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透過BloggerAds,您可以吸引到廣告客戶的注意,願意將廣告刊登在您的部落格中,並且可以獲得豐厚的廣告報酬。激勵您對部落格(Blog)寫作的「熱情」,將「熱情」轉化為實質獲利。

 

Google AdSense

AdSense計劃根據網頁內容中的關鍵詞而自動顯示適合廣告,Google將會把部分根據點擊數計算獲得的廣告收入回饋給該網頁的出版者。

 

BlogAD

BlogAD是由原生數位行銷所成立的專業網路廣告媒體公司,加盟的部落客只需要在部落格上安插BlogAD所提供的程式碼,透過BlogAD精準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在您的部落格上播放,並依據您選擇的獎金計算方式,來給予您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

只要您有一個經營中的部落格,您現在就能成為我們共享廣告利潤的合作對象。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努力經營您的部落格,提升部落格的品質與內容,讓更多人因為您的內容而瀏覽您的部落格。並且,您不需要任何廣告業務人員就能讓網站的廣告維持滿檔狀態,輕鬆賺取零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