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香港故事茶餐廳

-

 

-

2011/04/20

  晚上和蓓拉去香港故事吃晚餐,這間餐廳是蓓拉最近欽點的幾間餐廳之一,因為蓓拉想吃『法蘭西多士』(這是啥米?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一進去後,發現他們的餐廳感覺還蠻舒適的,而且也有很多報章雜誌可以看。

  經過服務人員的介紹之後,我決定點『是日超值套餐(今天的超值套餐是蒲燒肉片煲仔飯)』,套餐可以再搭配五十元的飲料(超過五十元要補差額),我點蒲燒肉片煲仔飯的原因,是因為有打折,沒想到蓓拉竟然也和我點一樣的,套句蓓拉之前常說的話『兩個人點不同的,才能吃到多種口味啊』,蓓拉解釋,點超值套餐才能比較省錢。而飲料我點的是凍西冷紅茶,蓓拉點的則是凍絲襪奶茶(果然是『絲襪』愛好者,連奶茶都喝絲襪口味的),除了這些之外,蓓拉還點了法蘭西多士。

  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煲仔飯我和蓓拉都覺得很好吃,但味道讓我想起了首塢爾韓式料理的『石鍋伴飯』,咦?明明一個是港式,一個是韓式,我怎麼會把他們聯想在一起,我味覺錯亂了嗎?

  而飲料我則是覺得較一般,蓓拉也覺得凍絲襪奶茶喝起來和一般的奶茶一樣(可能要用『穿過的絲襪』口味,才會比較特別吧),法蘭西多士我和蓓拉一人吃一半,覺得蠻好吃的,但味道怎麼讓我想起了『法國土司』,咦?明明一個是港式,一個是法式,我怎麼會把他們聯想在一起,我味覺錯亂了嗎?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香港故事茶餐廳』算是不錯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