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鋤燒鍋物料理(台中公園店)

2010/05/03

  今天要和蓓拉去吃鋤燒,出發前我先上網查了鋤燒的地址和價錢,發現下午四點三十九分之後,就是晚餐的價錢了,一個人的消費金額會從三百二十八元漲到三百九十八元(還得另加一成服務費),再怎麼樣都要趕在四點三十九分前啊,不然會虧很大。

  四點左右,我們到達了鋤燒,發現他們的點餐蠻複雜的,一開始也不知道該怎麼點,後來經服務人員的解說才大致了解。

  肉片和食材可以一點加點,點到吃飽為止,用餐期間,蓓拉很體貼的主動幫我夾了許多肉,後來我想我也該展現紳士的風度,於是我也主動夾了一塊肉要給蓓拉,沒想到蓓拉卻冷冷的說:「那一塊肉才剛丟下去而已,還沒熟。」讓我有點尷尬。

  今天總共叫了六盤肉(四牛+兩豬),還有杏鮑菇、芋頭、年糕、高麗菜等食材,吃的超飽的。最後甜點我吃抺茶冰淇淋,蓓拉吃黑糖葛粉,當蓓拉看到我吃完抺茶冰淇淋卻沒吃蔓越莓時,直說:「吃抺茶冰淇淋就是要配蔓越莓,你懂不懂啊你。」哇哩咧,我就是不懂才沒吃啊,哈。

  吃完這一餐後,覺得很滿足,蓓拉也對於這家店給予極高的評價,以後有機會還會考慮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