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大湖採草莓 2011版

日期:2011/03/20

-

 

-

  今天和小純臨時決定要去大湖採草莓,於是我們便去台中火車站搭車,搭自強號到苗粟站下車。到達苗粟火車站,一開始我們原本要搭計程車去大湖的,後來聽計程車司機的估價(五百元)後,我們被價錢給嚇到了,便決定搭公車,但搭公車也有煩惱的地方,因為我不知道要搭到哪站下車啊。

  到達新竹客運,看到售票口有貼告示,上頭寫著要去採草莓的人,請在『汶水』、『水尾』或『酒莊』下車。我和小純討論之後,決定要在『水尾』下車,於是便搭公車出發了。

  苗粟車站和水尾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但是我都不敢在車上睡,深怕一睡醒就睡過頭。越接近目的地就開始陸陸續續出現草莓園。終於我們在水尾下車了,我們走了一段路,小純說要選擇比較多人的園區,經過大致瀏覽之後,我們決定選『國際草莓園』。

  在採草莓之前,因為肚子很餓,就買了草莓香腸來吃,小純有先吃了一口,覺得有草莓的味道,我可能是味覺不夠靈敏吧,吃不出草莓香腸和一般香腸的差距。

  前年的三月,我也曾來大湖採草莓,當時的店家是在山區之中,可以在草莓園區中試吃,試吃不用錢,只有包回去才要,一斤八十元。但國際草莓園現在的價錢是一斤一百二十元,據說下個月會降到一斤七、八十,而園區內不提供試吃,因為有濆灑農藥,但採草莓的時間無限制。

  以下就是今天所拍的照片↓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