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照】南投沙雕藝術節 2012

日期2012 /  01 / 17

-

 

-

【新聞】沙雕藝術節已登場! 不能錯過的大師作品

2012-01-12 15:49:00 大台灣旅遊網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南投市一年一度最盛大的活動貓羅溪畔「沙雕藝術節」已於2012年1月7日正式登場,來自日本的20位沙雕創作老師正加緊趕工及美化場地,今年的沙雕作品非看不可!

今年以熱門電影為創作主題的2012年沙雕,負責沙雕的張德修、王松冠老師率同近20位沙雕工作者,包括來自日本的板岩俊彦、松木由子,台灣藝術家與日本沙雕師集聚一堂。

沙雕現場除了已完成的10座沙雕,負責創作的藝術家們9日又開始新的沙雕創作。沙雕主題龍或派大星、海棉寶寶等卡通人物沙雕已經完成,連背景的巨石沙雕都雕得維妙維肖,加上賽德克巴萊、雞排英雄、練習曲、星空、海角七號等賣座國片劇情故事以沙雕呈現。另外還計畫要創作的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臥虎藏龍、噴火龍、電哪吒等人物。

此次南投沙雕藝術節開幕後第一個星期湧進近2萬遊客,盛大開幕當天也慶祝貓羅溪環狀自行車專用道啟用,商機看好,主辦單位也積極展開攤商招募活動,也不排除攤位加碼,讓更多弱勢族群和在地農特產業者進駐沙雕現場,宣傳公益並提供服務。

此次沙雕創作的品質比往年更細膩,趁著放假想多看看的民眾、和對沙雕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南投市綠美橋下貓羅溪西側高灘地看看吧!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