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Mr.38  2010.09.21

 

  中午,和蓓拉一起去東海商圈的Mr.38吃午餐,這是我們第一次吃Mr.38,不過之前就曾經多次經過這家店,每次經過時,裡頭人都蠻多的。

Mr38的吉祥物 雜誌區
   
室內裝橫 室內裝橫

  原本我點的是嫩牛咖哩飯,蓓拉點的是奶油咖哩燒燒鍋,但是餐點送來之後,蓓拉覺得嫩牛咖哩飯比較好吃,所以就強迫我和他交換了。蓓拉肚子好像很餓的樣子,不一會兒,咖哩飯就一掃而空,吃完還一直喊著不飽,剛好我前幾天重感冒,胃口沒有那麼好,於是我就把我的奶油咖哩燒燒鍋分他一半。也因為前陣子重感冒的關係,其實我比較吃不出奶油咖哩燒燒鍋的味道。當快吃完的時候,蓓拉跟我說,火鍋有一股焦味,不久後,痁員就跑來提醒說,要翻一下鍋中的食材才不會出現焦味,真是丟臉,哈!

咖哩飯很好吃,但是份量稍少了點。
   
奶油咖哩燒燒鍋份量很多 附送的紅茶

更多食記、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