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二○○二年十一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11/01)的真心話 星期五 天氣晴 編號1293
  每到星期五的班都會特別無聊,而今天也一樣,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不過今天跑各科(拿違規未繳款的將記大過的名單給各科主任),剛好遇到進吉,他是來找棒球隊的黃教練,找完後他就和我一起跑各科,我蠻欣賞他的,他們班以前球隊的(包括得誠、阿男仔),我也都很欣賞。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03)的真心話 星期日 天氣晴 編號1294
  從338 一下跳到378 ,耶,大躍進耶,連續11+ 小時的上網總算是沒白費。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04)的真心話 星期一 天氣晴 編號1295
  今天早上,1031提到那個人又亂停了,我這回開了他紅單,後來他有來找我,我跟他說我為了這件事情很生氣,我罵了他,他告訴我他會改進,之後聊著聊著,我也露出了笑容了,希望這件事情不致於來影響大家的友誼,我實在不想跟別人為敵,但有時工作上的壓力,使的我不得不扮起黑臉,唉,如果停車場的數量能夠和上個學期一樣,那就好管的多了。

  晚上是期中考,考自然科學,我們已經好久沒排期中考了,真不知道這種滋味是不是該值得懷念,沒想到座位表沒有我的位置耶,我就趕快打電話給于紋老大,她叫我跟老師說一聲就好了,又跑去問阿美,阿美叫我先回去考試,接下來他們再處理,我的名單該不會還在終身學習導論吧,哇哇哇。

  雖然是期中考,但一下子就寫完了,因為答案都找的到喔,這個星期的期中考,也就只考這一科。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07)的真心話 星期四 天氣晴 編號1296
  原本今天下午沒事要回家去的,但後來想想,反正明天就放假了,倒不如晚一點再回去,我就打電話給老媽,她卻告訴我一則令人遺憾的訊息,就是隔壁的歐巴桑過世了,隔壁的歐巴桑是在五號晚上發生車禍,當時就已暈迷不醒,從那天就聽說情形很不樂觀,所以老媽告訴我歐巴桑過世了,我不意外,但還是有點錯愕。隔壁的歐巴桑一生都過的很坎坷,或許只有現在,她才能得到真正的安息吧,默哀。

  晚上時,QQ打電話給我,她說她要來找我,哇咧,看著雜亂的房間,我便趕快把房間給快速收拾了一下,QQ來時,經過她之前租的那一間房間,問我那間有沒有人住,我跟他說:「自從你住了後,就沒人住這間了。」QQ聽了大笑,她最近聽說很倒霉,NoteBook壞掉,機車的輪胎也壞了,後來用我的電腦也差一點用到掛,哈哈,還好我最後有救了回來,QQ大約待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了。

  QQ,有空要多來找我聊天喔!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08)的真心話 星期五 天氣晴 編號1297
  起床時,看看身旁的時間,哇咧,九點二十了,我遲到了一個多小時了,我打從到學校上班啦,從沒有遲到超過半小時以上的,這回竟然遲到一個多小時,但還好手機沒響起,只要趕快回停車場,沒人發現我遲到就好。

  因為一心想趕快回學校去,連洗臉、刷牙都沒有,開車往學校的途中,發覺有很多學生已經背著包包,在校門口的公車站等公車了,今天學生只考一節,寫的快的九點就交卷了,我竟然在大部份學生考完後才到達學校,但這一幕,也令我想起19980413,那天我是學生,期中考遲到,當時都快嚇出一把泠汗出來了,今天雖然也嚇了一跳,但也還好沒有人發覺我遲到。

  到停車場大約一個小時,發覺機車已經慢慢少了,學生也都快走光似的,我就回到教官室去了,沒想到一回到教官室,裡頭的氣氛卻有好像有點不尋常,好像前天有發生了打架的事件,教官們要找前天打架的那些人,教官並提出了很多的名單,而哲學的名字也在其中。

  不久後,原告和被告都來了,裡頭有一兩個我認識的(就是哲學和他一個朋友),他們直在教官室辯稱他們沒有動手,後來林教官也生氣了,到中午就放他們回去了,可能過幾天才要再處理吧。

  下午兩點左右,就回雲林去了,回到家看到隔壁貼了棚子,蠻感傷的。另,今天也買了一組八百多塊錢的喇叭,還有三百塊錢的Mic 喔,錄音應該會好一點吧。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0)的真心話 星期日 天氣晴 編號1298
  早上,七點初就從家裡出發,下午要載小蒨去虎尾看她未來的工作地點,所以早上就到大埤宏哥家載他(他要當導盲犬,其實我是被宏哥ㄠ的啦,本來我的原意是宏哥的車先放在嘉義,帶我們去虎尾之後,我再載他回嘉義牽車,沒想到宏哥越來越精明了,竟然還叫我去他家載他,順便載他回家,如意算盤還打的真好啊),他報我的路是新港某路段直走,沒想到還要轉兩個彎(宏哥為了讓我去載他,騙我說直走就可以到了),還好沒有迷路,順利到宏哥家,但是從宏哥家出發到壘球場,已經是九點了,遲到了!

  一到壘球場,發覺『藍色閃電』(其哲他們隊的隊名)已經開始練習守備了,每一個位置都有守備的球員,為了不打擾到他們球隊的練球,我和宏哥選擇在看台上看他們防守,今天來了三、四個我以前未曾看過的,一個穿五號球衣、一個穿短褲、一個藍襯衫、另一個好像是新來的,也都蠻利害的。

  當他們練完球後,開始向以前一樣分組了,十四個人,共分三組(五五四),第一組攻擊的時候,二、三組的人下去守備,第一組攻時,我守外野,守的好差喔,大家都覺得可以接到的球,我都只衝了幾步,最後宣佈放棄,這就是所謂第一時間的判斷能力不佳吧,這一點真的是我最需要去加強的,第二組攻擊的時候,我守一壘,一壘就沒出什麼差錯了,看樣子我可能比較適合守內野吧!

  打擊方面,一團亂,打了幾次不知道,但軟弱的球無法靠著腳程上壘(我速度不算快),強的球一個滾地球竟然造成雙殺打,另一個平飛球也直接進遊擊手手套,也差一點形成雙殺守備,只有一次因投手沒處理好的滾地球上壘而已,今天的球都飛不起來,嗚嗚,攻守俱差的一天。

  打完了球,吃完了中飯,大約快兩點,我和宏哥就到義教街去找小蒨和柏勝,好久的時間沒見到他們倆個了,一接到人,我們就往大林賽車場去了,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大林賽車場。

  第一次去賽車是今年的四月二十一日,距離現在已經超過半年了,但到現在還是心存餘悸,後來聽說信宏也想玩賽車,我們約今天下午三點,我們一進到賽車場,我竟然看到信為,他說今天賽車場有比賽,剛剛才比完而已,他又幫我們去售票口問晚一點有沒有開放民眾賽車,售票員說有,但要等三、四十分鍾之後才可以賽。

  而我在賽車場也遇到一個不常見到,但算是認識的二技二學弟,他告訴我他住旁邊而已,所以常常來賽車,自己倒是沒玩過,信宏在不久後也來了,緊接著進行頒獎典禮,我們自嘲著:「剛剛才進行一場水準很高的賽車比賽而已,等下我們下去,全都沒玩過,不知道看的人會不會說水準怎麼差那麼多。」想到這,我的心裡忽然有一股壓力,我也一直約小蒨和柏勝下去玩,但他們都不要,他們要在看台上看。

  我和信宏、宏哥三個人去買了團體票,信宏買兩張、宏哥買一張,我拿了三張(天啊,我真凱),我拿了兩張給柏勝和小蒨,叫他們也一起下去玩,但他們仍不要,此時,有一個人下場去試跑,把我、信宏、宏哥這些不會玩的震住了,直說:「大家那麼利害,我們等下下去玩,不知道會不會被嘲笑。」第一個試跑完後,第二個也下去了,第二個真是超利害的,速度很快,轉彎也很流暢,看著看著,心都涼了一半去了。

  忽然,我想起了二技二學弟,他既然說他不會玩,那倒不如一張送他吧,這樣要丟臉也多一個人一起來丟臉,那個學弟也很高興的答應了,並且馬上回家裡換一雙鞋子(他原本穿拖鞋),等了很久(頒獎典禮很他們又整理了車子)總算可以玩了,管理人員一輛一輛推車子給我們,輪到我們三個人時(那個二技二學弟不算,他雖然回來了,但沒在我們身邊),管理員問我們這一台誰要先,我們三個人因為怕丟臉,都互相推拖,最後信宏挺身而出,信宏一號率先出動,而我和宏哥,是個十足的偽君子,剛剛第一台明明沒人要,沒想到第二台出來時,我和宏哥竟然互不相讓,因為誰也不想起跑點是在對方後面,最後宏哥搶得了駕駛權,宏哥二號也出動了。

  仙人掌三號出動,我想我一定很快能追到宏哥的,沒想到一開始,我被一個人給追過,那個人竟然是二技二學弟,他開的很猛很快,哇咧,他還騙我說他不會開,我開始為我的兩百塊錢心疼,原先是要讓他一起丟臉的,沒想到他竟然假裝他不會玩,嗚嗚,我開在他背後直追,並在心裡大喊著:「還我錢來。」

  宏哥竟然很會開,我還被他從後頭給追過了一次(我的自尊心嚴重受挫),早知道我就別跟他講說方向盤轉太快會打滑,應該騙他賽車就是油門要踩,方向盤要轉很快,千金難買早知道呀,但其實我自己也有比較進步啦,結束後,信宏和宏哥也都覺得很刺激,而那個二技二的學弟,離開時露出滿意的微笑,嗚嗚嗚,實在有夠倒霉的,被擺了一道去。

  離開賽車場後,宏哥開我的車,沒想到他竟然還以為他是賽車手,方向盤不敢轉太大,迴轉的時候差一點轉不回去,而且他還逆向行駛、霸佔車道不讓行、在圓環上轉兩圈,我都一直叫宏哥甭衝動,也惹的小蒨和柏勝哈哈大笑,他們說我和宏哥的對話很好笑。

  今天來虎尾的主要目的,是小蒨星期四要去虎尾的順發上班,帶他來了解環境一下,宏哥也很熱心的幫他介紹虎尾的路,報完之後,小蒨提議要去吃東西,宏哥把車子停在電影院的停車場,我問宏哥那是電影院,我們沒進去看電影可以停車嗎,宏哥說他常幹這種事,原來宏哥....。

  我們找了一家店,我、宏哥、柏勝都吃湯餃,只有小蒨吃麵,我拿起了皮包一看,哇,竟然還有五百塊錢,我一直以為我只剩下一百餘元呢,因此,我大方的跟大家說我請客(其實算起來也不到一百五),沒想到剛說完,宏哥竟然說:「仙人掌,你皮包是不是拿錯了,你的皮包怎麼在我這裡?」我拿起我口袋的皮包一看,哇咧,真的是宏哥的,我趕快把剛剛說要請客那句話給收回。

  吃完後,載宏哥回家,之後我便載柏勝和小蒨回嘉義,我們走文化路尾,柏勝說要報我一條新建的路,那條路雖然還沒開放,但可以通行,於是我就偷偷走那一條路,沒想到因為路況不熟,竟然變成了逆向行駛,還到沒有其他車子,但到盡頭時卻被工程給檔住了,把柏勝和小蒨給笑番了,而一些路人也在嘲笑我們,天啊,自從賽車開始,今天就一直被嘲笑,後來又回頭找到路出順利進開那條新建道路。

  在車上大家也聊的很高興,過了個很棒的一天。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1)的真心話 星期一 天氣晴 編號1299
  今天回到教官室,看到翁教官找了一個社會人士進到教官室,我一開始以為那是翁教官的朋友,還是什麼學生家長,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是不請自來,主動跑來學校『隨班』,騷擾女同學,教官接到同學們的反應後,就去處理,翁教官是好言好語跟他講,那個人雖然不會覺得自己的行為打擾到別人,但是態度還算是不錯,不過塗教官看那個人已經來學校很多次,在他和翁教官談話的同時,就悄悄的通知警察局,但警察來時,那個人已離開了,警察答應,找那個人聊聊。

  晚上的專題課,又虛度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2)的真心話 星期二 天氣晴 編號1300
  中午的時候,回到教官室,有一個同學來教官室報告說有人要找他麻煩,說他和對方的女朋友聊天,對方就要找人扁他,但我看那人豎子樣豎子樣的,對方來了,痞子樣痞子樣的,兩個人我都不欣賞,回到停車場之後,發覺今天車子又停到有點阻檔到出入口了,所以就貼了一些警告單,其中有兩台是球隊的,兩台是義哲他們班的,而有一台是車號.228的長的不錯的學妹,那個學妹每次都是停在沒格子的地方(不過倒是不會檔到人啦),每次被貼單子都來找我,我只能苦笑以對,希望她以後不要被貼單子時才來找我。

  下午打棒球的時候,QQ也來跟我們Play,宏哥看到QQ來,忽然精神百倍,雖然漏接的頻率還是很高,不過以前都沒有意願去接的球,今天竟然都行進間去接,難道他在表演給QQ看,呃....。而我也接的很高興喔,因為QQ都傳比較前面一點的飛球給我,我趨前接球之後,身體扭向右邊,長傳給下一個接球的人,都傳的很準喔,如果我星期日練壘球時,有那麼神就好了。

  今天沒課,晚上就回到租屋練習星期四要考的遊戲製作。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3)的真心話 星期三 天氣晴 編號1301
  第一節在巡車時,發覺鈺婷的男朋友在藍球場旁(鈺婷每個星期四,五六節都會來上課,星期三也是有課,但今天是第一次來,可能是看成績吧,而鈺婷上課時,她男朋友都會和他一起來),我就跟他聊個幾句,我看到機械科的一個令我很頭痛的學妹又要來亂停放機車了,她就是上學期唯一在停車場被我拆過牌的那個學妹,我叫停放時不要檔到別人的機車,他沒有怎麼挪就要走人,我把他叫回來,叫他挪好,而且罵他:「你校園內亂停車,來停車場又亂停,我怎麼忍受的住?」那個學妹自己挪了一個位置停放後就走了,鈺婷的男友跟我說:「日間部的學生有些都會怕你ㄏㄡ?」我用帶點無奈的語氣開玩笑道:「怎麼可能有學生會怕我,是我很怕學生才對,我怕被打咧。」雖然只是句玩笑話,但道出了最近停車場亂象的無奈。

  中午時,宏哥來到停車場,原先他都會跟我打招呼的,但沒想到這次卻沒有,後來他來找我,說他錢包放在機車前面的置物箱,找了好久才找到,我才在偷笑他天兵,沒想到卻馬上發現我的皮包不知道放在哪裡,找了車子內沒有,趕快開車回租屋看,原來放在租屋,害我緊張了一下,我和宏哥都很天,拿回錢包後,我到警衛室去看了洲際盃中華VS巴拿馬的比賽,結果中華隊輸給巴拿馬。

  晚上六點多,QQ到我的租屋來教我flash ,並且看電視、聊天一直聊到十點多,希望以後QQ能常來租屋找我,藉此在拉進友誼,我覺得以前如伶常來找我那一段時間,QQ雖然住在我樓上,但總是因為如伶變得很少和QQ聊天,現在回頭看來,真的為那時候的舉動覺得很不值得呢,很謝謝QQ今晚特地花時間來陪我。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4)的真心話 星期四 天氣晴 編號1302
  快下班的時候,宏哥來停車場找我,他最近對某個英文字母很感興趣,到停車場直問我許多問題,問到我對他開玩笑時,他總會『裝酷』:「我現在很認真的在跟你講話,你不要亂開玩笑好不好。」聽的我都快嚇死了,宏哥很適合當警察去做筆錄,呃..其實他更適合去當八卦雜誌的記者。而下班後,我和黃教練一起去美食街吃飯喔。

  晚上第一節進到了教室,自然科學導論的老師說我考八十分,因為是翻書考,而且題目在課本裡都找的到,算是個普通的成績,這一科還蠻輕鬆的,營養學分,還好我有轉過來這班,否則若留在終生學習導論,我可能吃不完兜著走了。

  第三節,遊戲製作上機考,大家都很緊張,而我也是,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把以前老師所教過的程式全都印了下來,並在一旁寫下註解,我們第一組人馬拿到了題目,那是『鍵盤射擊』的程式,要改的包括有:「敵機把他改成從反方向出現,相對的大空船也得從反方向出現(當然也得變水平翻轉)、敵機飛到一半就消失、原本頭機頭射出的子彈改從下方的機翼設出、做倒數計時的功能、撞到山就Over....」

  一拿到試卷,敵機從反方向出現,依照手中程式上照做,改了敵機出現的座標,以及把x-改成x+,很順利就成功了,大空船水平翻轉,轉了一百八十度,沒想到卻變成上下顛倒,原本想說會不會老師不注意讓我給矇過去,但還好我還蠻聰明的,上課之前我就在教官室的電腦抓了flash5試用版的中文化,考試之前趕快把我的flash5變成中文的,最後當然是很快的把這個問題給解決了。

  敵機到一半消失,我又看了看我手上程式旁的註解,有一行敵機到哪消失的指令,我改了那一行,沒想到卻是失敗的,咦?我一直都以為把這一行的x 座標改一下就行了,沒想到沒那麼簡單,子彈我也改好了,但倒數計時,我看講義,但就是做不出來,撞到山就Over也做不出來,時間很快,三十分一下子就過去了。

  老師一台一台撿查,我聽到班上的明玉說撞到山Over他是參考裡頭有一個程式也是撞到山就Over的,他直接把那段給Copy過來就可以了,我跟她說,我也有注意到那一行,但我不是用Copy的,我又重打一次,沒想到還是失敗,明玉說她本來也是重打一次,但也不行,沒想到用Copy的就成功了,天啊,我當時怎麼那麼笨,笨到用重打的。

  老師撿查到我時,該錯的都錯了,但有一個錯誤卻是蠻可惜的,就是子彈變成從機翼發射,我的確是做成功了,沒想到考卷上寫的是要從下面的機翼發射,我從上面發射,哇咧,白白被扣了一題,而我不知道改到什麼程式,子彈竟然只發射三個就卡彈了,老師叫我執行時,我都一直偷按重新執行,讓子彈不會卡彈,但我想老師應該知道吧。

  第一組考完時,大家都垂頭喪氣的走出電腦教室,當然我也是。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5)的真心話 星期五 天氣晴 編號1303
  今天早上向翁教官請了兩小時的假,原因是因為昨晚和小蒨在網路聊天時,她說她今天第一天上班,沒想到店長要求他加班,要加到十點多,騎機車回到嘉義可能快十二點了,也使的原本我要和小蒨去唱歌的計劃也得被迫取消,當我一聽到小蒨要加班加到十點多時,我便主動跟小蒨說我載她上、下班,我再去跟教官請假就好了,平常都沒在請假的我,這次特別為了小蒨而請假,載她到虎尾,其實,那是因為我很明顯感覺到她把我當成好朋友,所以我很情願來為她付出。

  八點初,我就在我租屋的門口等小蒨,小蒨差不多在八點十分左右到達的的租屋,並把她的機車給放到我家的車庫當中,上星期日我們去虎尾時,宏哥一直報小蒨路,當時我還以為我用不到,所以就沒有去記,沒想到我竟然在今天就要用到,在虎尾的途中,小蒨一直報我路,我發覺小蒨的心情也蠻沉重的。

  到了虎尾,找到了順發(小蒨在順發工作),小蒨說晚一點進去沒關係,我們先到一旁的早餐店買早餐,早餐是小蒨請我的,買了早餐後,我把車子停在順發旁,小蒨無奈的笑說:「真的要進去嗎?」我也開玩笑的對他說:「不然我把妳再載回嘉義好了。」最後小蒨還是走了進去了,而我也從虎尾出發回嘉義,中途有一點小迷路,但還好依然很順利的在十點回到了學校。

  回到學校之後,第三節在停車場遇到了雅琪,她這個學期也都開車來學校,但她不想讓她同學知道,所以下課時都假裝和她同學一起到停車場騎車,然後再偷偷去開車,她今天也來跟我聊了一下,她還虧我說我現在頭髮比較好看,叫我不要再搞五專時期那麼紅毛老妖的造型,哇咧,那也都很久的事了,沒想到做一個丟臉的事情,別人都記得那麼清楚。

  下午的時候,和球隊其中一個人聊天,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不過他很幽默喔,都會講笑話,我和他聊的很來,這學期球隊來了很多新的球員,很多都蠻好相處的。

  晚上上課時,老師做了一次昨天考試的解答給我們看,我發覺昨天有很多錯誤都被老師給提出來,例如像有的人飛機上、下顛倒,子彈只射了幾個就發射不了等問題,看來大家錯的都差不多,想到昨天還希望能矇過去,現在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天真呢,老師一定把大家可能犯的錯誤都給看的特別仔細。我在我的電腦上頭發現有一個鍵盤射擊的檔案,那是昨天第二組考的,我打開一看,他幾乎沒有一個是對的耶,整個都亂了,看到之後,心情豁然開朗,哇哈哈,還有人在我底下。

  今天只有一節課,早上聽小蒨說她想六點就跟店長說要離開,所以我打了電話給小蒨問他何時可以離開,她叫我八點去載她,我下了課就直接去虎尾,大約七點五十幾分到達,一進到順發,看到小蒨在櫃台收銀,我跟她打了聲招呼,她叫我先到門口去等著,她跟店長說一下馬上就可以走了。我趁著等小蒨的空檔,在店內逛了一圈,買了一個一千三百五十塊的音效卡。

  買完就去店外等小蒨,小蒨也很快就出來了,她告訴我她和她店長吵架了,她覺得很累,店長還不讓她走呢,但小蒨還是離開了,原本我要約小蒨一起去吃晚餐,但她說她沒什麼心情吃東西,小蒨說她一想到之後都要過這種日子就很鬱卒,原本她是和朋友小邱一起去應徵的(小邱是以前東平的女友),她以為兩個人都會應徵上,那時她就可以坐火車到斗六火車站再叫小邱去載她了,沒想到最後小邱卻沒上,現在小蒨連怎麼去上班都有問題了,她實在不想天天騎機車去上班,而我也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小蒨也抱怨第一天就得加班(原先是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今天是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本來還可能到十點呢),還不一定有薪水呢,我在一旁聽也差一點暈倒,那..應該有權利不加班吧,加班沒薪水其實是事小,小蒨但家住那麼遠還要求加到十點,回家都幾點了,而且晚上車速都那麼快,是不是很危襝呢?小蒨對於要不要接下去做這份工作也很為難,我如果是小蒨,我會辭。

  小蒨拿了煙起來抽,她打開了窗戶之後,把煙灰給彈出去,沒想到煙灰卻卡在我窗戶外側,小蒨說:「仙人掌,我再幫你吹就好。」一開始沒會意過來,以為她要幫我吹什麼,害我高興了一下,哇咧,我不能再亂講話了,否則我會被她打死。

  雖然從虎尾回到嘉義這段路,小蒨都悶悶不樂的,但第一次單獨和小蒨在一起,有股幸福的感覺。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6)的真心話 星期六 天氣晴 編號1304
  今天我把音效卡給裝好了喔,不過沒想到裝好卻變成無法上網,每次我在裝什麼硬體的時候,都會發生一些怪怪的問題,我打了電話問別人,結果發現原來問題在於網路卡沒插好。

  怎麼好像我每次都會發生這種問題。另外,小蒨今天也沒去工作了,她說她不做了。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7)的真心話 星期日 天氣晴 編號1305
  早上八點就和于新一起到嘉義去打球,到了棒球場時,中信要練球,於是我們便到對面壘球場,壘球場今天也有比賽,所以我們只到壘球場旁的草皮打球,我覺得于新的臂力不錯,都能從很遠的地方回傳,我覺得我控制壘球的能力還有待加強,棒球握習慣了,拿壘球就會覺得很大顆,但壘球比較好玩,棒球太危險了。

  而今天本來晚上要去虎尾載小蒨回來,後來因為他辭了工作,所以我也不用去了,否則這個星期于新從台北回來,打完球我還要載他回北港,然後去虎尾把小蒨載回嘉義,蠻趕的,還好這個問題解決了。

  但可惜的是,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8)的真心話 星期一 天氣晴 編號1306
  今天是正式啟用新大門的日子,新的大門比舊大門還大,而且還有機車道喔(不過我沒仔細看清楚),相信未來機車違規停放的問題會越來越少才對。

  九點多的時候,志銘打電話給我,他說叫我回去教官室拿東西,有人轉交五百元給我,呃?五百元?我怎麼會有五百元呀?我回到教官室看那是怎麼一回事,林教官拿了一個信封給我,他說五百元是葉總教官要給我的,哇咧,沒想到我只幫葉總教官輸入兩個班級的成績而已,就輕易的獲得了五百元。

  中午的時候,有一個女生來到停車場,她問我能不能從停車場直接到美食街,他是美食街的人,我跟她說只能從門口通到美食街,只要警衛答應就可以直接從大門進去了,那個女生卻說警衛不讓她們過去,看樣子校門口真的開始有在管制了,這是很好的現象,這個女生一直抱怨很遠,我一直陪著笑臉安撫她,她是在賣冰沙的攤位,人還蠻不錯的,有機會到美食街再去光顧。

  宇君、睿晨進到停車場,她們沒找到停車位,就把機車給丟給我,叫我幫她們泊車,記得我來停車場的第一個學期也是這樣,很多人來不及上課,都把機車丟給我,叫我幫他們找車位,忽然有點懷念這股感覺呢。而手機上的SIM 卡,在今天掛點了,不知道是不是老媽沒幫我付手機費,還好我還有泛亞的門號。

  快下班時,有一個學妹來問我有沒有撿到鑰匙,我說沒在桌上就代表沒撿到了,來問我的女生不是丟掉鑰匙的人,丟掉鑰匙的人是另一個(我回家後查了資料,這個女生叫小玫),這個女生其實我印象蠻深刻的,因為她們有一群人都習慣在門口不遠的地方來挪車位,小玫也是其中之一,她還蠻可愛的。

  她們稍早已經找了很久了,但仍然沒找到,她們用鑰匙亂開置物箱,沒想到竟還讓她們給打開了,但鑰匙沒有在置物箱裡頭,剛好企鵝也來停車場準備牽車離開,我就請企鵝幫忙去向開鎖的求救,企鵝也很欣然的答應了。

  我便在停車場和小玫一起等鎖匠,她朋友則用走的去文鴻樓領錢,我也趁著這個機會和小玫多聊了幾句,其實常到停車場的人我都記的起來,有時我會覺得常看到卻不認識很可惜,小玫他是台南人,天天騎機車到他叔叔那,坐公車台南、嘉義來回,蠻辛苦的,大約等了半個小時鎖匠總算來開鎖了,她花了一百五十(本來一百八十,她殺到了一百五十),總算能夠騎她的車子回家了,很高興,今天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學妹。

  而晚上的專題課,我們決定改題目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9)的真心話 星期二 天氣晴 編號1307
  昨天中華電信的卡怪怪的,只好換上沒幾個人知道的泛亞門號,沒想到此時的手機也掛點了,人家打電話來,都響沒幾聲就給我自動關機,真是禍不單行呀。

  不久後,志銘來找我,他本來也是打電話給我,但我的手機一下子就關機了,我來不及看是誰,所以志銘也就自動跑到停車場來找我了,他告訴我說學務長在找我,哇咧,學務長找我,一定有什麼事,而且不是什麼好事。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到學務長室,學務長他叫我有空時去把學校裡頭所有的車輛巡一次,把沒有貼停車証的車子都登記回來,我走了一圈校園之後,抄了大約快百輛的車子,學務長看了後,有點不高興,看樣子可能馬上學校就會又開始檢查車證了。

  我在巡學校車輛的同時,也遇到了翁教官,翁教官說他找我好久了,都找不到我,我連忙解釋是手機出了點問題,翁教官叫我趕快把葉總教官的成績給送出去,我回到辦公室修改葉總要交代我改的成績,那張紙上寫著:「仙人掌,公本費我已請林教官交給你,笑納,不要不好意思。」哇,沒想到感覺好像是平白無故就賺了五百塊。

  中午,信宏幫我買飲料,順便幫我買了熱狗,在來來往往的停車場,我竟然不好意思吃熱狗,好吧,不吃熱狗,我拿回家『用』好了,呃..我好像有點語無倫次了,吃熱狗時還要裝一點滿足樣,真煩,呃..我好像把吃熱狗和色情套在一塊了。

  後來宏哥有來跟我聊天,後來朝為也來了,他竟然又拿了一份創意貼紙的名單,我不是早告訴他說創意貼紙已經停了嗎,怎麼還拿名單給我,而鈞柔也在此時到了停車場,那份名單是她說,我還叫我一定要幫他處理好,叫傅教官一定得幫她們做,傅教官不知道出國回來了沒,對於創意貼紙,我一個人有點招架不住了。

  昨天有一個人鑰匙忘了拔,沒想到今天又忘了拔,我對她們那一群的印象也蠻深刻的,她們衣服的穿的很露,有幾次都穿露乳溝的,前幾天還穿白色洞洞裝,黑色胸罩還很明顯,而連續兩天鑰匙未拔,也平了停車場的紀錄,另外還有一個學妹,竟然在停車場門口不敢進來,因為停車場門口是斜坡,她會怕,哇咧。而今天也有跟小玫講到一些話。

  有一些電機科的學弟在他們教室後面的窗戶探頭,那剛好是停車場,有漂亮的學妹經過,就有狼嚎聲不決於耳,我還以為最近只有宏哥會『起秋』,沒想到冬天都快到了,起秋的人一大堆。

  晚上沒課回到雲林,原來手機的問題是我爸幫我設定網路,所以我手中這塊中華的SIM 卡就報廢了,而在BBS 上,小妍總算肯回我的訊息了,自從去年六月後發生了點事就沒看到小妍了,之後BBS 傳訊息給她她都沒回訊給我,今天總算接到她的回訊了,我們聊的半個多小時,還算是愉快,不過約小妍一起去唱歌時,小妍說她會被她男朋友打死。

  嗚,氣質美女小妍也被把走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20)的真心話 星期三 天氣晴 編號1308
仙人掌的真心話之天上飛來的禮物

  早上來到停車場,發現有一些機車的停放又停在走道上了,昨天其實就有一輛,後來我向該車該主了解原因,他說現在夜間部也都停放在停車場了,而夜間部車子很多,而且到停車場時都亂停放,他們住校生一回到學校機車也都沒位置放,所以只好也跟著隨意停放,因為我很了解這種情況,所以最後我也就放那個人離開,而今天的情況也類似,還好我比較早到學校,而且他們停放的位置也距離停車格很近,把它們給牽回停車格裡就解決了,但是未來這個問題還是存在呀。

  下午的時候,劉教官、夜間部主任、訓輔組長及總務長也到停車場來針對夜間部的停車問題做了討論,希望這個問題也能趕快解決,否則日間部的停車場也會受到影響。另外,今天停車場也讓我鎖了好幾台機車,不過都以圓滿收場,還有有一個學妹騎機車在停車場出口的地方發生煞車失靈的情況,碰的一聲很大聲,還好只受了皮肉傷。

  晚上第一節週會,週會我們都不去的,不過今天是夜間部畢業紀念冊廠商的招標活動,原本該出席的是信為,但信為因為某些因素無法第一節到校,最後拜託我幫他去,信為也是個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也很快就答應了,沒想到,這回參加畢業紀念冊廠商的招標活動,我獲得了意想不到的甜頭。

  這次來招標的廠商共有五間,不過只來四間,一個廠商有十五分鍾報告,十分鍾接受在場同學的發問問題,第一組叫亞提斯,他提出可以找時間幫我們所有同學拍照,而且幫買一班製作影片,第二組叫群峰,當他們說上一屆日間部畢業紀念冊也是他們做的時,我倒是有一點排斥這家廠商,因為上一屆的畢業光碟實在是做的很爛,和畢業紀念冊的內容一模一樣,而且也不是每個人一個圖片檔。

  當群峰報告時,也傳閱他們做過的一些畢業紀念冊,當然也有包括上一屆的,我想在座所有人看到那一本畢業紀念冊,沒有人的感觸會比我深吧,我特地再翻閱了小加的照片,多看了一眼,真是可愛的學妹呀。

  群峰報告結束後,主持人說休息五分鍾,這五分鍾對我而言蠻關鍵的,我到群峰的員工旁問:「可不可以買去年的畢業紀念冊?」那人說:「去年的?你想要嗎?」我直表明想購買,沒想到那個人說:「上一屆的畢業紀念冊我們送你一本就行了。」後來還真的那一本送我呢,哇咧,上學期的時候,很想買一本,但當時沒有人要賣我,沒想到這回畢業紀念冊竟然自己送上門來了,此刻起,對於群峰,心中充滿了肯定,我一定投他的。

  第三組叫XX,當他報告時,我幾乎沒在聽了,只光著翻閱上學期的畢業紀念冊,只聽到XX他送的畢業紀念冊外盒應有盡有,第四組叫地平線,還說什麼一千人辦門號還可以享有四十個人免費出國的優惠,最後招標結果是亞堤斯以十二票的高票,地平線及XX各三票,而我後來轉為支持的群峰,一票,哇咧,只有我一個人投,看到差距那麼大,當群峰的人來看招標結果時,我頭都不敢抬起來看他們。

  這個星期先是有葉總的五百塊,後有一本免費的畢業紀念冊,心裡頭實在是超爽的,沒想到無心插柳,原本只是幫信為去參加的,竟然無緣無故拿到一本畢業紀念冊,去參加的人除了被選中的廠商外,就屬我最開心了,爽!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21)的真心話 星期四 天氣晴 編號1309
  一來到停車場,便在停車場遇到翁教官,翁教官問我停車場的狀況,又叫我拿粉筆在停車場巡視一下,沒有貼停車証的機車就在座墊上頭寫『無車証洩氣』,我沒用這種方法,因為這種方法很累,而且停車証有的人都貼在比較看不到的地方,每一台貼的位置都不同,上一次寫完後一大堆人來跟我說他有貼停車証怎麼還被寫,而且這種方法還很累,下去巡完一次後就不會再想下去巡了。

  我選擇在停車場門口臨檢(因為感覺自己好像太久沒上鏡頭了,日間部學生都快忘了我了,嗚嗚),正面沒有貼停車証的機車,我都把他們給攔了下來,問他們怎麼沒有貼停車証,不管他們給我任何的理由,我都讓他們進到停車場,氣氛還算是蠻不錯的,大家都認識我,知道我人還不錯,所以就算有的人沒有停車証,也不會對我怒目相向,這是我蠻感動的一點。

  但其實今天沒貼車証的車輛還是很多,他們給我的理由,以『我換車了,停車証貼在另一輛車』最多,真為大家感到高興,景氣似乎越來越好了,一大堆人換車(有的聽也知道是騙人的),排名第二的是『我的停車証不見了』,還有比較誇張的是假裝一直看機車面版,假裝很驚訝的說:「呃?我的停車証剛剛還在呀。」

  不管是什麼理由,當他們告訴我之後,我也不再續問了(我怕他們被我逼到死路),反正效果達到了就好,至少會有很多人不再認為可以隨便就進到停車場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22)的真心話 星期五 天氣晴 編號1310
  來到學校大門口,正準備進校門時就被翁教官給攔了下來,他叫我停好車後到大門口執勤,我停好車後到門口,翁教官叫我今天八點半,把新大門的電動鐵門關一個起來,順便管制進出的車輛,沒貼停車証的就不要讓他們進去,我問翁教官我今天是不是都得在這裡,他說:「接下來你都得在這裡。」呃,接下來我都得在這,那停車場?

  當教官們都回到教官室後,外號檳榔王的警衛也教導我一些在警衛室的生存法則,在每個地方都有一套自己的法則(例如怎麼混、怎麼做、怎麼和別人溝通才是對自己最有利的),就如同在停車場,待久了也知道該怎麼做才好,只是我有點疑惑的是,以後我得都留在警衛室嗎?

  後來聽檳橶王說,因為他們這一批警衛只做到月底,而因為他們人手不夠,所以到月底這段期間,我變成要去支援警衛室,原本坐在警衛室一開始覺得有升官的感覺,但不久之後覺得在新的警衛室很熱,因為新的警衛室是透明的,而且陽光都可以照進來,比停車場還熱,而且還不像停車場可以躲到很多地方,原本舊警衛室的的電視機,也沒有搬過去,忽然覺得在停車場其實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而檢查停車証也不好檢查,和昨天我在停車場檢查停車証的情況類似,很多車輛一起進來時,如果對第一輛臨檢時,後頭會發生大塞車的情況,加上有出口、入口兩個電動柵欄要操控,兩個人也忙不太過來,難怪翁教官要把我借給警衛室,我也遇到一些朋友也開車到學校,沒有停車証,我最後還是放他進去學校了。

  今天學校門口前也在鋪泊油,我出去時不小心踩到了泊油,把警衛室地板搞的很黑,我還跑到加油站去買去漬油回來清,宏哥看到了還直嘲笑我,可惡,死宏哥,竟然興災樂禍,我會報仇的。

  晚上只上一節課,但第二節我回到教官室(因為今天教官室沒人顧,總教官叫我顧一節),回到教官室之後,發現手機有一則訊息,打開一看,是小蒨傳給我的,但說他今天不想去上課,想去唱歌,因為傳來的時間已近是一小時前了,我現在才發覺,我回電給他沒人接,傳訊給她也沒回,本來可以和小蒨去唱歌的機會又給他溜走了,可惡。

  第二節結束,本來要走了,沒想到門鎖起來後發現外套還在裡頭,我就到衛保組去坐坐,黃教練也在那裡,我問他昨天和國訓隊比賽的如何,他說九比六差三分輸了,但對於比賽的內容他倒是報以高度的肯定,看樣子球隊已越來越強了。

  九點半左右,回到租屋整理了一下後,就回雲林去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26)的真心話 星期二 天氣晴 編號1311
  這兩天都支援警衛室,其實在警衛室沒什麼事,警衛都不會叫我做事,和停車場比起來涼很多(不過太陽卻都透過警衛室的玻璃直射我們,在天氣方面,比停車場還熱),只不過在停車場還是比較多的樂趣。我現在在警衛室都不用去管學生停放機車的問題,壓力確實比以前小了很多,但我現在最傷腦筋的問題,也是機車停放的問題,因為若到下個月一日新的警衛來,我回到停車場,那也是一個星期後的事了,一個星期停車場沒人管,我真不敢去想像那會出現什麼問題呢。

  下午兩點時,手機響了兩聲,要接時已經來不及了,是小蒨打來的,此時看見手機上頭有一則未接電話和未接訊息,我先打開訊息,也是小蒨傳來的,內容是:「要去唱歌嗎?我沒有要去上課ㄋㄟ,蒨。」看到這一則訊息,我馬上打電話給小蒨,她今天不想去上課,加上我今天沒課,雙方一拍即合,約定今天晚上去唱歌。

  我也約了QQ和宏哥一起去唱歌,下了班後載著宏哥和QQ一起到小蒨家附近等小蒨,而小臻也一起來,小臻也讓我載,我一開始還擔心坐慣了Bmw 的小臻會坐不習慣我的雷諾,但這其實只是開玩笑的話,小臻不是這種人啦,她若要嫌,可能就是嫌車內太擠了吧,相較之下,真是讓宏哥給賺到了,不知道他會不會感謝我。

  到了歌神KTV 開了一間編號106 包廂,一進到包廂內,小蒨就幫我點了張學友的新歌-禮物,但禮物比較少聽,所以有很多都不會唱,我又叫小蒨幫我點張學友的另一主打-咖啡,當咖啡出來時,小蒨說:「仙人掌你的咖啡來了。」我裝傻的說:「咖啡?我沒點咖啡啊,我喝梅子綠。」說完差一點讓小蒨給打死。咖啡也唱的不好,新歌要再練。

  而宏哥在包廂裡頭都不唱歌,他說他從高中後就沒去唱了,但我們仍然拿了歌本叫他點,他說他新歌全都不會唱,最後出來了一首叫『不回頭的人』,因為看起來這首歌的年代就是很遠,我們都覺得那是宏哥點的,沒想到宏哥一直裝著一臉無辜樣,直說不是他,但也因此,小蒨直稱宏哥是『不回頭的人』,宏哥因為都不唱,就約了他同學阿將來檔,後來他和阿將出去了,我開玩笑的跟大家說:「可能宏哥的歌又要來了,他不好意思,所以躲在外面去。」沒想到一說完,又出現一首老歌『我的歌』。全部的人都直覺那是宏哥的歌,但宏哥回到包廂之後,又極力的否認。

  沒想到最後竟然出現兒歌『三輪車』,大家似乎都把一些『不常出現的歌』都認為是宏哥點的,所以大家都把這首三輪車當成是宏哥的歌,大家一邊狂笑一邊虧宏哥,宏哥又是一號表情極力否認,我也差點笑的虛脫,宏哥其實也都沒唱到,大部份都是QQ教他怎麼唱,宏哥保証,下回再到KTV 他就會唱了。

  而小蒨當然一樣很寶,當小臻去廁所時,他竟然聯合小邱(不知其字,她是以前東平的女朋友,這次看到她,覺得她瘦好多喔)直拉住廁所的門不放,企圖讓小臻出不來,看的害我也都忍著尿不敢去廁所,深怕一進去,鬼頭鬼腦的小蒨又要耍什麼怪招了。

  而這回小蒨也坐我旁,她邀我玩黑白配,我知道小蒨都會用一些怪招,如果我輸的話,下場可能會很慘,但小蒨還是一直邀我玩,最後忍不住他的慫恿,和她玩了,還好前兩把都贏了,最後趕在小蒨『制裁』我時結束了黑白配,但小蒨還是不放棄,邀我玩龜頭龜頭翹(呃?好像是烏龜烏龜翹的樣子),我說我不會玩,最後小蒨就叫我和他玩剪刀石頭布,輸的彈耳朵一下(QQ出的爛主意),我又勉為其難的和他下了一拳,我贏了,但要叫我打小蒨,我還真不知道怎麼下手,我才捨不得打他呢,最後在我苦苦央求他不要玩之後,她在饒了我一命。

  宏哥一直懷疑三輪車是我或QQ點來陷害他的,當QQ去上廁所時,我直對宏哥說:「要報仇就趁現在,你也拉住手把,讓QQ出不來。」但宏哥不敢,此時QQ出來了,我告訴QQ說:「宏哥剛剛直叫我把你的手把拉住,讓妳不能出來。」哇咧,沒想到我那麼奸詐,竟然那麼壞,在一旁的小蒨看不下去了,直跟QQ說那是我說的,沒想到小蒨也有當好人的時刻啊。

  四個小時的歡唱(歌神果然比香格貴),雖然沒唱到幾首歌,不過卻很高興,另外也要感謝QQ,原本她都說不認識的人不想去,最後他還是肯賞光,感恩喔!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27)的真心話 星期三 天氣陰 編號1312
  一波還來不及,一波又來侵襲,這句話對今天的教官室而言,是蠻貼切的一句話,昨天晚上載QQ經過校門口時,看到學校門口發生車禍,今天到學校來,聽說昨天是我們學校一個資管四技的同學和一個中正大學的學生發生車禍,警衛室旁有一台撞的快爛的機車,據說那輛是中正大學女生的機車,但還好人沒像她的機車一樣快爛了。

  而今天早上,四技的同學和黃教官也到警衛室調出錄影帶來看,再不久後,中正大學女生的爸爸也到警衛室來瞭解昨天發生事情的情況,而最後警衛聯絡黃教官,並且把那家長給帶回教官室談。

  而在這段期間,有一台白色車號9677也悄悄的進到校區裡頭,這個車主就是11月11日日記當中所提到的社會人士,聽說他不僅僅主動到女生班隨班騷擾女同學,而且還會搜女同學的衣物,11月11日當天,他向翁教官保証不會再進入校區,翁教官也說如果他再進來就叫警察處理。

  我跟翁教官報備不久後,翁教官通知了警察,警察來了後,等了許久,還是不見那個人,後來警察也不等了,竟然叫教官室自己抓人,而教官室當然就叫警衛室顧好大門,不要讓他出去,讓身在警衛室的我,也開始緊張了。

  黃教官後來又回到警衛室,忽然有一個同學慌張的來警衛室告訴黃教官和警衛說有人在7-11打架,黃教官一聽,馬上衝出去,我也跟在後面看發生什麼事了,走到半路,遇到一個化工的學妹,她是婷婷那班的,但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她告訴我說前頭有一個男生打一個女生,她看不過去就去跟那個男生嗆聲,跟那男生講:「你再打她你就給我試試看。」聽的我直誇她很英勇,沒想到這個看似叛逆的女生,也有見義勇為的一面。

  當我們還未走到7-11時,就已感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氛,很多人都站在那裡看,黃教官帶了那個男生要進教官室,那個男生原本好像不去,黃教官就拿了那個人的機車鑰匙交給我,叫我把他的機車騎回去學校,不要讓他走,而那個女的及另兩個人(兩個人是保護她的人)也一起被帶回教官室了。

  因為我也很關心事情的發展,所以我也一起進到教官室裡去,原本黃教官要讓他們坐同一個桌子,沒想到那個男的態度實在是很惡劣,還一直兇那個女生,罵的很大聲,最後把她們隔離了,教官們在問那個男的原因時,那個男的說她和女方交往時,女方發生『六』夜情,所以他很不爽,聽到這一句話,回想那女生的外型(那女生被帶到教官室的會議室了),長的並不好看,甚至也排不上中等,怎麼會有六夜情,此時我頭上出現了好多個問號。

  雖然隔離了,但那個男生的態度簡直可以用無法無天來形容,我和志銘在一旁都聽得很不爽,翁教官也動氣了,好戲正要高潮時,『不回頭的人』宏哥竟然在這時候打電話給我,叫我回警衛室,說警衛在叫我,好戲正要上演時竟然無法親眼目睹,其掃興的程度就有如看A片看到一半卻停電,你們說,這樣心裡頭不幹死才怪,死宏哥,我要騎『三輪車』撞死你。

  回到警衛室後,警衛問我那一台白色9677的車要怎麼處理,我說不知道,警衛就打電話回教官室問,因為林教官沒在處理打架的事,所以警衛就找林教官處理,不久後林教官走出教官室,警衛也去跟林教官講話,叫我要顧守警衛室,警衛回來後,我問他要怎麼處理,警衛竟然說林教官說那個社會人士出來時,叫我們攔住他,不要讓他走,我又問警衛:「如果你不在只剩我怎麼辦?」警衛竟然說:「那你要負把他給檔住。」哇咧,天啊,不要啊,我會死。

  警衛也有問打架的事,他說目前雙方家長等人都已經到教官室了(說的讓我更想進去看,在教官室都有好戲可看,這也是蠻幸福的事),本來那個人還一直在教官室囂張,但羅教官一進到教官室時,聽到他那麼無法無天,也狠狠的訓了他一頓,而且還比那個人強勢,這就是羅教官勵害的地方,那個人在教官室裡哭了。

  9677的轎車開到校門,我就趕快用電動欄扞把他給檔住,自己不敢死,就推警衛出去檔,警衛叫那人稍稍等一下,並且馬上打了電話到教官室,不久後志銘和林教官趕來,但林教官也只跟他說一下下就放他走人了,最近他好像沒以前那麼火爆了,我還蠻希望他今天火爆點說。志銘告訴我說那男的精神有點異常,聽說他還有騎機車要去撞轎車,想撞死自己的記錄。

  森仔和唐瑄今天也來學校不知道要幹嘛,當我又再度遇到他們時,我跟他們講說:「我們教官室今天好刺激,有男生打女生的事件喔,看了都快嚇死。」在一旁的志銘比著唐瑄說:「那個是女方的姐姐。」哇咧~~(回音),沒想到竟然有那麼巧的事,唐瑄看我知道這件事,又問了我許多問題,最後才和森仔離去,此時打架事件、9677事件才算是正式的落幕。

  我現在了解,要當教官、警衛都要有一定的膽識。

泡泡回覆於2007/11/27

感覺那天過的好精彩,男生打女生,而且你還說那個女生的長相怎麼有可能六夜情~呵呵

怎麼你們男生都是用外表來憑段的嗎?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28)的真心話 星期四 天氣陰 編號1313
  和昨天比起來,今天也是蠻熱鬧的喔,不過不是昨天那種熱鬧(如果是昨天那種熱鬧,我早就掛了),而是學校有舉辦捐血活動,還有打貓盃足球賽(好像是國小還國中的),損血車就正在我們警衛室的前面,所以門口就異常熱鬧,損血還有抽獎活動,最大獎是腳踏車,衛保組的嘉新抽到一台,衛保組以後要送公文都騎腳踏車去就行了。

  快中午時,QQ從門口要進去校門,被我、宏哥和警衛給攔住,紛紛要求他去捐血,QQ很緊張的說她上課快遲到了,於是就走了,今天也因為門口人實在是很熱鬧,所以感覺很快就下班了。

  晚上上遊戲製作的課,覺得越來越難了,回家打實況,又被羅德慘電(對戰勝率低到不到四成),真是不爽。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29)的真心話 星期五 天氣陰 編號1314
  早上到警衛室的時,發現有三個萬安的警衛已經在警衛室了,下個星期開始,學校的警衛工作就由萬安接手了,今天值班的林大家也跟萬安的警衛說一些該注意的地方,好像除了林大哥外,馬大哥和檳榔王都必須離開了,唉!

  下個星期我也必須回到停車場了,這個星期因為警衛室人手不夠的關係,支援到警衛室,一個星期下來我覺得很輕鬆,因為在警衛室也沒什麼事,大部份都是警衛叫我做什麼我才做,而警衛也不會叫我做什麼,而這星期在警衛室五天,星期二、三中午都吃價值百餘元的日本料理,昨天我和檳榔王也領了四個便當(另一個被宏哥給領走了),所以在警衛室其實也不錯,只要不遇到像星期三那種狀況就好了,但我下星期就必須回停車場去了。

  今天時間也感覺很快就下班了,下了班之後,因為明天是其哲生日,所以他請我們到歌神唱歌,四天當中去了兩次的歌神,星期二在一○六,今天我們在一○五信箱,我本來要帶蛋糕過去,但是經過肯得雞時,買了外帶全家餐,聽說其哲今天也和他同事吃過了外帶全家餐呢。

  而一起去唱歌的人,有同事班上的同學諺譯、諺譯的女朋友和其哲的一個同事,其哲在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時,因為這首歌是男女對唱的,當其哲在唱女聲時,竟裝女生的聲音,唱男生時又裝了一副鋼鐵男的聲音,真會耍寶,而今天又試唱了兩首新歌(禮物和咖啡),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喔。

  而在一開始時,彥譯都點些老歌,害我也興起了點老歌的念頭,我點了一首『可愛的馬』,準備要來和彥譯咩一下,可愛的馬最精華的就是學馬咩咩叫的那一段(呃,好像是羊才對咩咩叫吧),後來彥譯的女朋友也來到包廂,以致於當『可愛的馬』出來時,我不敢承認,大家此時竟都以為是彥譯點的,哈哈,這個情形就和星期二的宏哥一樣,當你一直點老歌時,縱始不是你點的老歌,所有人都會以為是你點的。

  快十一點就先離開了,回到雲林老家已經是十一點半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30)的真心話 星期六 天氣陰 編號1315
  一大早就被家人給叫起床,原本星期六是『補眠日』的,但是今天早上要載老爸、老媽及奶奶去坐客運,今天是佳慧姐要結婚的日子,他們都要去參加佳慧姐的結婚典禮,本來我也要去,而且我還約了小蒨一起去台北喔,她本來也說好,害我一開始也很期待,但後來她有事不能去,我也只好黯然接受了,相對了,也沒有去台北的衝勁了。

  今天是佳慧姐結婚的日子,但在雲林老家,隔壁卻充滿了哀愁的氣氛,因為隔壁的過世歐巴桑的家屬今天找人來誦經,所以啦,不知道今天該算是好日子還是壞日子。

  在此,也恭禧佳慧姐!

心情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