到身份証),記得在八點四十五叫醒QQ後不久,便和順子一起去鶯歌,他竟然只騎了四、五十分就到鶯歌了,而因為時間還早,他便騎縱貫路,一路經桃園、內壢、中壢最後到大明駕訓班,到了駕訓班,時間還很早,又到遠百愛買去吃午餐,我只帶了二十多塊,便只喝了一杯珍奶。

  原本預計車子要從十一點半出發前往桃園監理站,不過好像因為是在等人的原因,一直拖到十二點出頭才出發,在車上時睡了一覺,醒來是十二點四十五,這時又開始有『危機意識』了,怪老頭早上說下午體育課會點名,以現在這種速度來看的話,可能趕不上體育課了;一點左右到達監理站,一點半才開始考,不過考的速度很快,二十分左右就有很多人出來了,兩點十分左右車便出發了,沿路上公佈筆試的成績,蛋蛋九十五、順子九十,天啊,昨天順子都沒在讀書也有九十分,一定是題目太簡單了,有一個人很利害,都沒有讀書,前幾十分鍾只寫了四題,其他都不會,別人叫他不會的全打圈,沒想到他照做竟然考了九十七點五分,真利害!

  三點左右回到了駕訓班,不過他們兩個人似乎沒有要回去的意思,而因為我是他們載的,所以也回不去,打開手機,又看到了留言,不祥的預感又浮上心頭,聽了留言,果然是怪老頭留的,他又叫我回個電話給他,這次還留下了他的手機號碼,天啊!我又被通輯了,假裝忘了自己留言的密碼好了,就這樣決定了,我忘了我手機留言的密碼,回到住的地方時五點二十分左右,又來了一通沒有來電顯示的手機,哇咧~每次一翹課,碰到來路不明的電話都會很心虛!

  晚上到凱哥家打電動,回來的時候看到手機上頭有三通未接的電話,是小成打的,回了電話給他,他問我明天有沒有空,跟他說有後,他說要約我明天一起翹課,問他要去哪,他也不說,只說明天就知道了,不過明天要先去給怪老頭看一下,看到了馬上閃,否則今天已經翹了七節課,又受到通輯,如果再不去就會被列入黑名單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23)的真心話之蹺課到台北

  七點半準時起床,順子和蛋蛋還不起床,可惡~昨天都已經被通輯了,今天再不去就被列入黑名單了,不過怎麼挖也挖不醒他們,最後決定又不去上學了,大約九點的時候,小成也來了,他拉我去火車站,我一開始一直都以為要去中壢混,沒想到是要去台北,我們到達了火車站後,小成幫我出了車票錢,買了十點十二分的車票,不過現在還不到九點半......

忽然車站出現一個很漂亮的女生,穿著那種好像空姐的衣服(不過那是台北市政府的制服,從半個月前就打聽好了),那個女生進入了月台,我跟小成說:「前面有一個AV女優,我們快也一起跟著進去,坐在他對面,說不定可以看到裙下春光!」小成雖然『裝正直』,不過拿起車票馬上就往月台衝的,也是小成;我是『總策劃』,而小成是『總執行』,不過老實講,這女生真的很漂亮,上回看到另一個台北市政府的,也是很漂亮,可惡,被馬英九賺到了!(註)

  在火車內,小成才告訴我他要去補証照,聽了頓時傻眼,我還以為要去哪裡玩呢,小成趕緊接著說辦完再一起去逛,到達了火車站,原本不知道忠孝西路怎麼走的我們,竟然在火車站內看到了往忠孝西路的牌子,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到了一家中央什麼的大樓的十一樓辦理,沒想到辦理的小姐竟然叫我們四點再去拿証照,哇咧,意思就是小成要等到四點,而我也不好意思丟下他(本來我打算坐一點或兩點的車回雲林),只好也陪他等到四點了!

  一開始我們先去找日統客運,因為我要坐日統回雲林,不過不知道要往哪找起,打電話給我爸和我弟,不過他們手機都沒有開,在找的同時,我們也逛了熱鬧的地下街,逛累了休息,又打給老爸,終於通了,他告訴我要找日統客運面對星光大樓往右一直走就到了,走了一段路後,還是沒看到,打了電話給幼芬,手機響卻沒人接,沒想到我的手機竟然『當機』了,按任何鍵都沒效,被迫直接把電池拿起來,難不成這是幼芬病毒?

  後來終於連絡到了老弟,也順利的找到了客運,這時是一點多,兩個多小時其實也不能逛多少,又回到了地下街,地下街賣的東西很多,不過最讓我感到印象最深刻的是,裡頭還有霹靂布袋戲的人物,包括有素還真、莫召奴、一頁書、狂刀、劍君、葉小釵、黑白郎君、業途靈、青陽子、劍如冰、傲笑紅塵等,第一次看到布袋戲的布偶,那些都是『聖石傳說』裡頭的布偶,沒有霹靂的布偶來的大(好像吧),不過仍然都很帥!

  之後大約在兩點半左右,逛了一家唱片行,看到了郭富城的VCD伴唱帶,裡頭有一首歌『化妝舞會』,很好聽,很早就想去買,不過一直找不到這首歌(這首是老歌,可能連很迷郭富城的QQ都不知道怎麼唱),看到了價錢,六百九十,差一點因為太震驚而把VCD給掉到地上,不過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裡頭兩塊CD,唉~三千塊都花在這種地方......

買了CD之後,又逛了一下,吃了東西後,我們便分離了,我到日統客運買票,那個售票員長的和慧君真是超像的,頭髮是直的,記得以前慧君頭髮也是直的,哇~這個售票員好漂亮喔......神暈顛倒中....不過可能是因為很多學校都在今天放暑假,高速公路特別擠,坐了將近六小時的車,累死了!

  這兩天共翹了十五節課,累記已經翹了一百二十六節了,看樣子我一定會被列入黑名單了,唉~下星期去學校會怎麼,真不趕想像!回到家後發現,郭富城的VCD裡頭大部份是粵語的,連化妝舞會也是,可惡,誰要買郭富城的VCD,雙CD一片CD的價錢就好,三百元低價出售,有意者跟我講一下!

  註:寫完這篇文章才想到,那個『AV女優』坐的是南下的火車,所以不可能是台北市政府的人,只是衣服很像,我誤會馬英九了,在此在馬市長道歉!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25)的真心話

  下午的時候,天空已經開始下雨了,蛋蛋打電話來問我他的錢包在哪裡(他常常皮包不見都會問我,我現在機乎都要幫他顧錢包),沒想到才問完他就說他找到了,他和她老婆現在在楊梅住的地方,呀?他老婆在楊梅,那我回去當電燈泡不是很監介嗎,蛋蛋說沒關係,不過看著天空的雨不斷的下著,還是有點不想回楊梅去......

  六點五十左右,天氣忽然轉晴,我決定回楊梅去了,因為上星期四、五都沒去上課,再不去真的會被列入黑名單,不過卻坐了將近六小時的客運,坐了六小時的客運是沒什麼大不了的,比較令我吃不消的是,我正好坐在第一個位置(司機強迫對號入座),第一個位置距離前面的窗戶玻璃,竟只有五十公分左右,而且泠氣孔竟然有四個,頭上兩個、下面也兩個,六個小時下來都快被凍死了,最誇張的是電視,竟然在我的五十六公分處,而且是在兩點鍾方向,哇咧~看一個電視竟然如此的痛苦,這六小時真像是個煎熬,下回要回去時還是坐火車比較穩。

  坐車坐到一半,蛋蛋打電話給我,說他今晚要回基隆,而他車子就放在火車站旁的停車場,他說鑰匙放在車箱用布蓋著,叫我簽他的車回住的地方那就不用多花計程車錢了,雖然今天的目的地是楊梅交流道,不過為了怕蛋蛋的車子被幹走,仍然花了一百二十元到火車站牽蛋蛋的車騎回家!

  前陣子發表了一篇細雨外傳的文章,沒想到受到『報應』,所以細雨外傳在此絕版!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26)的真心話

  回到楊梅已經是凌晨十二點半了,雖然身軀疲憊,不過回到住的地方第一件事,不是睡覺,而是打電話給QQ,以往和QQ如果有通電話,都是因為有事求對方才會打,不過這回我們卻是『無主題的聊』,其實感覺蠻愉快的,最近的文章裡頭常常提到QQ,是否意謂著仙人掌和QQ的交情越來越好了?問她吧,不過我認為QQ是個很不錯的朋友!

  掛斷了電話之後,進入了夢鄉,沒想到卻做了一個甜美的夢,不過起床後的第一個反應是:「怎麼會,我又夢到她了!」夢到的人不是別人,仍然是『校園美女』陳慧君,好久都沒有想起她了,沒想到卻在這個時候夢到她,雖然別人問我時我每次都說:「只是單純的欣賞!」不過在心深處,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她喔,只是沒想到她後來能夠成為校園美女,找個時間打電話再跟她聯絡吧!

  今天拿起二技聯招的英文讀了起來,沒想到竟然讀出了興趣,一整天下來,我竟然會一直溶入在這本二技聯招英文中,有點誇張,一整天都沒有打瞌睡、也沒和身旁的朋友聊天,只是靜靜的讀書,這....不像我呀,(原因該不會是因為小成請假沒來,所以我很用功吧?)不過也快接近考試了,為自己加個油吧!

  下了課後,和順子去阿銧家,因為順子要拿不可能的任務2回家看,而因為上個星期迷上了美國大聯盟的遊戲,所以我便玩了起來,沒想到死順子還想趁著我玩的入迷的時候,偷偷一個人跑回去看不可能的任務2,被我抓包,不過因為我還是很想玩美國大聯盟,所以最後還是讓順子得逞,他自己獨享了不可能的任務2,而我今晚便住阿銧家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27)的真心話

  上午到學校去的時候,小成約我偷偷跑回家裡去看VCD,我因為受不了誘惑就去了,電視上播著盜版的『西域威龍』,畫質實在是很差,而且不時還聽到很多怪怪的聲音,讓我看到睡著,整個早上都回家裡睡覺!

  中午到學校吃完飯後,因為權益跟順子說他想去看一齣成龍演的VCD,片名好像叫地球什麼的,我有點記不起來,順子約了我一起去看,剛好我又問身旁的良記要不要一起去看,就這樣,四個人又回到了住處。

  下午上課時,良心開始有一點不安了,今天早上已經翹課了,現在又翹,最後我和良記以及後來才去的蛋蛋、大頭一起先回學校去了,回到教室裡頭,看到教室裡沒剩下幾個人,我想起中午的時候,昆錠載了四個人出去吃東西,也還好我有回來,昆錠他們一伙人回來的時候,還被怪老頭罰站;而順子和權益一直到下午兩點半左右才回來,沒想到怪老頭都沒有說什麼,只是叫他們明天早上記得去上週會!

  下午,順子載我去阿銧家,途中他說要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就往檳榔攤騎去,沒想到竟然沒有開,有是失望,到達了阿銧家之後,本來他們約好要去遠百愛買買東西,而我又玩起了美國大聯盟,順子本來要出發了,我便把他拐來一起玩美國大聯盟,為了引起他的興趣,我都餵直球讓他打,一直讓他敲了兩支全壘打,遊戲結束,我輸了,他竟笑我是肉腳,早知道就不要餵直球給他了,不過也因為這樣子,我們一直玩到八點才出發去愛買買東西!

  每次去愛買最少總要花費個八百塊,排隊算帳時排了半小時左右,引起很多顧客的不耐煩,紛紛指責裡頭的工讀生,那些工讀生好可憐喔;而離開的時候讓阿銧載,因為順子一直沒有跟過來,所以我們以為他走山路,也跟著走,沒想到山路實在是太暗了,很難走,下回在晚上的時候不要走山路了......

  到了阿銧家,小成也在那裡等我們,他要找我挑美國職棒,上一場第一次玩,輸了十幾分,事隔一星期我可沒有那麼肉腳了,該場比數二比三,還是輸,但已經沒有輸的那麼慘了!

  晚上,心血來潮,忽然想起要害QQ,便叫順子洋裝成郭富城的聲音,撥了電話給QQ後,我騙她說我人在香港,現在和郭富城在一起,後來又拿電話叫順子講,騙完了QQ後,忽然覺得:三個人都在耍白痴......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28)的真心話

  中午吃飽飯後,想起忘了拿上星期回家存的攻擊程式的磁片,便和順子跑回住的地方,沒想到順子又不去上課了,他不上去我也不能回去了(因為他不載我回去,我也不能回去了),心裡頭有一點擔心,不過不是擔心怪老頭,而是擔心我手機放在學校(昨天手機也是放在學校,怪老頭打了電話要找我,還好身邊的同學沒有接起來,否則就很監介了),還好順子還是讓我騎他的車回去拿,拿了手機,假裝在怪老頭面前讀一下書,又趁著怪老頭不注意的時候,溜了......

  晚上的時候,小成來我們這裡聊天,我開玩笑的跟他們講:「不然明天早上我們不要去上課,到阿銧家拼美國大聯盟!」沒想到此句一說,獲得順子和小成的讚同,從他們正經的眼神看來,不像是開玩笑的,哇咧~難不成明天又要翹課了,「好吧,翹課可以,不過明天還是先去學校讓怪老頭看一下再離開,否則他又以為我沒去,又打電話來給我,明天下午有體育課,他一定會打來叫我去上課的,倒不如早上去讓他看一下!」雖然他們也都讚成我說的話,但他們還是笑我膽小,我不是膽小,只是比他們有良心點罷了!

  而今天蛋蛋去拔牙,痛死了,還是好好保持自己的牙齒,不要搞到要拔牙,否則後悔莫及!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29)的真心話之連夜趕到基隆

  到了學校給怪老頭看了一下後,就騎順子的車去阿銧家,而順子忽然間又說不去了,到了阿銧家,和小成準備打冠軍賽,七戰四勝,第一場因為第一局的一個誤傳,雙殺的球傳本壘沒殺到導致後來演變成大局,第一場大輸,有一點不爽,尤其是看到小成得意的嘴眼,可惡!

  第二場,打到了第六局,我以三比一領先,這時阿銧家的門鈴忽然響了,打開門看,是一個婦女,她說阿銧欺負她不負責任就逃了,啊?我在講什麼?開玩笑的,不要相信,那個婦女是來跟我們推銷聖經的,她給我們一本雜誌,依以前的經驗,她們最後都會講他們的目地(收錢),果然,她說那一本雜誌要收我們三十塊(我一開始以為那本雜誌是送的),三十塊?三十塊雖然是小錢,不過我如果不拒絕她,以後還是對付不了人情攻勢,如果對付不了人情攻勢,那我怎麼對的起二月初力挺我的那些人,雖然我拒絕了他,他還是告訴我一些有關聖經裡頭的事:「在未來,人和動物會好好的相處在一起,我知道這樣講很誇張,不過這是事實,在未來真的會這樣子!」

  人和動物會好好的相處在一起?聽完了這句話,我仔細去想想這個問題,在未來,人和老虎、獅子能夠相處的很好?還是未來在馬路上會看到騎著機車的猩猩?管他的,反正不關我的事;她走後,我和小成又續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買雜誌,而受到耶蘇的阻咒,我的投手戰力竟然大崩盤,原先以三比一領先的我,最後竟然被痛電,難不成真的是耶蘇的阻咒嗎?

  下午回到了省北訓,大家圍在一起聊天,順子知道我輸給小成之後,便說:「你怎麼那麼肉腳?以後不叫你『傳說中的阿ㄓㄥ、了!』,叫你肉腳好了!」哇咧,可惡,早知道就不要讓順子,下次如果有機會和他拼美國大聯盟,絕對要讓他慘敗!

  下午順子和蛋蛋到駕訓班練車完畢後,教練提醒他們說,明天要路考,記得帶身份証,沒想到蛋蛋的身份証竟然留在基隆(筆試是順子沒帶身份証,沒想到),便叫我陪他回基隆去,知道順子不去後,我也不太想去,但還是不好意思拒絕他,決定跟蛋蛋一起去基隆了,騎機車到基隆要多久?不知道,沒騎過,希望不要太遠才好!

  楊梅和基隆真是遠,『還好』一路上很多檳榔西施,到台北時,旁邊有一個坐在摩托車上的女生,衣服竟然是後空,真想拉她後面的帶子......

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我們經過饒河街的夜市,順便去吃了東西,第一次饒河街夜市,感覺上沒有通化街來的熱鬧,不過仍然很星光燦爛,美女也很多喔,下回如果有機會再去吧!

  一直到十一點半,我們才從饒河街出發,目的地基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30)的真心話之順子和蛋蛋考駕照

  凌晨一點餘,總算到達了蛋蛋的家,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基隆,基隆有很多小巷子,巷子小到兩台車子擠不過去,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摸乳巷吧,也難怪蛋蛋在騎機車那麼會鑽,原來他是利用這種地形練出來的,蛋蛋的媽說時間太晚了,叫我們在家裡住一天再走,不過蛋蛋說明天早上六點半就要從駕訓班出發了,而且住家裡很麻煩,所以便拒絕了他母親的好意!

  一點四十分左右,蛋蛋和我離開了他家,離開他家後,蛋蛋又帶我去找他朋友,共找了三個,第一個住他家附近,頗有江湖味的,蛋蛋說那個人在基隆年輕一輩當中,算是很衝的;後來他又帶我去找他大老婆和細姨,我也趁著這個時候,在他細姨家睡了幾十分鍾(二十四小時沒睡了,哇咧!)。

  二點半左右,我們又出發了,到台北時,蛋蛋說要去住飯店小睡一下,我跟他講說不用了,去火車站睡就好,不過蛋蛋還是想不開花錢去飯店小睡,我們選了一家叫華美的飯店(去飯店竟然是兩個男的),一開始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但一進到房間,看到裡頭的擺飾,又想起這家的店名叫華美,啊!原來我在去年的班遊就住過這裡了,難怪裡頭的擺飾很面熟!

  蛋蛋跟他們講說五點十五分MorningCall,沒想到我們都睡死了,沒有聽到,忽然間,蛋蛋驚訝的喊著:「現在六點五十三分了!」一聽到這句話,睡意全消,因為又多睡了一個小時,所以又多付了一百塊,我一開始以為她們是要到房間叫我們,沒有把我們叫起來,又收我們錢,『剛睡醒的人脾氣是最壞的』,我特別去瞪了老闆娘一下,不過後來想起來,我真的錯了!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看的出來,蛋蛋急了,機車的速度越來越快,而且也有洞就鑽,坐在後頭的我,開始有危機意識了,不過也還好,沒發生什麼事,而且到達桃園監理站時,也還來的及,而『出乎意料』,順子今天竟然六點半就到駕訓班,坐著教練車準時到達了監理站,而他們的路考也算蠻順利的(因為沒有響),我打了電話給小成,叫他幫我請假:「幫我跟怪老頭說我也去考駕照!」

  他們考完後,不等其他人,便從桃園市三貼回楊梅了,從昨天九點開始,有八成的時間都在車上渡過,中午回到住的地方,就沒再回學校了,順子也沒回去,在家裡休息,不過我倒是沒睡啦,只是看著電視,中午沒去學校吃,隨便吃了東西,等下午三點四十分左右,因為今天良記也要回屏東,阿銧要去高雄玩,所以我就跟著他們走了,省了車錢!這個星期翹了二十四節(含明天),累記已達一百五十節了!

  八點左右,到達了嘉義交流道,帶著阿銧、良記去吃一間我本身認為蠻好吃的火雞肉飯店,本來想說嘉義是自己常混的老地盤,應該請客才對,不過他們時在叫太多了(這是不是以意謂著嘉義的火雞肉飯真的很好吃,看到他們吃那麼多,心中實在是有股滿足感),加上自己的金額實在是有限,只剩下兩百塊,最後變成阿銧請客,嗚~~我實在好丟臉喔,在自己的地方上讓外人請客,唉唉唉~回到嘉義後,大約等了四十分公車,而天空又打起雷來了,難道真的像淑琪說的,我一回到嘉義就會下雨嗎?

  回到家之後看站上看到細雨,忽然想想星期四時順子教了我很多攻擊人的程式,偷偷攻擊的細雨,沒想到細雨竟消失在BBS站上了,等了十數分鍾,他都沒上來,我開始有點擔心了,該不會我破壞了細雨的電腦了吧?

  『很有良心』的我心虛了一下,只好叫手下之一的QQ打電話去『探查軍情』過了不久,QQ打了電話來(響一聲,不過這次是我准她的),她告訴我說細雨的電腦不能開機了,哇咧,這個小小的程式竟然那麼利害,心裡頭雖然很驚喜,不過面對細雨的電腦掛掉,還是很難過,不過聽到QQ告訴我一句:「不過細雨呆呆的,他說『可能是我的電腦太爛了,壞了也好』!」聽到了這一句話,我差一點笑了出來,心裡的罪惡感也減少了一點點!

  「千萬不要跟細雨說他的電腦是我弄的呀!」忽然間,人性的弱點也散發開來,在QQ保証絕對不會出賣我時,我鬆了一口氣,打從心裡頭感謝QQ,沒想到最後QQ告訴我:「其實我剛是騙你的,細雨只有斷線而已!」聽到了這句話忽然有一股失落感,不過也有一點鬆了一口氣,下次不能再那麼胡來了,否則賠不起電腦!

心情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