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二○○一年二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02/01)的真心話

  今天晚上七點多,又到公園去打網球了,因為老爸有繳一年份的場地費用,所以我們也一同混進去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昨天人很多,今天人卻出奇的少,只有我爸和他三個同事在玩雙打,其他就只有我們三個兄弟了,也許是今天有一波泠氣團的來襲吧!

  第一次在水銀燈光下打球,感覺很棒,感覺今年有比昨天第一次打還好很多,昨天還有把球打到別個場地,今天已沒這種事發生,而且昨天打不過去的球今天也打的過去了,只是反手和太內角的球不太會打,趁著最近比較有空要常常來練習,希望能更進步!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03)的真心話之小婷生日最大輸家

  早上小婷打電話給我,邀我今天一起去嘉義,今天是小婷生日,其實在她今天告訴我之前,我早就知道了,也倒不是我刻意去記,而是今天生日實在是很多人,其他還有阿雅、鴨子、錡仔都是今天生日!

  我們到新民路一家叫古道的茶坊,一進去欣婷和雅惠也在那裡等我們了,聽說她們十一點多就來了,現在已經是一點半了,她們兩還真早,聊到一半,雅惠忽然拿出小婷的生日禮物,接著欣婷也拿出了小婷的禮物,讓當時兩手空空的我,感到非常的監介!

  不久後,畢業後初次見面的怡臻、和同為今天生日的錡仔以及有一些日子不見的森仔也出現了,森仔還是像以往一樣的搞笑,不過森仔和怡臻在不久後就先行離去了,而此時的小婷『賭隱又犯』,一直說要去錡仔家打麻將,此時我的『危機意識』又再起(可惡,國洲若看到這一篇他一定在營幕的另一頭偷笑)!

  沒想到後來錡仔還是答應了小婷了,而且還邀了國洲,而她也把我算進去四ㄎㄚ中的一ㄎㄚ的,後來還是檔不了人情攻勢,最後輸了七百五十塊,心裡頭很不是滋味,其實這筆錢根本是多花的嘛,不爽不爽不爽!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04)的真心話

  昨天晚上原本輸錢心裡頭鬱悶鬱悶的,不過後來和淑琪講電話的過程中,讓我漸漸的忘了不愉快,而今天我也和淑琪約好去二捕手聊聊!

  和淑琪約三點半,在二補手集合,我們在那裡坐了大約兩個小時,聊了很多,包括有工作上、課業上以及生活上等等的事情,過了個愉快的一天,不過我還是覺得『2』這個字對我來講不吉利,所以二月到了,做什麼事情都要特別小心!

  要回家之前也去光南買了六塊的卡拉OK,有壓歲錢真好!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07)的真心話之日本職棒大對決

  一點半去二補手坐了差不多四十幾分鍾,就去重儒家打電動,我們玩日本職棒98,這和以前在楊梅玩的美國職棒一模一樣,只有隊名和球員名字的差別罷了,第一場比賽,我選擇了西武,重儒不知道選哪一隊,怎麼幾乎每一棒都是知名的巨星,後來重儒告訴我他選的是明星隊,哇咧..完全不顧我的顏面,就這樣,第一場就被七比二慘電了!

  第二場比賽把王牌投手西口給調上先發,沒想到還是勉不了被炮轟的下場,在楊梅對順子、小成無勝績,沒想到一回來嘉義的前兩戰又被慘電,後來我也選了明星隊,比到第八局結束,二比三小勝一分,到比賽第九局結束,三比四,竟然被大逆轉,唉..連三敗!而超級巨星鈴木一朗在我的使用下,前三次沒有安打,第四次在滿壘的情況下上場打擊,沒想到還是不能為球隊建功,我遭踏了鈴木一朗,那麼好的菜色竟讓我煮了那麼難吃的一餐!

  三連敗後,這次不選明星隊了,而是選擇了日本人氣第一的巨人隊,總算以二比三一分險勝,最少沒有四連敗,板回了一程,打完了四場比賽後,我便回家去了,這天又有寒流的來襲,天氣顯的特別的泠,所以騎車回家都不敢騎太快!

  雖然天氣很泠,但因為對網球的熱情還在持續當中,所以晚上到跑到網球場去打球了,今天雖然打的還是紅土,不過有去踩了人工草皮的球場一下,不知道何時能夠到人工草皮去打球!而雖然球技還是爛到可以(每次去都是整個球場最爛的),不過已有慢慢再進步了,加油!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10)的真心話

 最近的事情不多,但卻很煩,前幾天,教官打電話來找我爸,說要叫我去找教官,因為老爸曾不只一次向教官表示說,看能不能幫我在學校安排工作機會,所以當教官一知道學校有工作機會,便打電話來告訴我爸!

  但最後我還是沒有去,因為『不想』、『睡太晚』,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自己還沒有做好心理建設,不太想那麼早去工作(雖然二十二歲算起來都應該是個工作好幾年的年紀了),沒想到上午,教官卻自己打電話來約我了,而我們也決定好星期一去找他談談!

  這幾個小時中,光這件事情就深深困擾著我,沒想到我卻跟QQ說了一句很有建設性的話:「我想我不能再逃避現實了!」天呀..天下紅雨了,這句話竟然是從我口中說出的,我怎麼會說出這麼有志氣的話呀,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我覺得,我常常都是閒閒沒事幹,可是當事情一來就都來的很快,讓我沒有太多的思考時間,例如去年的老鼠會、省北訓等等,如果再往前推算到前年還有航空補習班,都是令我手足無措的事,每件事情都來的太忽然,也太快了!

  不管怎麼樣,星期一先去跟教官談談再決定吧,還得要教官打電話來到我家找我,我的面子做的還真大呀!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11)的真心話

  下午三點左右,又跑了理髮廳一趟,而且『又』在理髮廳欠錢了,我欠的很不好意思,沒想到設計師卻很甘願讓我欠(因為有錢讓他賺她當然好,而且她知道我不是欠錢不還的人),她說我們又不是第一次相見,所以她很樂意讓我欠,不過我笑著對她說第一次相見時,也是欠她錢,她說也許是因為我們是厝邊,所以覺得我們很親,於是我欠她錢她也不會太記較,而我也認識了另外一位的設計師,很ㄅㄧㄤ、喔,臉上有穿洞掛環喔!

  射手座的我,也懷疑自己是否有雙重人格,也許昨天我會為了某件事情很煩,但是昨天一過,我便不覺得這件事情煩了,取而代之的是滿心的期待,我現在所講的是明天要去找教官的事情啦,只是要早起,唉..好久沒早起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12)的真心話之第一份工作

  早上八點半就到學校了,但卻是到九點多才找到教官,他一看到我就先叫我幫他打字,此時我的心裡頭暗譙著:「都還沒說好要去做,怎麼會叫我來做這個嘛?」雖然心裡頭抱怨著,但是我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啦,而且打字算是蠻簡單的,卻沒想到我太久沒有用Word了,許多指令都不會用,害我忽然間很丟臉,教官還說要叫資管科的主任來教我,呃..

  一到下午,教官跟我談工作的事了,他說薪水是計時制的,一個小時一百塊,這樣的薪水算是不錯了,而我所在意的也不是錢的多寡,教官說我只要有空就到車棚走走就好了,我對這樣的工作環境很蠻意,也蠻期待的,因為我自從畢業後,很懷念在吳鳳的日子,雖然現在已經考上了吳鳳夜間部了,但我響往的還是日間部,現在重回吳鳳日間部,或許會再遇見以前許多的朋友(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阿Mei 和阿BI兩人都不讀吳鳳了,不知道能不能再有見面的機會),也說不定會認識許多新朋友喔..^_^

  教官說下個星期開始上班,又請我這個星期都來學校幫忙,本來以為這個星期還沒開始算薪水,但後來有一個事務長或是什麼的,他看我做的那麼辛苦,便對我說從今天開始起薪,就這樣,這天,是我這輩子的第一份工作 。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13)的真心話

  六點半就起床,八點到學校,教官把我給帶去教務處,把機車車位的號碼分到各班的資料袋中,小洵、儷文學姐看到我很驚訝的問我怎麼會到學校,我便把我在學校的事情告訴她了,不是只有她們,昨天班上的同學放之、于紋和前五專同學阿美和嘉恩以及電腦中心的許小姐也都看到在學校工作的我!

  不過到教務處時,學校卻停電了,本來教官叫我幫忙打簽呈,我實在很頭大,因為沒有把握會做,幸好學校停電,不能作業了,最後竟然變成上午十一點就可以回家了,不過我沒回家,而是去QQ那裡叫她幫我做簽呈!

  而『一向也沒什麼頭腦』的QQ,『理所當然』的也不會劃表格,最後就只好請教小柯了,而小柯果然是『文書處理權威』才一會兒功夫就把簽呈給做好了,而我也在旁邊學,否則明天去學校,又漏氣了,沒想到小柯做完簽呈之後,我竟受到他們兩個『非人哉』的對待!

  首先她們半強迫的逼我學傑克(說半強迫的原因是,我幫她們兩人各買了一個排骨便當,他們說我不學就不還我錢,好惡劣),我不學,她們又逼我唱首歌,最後還是唱了一首,但唱小聲沒power ,唱大聲又會吵到人,就二二六六的完成了半首,不過又想起QQ很奸,可能會拿去害我,才想著想著QQ就馬上做出要害我的動作了,他故意把音樂弄的很大聲,企圖讓住在樓上慧君聽到,我趕忙企圖阻止,讓慧君聽到還得了,雖然知道她是在唬我的,但我還是被嚇出了一身的泠汗,最後以『學傑克話話』的方式,求她刪除剛的歌曲!

  不過我還是覺得沒看到慧君還是有點的遺憾啦!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14)的真心話

  今天早上實在是有夠泠的,在七點十分左右就騎著機車出門,風很大、很泠,害我都不敢騎太快,唉..慘了慘了,以後若是一直維持這種天氣的話,那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學校了,希望能夠找到一間適合我的房子!

  早上也看到了五專的導師,也跟她講我在學校工作,不過下午就整個人閒閒的了,因為教官去開會,所以辦工室沒幾個人,又閒閒的過了一個下午!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15)的真心話

  今天一整天教官都不在,好像是去中正大學開會,我只打了一些資料就整個人閒的要命,天呀..一個小時一百塊怎麼那麼好賺呀?有點心虛!

  晚上國洲打了電話給我,他說班上的同學(二技)在約說星期日中午到中正烤肉,我問國洲他去不去,他說他會去,又接著說了一句:「反正這也是最後一次了,去看看也沒關係!」我對這句話的意思不是很懂,他告訴我他要輟學了,哇?天呀,輟學?

  國洲說他要去轉學考,也要去中部的網路公司受訓,所以決定要辦輟學,得到了這個訊息之後,心情也是很難過,上個學期讓他照顧那麼多(雖然有時候也會害我啦),沒想到繼五專之後,只再延續當了半年的同學....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16)的真心話

  因為今天教官要去開會,所以我幫他打了一些公文,沒想到快到中午時,教官叫我可以先回去了,星期日下午再去幫忙就可以了,我還以為今天的事情會很多,但星期日的事會更多吧(因為是開學前一天),就這樣,到中午便放人了!

  國洲在不久後也到學校拿要辦輟學的單字,他對著我解說為什麼要輟學的原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只有我自己侷限在吳鳳這塊的土塊上,不知道午麼時候,我的眼光也能放遠一點,不管國洲的決定如何,我還是祝福他能夠事事順利!

今天又跑了理髮沙廊一趟,把我欠的錢還給設計師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17)的真心話之外語學妹筱雯

  前幾天『不小心』在教官室裡頭看到了筱雯(外語科學妹)的電話,我便偷偷的把她給抄起來,晚上我便傳了個訊息給筱雯:「Can you tell me you E-mail?」本以為她會回訊息的,沒想到電話卻響起,上頭沒有來電顯示,『手足無措』的接了電話,是一個女生打來的(筱雯?),我『裝傻似』的問了她是誰(我真是個偽君子),她大笑說:「怎麼你傳訊息給我,卻不知道我是誰,應該是我問你是誰才對吧?」呃..沒想到她真的直接打電話來,而不是用回訊的方式!

  「你應該不認識我,但我知道你,我四年前在你們班隨過班!」他還是不知道,但我也沒跟她講,因為她旁邊好像很多人的樣子,以前我有一段時間幾乎每節下課都會去她們班聊天,她應該會看過我,因為她旁邊太多人了,所以說沒幾句話就掛掉了,她答應用傳訊的方式,傳給我她的電子郵件信箱,也算是賺到了吧!

  筱雯她是一個很活潑且很有才能的女生,在該班(或者說整個學校)非常的活躍,我也很早就知道她這號人物了,一直很欣賞她的才華,沒想到真的在偶然的情況下,發現了她的電話,而且她也答應給我她的電子信箱,希望未來能和她當朋友!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18)的真心話

  星期五只上半天的班,所以要用今天下午來補,因為今天是住宿生同學要回來的日子,所以直覺今天可能會很忙,而今天,也是班上同學要去烤肉聚會的日子,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就不能去了!

  一到學校,便和教官去綁那些寫著『施工勿近』(好像吧)的黃色塑膠繩,而接著還有搬鐵架,鐵架真是很重,不過重就算了,還把我昨天剛買的白色褲子染成了黃色,而搬到一半時,看到昭綾和欣婷雙載,並叫我,她們很驚訝我會出現在學校,之後也看見了國洲和慧卿,展維、哲嘉和志芳,他們烤完肉約我一起去唱歌,但可惜我要工作不能去!

  之後也又搬了許多的重物,加上炙熱的太陽,簡直是把前幾天的份給補了回來,最後去撿垃圾,那些垃圾還會『流湯』,讓我新的褲子變的又髒又噁心,所幸撿完了垃圾,教官就讓我回家了!

  離開了學校,跑到大雅路的歌林頓和班上的同學會合,本想趁著今天唱幾首歌了,沒想到我的歌沒有出來,就結束了,害的我悻悻然的回雲林去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19)的真心話之吳鳳開學典禮

  今天是學校的開學典禮,所以教官特別要求我早上七點就到校,這..這對我來講簡直是一直折磨,因為找到這份工作前,大部份都是睡到自然醒,所以八點上班對我來講已經算是很痛苦了(不過我正很努力的調適中),今天七點上班,五點半就起床,六點就出發,這可能是我近幾年(或者說近幾十年?)當中最早出門的一次了!

  到學校後,把剩下的繩子綁好之後,教官就叫我到停車場去指揮,也看到了許多的朋友,例如婷婷(好像是,但她沒看到我)雅琪、QQ、小柯等等,而且我做的很愉快,因為日間部的女生越來越漂亮了,尤其能夠看到人來人往的人群,這也是一種的享受!

  指揮到差不多日間部的學生開始升期,我就回教官室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今天生輔組和教官室來的學生很多,而當中也有包括前天傳訊息的對象筱雯,而她旁邊是『真涼』,真涼看到我很驚訝的問我怎麼會會這裡(當時我正屌屌的坐在教官的位置上),我便騙她說:「我現在來學校當教官!」哈..

  後來教官有事情先去辦,他交代我要怎麼回答學生問的問題,叫我坐在他的辦公桌就好了,我便『屌屌的』坐在教官的位置上,後來有很多學生都來問我有關機車的問題,其中有幾個女生很漂漂,當我跟她們解說完之後,在一旁的江教官,忽然回頭對我說:「不錯吧,在這裡上班還可以看到很多的美女!」害我忽然很不好意思!

  下午的時候,史屁得來學校找老師,順便到教官室找我,他把我借給他的十二塊原影原聲的卡拉OK還給我,沒想到臨走之前,還大聲跟我說:「我把全部都還給你囉,你不要再借我A片了!」哇咧,死史屁得,竟然亂講話,害我差一點被誤會,下次下對他好好防範!

  本來教官告訴我中午就可以先回家了,但是我最後還是留在教官室,一直待到快五點,後來其哲和重儒就來學校找我打棒球,差不多有將近兩個月沒有在學校的草地打棒球了,今天仍然玩的很高興!

  總算,期待的開學日今天來臨了,見到很多一個多月沒見的同學,我顯的格外的高興,導師沒有換(爽),上個學期程式設計的老師沒再教我們了,班上每個同學都『欣喜若狂』,另外上個學期資訊與人生的老師教我們科技英文,這學期的課程對班上來講,算是很利多的,如果還是像上學期一樣,那肯定吃不消!

  後來,淪到導師訓話的時間,導師為了要讓我們注意他講話,便對班上同學說:「想講話的同學就吃東西(因為吃東西才不會吵)!」而因為我沒有東西吃,我馬上接著對旁邊的小雷講:「小雷,我沒有東西吃,不然你的借我『含』一下好了!」此舉又引起同學的大笑,慘了,中黃金夜總會的毒太深了!

  今天過了不錯的一天!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20)的真心話

  今天是隨班重補修的日子,教官一直吩咐我要把機車給檔下來,不要讓他們停在文鴻樓前,我也徹底執行了,沒想到後來翁教官叫我回去打公文,一打完回到文鴻樓,文鴻樓對面的藍球場停了一部機車,此時翁教官對我下了命令:「去拿鎖把那輛車給鎖起來!」

  呃..一聽到這句話,我實在是不敢相信,沒想到竟然要用到鎖,領人家的錢當然要遵照人家的命令,不過我實在是不太想這麼做,因為總覺得這樣子不好,到了警衛室找鎖,警衛人員跟我說抽屜裡頭看看,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找了一下,只有鍊子,沒有鎖,忽然心裡頭覺得很安心,應該可以不必用到鎖了,於是我就這樣回去跟教官講!

  但教官叫我再回去找一次,他還告訴我鎖的正確位置,最後我還是拿了鎖,鎖了一輛機車,因為鎖的數量太少,教官又跑出去買鎖了,但鎖買了回來,教官們又決定用放氣的方式,翁教官便叫我把機車輪胎的氣給放了,以前沒有放過氣,連怎麼放都不知道,教官還罵我笨,後來還是他教我如何放氣!

  下午停放的車子越來越多,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放氣,我實在很不喜歡這樣子,但教官廣播了很多次都沒有幾個同學來牽車,我也只好執行公務了,當我聽到一個被放氣女生的抱怨時,心裡頭覺得被刺痛了,一整個下午都在放氣,我真擔心如果我再擔任這種放氣的工作,總有一天會變成日間部的『全民公敵』這實在是我所不樂意看到的呀,也希望各位同學能把機車騎到停車場,以免遭受池魚之央!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21)的真心話

  經歷了昨天的驚魂之後,今天的工作算是非常的快樂喔,因為早上在指揮交通,指揮完之後,我進到教官室,又坐著教官的位置,因為教官不在,所以很多學生都問我有關辦機車,裡頭有一個學妹好漂亮喔,不過因為我實在無法幫他們處理,所以後來就到停車場顧車了!

  而在今天顧車時實在很無聊,但卻遇到了許多的朋友,我常常這個認為著,其實這份工作對我而言,最能吸引我的並不是錢,而是我在日間部能夠遇到許多的朋友,而且也能夠認識許多朋友,日間部的學妹很多都很可愛,所以從畢業後我便很嚮往回日間部,這次真的讓我回來日間部了!

  在升旗完後,我在國棟樓前遇到了jackal與edwardc ,在教官室裡遇到了化工科的珮伶、也遇到了真涼(連續三天遇到她),而在停車場的時候,最先遇到了學弟小黃,也和他聊了很久,之後遇到了一個被謠傳同性戀的學妹,那是以前就認識了,以前謠傳她在追阿Mei,和她打了招呼,寒喧了幾句,每次看到她都會想到阿Mei ,沒想到我重回日間部,阿Mei 卻已不在吳鳳了!

  之後,我忽然覺得有股奇妙的感覺降臨在我身上,我也形容不出來,因為我很習慣的會去看來往的人群,所以就再度不經意的轉頭,這時,我看見一個令我覺得蠻熟悉的笑容,我睜大眼睛一看,哇..是慧君,而且只有她一個人,我把握了機會跟她聊了一下,她說她早上也有看到我,其實我早上也有看到她,當她騎著機車,從我面前經過時,縱使她把臉遮了只剩下眉毛和眼睛,我還是認的出來!

  最近包括QQ、小蘋等都叫我去住她們的一樓,其實說不心動是假的,心裡頭還是哈的要死,不過我沒跟慧君說我想租房子的事,因為我擔心她約我去住,更擔心她不約我去(哇咧,我這個死傢伙),唉~我還是那麼的在意她,能夠看到慧君,已是今天最高興的事了,這也說明了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到學校來!

  慧君離開後不久,有一個人一直往我身上瞧,我也瞧了她一眼,咦?那不是資管的學妹素蜜嗎,在畢業之後我倒是首度遇到她,我們聊了很久(當時因為太無聊,所以當素蜜一出現,我就覺得很高興),她說很久沒看到我,我變了許多?我變了許多?我倒是一點也不知道,倒是素蜜變的比以前更有女人味了!

  和素蜜聊了很久,也聊的很快樂,另外我也看到了昨天那個化工科的學妹(認識她好幾年,卻連名字都不知道怎麼稱呼,好慚愧)、以及凱貞的妹妹、另還有Maggie、螞蟻,螞蟻的身邊而是很有個性、很想認識的鈺婷喔,今天整天都很閒,又遇到了許多的朋友,實在是很高興,沒想到這樣就賺了九百塊了,真好賺,希望能常常遇到這種事情,今天也是二月最快樂的一天了!

  雖然在工作上頭得到了樂趣,不過晚上開學典禮時,我惡作劇把班上的牌子丟在欣婷身上,企圖脫手,沒想到欣婷一轉身,牌子剛好落在上個學期幾乎都用柺杖走路的曉莉,害得她腳流血,我差一點被罵到臭頭,還好她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而我去教官室拿OK蹦的時候,沒想到總教官看到我竟然說本來他晚上要請我吃晚飯,害我受寵若驚!

  雖然今天過著相當快樂的一天,不過曉莉事件在我心中卻成了一個陰影,下次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到後果才行!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22)的真心話之鑰匙失蹤

  今天的工作性質跟昨天幾乎是大同小異,只有在停車場走來走去而已,而且今天所遇到的人也不比昨天少喔,在指揮的時候,看到QQ、小柯,後來慧君和麗君騎車經過,也跟我打招呼,也讓我覺得一開始就有努力的動力,連續兩天都看到慧君,而素蜜也來向我打招呼,我也告訴她飯糰的電話,計劃星期六要去唱歌!而不只這些人,早上在指揮交通時也遇到了不少人,其中也有遇到培培,而真涼則是開學連續三天都看到她!

  指揮交通完後,回停車場,看到阿性和她男友,於是我便去跟她們聊天,之後有一個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女生叫我學長,我實在看不出來那是誰,她似乎也看出了我的難處,於是問我:「你看的出來我是誰嗎?」我搖了搖頭,請她把車停好拿下安全帽再來找我,原來這個學妹是長的也很漂亮的怡君,她一聽我現在的工作一小時一百塊,就直叫我幫他引進,我何嘗不想要身旁多一個美女顧呢,但是這或許很困難吧,因為他是日間部的學生!

  怡君走後,苾涵在第二節上課前在匆匆來到,對著我大喊一聲:「我遲到了啦!」之後就飛快的跑向教室了,後來第二次相見時,我叫她晚上不要太晚睡,沒想到她卻告訴我她今天八點就起床了,呃..八點早就快上第一節課了,這一點都沒什麼值得好驕傲的吧,真是的!

  後來我無聊在停車場耍警棍,不小心把警棍掉在地上,忽然聽見『遙遠的天邊』有人喊著:「又掉下去了吧!」我一抬頭原來是在國棟樓教室的學生喊的,他們從後面的玻璃便可看到我的一舉一動,我也以『不好意思』的笑容回應他們,這真是吳鳳學生可愛的地方呀!

  中午時候,也看到了雅琪,雅琪也來找我聊天,我已經連續二天都遇到了雅琪了,只不過好怪,不知道為什麼都遇不到和雅琪同班的國貿三口組呢?不過我想她們最近幾天也會出現的!

  遇上的人實在是不少,包括有化工科那個不知名的學妹、愛阿Mei 的學妹、阿雪、小黃、志銘、妹伶、螞蟻、真良、maggie前五專同學小鑫以及現在同學政良等等,還有很多不知道名字的朋友,讓我在工作上能獲得更多的樂趣,只不過沒人聊天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還真有點無聊!

  一天很快又過了,下了班後和重儒去小香港買飲料,又遇到了生輔組的工讀生,今天跟我講過話的人數,可能超過三十個人喔!

  不過今天上課時還是發生了兩個小插曲,程式設計的老師叫我們自我介紹,介紹完後老師問有沒有人要上台表演,沒想到很多人都叫我上去唱學友的歌,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至從上次謝師宴斷羽而歸後,好像除了ktv 外都不太敢公然唱歌,唉,仙人掌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另一則插曲是我要回家的時候,忽然找不到鑰匙,找了教室,機車旁都找不到,信為兄一知道後,馬上和小雷、素姈決定要載我回家,但後來因為小正和我家住的比較近,所以就改變主意讓他載,但是我還是不放心,最後小正和我一起去頭橋找鎖匠,才解決這樁煩人的事,對於這件事情,實在得好好感謝信為、小雷、素姈,因為他們住中埔,又願意載我回雲林,也很感謝小正義不容辭的載我到頭橋去找鎖匠,雖然覺得自己很倒霉,不過也增添了些許的感動,只是說來實在是好笑,昨天我有辦法撿別人的鑰匙送到教官室,卻沒有人救的了我,真諷刺呀!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23)的真心話

  早上指揮的時候,特別選了停車場顧,因為停車場比較能夠遇的到朋友,今天遇的朋友(不管是老朋友或新朋友)依然很多,應該有三十個左右吧,有些過客在此就不多談了(不然會寫不完),聊些今天比較令人深刻的!

  當阿娟一看到我,很正經的對我說:「仙人掌,我的機車被放氣了!」我一聽很關心的問她,不過她是騙我的,可能是阿性告訴她放氣的事,阿娟故意虧我,讓我窮緊張,臨走前阿娟還故意提高升調對著我說:「學長,下次要放氣時記得別放我的喔!」這個學妹真毒,她真的要把我塑造成全民公敵?

  後來第一節上課不久,我又在停車場蹺,我忽然感覺在遠方的那個女生好像直瞄我,害我有點不好意思,趕快避了開來,後來慢慢的走近,那個女生還是一直看我,最後露出的笑容,當她露出笑容的瞬間,我總算認出她了,原來在我面前的是怡君,她把長髮給剪短了!

  我看到她直說認不出來,怎麼只一天的時間就變那麼大,她說她昨天去理髮,本來頭髮要留到肩膀那邊,但最後設計師卻把她剪到脖子,一頭長髮變成短髮了,難怪我一直視覺感官調不太回來,不是只有我,剛剛小黃從怡君面前走過,可是卻一點都沒查覺到,連同班同學都認不出來了,我認不出來,這顯的很正常!

  我問她怎麼現在還不進教室裡去,沒想到她卻跟我說她不想進去,因為她認為當她一踏進教室裡去,可能會受到全班同學的嘲笑,她的頭髮是第一次剪的那麼短,一聽到她不進教室去了,心裡頭一陣的暗爽,因為顧停車場,雖然上課時間很無聊,但只要一下課,就會有很多人陪我聊天,上課有人陪算是賺到了,我問她何時才要進去教室,沒想到她的回答『很獨特』,她說她在等朋友(一個學弟,我認識,但不知道他的名字)幫她帶髮膠來,她要抹一抹之後才進去,她真是個愛漂亮的女生,也難怪她漂亮不是沒有原因的!

  後來那個學弟來了,她們第二節就回去上課了,沒想到第一個小時的一百塊還真好賺呀,嘻嘻,而我也和她交換了手機號碼,這也是兩天來第二只新的學妹號碼(第一只是素蜜)回到日間部遇到許多的老朋友,讓我很心甘情願的待在這個工作環境!

  中午的時候,有一群人馬差不多七八個,包括有阿性、阿娟等人,裡頭大半數的人都認識我,沒想到一群人大都都喊著:「學長請吃飯啦!」害我苦笑以對:「我都還沒領到錢,等領到錢再說啦!」沒想到她們要離開時,阿性和阿娟在遠處對著我喊著:「仙人掌你若看到我們的機車別放氣喔!」哇咧..這兩個可愛又可惡的學妹,害我差一點殺了過去,這也是工作上的一種樂趣吧!

  下午有兩個妙齡女子來發傳單,當她們一看到我,問我能不能發廣告單,此時我竟又被色誘了,於是我便對她們說:「本來是不可以,但是讓妳們分好了!」於是她們就很放心的分傳單了,此時我又對她們開玩笑說:「我答應讓妳們發傳單,妳怎麼沒狗腿我一下,送我一副眼鏡(她們的廣告是眼鏡的)?」沒想到這兩個女的阿是有夠阿莎力,一句:「你來我們公司我就送你一副!」還叫我一定要去,聽了好高興,這或許是此份工作的附加價值吧!

  後來阿娟她們班下課了,一大群人經過後都跟我打招呼,害我原本很想睡的意志又忽然間活了起來,我覺得自從接任了這份工作,每次來學校都有著一股很期待的心,我完全把樂趣融入在工作上了,漸漸的,我愛上了這份的工作,如果這份工作要讓我再幹個三年,我非常的願意!

泡泡回應於2008/02/23

看來你很喜歡停車場的工作。

  後來怡君和三個同學(二男二女)也經過了,怡君問了我一句:「停車場可以丟垃圾嗎?」我一聽馬上直覺反應的把她的垃圾給搶過來,主動幫她拿去丟(反正垃圾場和停車場就在隔壁),怡君最後對我說了一句:「仙人掌,你就是人太好!」真不知道這句話是在損我還是在虧我,不過我對這一群學弟妹真的是很好喔!

  不知道是不是黃金夜總會看太多了,我自己編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我跟該班很多的同學說:「你們班那個素蜜很像改姓了,好像改成『恰』?」正當大家摸不著頭緒時,我叫他們用英文唸看看,當她們用洋腔洋調的唸了出『恰素蜜』,我馬上接了一句:「you can make it!」大家一聽,先是一楞,接著都大笑了起來,紛紛誇我很『神』,竟然能想起這樣的一個笑話,這個笑話可能短期間會在該班流傳,嘻嘻!

  其實今天也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包括很多不認識的人都會主動來找我聊天,讓我覺得很窩心,而那個怡君的同學(拿髮膠給怡君的那個學弟),拿他剛買還沒喝的飲料要讓我喝幾口;而素蜜也怕我有時候無聊,幫我想了許多解決無聊的方法,有這群朋友,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待我領到錢後,我第一筆的花費,就是請這些學弟妹去唱歌,因為有他們,所以我才能愉快的工作著!

  原本四點就可以離開我的工作崗位,但因為我實在對這個工作環境太滿意了(因為可以看到很多人,和很多人聊天),所以又主動多留了一個小時,一直到大家都下課(雖然沒有錢領),此時我也看到了國貿科的雅琪,和她聊了一下,我一直以為阿雅也會出現的,不過等了很久卻都沒看到阿雅人,可能她這個星期車子都沒停在校內吧,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到國貿三口組!

  另外今天其他的一些小事,又有人把鑰匙插在機車上忘了拿走了,我一直很期待鑰匙是美女掉的,這樣我便又能多認識一個美女了,但後來可惜掉鑰匙的是個男的,害我有點感到不值(喂..賣黑白演),但當我一看到對方充滿謝意的臉,心情頓時愉悅了起來,而今天也看上了一個很可愛的學妹,希望以後能有機會認識!

  這篇日記,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才完成,今天發生很多事,有些事情都忘了沒有寫下來,只是寫了比較深刻的,總之,這幾天都過的很好!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24)的真心話

  早上九點多的時候,教官打電話給我,叫我今天去學校找他一下,本來今天要好好補充的睡眠了,就這樣又無法補充到睡眠了,到學校一直到兩點多左右才離開!

  接著就去合家歡和飯糰、罐頭(飯糰的幼稚園同學以及雅惠的國小同學)、素蜜、鴨子(一個資管的學妹,素蜜的同學)會合,她們四個人已經從早上十一點就開始唱了,唱到現在已經很疲累了,現在去剛剛好,哈哈哈!

  第一首就點了我的拿手歌『當我想起妳』,還沒唱時,素蜜問我是不是以前我們有一起去唱過歌,她說她看到我來唱歌,忽然聯想到張學友,只不過想不起來到底我們有沒有一起唱過歌,我印象中我和她去唱過一次歌,記得那時是敏娟生日,我查了一下,正確的時間是一九九八年五月二日星期日下午一點,哈~這就是寫日記的好處,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情都只要一翻就找的到了!

  當我開始唱當我想起妳時,兩個小學妹一直盯著我看(因為她們知道我會害羞),害我一直唱不下去,她們還一直捉弄我,昨天我無意中叫她們約怡君一起去,沒想到她們竟對我說:「原來妳對怡君有興趣,我們可以幫妳!」害我一直否認,等下我又被誤會,仙人掌好像一直被誤會著,不過摸著良心講一句,其實怡君也很漂亮,否則我不會五年前就注意到此人了!

  而之後她們還是不停的捉弄我,也發生了許多的趣事,那個鴨子拿了蝦味先在我的面前要讓我吃,當我要拿的時候,她馬上拿了回去,不讓我拿,說了一句:「我先吃!」這也是我第一次和鴨子出來唱歌,她長的蠻可愛的,我以前還以為她比較文靜,沒想到她今天的表現卻是如此的活潑,是個不錯的朋友!

  五個人要硬撐到晚上八點那是很艱難的事,大家的喉嚨都有點負荷不了,尤以飯糰最為明顯,我今天喉嚨的狀況還算是不錯,可能因為太久沒去唱歌了吧,所以就把森仔叫來,沒想到森仔才來沒多久,素蜜她就要回家了,稍早前她有邀請我們去她家吃飯(她家在辦桌),我也邀森仔一起去,沒想到森仔打了電話也邀阿東和錡仔一起來唱歌,所以森仔就沒和我們去了!

  到了素蜜家門口,她們還是一直虧我,說什麼她們要幫我去跟怡君說我對她有意思,後來我忍不住跟她們不打自招了一句:「其實我最欣賞的是慧君啦!」沒想到鴨子竟然想不起誰是鼎鼎大名的慧君,經素蜜一提醒:「慧君是去年吳鳳的那個校園美女照過來節目中那個被選中的女生啦!」而沒想到她們不知道我和慧君的事,我還以為她們班上幾乎全都知道呢,她們兩還直虧我有眼光,不過還是不斷色誘我:「怡君很漂亮ㄋㄟ!」

  而飯糰則在素蜜家被很多長輩灌酒,其中一個長輩說喝酒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習性,我也覺得很有道理,許多會喝酒的人個性都很阿沙力,最後一直到九點半才散會回家,當大家在門口的時候,我對大家說:「下次你們有空再來我家,我現在要回家招呼客人!」說完便作勢要走回素蜜的家,把大家搞的哈哈大笑,這天社區裡很多地方都在辦桌請客,有很多年輕的辣妹喔!

  而我載鴨子去火車站坐火車,今天又過了一個超級快樂的一天,最近天天都很快樂,這或許是工作上附加的價值吧,看樣子吳鳳日間部還是最適合我的地方!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25)的真心話

  今天到嘉義去找房子,不過房子似乎不是那麼的好找,大部份都是數個人以上租比較划算,都開學了要找人還真的難,我跑了一趟大學城看了一下,因為阿雅住那裡,所以我也很希望能夠住那裡,不過據那裡的管理員講,那裡一樓要七、八千塊,上回叫阿雅幫我找房子,也不知道如何了,總之今天尋屋計劃失敗!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26)的真心話

  今天睡的稍微晚了一點,但還好能夠趕的上七點前到學校,今天教官把我給叫去教官室打公文,後來陳教官叫我去校門口那裡拿早餐,我還以為一個人就能拿回來了,沒想到教官竟然派了兩個學弟跟我一起去!

  因為學校門口的早餐店很多,我一開始以為教官說的是學校門口左邊那一家,當裡頭做早點的人問我要多少份,我打答不出個所以然,於是我便撥了電話給教官,問他早餐要幾份,沒想到他的回答卻讓我嚇了一跳,他竟然說要一百三十份,當我一聽到這個數字時,我以為他在騙我,但是我錯了,是真的要一百三十分,天呀!

  當我把這個數字告訴學校門口左邊那一家早餐店,我覺得忽然身邊的人大家都在看我,連做早餐的那些人全都以一副『你要我做到死嗎?』的眼光看我,我也發覺到事情好像不太對勁,我問了他們教官是不是有來跟他們預約,沒有一個人給我肯定的答案,看樣子我應該是走錯間了,向他們道歉之後,我又到統一超商旁的那一間問!

  不問還好,一問我真的嚇到了,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想像一百三十個三明治以及一百三十個紅茶放在一起,是多麼的壯觀,那兩個學弟好詐,兩個人才共拿一些紅茶回去,早餐店雖然提供推車,但我推車的功力實在是差,好幾次都差一點打翻,最後宣佈放棄,慢慢拿,大家的早餐都要看我,我如果把早餐給打翻的話,可能會受到嚴重的指責!

  不過也幸好遇到了重儒,因為重儒算是『推車高手』所以很順利的幫我把早餐給送到教官室了,差一點嚇出一把泠汗來,這真是個驚險且難得的經驗呀,因為今天是副班長訓練的日子,所以那些早餐都是要拿給他們吃了,希望下回不要再有什麼幹部訓練了,否則我定吃不消!

  過完了驚險的早上後,回到了停車場,看到QQ和小柯,因為早上我有吃早點了,所以我便把我手上一百三十份其中的一份拿給QQ,沒想到一拿給她我肚子卻馬上餓了起來,好後悔喔!

  接著慧君和麗君也騎車到停車場了,當她們一放好車子後,便來找我聊天,我把『恰素蜜』的笑話又跟她們講了一次,沒想到當我一說到素蜜改姓時,她們馬上笑的合不嚨嘴(哇咧,重點都還沒說到),我又叫她們用英文調唸唸看時,麗君還沒會意那是什麼意思時,慧君以經會意出來了,直叫麗君用英文唸看看,當我一解釋時,她們倆都捧腹大笑,我也覺得我自己好利害,竟能夠隨便扯扯出這種笑話來,不錯不錯,慧君能夠聽的懂我的笑話,我和她沒有代溝,自己也很高興!

  忽然我注意到了機車側門上頭有一張白布條,走近一看,是兩張,第一張寫了『抗議吳鳳學生嚴重擾亂社區安寧』;第二張寫了『即日起禁止吳鳳學生通行』,看到了這兩張白布條,我忽然覺得嚴肅了起來,此時該社區有一個人叫我回去跟教官轉達,他說中午後就要全面圍堵吳鳳的學生了,我開始覺得這事情蠻重大的,必須快速處理,馬上回到教官室報告!

  報告完後,回到了停車場,我看到側門的門口圍了許多人,都是來校園內工作的工人和校車司機,我看到了一個令人蠻感動的畫面,這些工人和學校雖然沒有什麼關係,不過仍然爬上去把白布條給撕掉,此時的我,在心頭叫好,不過社區的人也在那邊看,此舉可能會引起他們的不悅!

  果然,社區的人緩緩的走向校園,此時的氣氛有點劍拔弩張,還好在引發衝突前,學務長出現了,他去和該社區的代表協調,協調結束後,看到他們握了手,我想事情應該暫緩了吧,有關此事,我覺得社區的抗議不是沒有道理的,學校應該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我常常也都會去找在停車場內努力的工人、社區裡頭的一些老公公、老婆婆聊天,從和他們的談話中,我在不知不覺中也吸引了不少經驗,我看到一個老婆婆常常在垃圾廠撿礦泉水的瓶子,我看到常常在想,阿婆那麼辛苦,才賺不到幾塊錢,而我隨便走走就能夠每小時賺一百塊,相比之下我覺得很難過,在工作方面也更努力了!

  而有時學弟學妹走過去,也會找我聊天,今天有七、八個不認識的學弟,從我身邊走過,其中一個對我說『再見』、第二個對我說『辛苦了』、第三個對我說『下次我們再來看你!』;麗君、阿雪、素慧、苾涵四個人走過去時,都叫我泊車小弟(竟然還有人叫我清潔隊員),四個人紛紛要把鑰匙給拿給我,但當我手一伸時,大家卻把手收回來,只有苾涵這個笨蛋,真的把鑰匙給拿給我,我才不還她呢,但在她苦苦哀求下,我還是還給她,我覺得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舉動,也都成為我工作的動力!

  後來忽然有一男一女來找,她們要拍學校的景物,叫我跟機車合照一張,我一直跟她們講說:「麥啦,不好意思,我不敢去!」他們跟我說:「沒關係啦,那是要放在最近一期的校刊的!」我一聽馬上接著說:「呀?要放在校刊呀?那邊風景不錯,我站在那邊,你們幫我拍喔!」雖然很不自然似的拍了一張,不過心裡頭直在暗爽,這又是工作的附加價值,嘻嘻嘻!

  另外阿性和阿娟和以前一樣,走過我旁邊時,還是會對著我大喊著:「仙人掌,不要把我的車子放氣喔!」她們還是企圖要把我塑造成全校公敵(早上還差一點成為社區公敵呢!);而前天一起出去玩的鴨子學妹,也還是一樣捉弄著我,這些都讓我在工作上增添了許多的樂趣,我很喜歡這份工作,自從開學以來,天天都很快樂!

  晚上上課的時候,旻洵跟我說陳教官對她說我在工作上面很努力,讓我相當的高興,加油吧,當個快樂的仙人掌!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27)的真心話

  早上在指揮交通的時候,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眼神一直看著我(因為此人戴著安全帽,無法辨別出公母),後面還載了一個女生,仔細一看後面的女生是素蜜,那前面應該是『和素蜜有一腿』的飯糰(我又冒著生命危險來寫日記了)!

  當他們停好車,下了車之後,果然是飯糰和素蜜,飯糰說他是回來學校找專科導師的,和她們兩個快樂的聊了一節課,她們便離開了,而在當中,我還是遇到了不少的朋友!

  沒想到後來因為專科導師一、二節有課、凱貞因為公事無法陪飯糰、素蜜等人也都上課去了,所以飯糰便『心不甘情不願』的回來陪我了,我們便一直在停車場抬摃,第三節下課的時候,麗君(據說她現在已改名叫依瑄的樣子,不過我還是習慣叫她麗君)也騎著機車到停車場放,她越來越混了,今天只上二、三、四堂,沒想到她卻只來最後一堂,而原本她都是和慧君一起來的,今天只有她出現,我猜可能今天慧君沒課吧!

  此時maggie也出現了,也一起加入了聊天陣容,不久後我便和麗君一起去HiLife買飲料,我共買了三罐咖啡,在我的計劃中是一罐請麗君,一罐請飯糰,另一罐自己喝,但走回停車場時發覺maggie還在停車場(此時麗君已回教室去了),我只好『裝大方』試著問maggie要不要喝飲料,沒想到maggie竟然真的拿去了(心碎了無痕),『所幸』飯糰說他不用了,自己還保留一杯!

  不過此時的hon 卻忽然出現了,我『不大方卻又很愛裝大方』的個性再度顯露出來,把剩下唯一的一罐咖啡也給hon 了,就這樣,買了三罐咖啡卻一罐也沒喝到!

  昨天的天氣是我個人覺得最完美的天氣,因為昨天的天氣雖然有點泠,但一點也沒有陽光,讓我不用曬太陽,今早的天氣也和昨天大致相彷,但一到下午,又轉變成艷陽高照的天氣,曬的我頭暈眼花(此時的飯糰已和素蜜跑去約會了),還好教官的一通電話救了我!

  教官打電話給我,叫我先回去教官室支援一下,雖然在停車場很有趣,但因為慧君等學妹都已沒課了,加上太陽那麼大,所以回教官室也是一個不錯的抉擇,於是我便回教官室去幫忙文書了,雖然在外頭很有趣,但有時也是覺得在教官室很好,教官室也會有很多人來找教官,不管在教官室或者停車場,都是不錯的工作地點,我覺得經過這兩週下來,我的文書能力也慢慢進步了!

  今晚沒去學校上課,因為飯糰和他的朋友罐頭說要去新港吃東西,吃完再去北港,所以我也跟他們一起去,吃新港吃完東西,我們又到北港的立喜去找裡頭的一個女店員,因為罐頭以前是北港高中畢業的,所以在北港不認識不少人,據說立喜的女店員是她暗戀的對象,還拜脫我要常常去那裡買蛋糕,呵!

  後來又去另一間茶坊,那間茶坊以前都沒有去過,甚至都不知道有這間茶坊的存在,當我一進去該茶坊,我一時還看不出這是間茶坊呢,因為裡頭的構造盡是些古文物,害我以為又來到了『中華民俗村』呢!

  稍早在新港時,罐頭和飯糰想起稍早在嘉義時,他向飲料店預訂飲料,飲料錢付了卻忘了去拿,我打從心裡頭笑他們,沒想到一回到家,我想起下午時我也跟鹹酥雞的老闆預訂了吃的東西,他到停車場應該找不到我了,因為我整個下午都在教官室,哇咧,慘了慘了,錢沒付,老闆一定會不爽,後天再去向他道歉吧!

心情指數:★★★★

 

仙人掌(02/28)的真心話之隱形眼鏡

  原本今天想好好的睡,沒想到卻在九點多就起床了,可能是因為我已經慢慢習慣早起了吧,我現在都還沒有補眠補回來呢,真傷腦筋,有了工作後睡眠都一直不足!

  下午三點多的時候,跑了一趟嘉義,和淑琪約在久丹奴門口,為什麼要在久丹奴門口呢?因為在二月二十三日的時候,久丹奴的兩個女店員有到學校停車場發傳單,因為我同意讓她們發傳單,所以裡頭就有一個女店員便對我說叫我星期一、二、三找一天去久丹奴找她,她要送我一幅隱形眼鏡!

  不過要拿人家送的東西,總是不太好意思,於是我便來來回回的走了五六遍(感覺好像小偷),後來淑琪也來了,她一開始就笑我的髮型好呆(哇咧,這娘們真是不懂的感恩,送她光碟沒想到她卻嘲笑我),拜託她跟我一起進去久丹奴沒想到她卻不敢,平常臉皮最厚的她,這時卻..因為她『無用武之地』所以她就先回家去了!

  我在門口大約再排徊了幾分鍾,我再找最佳時機進入,本來看到那個女店員站在櫃台,現在已經不知去向了,後來我便假裝自己在看眼鏡,但此時有一個女店員來向我介紹,她看我『好像有話掛在嘴邊,卻苦苦吐不出來』便主動問我有什麼事,我便把事情告訴她了,而此時要送我隱形眼鏡的女店員也出來了!

  其實送不送隱形眼鏡是其次啦,我比較想買有顏色鏡片的眼鏡,再叫她幫我打折,而我會來的主因是衝著交朋友來的,因為那天我覺得那兩個女店員也很會哈啦,所以想和她們交朋友,而從來沒有戴過隱形眼鏡的我,便須要她們的教導,她們帶我去門口,我看見那裡的牌子寫著『免費試戴』,我開始懷疑該不會大家也都是用送的吧!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感覺很不自然,眼球感覺有東西在刺,加上如果沒有保養好,還有可能引發什麼眼睛的疾病,所以最後還是沒有跟她們拿,而那個要送我隱形眼鏡的女店員忙著在招待顧客的情況下,沒有辦法顧及到我,我只好悻悻然的回家了!

  接著就在中山路附近流浪(真後悔太早讓淑琪走),又跑了一趟光南,買了四塊的卡拉OK,原以為自己身上還有一百塊的,本想到二捕手去打發時間,沒想到一到門口,卻發現我的身上僅剩下四塊錢還兩張發票,所以就打發進二補手的念頭,於是就去金石堂看職棒雜誌,看到五點二十八分左右,手機響起,此時的我,聽完電話就騎著機車到中國信託去了!

  昨天『每次都想把我塑造成全民公敵』的阿娟打電話找我聊天(這是三天來的第二通,果然有回日間部還是有差),當中她談到了新港的新港飴很好吃,於是我便『裝大方』說要買去送她,原以為她會說不用的,沒想到她竟然『小包那種一下就吃完的我不要,我要大包那種的!』哇咧,我真的被阿娟吃的死死的,於是便和她約在中國信託交貨!

  拿新港飴給她後就回家去了!

心情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