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盡千辛萬苦才取得的MCP國際認證

2005/09/05

  我在報名考MCP證照時最後一個步驟時失敗了,試了好久最後還是依然沒成功,只能明天再打電話去問看看了。

-

2005/09/06

  今天打電話去澳洲詢問報考MCP 的相關事項,接電話的人口音蠻像是外國人的,我把我的Testing ID及一些發登記的資料告訴客服人員,最後告之信用卡的資訊,不久後,客服人員告訴我,他已經幫我弄成功了,我只要按照規定的時間去考試即可,客服人員果然比較可靠,我高興的掛斷電話,總算,證照的問題解決了。

  不久後,我的手機響起,是剛才的客服人員,他告訴我,信用卡有點問題,所以還是不能報名通過,哇哩咧,這個消息讓我愣住了。

  後來我又打電話問我爸,又打回澳洲確認,但依然不成功,我又打回去給我爸,他又給了我另一張信用卡的號碼,我再度打回去澳洲,但依然無法成功,我也有一張未開卡的信用卡,我打電話問我爸,我爸說印象中他有幫我開卡,打了電話去,但還是無法通過,今天光打到澳洲的電話,就打了七通(還好不用付費,否則這個月光費澳洲的電話費,就是一筆很可觀的費用),打給我爸的電話共五通(藉此促進親子關係嗎?)但最後還是無法辦成功,沒想到只是報名MCP 的考試,竟然會那麼的不順利。

-

2005/09/07

  今天爸打了一通電話給我,告訴我昨天他弄錯了,我的信用卡他還沒幫我開卡,他並幫我完成了開卡手續,我再度上網報名國際認證的考試(短期間報那麼多次都失敗,我看像我這樣的人也不多了,唉),這次終於讓我通過了,接下來就是兩天後的考試了,加油了!

-

 

2005/09/09

  今天到資策會的考試中心去參加MCP 的國際認證考試,這個時段考試的,只有我一個,當考試中心的小姐開啟系統讓我登入之後,一大串的英文,讓我有點愣住了,到達考試頁,看第一頁,咦?怎麼沒有題目?看得我有點驚恐,趕快把第一頁給標記起來,接著,第二頁,又沒有題目(哇哩咧,題目到底在哪呀?),我又把他給標記起來,直到第三頁才有題目,後來我總算發覺了,前面一、二頁是Case的敘述,所以不會有題目。

  看清楚考試規則後,題目寫的都很順手,原本MCP 最多可以考四小時,我花了十幾分鍾就做完了他所有的題目(因為有題目可以讀,題目也不多),再重頭檢查一次,從開始到結束,總共只花了不到二十分鍾,我考了八百五十六分,我不知道這個成績算好或不好,不過重點是我考過了,再度拿到一張國際認證也讓我覺得很高興。

-

2005/09/14

  今天MCP又發生了點問題,考完MCP 的考試後,微軟都會寄出兩封信給考完試的人,但是,我卻一直沒有收到,所以我又打電話給0080微軟客服中心,客服中心的人給了我兩組號碼,一組是MCP ID,另一組是Access code ,我到他們給我的指定網頁後,鍵入兩組號碼,竟然都進不去,最後我把畫面給存成圖片寄給微軟客服人員,希望能趕快解決這件事啊,我可不想花了八十元美金卻敗在這裡。

-

2005/09/15

  而今天我依然到MCP 的網站上輸入Mcp ID及Access code ,竟然可以成功登入了,可能是他們的管理人員幫我用的吧,解決了就好。

-

2005/09/19

   今天,MCP的客服中心打電話給我,他告訴我,我的MCP 成績單申請沒通過,哇哩咧,怎麼會這樣,我跟客服人員說我再上他們的網站重新登記一次好了,說完就掛斷電話,有點不爽,為什麼我的MCP 報名也報的那麼辛苦,要申請個成績單也那麼坎坷,十四號在宿舍輸入MCP ID和Access code 都進不去,沒想到隔天打卻成功進入並且填好資料,既然MCP ID和Access code 沒有錯誤,那實在沒有理由進不去啊,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原以為資料填好送出之後,已經成功完成手續了,今天竟然又打電話來告訴我程序出現問題,此時我充滿了無力感,我真的不敢保證這張證照會順利送到我手上啊,太多波折了,我可不想花了八十塊美金,什麼都沒有啊。

  晚上,我繼續處理MCP 的問題,MCP 的網站的網址已經沒存在電腦中了,微軟客服人員的電話也沒留下來,一切都是那麼的不順利,還好我在Google有蒐尋到徵軟考試中心的電話,我撥了電話去問之後,洋腔洋調的女客服人員告訴我,我的資料之前已經有輸入進去了,應該是成功了才對啊,但怎麼會出現失敗,他也不知道,他重新給我一組Access Code ,我重新輸入,結果『又』成功了,此時客服人員告訴我,他已經看到我的紀錄,已經成功了(真..真的成功了嗎?),我問他,是不是接著我只要在家裡等證照就好了,客服小姐說是,總算解決了MCP 的問題了(希望不要衍生出別的問題來啊),從申請考試到結束,真是麻煩啊,一直出現問題。

-

2005/10/04

收到MCP的國際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