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記】台中大象小吃

餐廳名稱: 大象小吃
地址 : 台中市忠明南路9-1號。
電話 : 0923 691 953。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PM5:30~9:30。
週六AM11:30~PM2:00、PM5:30~9:30。

2010 / 09 / 06

  今天下午,蓓拉在別人的部落格發現一家店,叫『大象小吃』,是賣義大利麵的,相較於一般義大利麵店,動輒就要兩百元以上的價格,『大象小吃』算是很平價了(菜單上最貴的,只要一百九十)。

  所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晚上,蓓拉就提議去吃『大象小吃』,我們大約九點初到達。其實這家店面蠻不顯眼的,若不是看到別人的食記所標的位置,我們可能會花更久的時間找到它吧。

  進入店內,發現它的位置不多(蓓拉說,平常都要電話去預約,否則都沒有位置,今天我們去時,剛好還有位置空出來,Lucky!),感覺有點像是美式的感覺,還有吧台呢(因為沒帶數位相機,以下都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清楚,請見諒),而裡頭還有一隻不怕人的貓喔。

  就定位之後,開始點餐,蓓拉把點餐單子交給服務人員之後,拿了兩罐可口可樂回來。看到可口可樂,我嚇死了,因為我們之前曾經去一家日式料理吃東西,也有點可樂,要付費時才知道可樂的價錢一杯要一百元(重點是Menu上頭沒有寫價錢),我直問蓓拉可樂有沒有標價,蓓拉告訴我,一罐三十元,我心裡的大石才放下來。

  我們兩個人去,所以並沒有點很多,就只點兩樣,原因是怕點太多吃不完,加上『大象小吃』九點半關門,如果點太多感覺也不好。我們點了英式炸魚薯($130)以及辣雞翅($90),兩樣吃起來都很好吃,尤其是辣雞翅,吃得我連雞骨頭都不放過呢,呵呵。

-

英式炸魚薯

-

辣雞翅

  大約九點半後過,忽然顧客陸陸續續都離開了,整家店就只剩我和蓓拉,讓我們吃的『有點不太好意思』,所以最後我們就打包回去吃了,以後有機會還會再來吃。

-

2010 / 09 / 09

  距上回來『大象小吃』,只隔三天,我和蓓拉又去吃了,這回我們到達時,只剩下兩張桌子,一張在室外,另一張是高腳桌,我們選擇了高腳桌的位置,坐高腳桌,雖然讓人有居高臨下的fu,但是常常眼神都會無意間和對面桌的對到,其實我還蠻尷尬的。

  今天我們點了奶油蛋培根麵辣白酒海鮮麵,但是因為份量不大(其實可以加量,好像是加二十元的樣子),所以我們又點了泰北生菜夾豬肉,我覺得泰北生菜夾豬肉很好吃,但是可能是我不會夾吧,每次吃的時候,湯汁都會滴出來,真漏氣,呵呵。

-

辣白酒海鮮麵

-

奶油蛋培根麵

-

泰北生菜夾豬肉

  下回有機會再去吃吧。

更多食記、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