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一九九七年三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03/06)的真心話

  今天早上仙人掌的班長又依照慣例,開始欺負阿男了,一開始他先打阿男的頭,等阿男開始要『抓狂』時班長趕快申請五指並喊:「第幾支﹖」阿男也跟著白痴起來,仙人掌把這一幕全看在眼中,不免覺得好笑,也很佩服班長竟然會想出這一招,阿男用手指比了比班長的中指問:「這支對不對﹖」班長說:「其實是無名指才對。你輸了還要給我用一次。」兩個人就這樣玩著國小的遊戲,哎!阿男竟然這麼容易被騙。

  下午第一節,老師點同學到黑板去算,不會的就罰站,沒想到仙人掌光聽老師點學號就緊張的流汗,老師點了差不多十多個人後,看到每一個人都不會,也都不上去黑板算,就說:「我換個方式問好了,不會算的站起來。」,仙人掌心想慘了慘了!我還不熟練咧"後來看見身邊的同學一個一個站起來後,仙人掌也站起來了,後來數一數..哇!有五十一個人都被罰站,老師的臉鐵青了,仙人掌的班級,以後可能不會好過了,哎!可憐的仙人掌。

心情指數:★★★

仙人掌(03/09)的真心話之小風

  上學期,大同舉行了版聚,仙人掌看見了一個美女,仙人掌雖不時的往她身上瞧,但是都沒有和他說話的機會。後來前大同站的站長小龜寄了封MAIL給我,內容是有關該次版聚的名單和她們的一些個人基本介紹等等,透過小龜的協助,仙人掌知道該位美女的ID,也一直深深記在心中。昨天大同又舉行版聚,看到他穿著短裙、靴子等穿著,她還是那麼漂亮,比起上學期又多了份大方,不過仙人掌只是在旁默默欣賞著他,此時的仙人掌只希望自己能引起他的哪怕是看一眼也好。

  版聚後的第二天,仙人掌於下午再度踏上了大同站,看到了她,只時站上全部的人數只有三、四人,仙人掌知道,機會來了,放過這一次不知道還要等到何時呢!仙人掌於是主動找他談話,發覺她不只長得漂亮且幽默風趣、更沒有因為自己是個美女而騙傲,談著談著仙人掌蹦出一句〞妳願意當我的姐姐嗎﹖〞只見他回來〞我只知道你有來,不過我不知道你是哪一隻耶〞於是仙人掌就跑自己當天的穿著、特徵介紹一次,她很快就猜到了且對仙人掌說〞你希望有一個會欺負弟弟的姐姐嗎﹖〞,仙人掌回答說〞我求之不得,有一個美女姐姐是很有面子的事〞。看起來仙人掌的話很狗腿,但,仙人掌只是把自己心裡的話說出來來而己,當她叫了仙人掌一聲弟弟後,仙人掌的感覺只有用一個爽字來詮譯了,有這麼漂亮的姐姐真是仙人掌極大的榮幸,不說了,仙人掌要去找他〞全世界最漂亮的姐姐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3/10)的真心話

  味全龍徐生明曾經說過"九七年要讓球迷再感動一次",或許仙人掌是龍迷吧!97年仙人掌真的好感動喲。一月初的時候,小松為了仙人掌把他最寶貝的計算機和收音機借了掌照顧有加,教導了仙人掌很多的事情;小偉、小松、小怡也為了仙人掌浪費時間送仙人掌回到家;小偉人也很好很關心別人、也時常為別人著想,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同雯為了仙人掌東借借、西借借的,也常常介紹一些他的朋友給仙人掌認識;小豬也常告訴仙人掌一些為人處事的道理;螞蟻、小豬、加菲也曾為了仙人掌向他們老師請假,小豬更是原諒仙人掌的過失,仙人掌竟然還報www中噁心的照片給她看,讓他隔天晚上做惡夢;中心的主任、許小姐和自強學長也都蠻照顧我的,雪比也曾為仙人掌借東西;這些人都曾讓我感動過,都是仙人掌的好友好學長(姐)、好老師,認識他們是仙人掌前世修來的福。今天,為了減少家庭負擔(噁),留在學校玩到晚上九點多,仙人掌開玩笑說車子己經開走了,就有很多人幫我想辦法,同雯甚至己經準備叫某個學長讓仙人掌去他家住一晚,後來仙人掌告訴他們要去等車等等看好了,阿信、阿男、貴豐還特地出校門問仙人掌要不要去他們家住一天,貴豐甚至陪仙人掌等到公車,同雯也打電話回我家向仙人掌的母親報告,仙人掌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走到哪裡都要別人擔心,慶幸的是仙人掌有一群真正的朋友,常常對仙人掌以協助,讓仙人掌好感動喲!當然還有很多人幫助過仙人掌,當天回到家時,仙人掌想了很多,很感謝大家!每一個朋友都是仙人掌的騙傲,仙人掌以後不會再玩過頭了,不再讓大家擔心。

心情指數:★★★★

仙人掌(03/12)的真心話

  今天原本很期待體育課的來臨,但這一節的體育課讓仙人掌獲得一次慘痛的教訓,仙人掌今天為了接一顆球,眼睛顧著球,腳快速的移動,仙人掌的臉就這麼撞上的欄杆的柱子了,一開始仙人掌向朋友揮手表示沒有事,叫他們不用過來了,一下就好了,後來有一個仙人掌的同學對仙人掌說"你的臉開始流血了"仙人掌一開始還不知道且笑著回答"你別騙我,我怎一點都沒有感覺,手且順勢往臉上一摸",哇,真的有血啦,接著一天群的同學就圍了過來看,有人說"哇!一層皮都被弄掉了,傷口怎麼那麼大啊﹖"後來仙人掌的同學就建議仙人掌快去保健室,一開始仙人掌還搞不清楚狀況竟說"我還要守備啦"班上就有一個人對仙人掌說"你真的要去保健室啦,不然我陪你去好不好﹖"後來仙人掌就答應了,走到半路仙人掌的視覺竟然模糊了起來,仙人掌對於對種狀況真的嚇了一跳"真的有那麼嚴重嗎﹖為什麼我的臉可以看到裡面的肉了我還是不會痛,又為什麼我的視覺會漸漸的暗了起來﹖"又想起昨天post了一篇不再讓大家擔心的文章,今天就......"

  等到到了保健室,仙人掌的同學拿了一些藥幫仙人掌擦,不久後體育老師來了,要仙人掌讓他看傷口,看了傷口後對仙人掌說"這個傷口不縫不行啦,太大孔了"從生出到現在仙人掌一直沒有受到重大的傷害,甚至連針都沒注射過,一聽到要縫仙人掌嚇了一跳,後來體育老師說"不縫的話以後臉上會留下疤痕喲"仙人掌才答應要去醫院看,和仙人掌一起去醫院的,是他們三名同班同學,他們細心的照料仙人掌讓仙人掌很感動,還好縫針不會痛,以前不知道誰告訴仙人掌說縫針很痛,害仙人掌對於這種醫遼方式都避而遠之,直到縫完才覺得一點都不痛嘛!下午有一些電話打去詢問仙人掌的況狀,此時的仙人掌,除了臉貼著紗布,有點朣朣之外,其他都沒有什麼大礙了,下午仙人掌的"全世界最漂亮的姐姐"也祝仙人掌早日康復,且叫仙人掌以後不管做什麼都要小心一點,仙人掌最喜歡怹姐姐了,姐姐說什麼仙人掌一定照辦!畢竟他是仙人掌注意好久才有的姐姐!他說什麼話仙人掌都要聽,以後以後打球仙人掌一定不會只顧著球,而沒注意到身邊的環境了,今天謝謝大家了,也呼大家做什麼事都要小心,別像仙人掌那麼不小心,差點受到嚴重的傷害!

心情指數:★★★

仙人掌(03/19)的真心話

  今天下午外語科和國貿科舉行情歌對唱比賽,仙人掌也混到其中裡去,那一班是所謂的"女生班",仙人掌在隨班時,己經和那一班混得蠻熟了,坐在台下的仙人掌,眼裡看著一對一對上台的伙伴(情侶﹖夫妻﹖),心裡真的是蠻羡慕的希望有朝一日,仙人掌也能上去獻醜(苦毒大家的耳朵﹖),過了不久學妹說話了"仙人掌,你為什麼不上台去唱呢﹖"。"開玩笑,我又不會唱"仙人掌苦笑的說著。"好可惜~"學妹忽然說了一句令仙人掌很驚訝的話。學妹接著說"害我們少了一個唾棄的對象"。"哎,我就知道你們不會給我面子的"。

  後來有人請仙人掌吃糖.......仙人掌笑著說"等下我糖吃下去,糖會從臉部的傷口掉出來怎麼辦﹖"哈啦了許久以後,時間己經是快六點了,仙人掌的妹妹是第二十二組,仙人掌決定看完妹妹的演出再走吧,反正又不趕時間,仙人掌的妹妹那一班是很合作一班,加上她相當開放、活潑的個性,竟然能夠帶動全場的氣氛,頓時仙人掌嚇了一大跳,本來仙人掌準備等妹妹演唱完去向他祝賀一下,後來因為她在接受她同班同學的道賀,讓仙人掌不太敢過去,於是後來就因為種種因素加上時間不容許,仙人掌一直都沒去向妹妹致意,不過仙人掌想對妹妹說"今晚,你的表現真的很傑出,今晚是屬於妳的。"

心情指數:★★★★★

仙人掌(03/22)的真心話

  當下課鐘響起,仙人掌的心情隨之一振,因為隨班的候刻到了仙人掌看同班同學道再見後,馬上跑到多媒體教室去搶電腦當然也有幫幾個學妹佔.....第一節上課上到一半,仙人掌用了一個別的id去騙一個早己認識的學妹talk到一半老師來了,那個學妹就趕緊把電腦的營暮關掉到最後被老師抓到了,老師把他的電源關掉「老師,求求你啦,讓我去跟他說再見一下啦,這樣跳出會沒禮貌的耶。」「好吧。」老師倒是答得很乾脆。「不過,我幫你和他說好了。」老師說了一個令人出忽意料的話。在後面的仙人掌聽到老師要代打,心中竊喜。因為那個老師是個年輕的老師,沒什麼脾氣的。等那個學妹的代號一上站,仙人掌就傳了一些類似於「你剛怎麼不理人啊﹖」「你被老師抓到了嗎﹖」「叫你小心一點就不要」的訊息給她。老師在一旁的學生收到此訊息都哈哈大笑,仙人掌則在一旁偷笑。後來老師call仙人掌了,仙人掌馬上接受,而且又裝得很可憐等等那個老師是教英文打字的一出手打得全是英文,仙人掌被嚇了一跳因為,全看不懂.......過了一會兒,老師走到大家的中間,對著大家說「上課不能玩bbs除非你能一分鍾打七十個字。」「喂,你過來一下。」仙人掌叫著剛被騙的學妹。「做什麼啦﹖」「其實,剛剛那個人是我。」仙人掌大笑。「你好壞喲,這樣子騙人家。」說說說著,就對仙人掌猛打。第二節上課上到一半.......「啊!當機了」大家異口同聲的說著。老師搶救了一下......回到教室..宣佈「你們想不想早點回家啊﹖」「想!」大家的答案果然一致「那大家就先把教室給打掃一下吧!」「哦,不要啦。」四處都可聽到抱怨聲。本來大家都不做的,不過到最後証明,老師永遠比較強勢「隋班的可以先走了!」老師喊著。「仙人掌,等你把臉上的膠布撕下來給我看你才能走啦!」學妹喊著。「不要咧,我怕會感染,而且你們會嚇到喲」「很恐怖嗎﹖」學妹問。「比上次www那個噁心的照片還恐佈。」後來隨班的人都走了,只有我還留在教室內。「你怎麼還不走。」老師問著仙人掌。「因為,因為....啊!現在下雨嘛。」我為自己找了一個很不錯的理由。仙人掌又留了下來......「仙人掌,你有帶雨傘嗎﹖」幾個學妹問著。「當然有啊!」「那下課時,借我們好不好﹖」她們說著。「那我怎麼辦﹖我身體會淋溼耶。」仙人掌說著。「可是,你都不會怕你學妹淋雨喲。」學妹們又使出絕招了。還好後來雨下不是很大,仙人掌沒用到,她們,當然也沒有了嘻~走到一半忽然往後瞧,來了個同坐校車的學妹。仙人掌走向他,遞出傘給她「要借我遮嗎﹖」此學妹眼裡含著感激的淚光。「不是,只是借你看看而己。」仙人掌又使壞了。「你可惡啦。」此學妹又罵著仙人掌。仙人掌早己偷偷溜上校車上去,今天,回憶無窮

心情指數:★★★★★

--

仙人掌一九九七年四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04/04)的真心話

  看到她,嚴格來講不過是二次,但是他的身份從原先的陌生人提升到"大嫂"了今天是婦幼節,大嫂給仙人掌他們一份非常實用的禮物-1000元(錢啦,哇哈)他說原因是因為,他們過年時去度蜜月沒回來分紅包,很不好意思,所以就補分了,口中一直說不用的仙人掌,其實是哈得要死,只是不能說出來啊,哇哈仙人掌真得很@#$!@$,因為和大嫂見面的時間少,而且又不熟,所以一直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話,其實是因為他都一直跟在哥的身邊,不怕死的弟弟竟然又對他說「你們上次結婚時,我們沒有去,是不是也要,嘿嘿嘿。」大嫂說「現在補請的話,己經都沒有那種氣氛了,要不然,以後你結婚的話,我們再去讓你請吧!」哇~~真是高招耶!!

心情指數:★★★

仙人掌(04/11)的真心話

  和他己是很好的朋友了,從上五專以來,和他無話不談,是很好的朋友,他在一年級欠我一筆為數不算少的錢,我知道他朋友向他拿了向我借的錢後,就退學失去聯絡了,他的心情我能體諒,而且又是好朋友,有什麼不能談的呢﹖後來,我主動告訴他,只要還四成的錢就好了,朋友嘛,什麼都好說啊,可是最近,我真的很需要錢,我先要他還一千,他沒有,不過我真的很需要,我就向另一個同學週轉,而我就向借我前的同學說,要他,跟我的好朋友拿就好,我最近真的很需要錢,會才出此下下策,我也了解這樣對我朋友不太公平,畢竟我曾告訴他有錢再還之類的話,現在竟然做出這種舉動,我真的是有我自己的苦衷,希望他能諒解我,我的內心是無奈的。晚上的心情卻是很好,因為我姐和我說電話說了很久,今天絕對又是一場好夢的,我姐並叫我對期中考要有信心,不要放棄得那麼快,我一直笑著說一定考不好的!!我姐還跟我說了一些勉勵人的話,我這次的期中考會加油的,也希望姐姐能夠allpass,明天要和姐姐一起出去買東西了,想必,又是美好的一天吧。

心情指數:★★★

仙人掌(04/22)的真心話

  第四節下課鍾一打,就趕快跑到外語科教室,但這次不像以前主動去找人,而是自己一個人趴在教室門外的欄杆上,不久,一些學妹出來了......。「仙人掌,你不是說要唱歌嗎﹖」「唱歌,我不會啦,求求你饒了我吧!!」先人掌苦苦衷求著。「誰叫你昨天!@$#@$@#啦..不管,這兩條路你選一條,否則不理你了。」「真的沒有第三條囉﹖」仙人掌有點無奈。「第一條是唱歌、第二條是跳舞,那第三條唱歌加跳舞好了。」她說..「哇咧..那還不是一樣,其實那些東東我都不會。」仙人掌真的很無奈「這裡人多,你也可以選一個人比較少的地方唱啊﹖」她又說....「其實站在我的立場,要表演這些事真的很難啦,你別逼我好不好﹖」「你說話不算話喲,你是學長耶。」「我一直沒把自己當成是學長啊﹖我一直當自己是一年級的。」噁......最後求了他大約有半個小時..總算有一個結果了........「那..你欠我一個人情喲,以後我要你做什麼你都要做喲﹖」「沒關悉,只要是不要叫我唱歌跳舞什麼都行」仙人掌鬆了一口氣「那我以後不就變成你的僕人了﹖嗚~~」仙人掌接著說「對啊,但我不會去叫你做太超過的事啦,放心。」午休中又響了,仙人掌慢慢的走回教室,自己有股說不出的滋味!!

心情指數:★★★

--

仙人掌一九九七年五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05/02)的真心話

  「統計調整分數,一人加二十分」統計老師如此說著。「四十九加十二....等於六十一啦,爽啦爽啦!」仙人掌暗爽起來了!本來統計若沒加分,仙人掌有可能被三二,所以,這個加分對仙人掌很重要的!下午看到成績單,有一科科目因為老師調整分數,仙人掌又多拿到了三個學分多拿了這些學分後,仙人掌不謹沒被三二,連二一都沒有!

  回首考試後的那個星期,仙人掌連續拿下三個及格分數,以為這次會很順利的!後來連續拿了幾個紅字後,仙人掌便開始擔心了!結果對成績越來越灰心了,還為自己找許多理由請假,厭倦了讀書了!看到成績單後,仙人掌很高興的前往好友班級,讓他們不必再為我擔心了這陣子真的很謝謝她們!「我這次,不但沒三二,也沒二一啦,爽啦!」仙人掌說著!接著就把原因等等告訴大家,仙人掌高興的說著。白冰冰說:「我很喜歡台灣,你們別搞得我想移民。」仙人掌說:「我很喜歡吳鳳的環境,你們(指老師)別把我搞到退學!」

心情指數:★★★

仙人掌(05/10)的真心話

  「我有一點事要先走了,對不起喲!」仙人掌說完便告別姐姐等人了...到華商玩了一陣子後,目標,轉往蛋糕店「請問,訂蛋糕有沒有外送的﹖」仙人掌一家一家的問但他們給仙人掌的答案大部份是「因為人手不夠,沒辦法,sorry」找了五六家後,仙人掌進入了一家叫「麥谷」的食品行「請問這裡有外送嗎﹖」仙人掌問了一個店員「有啊,當然有,請問你要送到哪裡啊﹖」店員問「吳鳳工專可以嗎﹖」「哦..可以,在民雄那邊嘛...」仙人掌用力點著頭,便填了一些資料「你們學校外面有警衛室嗎﹖」店員問!「有是有啦,不過不要拿到警衛室啦!」仙人掌緊張了一下子「你可以拿到他們班上,我們學校有二棟大樓,一棟叫文鴻、一棟叫國棟你就拿到國棟樓去找就好,很容易就找到的,二樓最左邊的教室就對了。」仙人掌買了一個訂價六百蛋糕,脫了母親節的福,打了八折,只剩下五百二而己星期一中午就可以送到了,仙人掌可能會去偷看吧!哎..母親節,我竟然買的蛋糕不是給母親的,自己也很不好意思,一定要好好補償我母親才是吧!星期一,讓妳感動

心情指數:★★★

仙人掌(05/12)的真心話

  「糟了啦,一點都過了那麼久怎麼還沒到﹖」仙人掌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放心啦,生意人應該不會失信的啦!」speed在一旁安慰著。(仙人掌看著錶,一點十五分)「你看那一台是不是﹖那台白色的貨車﹖」仙人掌問著speed。「咦﹖很像是喲,等人出來看看吧!」speed說著(出來的人手裡拿著蛋糕,在國棟樓找著找著)「應該沒錯了,我們看看就知道了。」仙人掌說。(他果然往仙人掌所預定的目標走去,但他們班老師在外面丫!)「哇哈哈,被他們導師收去的樣子了,真可憐。」speed嘲笑著。「吐..那麼,我要怎麼辦呢﹖」仙人掌問著。(一點半,上課鍾聲一響)「我們晚一點進教室啦,我要看看有沒有交上他手上。」(但老師很快就來了,仙人掌也被叫進去教室)(心不甘情不願的仙人掌,進教室後,跟本沒上課的與趣)(猛看著錶,心口納喊著:時間啊,求你跑快一點,我真的有事嘛。)(終於,一節課過去了..這節課還真久啊!)「快快快,我們到教室外看看嘛」仙人掌拖著speed(過了大約下課八分鍾後,有幾個熟識的人,來找仙人掌)「仙人掌,人家要給你吃的蛋糕。」「哇..你們班做生日,我也有喲﹖」仙人掌裝做完全不知道。「但是,壽星本人怎麼沒來啊﹖」仙人掌接著說(後來他沒來的原因仙人掌也忘了,但是有留下一封紙條給仙人掌)(仙人掌拿回教室偷吃,忽然看到蛋糕上有一稞小櫻桃,不知道是他故意留的還是「不小心」的☆該不會是掉到地上的吧☆,但是仙人掌真的很感動即使知道這個蛋糕是誰送的的人,可能只有三個人而己吧!

心情指數:★★★★★

仙人掌(05/23)的真心話

  中午,班長去買了一束價值八百元的花,當時有些人還搞不清狀況,原來是要送給我們fortran老師的丫,因為我們fortran老師向我們一個女老師求婚,我們就「多管閒事」啦!(不知道這樣做能不能加分喲!)第七節的時候,班長送花給我們老師時,全班一陣狼嚎,接著全班同學大喊:「歐趴」,那時真的希望老師會感動到讓我們歐趴!老師也一直紅著臉不好意思,後來他「老婆」來後,又是一陣狼嚎!呵呵..真好玩...

心情指數:★★★

--

仙人掌一九九七年六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06/03)的真心話

   今天是檢定中文打字的日子了,老師特別準許同學們到電腦教室練習打字。仙人掌一到電腦教室看,看到大家都在打BBS就入境隨俗啦,不久老師從後面來,仙人掌剛好坐在離門最近的那一個位置,老師一進來就罵仙人掌了:「仙人掌,你現在是打中打還是玩bbs啊﹖」老師罵著。中心人很多,而且又都是不認識的,仙人掌被罵的有點沒面子。「沒有啊,可是我還能在bbs上練中打啊!」仙人掌的理由總是特別多,班上的每一個人都趁著仙人掌被罵時,趕快跳離bbs假裝在練中打,只有阿男慢了半拍,被老師給抓到了..「阿男,你還在幹什麼﹖還在和人聊天喲!妳好啊﹖我是....過怎樣﹖」老師一句不漏的把阿男在talk的內容大聲唸了出來,引起全部人大笑,沒想到阿男比仙人掌還沒面子,至少老師沒這麼對仙人掌,「那個...仙人掌啊!第八節下課後,留下來」老師對仙人掌喊著。

  午休鍾響,班上的同學慢慢走回教室,一路上還討論阿男的事,大家都在笑「你靠北囉?」阿男對著仙人掌他們一群人罵著,好像開始不爽囉,小心小心囉!仙人掌一群人也沒理他就這樣算了,因為阿男每次都只敢罵「特定幾個人」而己早己見怪不怪了。回到教室後,我們一群人在教室裡聊天,有一個女生對仙人掌的同學說:「剛才下課時,有人在河東獅?。」..仙人掌接著說:「我也有看到啊,我當時嚇死了,深怕被他吞掉耶。」然後又惹來一陣狂笑,忽然:「靠北喲﹖」阿男轉過頭來很生氣的罵著..哈哈哈人家仙人掌他們又不是在談阿男,連這樣也轉頭過來罵﹖還好有人罩著仙人掌,在和阿男對罵,哎哎!又不是在說阿男,仙人掌他門談的是另一個啦,真是超爆笑的!

  第一節下課後,終於考檢定考了,仙人掌真的相當緊張啦,唯恐一個不小心全死!結果出來了,過是過了,但是成績讓仙人掌相當不滿意,仙人掌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只到那裡而己,氣死了氣死了,明天考文書,仙人掌並沒有很大的把握,至於英打呢﹖可以說是,完全放棄了,仙人掌己經有一年半以上沒打過英打了只好任人宰割囉!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07)的真心話之吳鳳畢業典禮

  今天是吳鳳專科學校的畢業典禮,一大早仙人掌他們這些低年級的學生就排好隊準備列隊去歡迎畢業生,大約三十分後,畢業生進場了,仙人掌看到一些認識的學長學姐就趕快上前去問候一番。後來仙人掌一時興起,耍寶起來了,竟然也假裝是畢業生,混到二專資管的某班去了,仙人掌的導師竟然也蠻配合的和仙人掌玩起來了,老師率先向仙人掌獻花,並且說:「有種再給我走遠一點啊。」仙人掌走了一斷路後,就不太趕往下走下去了。差不多十點出頭,仙人掌留在學校打工,就是畢業生會去拿學士服去簽名啊,換取五百塊錢,仙人掌就是負責撕收據、請學長姐們簽名和付錢給他們的,一些以前看過的學姐,現在總算因為這次的打工,知道了她們的名字,可惜他們己經要畢業了。

  中午時,仙人掌看到一位學長低著頭,在女同學的衣服上簽一些字,(應該不難了解吧!這是要留下來當紀念用的!)那個學姐蠻漂亮的,仙人掌一開始以為那個學長是認識的那一個,走向前,申出手臂上的白色衣袖,說:「學長,你不公平喲,只幫學姐簽,不幫我簽。」結果學長一抬頭,哇..竟然是仙人掌不識識的資管二專部學長,仙人掌頻頻說對不起對不起,連那個學姐都在笑仙人掌,但是很來那個學姐竟跟仙人掌聊了一些話,也算賺到了吧!對了好像射手學長帶了一個外校的美眉進來喲,呵呵呵~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11)的真心話之檢定考零分

  今天是班上考檢定考的日子,班上同學中午都到電腦教室去練習,仙人掌也不例外囉,也一下課就到電腦教室去~練習bbs,中午也不用午修真是爽呆囉!下午第六節,開始考試了,考試共分兩部份,第一部份和第二部份(啊~我這不是在說費話嗎﹖),考試時,仙人掌也顫顫驚驚的考,一點也不敢大意,(其實仙人掌每次不管大考、小考什麼考都會很緊張),等到中心的小姐要去查成績且登記成績了,大家都擠著進去看,仙人掌當然還是有份囉!仙人掌看到的大都別人第一部份都不過八分到十二分不等,心裡有點高興,事實上最後結果班上通過考驗的,好像只有一個吧!

  接著許小姐拿了一個編號二十二號的磁片準備查成績仙人掌心裡:「耶!等了好久總算到我了吧!」, 仙人掌本來想告訴別的同學說:「現在的磁片是我的啦!」這個念頭還沒消失前,在第一部份的成績,出現了一個大大的0.00,仙人掌還特別擦了擦眼鏡確認那個是零還是八,結果仙人掌失望了,在眾人嘲笑聲中,仙人掌不敢承認那是自己的成績,偏偏許小姐拿了名單在登記,這下子仙人掌就算不承認,大家也知道那是誰了,當然仙人掌免不了被嘲落一番,第二部份也不多啦,二十分而己,兩個部份加起來二十分,那~到底是幾分及格呢﹖不多啦,七十分而己,仙人掌的分數成以三倍加起來都不及格,仙人掌過了一個難堪的一天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14)的真心話

  「哇~早餐來不及囉!啊~錯了啦,是上課來不及了」一起床仙人掌就知道,第一節課不可能準時到達學校了,應該會遲到個十五分吧,遲到對於仙人掌來說,己經不算是什麼大事了,但~最重要的事,那個女孩可能坐提早一班的公車上學了,想到這,仙人掌的心情,就逐慚鬱悶了起來,坐上八點的公車,開始前往學校的途中,我是坐在倒數第二排,最右側的那一個位置(最後一排是連續五個位置相連的)仙人掌看看前面的雙人座,全部位置至少都被坐了一個以上了,到達那個女孩上車的地方,仙人掌惑然看到那個女孩準備要上車了,心想:「今天的遲到值得啦!」而且仙人掌馬上換了一個位置,從原仙倒數第二排最右側,跳到最後一排最左側,因為仙人掌估計,這個舉動出現後會出現兩種情形~第一個情形就是那個女孩坐在仙人掌原先的位置,那麼最後一排左側,就是「欣賞」他最好的「風景區」了;而第二個情形則是她會到最後一排最右側去坐,「視野」雖沒有那麼好,但是還算是很不錯了啦,因為仙人掌蠻了解那個女孩的,而且仙人掌知道~那個女孩不可能主動去跟別人坐一起,結果這兩個情形中,她選擇了第二種,果然一切都在仙人掌的掌握之中,過了一站、兩站後,竟然來了三個老人,把中間三個位置給搶去了,仙人掌又好氣又好笑,自己原先的計劃竟沒考慮這一點,到了學校外面的時候,下著毛毛細雨,依照慣例,仙人掌還是走在她的背後,看著她淋著雨,仙人掌真的好想跑向前去,跟她說:「雨下好大,我們一起撐傘吧!」,仙人掌真的很不捨細雨淋洷了她的頭髮,但仙人掌也沒有勇氣去跟他說,結果~仙人掌索性也淋著雨手中的雨傘~不用了~她淋雨,仙人掌也不好意思自己用傘。

  第三節了,原先我們要補fortran的課,但仙人掌又要隨班重暑修英打真的兩邊的課程都讓仙人掌很難選擇喲,最後仙人掌以「英打是電腦的基礎」這個裡由,決定,第一節,跟著資三甲到文鴻樓電腦教室上課,第二節再混到國棟樓上英打,結果仙人掌一進到資三甲(資三甲在微電腦三)上課,有同學告訴仙人掌:「你不是在那一班隨班嗎﹖」仙人掌轉頭一看,不會吧!是不是因為國棟樓的外語專用的教室,又發生了問題了啊﹖否則為什麼大家都到國棟樓上電腦課咧﹖猶豫了一會,仙人掌還是認為「英打是電腦的基礎,不學好不行,準備要去隨班了,忽然~仙人掌他們那一班的一個大情聖(他常上bbs站擁有很多美眉的帥哥啦,就是C什麼J的那一個同學)隔著玻離指著一個學妹說:「那個學妹你認不認識,等下你過去時,幫我看看那一個學妹的ID。」哇~開玩笑,那個學妹仙人掌和SING都注意好久了ㄋㄟ,怎可以讓別人先認識仙人掌搶先同學一步去和她TALK,沒想到那個學妹早早就知道仙人掌是哪一個囉保握最後一堂隨班的機會,終於等到了和他相識的機會,不過TALK到一半時,老師忽然說:「今天是最後一次英打課,妳們一定要給我交一個成績出來。」後來那一個學妹就去練習英打了,本來仙人掌還預計在電腦教室直接就仙認識的,哎~可惜啊,但是今天總算有一個開頭了,仙人掌還是有很多機會的,相她不會忘了仙人掌才對吧!^_^,等到她生日,或許會有蛋糕出現喲。

  ps.這二個學妹不是同一人!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21)的真心話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了,早上依照慣例,仙人掌都在考前跑到七號考場找伶~又依照慣例,雯~又跑來伶的旁邊了,當時仙人掌是蹲著在讀書的,而雯~剛好就站在仙人掌的正前方不到一公尺的地方,雯在跟他們班的人嘻鬧著,雯~手中拿著軟墊版不時的揮來揮去,仙人掌蠻希望雯~能夠不小心打到仙人掌,然後向仙人掌說對不起,於是仙人掌越靠越過去,無奈~天不從人願,雯~手上的軟墊版,使終沒有打到仙人掌,令仙人掌覺得相當可惜,打鍾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考場去。

  考完後不久,慧君跑到我們教室附近,仙人掌剛好在外面,慧君好像是要找老師吧!結果,果然沒錯,他是找阿賢老師,最後我也跟著去湊一個熱鬧,老師說成績沒改好,等以後再來吧,後來就是結業式了,當要回去的時候,仙人掌有許多感觸,不只是感嘆時光匆匆,對於這個學期的事物,也不斷加以回的,這次仙人掌考差囉,但是仙人掌還是希望下學期能夠留在學校!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22)的真心話

  「少年仔,你要吃什麼﹖」賣早點的老版娘問著仙人掌。「給我一個巧克力蛋餅。」仙人掌不加思索的說著。「啊~有這種東西喲﹖我們這裡只有巧克力厚片而己。」老版娘說著。「啊~~對啦,我說錯了啦,是巧克力厚片才對啦。」仙人掌不好意思的說著「哈哈哈哈哈哈哈。」旁邊一些人在笑著。其實仙人掌會這樣說得回溯於在學校和班上同學的相處同學間常常開玩笑的叫對方去幫忙買「不可能有這種東西」的東西。例如「巧克力蛋餅」、「咖啡口味的礦泉水」啦..其中又以瓨克力蛋餅最著名所以仙人掌今天就鬧了一個大笑話囉!以後仙人掌就不太敢去買早點囉..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23)的真心話

  「哇!十點半了啦,我來不及了啦!」仙人掌起床時的第一個反應「你們到底有沒有叫我啦。」仙人掌向母親抱怨。「你不是說今天~放暑假了嗎﹖」母親大人說著「對丫,可是我今天要出去耶..九點半耶,現在慘了啦!」仙人掌的早上就不太愉快........將近十一點,早賣早點的店還開著,仙人掌跑去買「你是不是要巧克力厚片丫﹖」老闆娘邊說邊笑,彷彿在笑昨天仙人掌的糗事「哇~~今天怎麼那麼倒霉啊!」仙人掌無奈的說著....到了晚上吃早點的時候,朋友打電話來「仙人掌在嗎﹖我阿豐啦!」「我就是仙人掌啦,找我有什麼事呢﹖」仙人掌問著「不是要租房子嗎﹖那個房東說,一個月二千六,你覺得怎樣﹖」「還可以啦,沒關悉,我勉強接受囉。」仙人掌說著「可是」豐仔接著說「那要付一年份耶..你要嗎﹖」「開玩笑,我才住半學期而己耶,我付不起啦,而且我也不要。」仙人掌抱怨著「那我再找信哥商量看看好了,我們再聯絡,byebye」接著就掛斷電話了,仙人掌又成為無殼蝸牛了,難道下學期又通車仙人掌可不想喲!看看誰要來救仙人掌啦,我想住外面,快救我!

心情指數:★★★

仙人掌(06/25)的真心話

  今天跟著一些網友到吳鳳去打棒球,老實說,仙人掌己經很久沒有曬到太陽囉~所以仙人掌格外高興,同行的有山林、小狼、小明、小胖、射手等人,在play的途中發生了幾段的小插曲,一開始是老師的車子被砸到,仙人掌嚇了一大跳,還好~沒有人看到,so~算了算了,就當沒發生過好了,再來是有一個老師開一台白色的轎車,不知道是哪一個學長,應該是山林吧!他打了一個擦棒球,然後球往後跑,一個彈跳竟彈進了,行駛中的車子裡面,這下可遭了大家都一幅滿懷歉意的臉,但那個老師第一個反應竟不是從車子拿球出來給仙人掌等人,竟然先跑去看自己的車子有沒有怎麼樣,真是又好氣又好笑,還有一次,球打中在籃球場觀看的老師的臀部,那個老師也很不好意思的罵說叫我們自己過去撿,當時真怕被那位老師給吞去,還好小狼跑過去撿。仙人掌倒是躲在一旁。

  仙人掌好久沒有打棒球了,今天能有這個機會和大家打棒球感到相當高興,仙人掌蠻喜歡追逐球的感覺的說,希望以後還能夠有這個機會!

心情指數:★★★★

--

 

仙人掌一九九七年七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07/10)的真心話

  兩天前,仙人掌的弟弟接到一通電話,是要叫他去參加國小的同學會的。仙人掌的弟弟回來後,很愉快的談著他們同學會的過程,並且問仙人掌說:「好像你們班好久沒有同學會了吧!!」仙人掌回答說:「對啊,自從國小畢業後好像只有國中一、二年級時有辦吧,現在好像沒有辦了。兩天後(就是今天)仙人掌的接到一通電話,是仙人掌的國小同學約仙人掌去參加國小同學會,並向仙人掌說:「大家己經有一陣子沒有聚聚了,況且你上次又沒有來,這一次你一定要來喲!!」仙人掌聽後記起~去年本來有國小同學打電話來約仙人掌去同學會,但是仙人掌以肚子痛為由,沒和大家去聚會(其實那天是為了打game),仙人掌『嗯嗯』了兩聲,向國小同學說到時候一定會到,心情卻有點複雜,因為仙人掌想起去年和大家說好要去的,結果卻『放點』大家,仙人掌怕會有些人會不諒解,而且仙人掌自己也覺得有愧疚,一直在想『到了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大家』等等的問題,下午從嘉義玩回來,仙人掌的媽告訴仙人掌說:「剛有兩個你的國小同學來找你喲,他們說叫你去參加你們國小的聚會。」仙人掌一聽,心裡覺得很溫暖,過了五六年了,大家都還記得仙人掌,有好康的還會報給我知道,這群昔日的同學,現在的朋友實在太可愛了,這一次的聚會,仙人掌一定出席,大家好好的聚一聚吧。真是太感動太感動了。那一天~是我們共同擁有的日子~一定是個美好的一天。

心情指數:★★★★

仙人掌(07/13)的真心話

七點半,仙人掌就起床了,拿起昨天買的髮雕,抹了又抹,梳了又梳,因為仙人掌蠻重視這一次的聚餐的,希望給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們一個好的印象,在衣著部份,仙人掌找了一件白色的絲仔衣,加上了深藍色的褲子等等,忐忑不安的情緒還是一直湧上心頭。仙人掌撥了撥電話,找了一個同班同學並邀他十點半到我家再一起去牛牌館。十點半一到,朋友也到仙人掌的家裡來了「十一點才開始,我們現在先到騰仔家好了。」朋友欽仔對仙人掌說著。「嗯~也好,我己經五、六年沒有看到他了說。」仙人掌說。騰仔~是這一次同學會的主辦人之一到了騰仔家~~「哇,好久不見了,你除了痘子比國小時多一點,其他都沒變嘛。」仙人掌說「今年女生有誰要來啊﹖」欽仔問著。「有嵐馨、玉英、朝芬等等的。」騰仔一個一個說著一聽到朝芬要來,仙人掌打從心裡高興了起來朝芬~國小和仙人掌是換帖仔,聽大家說己是婷婷玉立的大美女囉仙人掌他們談了不久後,就往牛牌館出到了牛牌館,看到了幾個國小同學,仙人掌幾乎是仔細瞧了一下才知道誰是誰,老朋友們又都互相寒暄一番「你現在在做什麼事業呢﹖」不時聽到這類的談話,且互換名片其中,最令人跌破眼鏡的人是一個叫鴻昌的人鴻昌~國小時候是一個不太勤勞的人,仙人掌等人也不看好他而現在眼前的鴻昌,竟然是穿著像大老闆一樣,真是跌破了一堆眼鏡「照這樣看來,你是成功回來了。」大家都虧著鴻昌另一個轉變很大的人是玉英,她變了~仙人掌第一次了解女大十八變的意思後來前前後後共來了十九人,後面來的人都一個一個人在認人,玩起猜名遊戲來了有一個女生在玩猜名遊戲,對某一個人說:「你叫楊~~。」想了一下「羊蔥豬牌。」服務生叫著,後來那個人叫被冠了一個叫羊蔥豬牌的外號「等下大家去打保齡球好不好﹖」有人提議著。「可是我沒有球拍耶。」仙人掌從speed身上學的絕招總算可以派出場了眾人笑~吃完後便向保齡球館球進了那個鴻昌說他下午還要去工作,丟了三百塊給我們,說要請我們果然~果然他是出名了~黃董就是董董。

   一到保齡球館,仙人掌看到了國中時期的大哥,過去打了個招呼「呵呵~沒想到在這個地方會看到你。」哲仔說著哲仔是仙人掌國中的朋友,現在閒閒在家,有時會去工作「對啊,好久不見。」仙人掌也說著..接著,兩個人就提起一些往事來談「我上次有看到你說,但我不敢去跟你打招呼,因為你身邊跟著一個女生。」仙人掌說「你是說好久以前了吧,那個女孩和我己經吹了。」哲仔說仙人掌回想起那個女孩,老實說~一看就覺得他不是所謂的良家婦女一頭長髮全部染色,而且都抹口紅,穿得很拉風。「沒關係啦,反正你條件那麼好,人長得又帥。」仙人掌安慰著哲仔「現在要追女孩子,帥己經沒有用了。」哲著說著「那~什麼才有用呢﹖」仙人掌問著「有錢才有用,像我就是沒什麼錢。」哲著接著說。「哦~但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就可以找到另一個更好的女友。」仙人掌安慰著哲仔長得時在很帥,高高瘦瘦的身材,一定有很多女生迷死他的「對了,你怎麼不下去打球。」仙人掌問著「因為我今天穿涼鞋啊,我也不想租鞋子,租的都臭死了。」哲仔還是蠻瀟灑的......u現在有的人,以前都很老實,現在還不是很臭屁,抽煙、吃檳榔等。」哲說「你有抽煙嗎﹖」仙人掌問著「呵呵~你看我像有抽煙的樣子嗎﹖」哲仔摸了他的口袋表示他身上沒帶煙仙人掌真的很想說有,但是,不太好意思說。哲仔向仙人掌說,等一下會有朋友會來找他「仙人掌,要走囉!!」打完保球的國小同學向仙人掌叫著「哲仔,我們同學要走了,我也要先回家了。」仙人掌說仙人掌本來是要回家了,但是時在捨不得哲仔,因為畢竟哲仔是仙人掌的老大所以仙人掌叫國小同學先回去,自己回保齡球館找哲仔找了找~哲仔在一旁抽煙,看到先人掌又回來找他「你怎麼又回來了﹖」哲仔不好意思的說著「呵呵~你還說你沒抽煙哩,我回來陪你啦。」哲仔叫了一杯冷飲給仙人掌「不用啦,這樣子好像是我是專程回來給你請的。」仙人掌不好意思的說「況且,你不是說你很缺錢嗎﹖」仙人掌接著說。「哈哈~我騙你的啦,你是學生,我己經出社會了,現在身上都嘛是錢。」哲仔說最後仙人掌還是收下來了「等一下我要和我五六個同學去唱歌,你要去嗎﹖」哲仔問仙人掌「你朋友我又不認識,你去就好啦。」仙人掌對哲著說著「一起去是沒關悉啦,只是我怕你不適應,因為他都是很粗魯。」後來有兩個保齡球的女工讀生,一起過來和哲仔談了起來,哲仔也向他們介紹我哲仔並約她們一起去唱歌,那兩個女生說她們四點才下班,四點後才去後來哲仔來了幾個朋友,大家都是在抽煙,仙人掌差點被薰死後來哲著他們一起去唱歌,仙人掌則距絕她們的邀請哲仔則對仙人掌說:「你要找我的話,可以到保球館找我。」仙人掌真高興哲仔並沒有忘了他,這是仙人掌今天最大的收穫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7/26)的真心話

  今天是所謂吳鳳站網友網聚的日子,可憐的仙人掌竟在這個時候被國防部號召(聽起來好像很偉大,其實大家都嘛知道,去體檢啦),害仙人掌只能悻悻然得祝服大家玩得高興囉,今天一大早,六點半,仙人掌就起床了,什麼東西都準備妥當後,到鄰近的國小準備去體檢,仙人掌遇上了許多好久不見的老友,所以仙人掌捨不得回家,因為這次的相聚後,又不知道何時才能見面了。

  仙人掌遇到了一個六十八年次的朋友,向他問說:「咦﹖你是六十八年次的ㄝ,你怎麼來這裡啊﹖」朋友說:「我辦提前入伍呀,不然再家裡也是一隻米虫。」然後又接著說:「倒不如去吃國家的糧食。」仙人掌聽了笑了一笑,同時打從心裡佩服他的勇氣,因為仙人掌認為啊,那要做很久的心裡建設才行,更是要有擊大的勇氣。

  下午仙人掌去染頭髮,其實仙人掌在前天就有去染了,但是那一罐金黃色的染髮液,染在頭上竟然變成接近有點紅色的,下午仙人掌就到比較『新潮』的理髮店去看看,前幾天染髮時,那個家庭理髮的只收仙人掌一百五十元,所以仙人掌這次去別間較『新潮』的理髮店時,身上也差不多帶個兩百元的現金,裡頭有幾個女工讀生,仙人掌拿了兩罐染髮的給其他一個(就是準備要幫我洗、染的那個人)他問仙人掌要買哪一罐,仙人掌本來要染金色的,但後來因故做罷,只染了紅色的,等完了後,那個工讀生說看我是第一次來要算我便宜一點,告訴仙人掌說~算你七百就好,哇..仙人掌告訴她說~我身上只有兩百而己,後來那個工讀生竟然跟仙人掌回家拿,這倒沒什麼,仙人掌回到家時嚇了一跳,因為仙人掌住台北的堂姐們『忽然』到仙人掌家來,一看仙人掌身邊帶了一個女生,又付了錢給她,她才走,大家紛紛關心仙人掌,堂姐更狠毒,他問仙人掌是不是慘遭仙人跳,哈哈哈,問那個什麼話啊﹖仙人掌才不會被仙人跳哩,就算名字像也不會......。

心情指數:★★★

--

仙人掌一九九七年八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08/02)的真心話

  下午,回到了家,我弟告訴我說,我們家的狗病的很嚴重,腌腌一息的樣子,我一聽,馬上跑去看,果然沒錯,那一隻狗好像生了重病了。

  說起那隻狗,是白色的中型狐狸狗,在我們家己經超過十年了,樣子相當可愛,而且也相當有活力,我們家人都很喜歡它。但是因為它不是屬於那一種供人訓練的狗,為了防止它跑丟,所以都以繩子綁住,這幾天它好像生病了。我去看了它之後,我蹲了下來,依照平常它一定會過來的,但這一次,它竟然連抬頭都有問題了,我看了很傷心,一直用我的手撫摸他身上白毛的毛,原本光鮮亮麗的毛,因為他生病,不只是四肢無力,而且身上的毛也被自己吐得很髒,我很捨不得它,因為這隻狗和我們相處己經十多年了,和我們都有感情了,我一直都沒有好好的去照顧他,只是久久去看他一次,這一次看到它這樣子我真的很傷心,我先忍著悲痛去向祖母說,狗生病了,要叫他們帶它去看醫生,我奶奶竟然告訴我說,它看起來己經沒救了,再醫也沒用了,她又告訴我說一隻狗能夠活到十年以上,己經算是不錯了,而且是很老了,她一直說安慰我的話,我聽了,像他們大吼說:「你們又不是醫生,在醫生沒有宣判無效前,任何事都不能下定論。」後來我又告訴他們(我奶奶、爸爸和媽媽)說:「你們若不帶它去看醫生的話,從今以後,我就不吃飯了。」結果他們受不了我的『胡鬧』(或者是說『番』),終於帶著它去看獸醫了,同是我也做好隨時可能會失去他的心理準備,過了三十分鍾,我爸他們回來了,爸說:「醫生把他打了三針,他說明天有好一點的話,後天再帶去打針,如果明天還是一樣,就沒救了,據說他是得到狗瘟。」再來我就抱它到後面來,我把它放下去後,他竟然站了起來,不過站不穩,很快又倒下去了,這個動作就一直重覆,站了又起起了又倒,我相當繄張,不過至少帶去看醫生以前,它是連站都站不起來,現在的情況『應該』是好多了,晚上我就一直照顧著它,三不五時就去看一看,看看它的情況有沒有好轉,我拿水給它,希望它喝多一點,把體內的毒氣給稀釋掉,我還向它比大姆指,意指要它加油,一定要撐過這幾天,凌晨時我也會抽空去看它,一直到我看到它在喘氣,我才安心,期待它能趕快好起來....。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03)的真心話

  早上八點吧,我媽告訴我說狗狗死掉了,我不敢相信的走出去看,看著它冰冷的身體,我也呆立站著,十年~十年了,它和我們相處超過十年了,現在它離我們而己,怎麼不傷心,昨天奶奶罵我說:「這隻狗一看就知道沒救了,你要還帶它去看醫生,應該要讓它好好的往生才對。」我一直不放棄任何它可以生存的機會,但最後還是徒勞無功,但我不後悔,它雖然只是一隻狗,但它還是有生命,它走了之後,只留下空狗屋和狗繩,現在我真的不太想養任何寵物了,因為不管是養什麼,它都有離開你的一天,上次我訓練的鸚鵡,也是因為中毒而死了,在它將死的時候,它憑著最後一口氣飛起來,之後就闔上眼睛走了,現在我家只剩一隻寵物--一隻電視『寶路』廣告中,同品種的黑狗,他是還不到一歲,會聽人的命令,我很怕再失去它,但這卻是不能避免的,哎~可憐啊..我的中型狐狸狗,希望它在另一個世界能夠活得更好。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24)的真心話

   今天跟那鍋笨吉光、笨蛙、笨松、isgiri、imgirl、lov和一名不知名的女生出去玩耶!四個女生三個男的...偶們先企打保齡球....後來又給它企到處亂晃....因為打完球已經十二點多了...所以就給它跑到廿一世紀去吃吃...而且吃到一半時,有一個怪小孩,好讓仙人掌生氣喲,全間店都在看他表演他還一直把把玻璃踢破,仙人掌看了也好生氣喲.......吃飽飽後.....大家就開始討論要企哪,後來決定企變色龍打電動後來笨蛙看見仙人掌都不打電玩,就問仙人掌為何不玩,老實說仙人掌真的不會玩電動啦,那個格鬥的也都打輸,而賽車的呢﹖仙人掌只知道方向盤是做什麼用的而己,並不是蛙蛙說的什麼我想保持形象他們去玩了好多的賽車咧,好好玩的說,而那個蛙蛙呀,竟然都要找仙人掌比賽賽車來重拾他的信心哩..真是......以下是轉貼蛙蛙日記......從大同找過來的....後來玩一玩....又跑到net企晃....那時候才發現.....原來笨吉光和笨笨松對衣服也很有興趣的咧....換了好幾件衣服說....好好笑喔.....嘻嘻~~(大家趕緊笑一下咧.....笨吉光和笨笨松不要打我喔.....)(再跟大家透露一件好好笑的事...那個我爸爸啊..也就是shift啦...他本來要換一件裙子給我們看的說....可素...後來他怕丟臉....啊就沒有換啦.....其實啊...shift他很嚮往當女生的咧!)然後又跑企海風吃冰.....吉光說他好冷.....可素笨吉光還有穿外套咧...我們都沒有穿說...(大家再笑一下笨吉光....哈哈哈~~笨吉光不要扁我喔...)後來就用走路的給它走回後火車站....一路都是用走的咧....好好玩喔....好走沒有給它走那麼久的路了....好爽~~~偶也發現一件事了說...那鍋笨笨松啊...在網路上實在不是普通的多話....結果本人確很"閉宿"...不知道是第一次見面的關係還是本來就這樣的咧?不過據本人的八卦消息指出....笨笨松的確是這樣子的..嘻嘻~~~~~(笨笨松不好意思...把你的秘密給講出來了....)總之啊....今天玩得滿開心的咧....倒是不知道笨吉光和笨爸爸覺得如何咧?

心情指數:★★★★

仙人掌(08/26)的真心話

  下午,我和媽去繳學校的註冊費,到了中小企銀時,看見一個推銷員向我媽說:「請你救濟一群沒有父母的孩子。」手中並拿起一些資料要給我媽看,但我媽走得很快,好像不太甩那個人,我隨後問我媽說:「你怎麼不買﹖好像很可憐的樣子耶!」我媽就向我說,現在有很多人都是利用這種在騙人,不久我繳了錢,我媽叫我先到門口去等,他要先去領錢,我到了問口剛那個推銷員走向我說:「大哥,請救救一群可憐的孩子。」他拿起台灣大聯盟元年的紀念郵票,又向我說:「這個兩本只要五百元而己。」到最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買了二百五十元(一本),一邊付錢還一邊望著銀行門口深怕我媽出來會叫我把錢收起來,付完錢不久後,媽就出來了,我還是把剛才發生的事跟他說,我問他:「剛才如果你看見我在付錢的話,你會如何做呢﹖」媽說:「付了就算了,不過我不希望你這麼大方。」後來還是被說了一頓!

  想起今年初,我到高雄去玩,都有人向我推銷東西,而我總是不想要讓他們失望,一下高雄火車站我就花了三百塊錢,換得兩支筆和一本反毒的書,去嘉義玩,每當有人向我推銷東西,只要我有錢,我不忍讓他們失望,我幾乎都會去買,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拒絕。

  晚上,有一間補習班打電話給我,電話中的工讀生己經連續打了三天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去補習,第一天我跟他說我考慮一下再看看,第二天也是一樣而今天他獲得的答案是「大晚了,我應不會去吧」,我想他一定很失望吧!!我也覺得很對不起他,畢竟太晚了只是一個籍口罷了,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拒絕別人,哎~。

心情指數:★★

--

仙人掌一九九七年九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09/08)的真心話之吳鳳開學日

  今天,起了個大早,七點就起床了,這原本不是什麼大事的,不過重要的事,我今天沒被我室友叫就自動起床啦,真該為自己拍拍手,啪啪啪啪啪啪!

  分完書後,我到外語科找一些老朋友抬摃,可是他們都害我,他們都幫倒忙啦,害我都很不好意思,一定要抓去記大過才能消我心頭之恨才行。

  中午,剛認識不久的學姐帶我到某一班新生的班級裡去坐坐喲,其實那是學姐們進去聊天,我硬厚著臉皮跟著學姐進去的,那一班不是純女生班啦,不過男生數一數也可能不到二十個人,學姐也介紹幾個學妹認識說,那個學姐,嗯,我給他的評語是~讚!(二資二甲的楊xx)

  回到寢室洗完澡,我室友都紛紛教我如何洗衣服,這是我一生以來第一次洗衣服呀,洗完就把他吊在陽台頂上去。

  晚上六點的時候,我約了卡利一起去吃飯,吃完後忽然就淅瀝嘩拉下起大雨來了,而且又閃電、打雷,還好我拿起我的二百萬的雨傘救了卡利,我還帶卡利去他們的教室哩!九點的時候,我本來要拿雨傘去救卡利,可是門一打開卡利就出現在我的寢室外了,她真有一套,竟然能夠找到,真是不錯,我就陪著卡利到7-11,沒想到在那遇到加菲和BATTY呀,我本來拿錢出來要請客的,因為......所以就沒請,一直到最後,我想起了吊在陽台上的衣服。

心情指數:★★★

仙人掌(09/12)的真心話

  一大早起床就覺得腳很痛,又很酸,簡直不能伸直,這己經算是舊傷了,我在今年三月時,曾被車子擦撞過,所以如果有劇烈運動後,第二天醒來我的腳一定會又酸又痛,昨天就是因為打了很久的籃球,第二天醒來就舊傷復發了,我的腳申直會痛,彎曲也會痛,今天早上為了穿褲子,重心不穩跌倒了兩次,八點半時,跳大會舞,當我翻了幾個筋斗之後,果然~身體有點不聽使喚了,雖然還是能夠微持平衡,不過協調性還是很不好。

  後來,兩個班集合做團體跳大會舞的時候,有一大群上體育課的學妹來看我們跳,每次當有很多人看的時候,我就很有檔不住的表演慾,可是~腳痛的我又不能盡力去跳,能做些什麼呢﹖想了一想,我故意跳錯,而且錯的很離譜我希望能夠引起他們的注意,適時的耍白痴一下,也沒什麼不可的吧!

  中午,本來我要先請假回家,因為我的腳時在是痛得連走路都有一點困難了,不過我還是去看了一下,我同學也蠻體諒我的,說叫我到一旁休息,不要跳,我很爽快的答應了,過了不久,又有一群學妹來了,他們也是上體育課,當老師叫翻的那一組出列時,我就趕快跑下去,因為我們那一組才十二的人,看是蠻顯眼的,我也就趕快保握機會,不顧腳痛的跑下去翻了,後來還是被我同學的『忠言』給呼喚下去,否則我真的還想要表演哩!

  下午,我總算回家了,好己經五天沒有回家了(以第一次離開出去租房子的我而言,五天算是很長了)回到家,真好!明天要去看骨科,不去學校了,今天看到大家跳舞,而我卻心有餘而力不足,我真的領悟到惟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現在我腳一拐一拐的,我看到身上靈活、蹦蹦跳跳的人,還真是羡慕!祝仙人掌早日康復.....

心情指數:★★★★

仙人掌(09/19)的真心話

  『學長,我們有東西要給你!』晚上在學校打完BBS後585050422和piggy說我說著『什麼東西呀﹖』我說......接著他們就遞了一個信封給我,上面寫著『笨老仙豬林XX收』,打開一看,裡面是五張一百塊,我回想起來了,是ROX說要給我的,這要回溯到一個多用前.....一個多月前我無聊就到成大的BBS站上去,想不到竟然有人寫信給我,一看~原來是ROX寄的,她說她的seednet一百個小時用完了,接成大的電話不能上吳鳳站,後來,我就「看他可憐」把我的hinet借他一起共用,後來她就提議說要給我五百塊,算是回饋吧....

  等到585050422和piggy拿五百元給我時,我真的哭笑不得,我一直叫他們拿回去她們說己經答應ROX要幫忙了,再拿回去,他們也難交代,後來我叫她們到宿舍去把ROX給找出來,ROX不改爆笑的本色,一出來就裝得很兇的樣子(其實兇是沒有爆笑味十足啦!),他和四個學妹出來加上585050422和piggy兩人,就己經有六個學妹在跟我談判了,我真怕那個RoX發起飆來叫六個打我一個人,還好沒有....到最後,他們都走了,五百元還在我的手上呀!不過這一次ROX的舉動真的讓我感到很驚訝,他人真的不錯,有這種心意其實我就相當高興了,這五百元,我不會花掉的,我會還給她的,可能要等到下星期吧!

QQ回覆於2007/09/19

哈~好晚才看到這個訊息!!抱歉抱歉~~`
我們確實是認識很久了!!但~「十年」這個字眼~~~
讓人更感覺久............十年!!!
//SING 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哈哈
希望我們還有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無止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吳鳳BBS..讓我認識了你們...

心情指數:★★★★

--

仙人掌一九九七年十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10/04)的真心話

  今天是我們要去嘉義縣立棒球場(田徑場)跳大會舞預演的日子,大概可分為三部份來談:

  出發前(也就是十二點以前):上完兩節課,第三節就出發到文鴻樓的圓形廣場準備做最後的練習,還沒開始練習的時候,我就趴在文鴻樓的圍牆上(昨天去參加迎新舞會,累了一晚了呀),忽然間有一張紙屑從上面飛了下來,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沒想到接下來第二張、第三張紙屑紛紛出籠,我忍不住了,往樓上瞧一瞧,有一個不認識的學妹跟我做一個手勢(由此可見他是背判他的同學),我就偷偷上去瞧了一下,果然有一個笨學妹在做壞事,當然~他也被痛宰了,不過我也一時興起,向那個學妹借紙屑從二樓丟我同學,而那個學妹竟然也丟我同學,而且兩個人還是不認識的哩!差點笑死!第四節跳完了後,我們每人都分一個便當,要拿去旁邊自己吃的時候,看到了ant、sonia和linni據了解他們好像要去太行山玩,我就把跳大會舞的事完全忘在一邊,向他們拿掛在身上那一種牌子,她們都不借我屌一下哩,好那個喲!!

  出發中(一點後)我們是搭乘校車去的,『等一下你們大家可以看到XXX同學的車放在路邊喲!放了三天還沒人牽!』語畢眾人笑『我的車放在那裡三天都沒人要偷我自己也認為很沒有面子』眾人又大笑,不久車子即將經過北港路,『希望車子拿駛向北港路,那裡有很多檳榔西施!』某人說。在車子往北港路開去的時候,車上響起如雷的掌聲,和狼嚎聲。每過了一攤儐榔攤班上的同學就把頭擠出去外面狼嚎一下子,蠻有意思的!但離開北港路不久,車子竟然熄火了,哈哈哈哈!車子發不起來了,但我們大家在車上還是有事做,後面駛來一台賓士車,『等一下那台車經過我們的時候,我們全部都向那一台車拍手』有人提議著。那台賓士車準備經過我們『將報廢』的校車時,我們全部的人都響起如雷的掌聲後來,不久又經過很多台遊覽車,他們是載國中生要去區運現場的!每經過一台班上的同學就向他們打招呼,連騎著機車的辣妹都不放過,現在想起來仍覺得好笑不久,車子好像有『復活』的跡像了,但一發動引擎,就好像有『汽汽汽』類以以前火車的聲音,全班於是大喊『十.九.八..........一』結果計時完畢車子還沒熄火,我們又燃起一絲希望,但在計時完後的三秒,車子又掛了。

  再來經過一群也要去區運現場的國貿科同學,我們拼死的向他們求救,我們好像是二點要演出,己經超過了呀,一百個人當中,有有差不多一半到場而己,五十個人跳不起來的呀!最後國貿科的同學到區運會場把第一台己駛達的校車給叫去,我們才總算到達了會場。

  到達會場(二點半):我們先到棒球場去看勇士隊的練球,趙士強走向我們這裡的看台,我們班就有一個比較愛耍寶的同學大喊『趙士強、趙士強』結果趙士強竟然用棒子把球打上看台,而正好到我們班那個喊『趙士強』的人的手上,哇,被他賺到了。我們出場比賽的時間因為車子『解體』的關係,延後了二個小時,一進到田徑場,哇哩!裡頭的觀眾竟然有大約目測五千人,嚇了我一大跳,我感到有一絲莫名的感動和不知從何而來的緊張,那個田徑場的表演場地實在是太大了呀,我們以前都在文鴻樓練,場地跟本差很多,平常只需要慢跑就可以,現在竟要用百米的速度去跑,有的動件跟本就來不及變換隊型就得做嘛!(不是只我有這樣說啦),真是累了一整天,回去時就七、八十個人擠一台校車回學校了!(還好有人開車或騎ㄅㄨㄅㄨ)。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14)的真心話

====================================時間:早上

人物:仙人掌、ROX

地點:校園中

經過:上完軍訓課,準備回教室時,忽然看見ROX........ROX:「明天是她的生日耶,她說叫你送蛋糕喲!」仙人掌:「妳騙肖ㄟ,想也知道你在唬我。」ROX:「我才沒騙你哩!明天真的是她的生日呀!」仙人掌:「這個我當然知道,但她不可能叫我送蛋糕吧!」ROX:「不信就算了啦。」說著說著就進他教室裡去了!只留下一臉愕然的仙人掌。====================================時間:下午第一節課

人物:仙人掌、一位資管科的學妹

地點:國棟樓電腦教室外經過:資管學妹:「學長!明天是她的生日耶,快點送東西給她啦!」仙人掌:「歹勢啦,老實說,我早就己經放棄了!」資管學妹:「還是可以做的朋友呀!」仙人掌苦笑曰:「對呀!我知道呀!」經過這兩件事,仙人掌的心情有點怪怪的,有種說不出來的feelings

====================================時間:大約晚上九點半

人物:仙人掌、資管科的學妹

地點:仙人掌寢室附近經過:九點整,電腦教室關門了,隨著教室的關門,心裡也down到了谷底,明天是她的生日,難道我只能透過別人向他表達祝賀之意嗎﹖和dp回到了寢室,準備進門,那個資管科的學妹忽然出現,我感到蠻驚喜的!資管學妹:「學長你住這喲﹖」仙人掌:「對呀,有空可以常來玩。」仙人掌不解的問:「咦﹖你怎麼出現在這裡﹖」資管學妹:「我們來找人的呀,剛看見你過去。」資管學妹:「她們在那裡為『她』舉辦慶生耶,學長要不要過去和她說話呀﹖」仙人掌:「免啦,我會不好意思啦,妳們玩得高興就好了。」資管學妹:「那我先過去了,掰掰。」仙人掌:「哦!好,再見。」真不知道現在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哀!==================================   仙人掌在個性上始終不能做最大的突破....哎!

心情指數:★★★

仙人掌(10/31)的真心話

  她的生日己經過了半個月了,本來我在她生日不久後就想買生日禮物送給她,但因為上個星期三發生點小車禍,賠了人家將近三千塊,所以一直延到今天,我託人拿了整盒的金莎巧克力給她,順便附有一張字條,上面寫著內容大概就是說,或許她從別人那裡得到許多留言,但我只跟別人說過「她很漂亮」、「有機會介紹一下」等話,如果有對她造成困擾的話,還請她見諒,內容大概就是這樣子了,信寫出去後,有種解脫的感覺,或許是我真的放棄了吧!事情演變到這樣,我看當朋友的話,也會有點彆扭(我也會不好意思),本來ant是建議我買耳環,後來我想想說,我如果買耳環給她,而她不戴的話,我可是會非常傷心的溜!不管了~隨緣吧!

心情指數:★★★

--

仙人掌一九九七年十一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11/03)的真心話之五專四上國文期中考

  昨天讀國文,差不多只讀不到兩個小時吧,其他的時間都在玩,因為國文只考一課而己,早上拿到考卷一看,哈!小意思,很快的就寫完了解釋和填充但一看到問答的題目,差點翻白臉,都是自我唬爛,哦不~是自我發揮才是,第二題是叫我們用花比諭古時的三位歷史美女,我想了想,只想到楊貴妃,哇慘了慘了,忽然腦中一片空白,好吧,我亂想總可以了吧,後來勉強又加了兩個~褒似和武則天~哇,好慘喲,第二題就給他亂扮一通了啦;而第三題,更嚇人,竟要照樣照句得去自我創造一道詩,哎~我想就算是李白叫他短短的三十分,創造一道詩,他也不會吧,我『絞盡腦汁』的想了一首,你們大家聽聽喲"『生於雲林,長於陋室(亂扮的啦),無功無名,年將十九,尚未娶妻,心無壯志,但求六十』但求六十這個字呀,我還在考試卷上用閃礫的哩!!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04)的真心話之五專四上英文期中考

  英文只考一課,哦不,還不到一課,昨天輕輕鬆鬆就給他背起來了,一進考場也寫得太順了,簡單的要命,如果我考一百的話,請大家不要驚訝,因為那是實力,實力啦!!嘿嘿!!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05)的真心話之五專四上資料庫、軍訓期中考

  一大早,我就拿起我的染髮劑,把頭髮染成藍色的,又把眉毛染成藍色的又帶起了藍色的眼鏡,一頭藍,一進教室,我們班就有人跟我大喊:「仙人掌你有劃眉對不對!!」仙人掌一開始極力否認,但後來仙人掌又改口說:「把眉毛劃成藍色的是為了要配我的眼鏡啦!!」要去考長的途中,遇到了國貿三口組,他們看到我一頭的藍色都一直笑,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要染了,第一節考資料庫,考題不會很難,其中有一題是問要如何搬移的,我『自做聰明』再把他加上第二點,用『搬移精靈』,後來才知道,資料庫裡跟本沒有這種東西!!第二節考軍訓,昨天完全沒讀到,就放牛吃草啦,反正我上學期也是這樣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06)的真心話之五專四上國父思想期中考

  國父思想我們期中考前,只上過一次課喲,注意只有一次喲,所以老師為了體諒我們去區運跳大會舞的辛勞,就幫我們烙燒水,啊,說錯了,就幫我們劃重點,這一科當然簡簡單單就抄完了,昨天一整天都在看柯男。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07)的真心話

  今天考的,全死了,但死的不只是只有我,希望大家都能來陪我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08)的真心話

  早上要去找考場的時候,看到國貿三口組,原來他們的考場在我們教室呀其中更有一個是位在我的寶座上,瞧~他多榮幸呀,嘻!!我還跟她說,我回來時我的桌子可能會充滿小抄類的東西了,他問我說:「我又不是你!!」啊!!沒錯,有絕大部份的人都會作幣,不過,我們班都早在考場『注意環境了』,而我竟然還在教室內,都是國貿三口組引誘我的,我被當,他們要付錢,等到時間要到了,我才匆匆忙忙趕往考場,哇哩!!考試的題目,六題我讀到了五題,我們班每次考試前都會有人做重點,很多人都只讀別人做的重點(偶就素),六題的考題中,我就讀到了五題(今天是我的日子嗎﹖)第一題到第五題,三十分就寫完了,最後一題,放水啦,連想都懶得想,交卷比較重要,考完了,好累喲,但整算撐過這星期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0)的真心話

  今天請了公假(但我第六節下課前會回到學校的),因為國防部又要六十七年次的去抽簽了(啊!不小心公怖我的年紀了,哎!算了,重要的是我未婚有意者請洽......啊!對不起,我又離題了)八點十五分就到鎮公所去等,結一直拖到八點四十五分才開始進行抽簽,沒想到第一類(甲等)、第一個就抽到海軍,台上台下一片拍手叫好,說真的,甲等的人抽到海軍的機會真的很大,其中還有一些人沒有出席的,由主席代抽,那個主席真是大勵害了,到我離席前,他總共抽到了八張空軍(我和友人便打趣說,假裝沒來,讓主席代抽好了),只有抽到一張海軍(我真為那個人感到悲哀),其他統統是陸軍,後來就輪到我們類別了,我朋友一直在數空軍被抽走幾張了,真是天生樂觀派,我則是一直在數海軍被抽走幾張了,真是怕死,後來輪到我啦,隨便一抽,真是的,想做弊也沒辦法,我拿到了陸軍,雖然學校老師說畢業還要再抽一次,這一次的抽簽不算什麼,但是我向很多同學開玩笑說:「我如果抽到空軍的話,我會立刻辦退學。」所以我也很怕抽到空軍,對了,我們那一類組的人,一共有一百六十八個,共有十二張海軍和二十二張空軍(還沒抽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昨天我向我媽拿了兩千塊想買衣服,結果我去Hang-Ten買了一件價值兩千三百九十元的外套,經過打折,只剩下一千九百一十二元,仍然是相貴,但我仍然給他買了下去,回家後,老爸說那一件衣服沒什麼好看的,還要那麼貴,真是搶人家的錢;老媽則罵我說,這種不保暖又難看的衣服,還要一千九,真是太貴了;奶奶則說,以後買衣服不準只有我一個人去,我要帶一個爸爸,或是兩個爸....啊..更正,反正就是要有人賠我一起去啦..說著說著,我暗自心裡想著,我的眼光真的有那麼差嗎﹖差到大家都罵我笨。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就告訴我媽他們說,明天會拿去和Hang-Ten換,他們才慢慢的安靜下來。

  中午我就拿去換了一件外套、一件背心和一組襪子(天啊!那個外套竟然可以換三樣,原來我真的很笨喲),我就穿著新衣服,很臭屁得走在街上,相信今天有一些人都看到了。回到學校,竟然一連發生兩件令人高興的事,第一件事是透過人家幫我看成績,我的資料庫及格了!!(雖然對成績不是很滿意)第二件事是明天本來約了一些朋友想到我們寢室烤肉,本來想約一些學妹去的,後來,那些學妹竟然主動問我看看星期三要不要跟他們去烤肉,我又不是笨呆子,我當然說要去要去了,事後我才發現我有點失態,或許是因為發生了料意之外的事,使得我相當興奮,我真的很高興!!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1)的真心話

  今天我們寢室舉辦烤肉,好多人呀,我特別約了兩個國貿科的學妹,這天共有五個女生到場喲,後來我資管科的同學竟然陸續走了,留到只剩我一個資管人而己,其他都是國貿科的,哇..我被國貿科的包圍了,還好本人的外交能力也是很強的,和那些很多昔日的戰友(曾經一起在區運現場,併肩作戰),一起吃著烤肉,我們更是很快就打成一片了。並且一起拍照留念!!!!而那兩個學妹更是七點多就跑了(據了解,她們說和人好了,要去吃肯德雞)害我一個人挺無聊的,其實大家都瘋了一晚!!也累了一晚!!但今天晚上過得還真美好!!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2)的真心話

  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因為今天要和國貿科的阿雅、阿蒨去烤肉,九點四十五分時,我就到文鴻樓三角椎等她們,我們約定的時間是五十五分,時間一直到五十八分,她們才出現(不難理解吧!主角總是到最後一刻才出現!),她們說,等一下有人會開車來載我們,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因為星期一時阿雅有跟我說,我一直想著約學妹她們出去的男生會是什麼樣子的人!本來我還跟阿雅說,他們人我都不認識,妳們自己去就好了啦!後來她竟說她也只認識一個人而己,最後我考慮了一下,我還是答應去了(其實是餓鬼假小心,我是很想和她們出去的,只是我不太表現出來而己)。

  不久,車子來接我們了,是一台TOYOTA的紅色轎車,出來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年輕人,看起來算是很成熟穩重型的,應該也是蠻好相處的,見了面後,我也就放心多了,本來國貿科的學妹有四個人要去的,沒想到有兩個人臨陣脫逃,真是不想活了,最後就留下了三男兩女。在開車的途中,和那個畢業的學長(就是開車來接我們的人)談了很多,但大部份都是阿雅、阿蒨和他談的,我只是在一旁負責笑而己,哎!沒想到過了二年多的洗禮(就是指類似見網友等等的事),我還是很蠻怕生的,學長臭屁說他的學號是個位數的,問我們知不知道學號前後的意思,學妹們搶著說當然知道囉,那是依聯考成績由上排下來了!接著學長就問我們學號幾號,我都不太敢說,學妹們倒是很大方,(因為他們的學號都很前面)輪到我的時候,我說四十一號,那個學長還安慰我說那個不代表什麼,嗚,但好像有點虧我的感覺!!

  差不多十一點的時候,我們到了仁意潭(還是南潭我搞不太清楚),那兩個學長,身手很熟練得的樣子,馬上『動手動腳』了起來,我看到他們兩個很忙,害我很不好意思,轉過身去看看兩個學妹,哇,他們兩個也開始幫忙了,哇哇哇!那個時候我的年紀跟本派不上用場,我好像等著吃的一樣,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呀,還好阿雅因為太熱,把外套脫起來,要我幫他烙燒水,啊!打錯了,她只有要我幫她拿衣服而己,我好高興喲,我終於是事做了,太感謝阿雅了,也不會讓別人認為我只是去負責吃的,後來阿雅或許看出我的心事了吧!!就拿很多叉子,叫我幫忙叉東西,總算~我真正的有事做了!我的內心感動到哭泣!後來吃了大約到十二點之後,肚子撐不了了,學長就帶我們到家樂福去買西東,家樂福好大喲,這是我第一次去家樂福!!

  購買完畢後,學長問我們要去哪裡玩,阿雅說要去唱KTV還和那個學長說我很會唱,哇哩!害我,我以前又沒跟那個阿雅出去唱過,害我一直搖頭苦笑,我們是去溫哥華二代,兩個學妹不但漂亮,而且唱歌都好好聽喲,阿蒨平常話較少,但拿起麥克風,架勢可是完全不輸人的喲!我們就連續三小時的熱唱!!一直到了六點多,學長才帶我們回學校!

  回到學校後,我問那兩個學妹說,我要付多少錢,學妹告訴我說,那是那些學長要請她們的,我和他們一起去,當然也順便請囉!!沒想到,我又『分到一杯羹』了,真是的!!每次我都能分到羹,我真是蠻幸運的!!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19)的真心話

  今天只上四節課,下午的時候,跑了一趟名佳美,買了些餅乾,準偏要拿回去請一些朋友,但我最重要的目地在是買一罐染髮劑啦,是羅百吉用的那一種,我只是買好玩的而己。

  三點的時候,回到了學校,看見了ㄚ雅、小凌和妮子,就是國貿科的三口組,及另一名他們的同學~琪!!我很大方的拿了餅乾給她們,她們一看,問我怎麼買那麼說,我聲稱是要請她們的呀,我餅乾買了將近三百塊,本來他們不拿的,每次要請她們東西她們都這樣ㄝ,後來我開玩笑的說,妳們不幫我吃,餅乾那麼多,我晚餐可能只吃餅乾就飽了,ㄚ雅一聽,急忙叫我晚餐不能吃那種沒營養的東西,還跟我說他要撿查我的餅乾,而且又一直告戒我晚餐要正常吃,她人真好,真的蠻體貼的。那個小凌看見有一『罐』裝的東西,連忙向我說,你還買飲料喲,拿起來一看,原來是染髮用的,笑翻了一大群人。後來他們還是很給面子的拿了兩包,社團不點名,ㄚ雅和琪回宿舍,小凌、妮子出去坐車,就散場了。

  接著在文鴻樓園形廣場遇到pearl等四人,就聊起來了,聊到一半,不經易的回頭一看,啊!是大美女慧君,心裡竟然產生莫名的緊張,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打擾人家夠久了,該放棄了,就裝做沒看到好了!!(嗚..)沒想到和慧君一起同行的是資管科的學妹,名喚麗君,他一看到我就來到我身邊跟我說:「學長,慧君在那裡!!」哇!!每次她都會跟我這樣說,害得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接著不知道怎麼著的pearl等四個人不知道先去哪裡了,只留下我、麗君和慧君,麗君一直拉慧君去我那裡,他看起來也很像很害羞的樣子,我這個懦夫竟然背對他們,臉紅(我猜的啦),一直玩我的手指,我不知所措,因為我也很不好意思,哎哎!!真是白痴仙人掌~~平常臉皮最厚的,現在竟然變成薄得讓人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後來就請她們請餅乾呀,不敢如何我還是很謝謝麗君學妹。

  晚上去電腦教室打電腦,ㄚ雅也去了,中午的時候,我有跟他討照片,沒想到晚上她馬上就給我了,得到一個很珍貴的東西,我要把他好好的保存起來。今天雖然過的驚險刺激,回憶卻是甜蜜的!!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20)的真心話

  第一節下課就一直在教室門口觀望,看看那國貿科的三個可愛的學妹,會會來找我,但~卻失望了!第二節,我還是依樣劃葫籚,儘管星期四的第三、四節都沒課,大家都一下課走了,我還是在教室門口等著,皇天不負苦心人,她們果然到我們教室來了,他們說約我第四節時,一起去吃麵,說什麼妮子要請客,在一旁的ㄚ雅還跟我說,平常要叫妮子請客是不太可能的耶!!我還是一直說不用不用,上課了,他們叫我第四節時在文鴻樓的三角椎等她們。我真的很高興,我高興的原因是,大家都知道,我長得並不好看,甚至在我們班隨便抓幾個都有比我帥的,但我卻受到和帥哥級人物同樣的待遇,上帝真的很照顧我!!第四節就跟著她們去吃午餐、逛7-11和買冰。

  晚上和ㄚ雅約好要借車給她,我是幫她向我室友借的,我六點牽車子給她,她和一個名叫ㄚ倩的學妹一起去理髮,而則留下我一個人在電腦教室玩BBS(嗚..人家也要跟啦!!),電腦教室的門才剛開,我竟然發現借車給我的室友也從後面來了,看樣子他也準備要打bbs的樣子,當他看到我時,他目瞪口呆,問我:「你不是借車要去嘉義市嗎﹖」我知道事情大條了,只好跟他說:「其實我是幫我朋友借的。」後來我室友就原諒我,但不久後,他又來問我:「你朋友有駕照嗎﹖」看樣子我室友還是不太放心,我為了怕他擔心,就說:「有駕照啦!!」其實是沒有,哎,我又說謊了!!

  九點電腦教室關了,我就和那個細雨學長在7-11等,等到十五分,我有點急,看手錶,三十分到了,她們還不出現,我又開始擔心了,我很怕發生什麼事情,不過我還笑著跟細雨說:「沒關悉,她們一定會出現的,十點前就要回宿舍了;他門若沒來得及回來,也沒關悉呀,我的寢室可以供他們住一晚。」話雖是這樣說,我還是很為她們擔心,差不多到三十五分,她們出現了,只有ㄚ倩,有理頭髮,看起來蠻漂亮、清純的,而ㄚ雅說他沒拿卡去,所以明天要向我借安全帽,我臉皮拉了下來說:「明天你不去玩bbs喲﹖」嗚..我本來星期五晚上三點多就可以回去了(星期六的課全調光了),我一直都以為星期五ㄚ雅會在電腦教室打BBS,但她卻要再去理頭髮,失算了,我是為了ㄚ雅才留下來打BBS準備坐十點的公車回家,嗚,他又丟下我一個人了,嗚嗚!!!!不過為了她們的事,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去幫忙,所以我也不敢有怨言,只是吐吐苦水罷了!!其實我很心甘輸願,只是我們一起去打BBS的話,我會很高興

心情指數:★★★

仙人掌(11/21)的真心話

  晚上打完bbs準備要回寢室等ㄚ雅還安全帊回來,稍早ㄚ雅告訴我說,叫不用為了等她而坐比較晚的車子回去(星期六的課,全調光了),但我真的很想看看ㄚ雅理髮後的模樣,所以九點半就回寑室等了,我預計是要乖坐十點的公車回去,也就是最後一班的公車,一直等到三十七分,我心中一直蠻放心的,反正,他們十點前就要回女生宿舍去了,最晚應該四十五到五十分會到吧!!我心中還規劃了藍圖:ㄚ雅:「啊!!你不是早就回去了嗎﹖怎麼會在這裡﹖」仙人掌:「我想看你撿頭髮的模樣呀。」ㄚ雅感動ing

  「學長!!」一個低沉男性的聲音把我打回現實生活中,原來是住附近的學弟呀!!兩人寒暄幾句後,學弟就離開了,我拿起手錶一看,哇哩,己經四十五分了~怎麼還沒回來呀﹖心裡一直很擔心,一方面女生宿舍於十點就關大門,另一方面距離我最後一班公車的時間也越來越接近了,時間一直到了五十一分,我開始著急了,最後心裡做了一個絕定,如果五十五分沒回來,我就叫我寢室的朋友去拿安全帽,五十二、五十三......一直到了五十五分,他們還沒出現,上當我要上樓去交代的室友事情後,他們總算出現了,我總算了解什麼叫做『主角總是最後才出現。』

  ㄚ雅:「現在幾點了。」他說話的語氣,就像是犯了錯時焦慮不安的模樣!!看得我也心疼。我:「五十五分了,我怕你們回不來,真為你們趕到緊張!!」她回說:「我也很緊張呀!!」說著就匆匆忙忙的走了,我內心所歸劃的藍圖,跟本一點用都沒有,還好我寢室距離學校不到一分鍾就可以到了。咦﹖她們的事解決了,啊!忽然想起我要趕車子,火速拼到吳鳳門口的公車站牌,呼~~五十七分還有機會,十點..十點五分,哇!!車子過了,我又要回我的寢室睡了!!真為我愚惷的舉動感到可笑,但我卻無怨無悔!!甚至晚上還夢到她們,看樣子她們在我心中的人分量是越來越重了。

心情指數:★★★

 

--

仙人掌一九九七年十二月的真心話

仙人掌(12/03)的真心話

  今天是星期三,十二月三號,不是什麼大日子啦,明天是我生日,真希望能夠有人記得。

  第二節的時候,piggy和585050422到我們班來問我今天幾節,我跟她們說,今天只上半天課,她們要求我說中午要我留下來一下下,她們要拿東西給我,我聽了著實嚇了一大跳,也真的很不好意思去收別人的禮物,我就跟她們說不用了,她們竟然跟我說『第四節下課有個美女要見我』,咳咳咳!!真是的我是那種有美女就去的人嗎﹖咳咳咳!!

  第四節下課的時候,『拔腿就跑』,跑到電腦教室打BBS去了,那時候看見ㄚ雅、小凌、妮子等國貿三口組也在電腦教室打BBS我就混入他們裡面了!!不久,piggy竟然能夠追到,真有她的,嘿嘿!!她開始嗆聲了:『生日蛋糕我放在外面,我要先走囉,你不拿就算了。』

  最後她走了,只留下蛋糕,我跟ㄚ雅他們悄悄的說:「其實外面那個蛋糕是我的,你們要不要吃﹖明天我生日!!」他們三個學妹一直叫我拿回去吃就好了,「我一個人要怎麼吃﹖你要讓我撐死喲﹖」我跟他們說,「沒關係啦,你可以拿去給你的室友或是朋友吃呀!!要不然,你社團時間拿來給我們好了,我們幫你慶生。」聽到這一句話,心情闊然開朗,下午我是跟國貿科的學妹一同慶生的,雖然蛋糕都被我的室友吃完了,不過每年的生日,我都有收到禮物,也都有人幫我慶生,我真的心中充滿了感謝,謝謝大家!!

  啊!~另外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我們學校的體育老師錢慶安,在今天,也就是十二月三日,要結婚了上個學期有一度我的臉部在體育課受到了創傷,還好錢老師蠻照顧我的,真的,如果那時候沒有他的話,我可能會自己遼傷,一定會留下一塊很明顥的疤痕的!!錢老師要結婚了,真的很為他高興!!

心情指數:★★★★

仙人掌(12/04)的真心話之仙人掌生日

  早上一睜開眼,哇,八點零一分,可惡,早餐來不及了,啊﹖現在不管早餐了,我趕不上升旗了啦,哇哇,這學期總算有了汙點了,嗚嗚..怎麼,今天人家生日,就給我一頭重擊,哎哎哎!!心情有點不太高興了,認為今天一定是不太好的日子啦!!

  第一節上課的時候,我們班有一個人的舉動讓我很不高興說,所以早上心情就一直很鬱悶,一開始speed跟我們班一個女同學說今天我生日,那時候心情真的很不爽,我小聲的告訴他們說:「先不要煩我好不好﹖」可是我的態度沒有很不好啦,但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想跟他們說聲抱歉!!

  第一節下課時,外語科的學妹來找我,他們一開始的先神秘的把要送我的東西,放到背後,最後拿出一張卡片、一份小禮物及一個小型的蛋糕,她們也祝我生日快樂,我真的很感動,97'肯定是感動的一年。那個蛋糕,我就一直在國文課偷吃,哈哈哈..

  第三節的時候,在電腦中心打BBS,第四節下課了,看到ㄚ雅、小凌和妮子在中心的外頭,小凌並以手勢要我出去,等到我一出去時,她們跟我說:「仙人掌,可不可以跟你借一下機車,我們下午要上的課,我忘記帶一些很重要的東西,我要借你的機車回去拿。」我馬上就拿我的機車鑰匙和大門的鑰匙給她們,三個人中,只留下小凌跟我在電腦中心玩bbs!!

  我不經易的看見小凌在寫一張卡片,虧了他一下:「哇,寄情書喲!!」小凌聽了趕快收了起來,似乎不讓我看見,哎!!算了算了!!那是別人的隱私權,我才沒有權利去偷看哩!!後來他在Musicstaion版點歌給我,我一直不斷的跟他說謝謝。

  十二點十分了,電腦中心要關門了,我們換到了電腦教室裡去,差不多十二點二十的時候,ㄚ雅和小凌回來了,ㄚ雅跟我說:「其實我們是出去買禮物給你啦。」哇!~我聽了真的差一點暈倒,到回去時,她們把她們要送我的禮物拿了出來(本來他們是放在教室外),是一份披薩和一張卡片,原來,剛才小凌在寫的卡片,就是要給我的,嗚,又感動了,問題來了,我要怎麼把披薩拿回班上去呢﹖只好厚著臉皮拿進去了,我一拿披薩進去,我們班上很多人就來關切,歡呼,並且作勢要搶我的披薩,後來,由一個同學帶頭:「one,two,three,four」就有差不多五、六個同學唱起生日快樂歌來了,那個時候,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不知道我該要有什麼舉動才好,唱完後,我一個同學說:「每次遇到這種時候,生日的那個人聽到大家為他唱生日歌,都應該哭才對耶」沒錯,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想哭,我很高興擁有這一群可愛的朋友、同學!!只是,我會怕我哭難看,所以,我還是忍住了!

  一打開披薩,哇哩,好大塊喲,我一個人怎麼能夠吃的完嘛,真是要嚇死我了,本來一開始我同學都作勢要搶的披薩的,但是最後我一要分給他們,他們都說吃飽了,想想也是,下午一點多了,很少有人還沒有吃午飯的,最後我吃了一塊,分出了三塊,還有兩塊請我們導師吃,過了一個難忘的一天,在這難忘的一天,我穿起了久久穿上一次的『鮮紅色馬薩G』,有一陣子,我的臉就像衣服一樣紅,對於這麼難忘的一天,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2/11)的真心話

  星期一,ㄚ雅跟我說星期四要向我借機車,我亳不考慮的答應了;星期二一個資管科名喚麗君的學妹也說要向我借機車,她說她要和慧君一起去買東西我也跟她們說沒問題,可是問題來了,我只有一輛機車,一頂安全帽,如何湊足另一台機車;三頂安全帽就完全要靠真本事了!!

  是ㄚ雅先跟我借車的,所以,理所當然,我應該要把我的125借給他,星期二、星期三我給他們的兩邊答案都是沒問題,看我的等類的話!!

  星期四到了,我第一節就去向我們班的某位同學『調車』,她也很爽快的答應要借給我,雙方並約定晚上六點拿車,第七節的時候,被叫到國貿科專題教室去幫忙,一直忙到五點十分,我趕緊回去準備囉!!先洗澡,洗完差不多五點四十分,嗯!!不錯不錯,還有二十分的時間可以讓我去牽車,而我同學的室友竟然跟我說一大堆,重點就是,我同學還沒回來,聽了差一點吐血,咆嗚~難道真的要考驗我嗎﹖當時我馬上衝回去找dp,想向他借車,沒想到dp竟然跑去吃飯了,我趕快火速再衝去皇家(我們天天都去那裡吃晚飯,和另一名同學),還好,找到了,我就以哽咽地求著dp小子,或許,他被我的孝心感動了吧!!總算肯借我了。

  我跑到7-11call麗君,沒想到,真是有夠倒霉的,那個電話的#字號竟然壞了,而她的call機是鎖碼的,一定要用到井字號,我差點哭死,於是我就想回學校裡去call,沒想到,一進去,還沒到門口就看到ㄚ雅,她也要向我借車,我就先帶ㄚ雅到皇家去牽車(我先把我的125霹靂號,騎到皇家,再騎dp的50解體號到7-11準備交車),牽了車以後,她們兩個學妹就先走了,再來呢﹖就是要解決另一邊的事了。

  到三角錐的時候,麗君和外語科的一名叫慧君的學妹早己在那兒等我!!我走過去跟她們說,車子在7-11,並和她們兩個人一起去看車子,我為了她們的安全,我跟她們說:『這台解體號的車子,有點難騎,不好控制,你們要小心點騎喲。』或許是因為這句話,她們心中有點顧忌吧,她們就跟我說,看還有沒有別台,我就去7-11裡面,向裡面的一個女生借(一開始才跟她借過安全帽,所以,我又再度進去向她借東西了)

  第二次:仙人掌:可不可以跟你借機車。(仙人掌說得很小聲)7-11店員:你有沒有駕照﹖仙人掌心想:哇,慘了慘了,雖然我有駕照,可是我一直放在我的機車裡面,而機車被ㄚ雅騎走了!!仙人掌:有啦,可是現在不帶在身上,我說的是真的......

  在一陣討價還價之後,仙人掌還是失望而歸了。後來,仙人掌使出絕招出來了,但卻也是仙人掌最不想用的一點。就是向室友借車子,我不想跟他借的原因有兩點,第一點就是~我以前曾經騎我室友的機車出去,結果把我室友的車撞壞了;第二點就是~我自己有車子,我還向他借,有點說不過去吧!!

  最後,還是使出沒有辦法中的辦法,向我室友借車子,但我室友跟我說,他車子晚上可能要用,心情真是down到了谷底!!後來,麗君、慧君兩個人,一同坐公車去,真覺得對不起她們,雖然她們跟我說天氣很冷,她們坐公車就好了,但是,若不是我對自己的辦事能力太有信心,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此時~心底的愧疚感油然而生。唯一可喜的一點,就是我似乎克服了慧君症候群,以前一看到她,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今天竟然比較不會了,下次再加油吧!!

心情指數:★★★

仙人掌(12/19)的真心話

  今晚一直失眠到凌晨兩、三點,己經好久都沒有那麼晚睡了,不知道是何時進入的夢鄉,心中一直想著十九號晚上九點多的事情!!今天大約九點多,麗君和慧君請我吃蘋果,我一直說不用不用,可是最後我還是收下了,好感動,好高興!!

心情指數:★★★★★

仙人掌(12/21)的真心話

  早上一來學校,就因為昨天燙的頭髮成為大家關注的對象,承受到相當大的壓力,真是後悔......

  第一節下課,我們班的某位同學拿了一張聖誕卡給我,拿起來,馬上看,哇~是麗君和慧君寄的,頓時心情愉悅了起來,看完之後,既高興又感動,感動的原因有二,第一是因為她沒有把我給忽略掉,我仍然收到他的卡片,第二個原因,就是卡片上面寫著『認識你真好』五個字,看完這五個字,竟然有一點鼻酸,但上課時我仍然是心不在焉,人逢喜事精神爽,好高興喲!!

心情指數:★★★★★

仙人掌(12/24)的真心話

  今天珮珮和慧君要跟仙人掌借機車,中午的時候仙人掌就帶這兩個學妹回到自己住的那個地方去,昨天珮珮帶慧君來笑仙人掌新燙的頭髮,仙人掌可是記得很清楚喲,一直想找個機會報仇,於事仙人掌想到一個可以報仇的方法,仙人掌把車子騎出來時,問了問珮珮她會不會騎機車,珮珮很肯定的說他會騎,仙人掌告訴珮珮,車子要讓珮珮騎,因為珮珮和慧君比起來,珮珮比較像成年人,總算報了昨天的一箭之仇了。

  晚上ㄚ雅來向仙人掌借機車,仙人掌很爽快就答應了,同時有很多國貿科的同學到仙人掌的寢室裡辦烤肉,原因是慶祝明天的聖誕節,那些全是仙人掌室友所找來的同學,所以仙人掌十個當中,差不多只認識五六個而己,也因為那是國貿科的聚會,所以仙人掌也沒有很湧躍去參與,雖然有很多國貿科的同學力邀仙人掌一起去吃,不過仙人掌實在是不想成為異數,他們是同班同學,仙人掌以一個別班的身分去只在不適合,所以仙人掌就婉拒了。

  大約是將近九點,仙人掌出去看學校所舉辦的舞會夜間部的)看了一陣子之後,回到了宿合,沒想到他們大家都去唱KTV連唯一我的個同學也出去了,門反鎖住,我的鎖匙放在我的房間中,這下子我也進不去了,進不去,又沒機車可以到處逛,車子被阿雅借走了,連錢包也放在房間內,仙人掌就自己一個人隋便亂走,還好7-11那個工讀生素貞姐,因為別人介紹的關係,和仙人掌有深厚的交情,就留仙人掌下來,使得仙人掌渡過一個溫馨的聖誕夜。

心情指數:★★★★

仙人掌(12/25)的真心話之聖誕節

  一大早仙人掌受吉光之邀,準備今天來慶祝聖誕節,吉光早上九點半就來找仙人掌了,他說他和天空約十點,叫仙人掌趕快,但仙人掌卻跟吉光說,要先把機車騎到女生宿舍前借給麗君和慧君,她們兩個要出去玩,所以囉~等把仙人掌我的機車騎給他們的時候,己經是十點半了,正準備和吉光去找天空的時候,半途看到了小偉在買早餐,仙人掌他們就找了小偉一起去玩,然後說好要先去speed他家集合,仙人掌想起班上的一個女同學~秋雪,他和speed也蠻熟的,也就一起把她找去了,不過仙人掌的機車借給學妹了,所以就和秋雪兩個人一起做公車去嘉義。

  到了speed他家,speed說要考試了,他爸爸叫他要讀書,本來說要去看電影,結果和雪說她的眼鏡忘了拿出來,後來不知道誰說要去唱歌,秋雪婉拒叫我們自己去就好,由speed把他給載回家......。

  後來仙人掌就和天空、吉光和小偉等人一同去唱歌,在此之前仙人掌去過KTV兩次,第一次是在去年的情人節,當天是由poki辦網聚;第二次是在這個學期和國貿科的學妹一起去唱的,這兩次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仙人掌使終都沒有拿起麥克風唱,所以這一次仙人掌心想,不管如何一定要唱,因為己經有了兩次的教訓了,況且仙人掌自認歌還唱得不錯呀,去三次都沒有唱,這一次再不唱的話,絕對會被定位成『不會唱歌』仙人掌可嚥不下這口氣呀,這次可是仙人掌第一次在KTV唱歌呀,沒想到一唱就唱出了興趣,仙人掌開始迷上唱歌了,有空要約呀!!

  大約五點多各自散會了,回到家裡,她們還沒把車子騎來還,秋雪早就回家了,他和小三叫仙人掌要不要去吃飯,仙人掌叫他們仙去吃,開玩笑,仙人掌可以餓死,但不能錯過等麗君和慧君的時間呀!!所以仙人掌還是留在宿舍等,大約六點多時,她們回來了,她們把仙人掌的機車加滿油,還買了好吃讓仙人掌吃,仙人掌自覺得等待是正確的,好謝謝她們了,不過仙人掌還是要要機車我隨時都可以借,但是不用幫我加滿油,也不用買東西回來給我吃啦!!我只要看到大家快樂的表情,我就很高興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2/26)的真心話

  今天可能是晚上電腦教室最後一天開囉,所以把握機會,今天一定要到電腦中心,不知道阿雅今天會不會過去呀......。

  晚上到電腦中心的時候,仙人掌看到夜間部是某位黃老師上的課,心裡就暗叫不妙,為什麼呢?因為這位黃老師上的班,人數超多,每次都會佔用自由上機教室的電腦,後來因為人數太多了沒機會用到電腦,再加上阿雅和阿倩這兩個學妹沒有來(其實這才是真正的主因,每次他們沒來,仙人掌也都想走了)就自討沒趣的走了,夜晚的時間好漫長喲,仙人掌開始在想要怎麼渡過今晚,想了想,嗯~去唱歌好了,唱歌比較實在,於是仙人掌就約了兩個朋友到銀座KTV,到了銀座,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小包廂一小時兩百塊,若再到裡面的商店購滿兩百塊的東西的話,包廂不用錢,哇~竟有這麼好的事,當然是大採購一番了,十點的時候,竟然有警察來臨檢,搞錯了吧,才十點多耶,我們三個人一個拿駕照,一個拿身份証,一個拿學生證給驚察看,仙人掌還跟警察伯伯說,我們都己經滿十八了,隔壁的友人打斷仙人掌的話:「什麼十八,我們都滿十九了」後來仙人掌一行人唱到十一點多,就趕快烙跑了,本來是要唱到淩晨才回去的。仙人掌真的越來越喜歡去KTV了,再呼籲一次,要去唱歌要約我喲!!只要我有空我一定會去的話!

心情指數:★★★

仙人掌(12/28)的真心話

  今天是星期日,仙人掌中午就回嘉義去了,和天空吉光約好一點半到銀座去唱KTV,這也是四天來仙人掌到銀座的第三次了,仙人掌等人本來還要約小三去『幫忙付錢』但是小三以沒錢為由(還是沒有有自知之明)先烙跑了!!

  晚上七點的時候,仙人掌從宿舍出發,目地是火車站,要接阿雅回來學校,半路上,下起了細雨來了,讓仙人掌嚇了一跳,到了七點二十仙人掌到火車站大門等,一直等到大約七點三十分,阿雅才出現....

  「仙人掌,你去幫我買票好不好,買星期三往台中的!!」阿雅說.看樣子阿雅星期三一放假就要馬上回台中去了,嗚,不能約她去玩了,仙人掌有點傷心。

  接著阿雅就和仙人掌去肯得雞買東西,又到一家唱片行,叫什麼店名,仙人掌也忘了,仙人掌買了劉德華的孤星淚。

  回家的時候,仙人掌和阿雅聊了很多,阿雅告訴仙人掌說,她下學期如果住校的話,晚上他會常常請公假和仙人掌一起出去玩,仙人掌聽了滿高興的,更得寸進尺向阿雅說:「其實你可以住我的宿舍呀,我房間給你,我去五樓睡就好。」本來阿雅問我這樣可以嗎??仙人掌一直根怹說沒關係沒關係,後來她問了一句:「上次我去你們宿舍時,在烤肉的那個是幾樓??」仙人掌告訴阿雅說那是五樓,阿雅用很吃驚的表情說,那不就是沒門的那一間了??仙人掌不好意思的點點頭,阿雅告訴仙人掌說這樣太委屈仙人掌了說他還是留在學校宿舍就好了,哇~仙人掌煮熟的鴨子飛了啦!!如果阿雅跟仙人掌下學期能住一起,仙人掌就有個伴了!可惜,太可惜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2/29)的真心話

  第三節下課,依照慣例國棟樓的學生又是很拼命了原因還不是為了便當,仙人掌可是搶便當的好手喲!!仙人掌特別喜歡第三節下課,因為可以在合作社裡看見很多的朋友,所以第三節下課的時候基本上仙人掌換了便當後還是會停留在合作社,一直到看到認識的朋友或是上課。

  這天,仙人掌還是很迅速的就跑到合作社去領便當了,當時便當還沒來,但是仙人掌還是佔到了一個可以很快換到便當的位置,大約一分鍾後,來了很多人,很多人都為搶便當而忙錄,忽然看見外語科一個叫妹仱的學妹,仙人掌跟她把了招呼,打了招呼之後,想想何不做個好人,幫妹伶換便當呢,一回頭轉過去,正好看見慧君,她站在離仙人掌不到兩公尺的地方,她也看到仙人掌以前仙人掌看到她總是不太好意思,現在當然不能夠這樣了,仙人掌就大方的幫她換便當,她本來是拿給她同學,後來她還蠻給仙人掌面子的,從她同學手中取回她的餐卡,交給仙人掌,讓仙人掌有機會幫她換便當,結局算是皆大大歡喜,不過仙人掌好像忘了一件事喲,仙人掌本來要幫妹伶換的結果看到慧君,後來卻演變成仙人掌幫慧君換而己,後來想想對妹伶真不好意思。

  換便當完後準備回教室了,仙人掌看到了螞蟻和加菲,螞蟻悶悶不樂的樣一問之下原來是生病了,頭一次看到螞蟻這樣害仙人掌也嚇了好一大跳喲!!簡直可以用『懨懨一息』來形容,仙人掌看到這種狀況也不曉得怎麼辦,仙人掌就說要借機車給螞蟻(有時仙人掌還認為自己的機車蠻幸福的,載過很多學妹仙人掌的朋友都笑稱仙人掌的機車是公用機車),螞蟻就說不用了,接著就回去上課了。

  下午第一節的時候,螞蟻來找仙人掌,仙人掌看到了螞蟻小小笑了一下,問他是不是來借機車的,果然被仙人掌猜到了,第二節下課仙人掌就帶螞蟻回宿舍牽機車讓他去看病,她們大約是七點多回來,回來的時候螞蟻『活跳跳』的,讓仙人掌感到很佩服那個醫生,沒事最重要。

  還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個叫雅琪的國貿科學妹,早上要拿請假單去給教官簽,是請晚上晚自習的,仙人掌問雅琪請假的原因,雅琪說他要去參加宿舍的聚會,仙人掌半開玩笑的說有聚會怎麼沒有相邀,雅琪就說回來時再帶好吃的給仙人掌吃,原本以為雅琪是開玩笑的,沒想到九點半的時候,他竟然真的拿過來仙人掌的宿舍來了!!

心情指數:★★★★

仙人掌(12/31)的真心話

  第二節的時候,仙人掌訂的牛、豬肉乾總算來囉!!仙人掌把握九七年的最後一天,心裡想著要把牛肉乾和豬肉乾拿去請大家!!仙人掌於是先去找麗君,表名要送給她和慧君一起吃,不過麗君說她好像不能吃牛肉還是什麼原因,和仙人掌談到了一半,這時慧君正好要去合作社,麗君看到了馬上叫她,跟她說仙人掌要拿東西給她,仙人掌馬上叫她們等著,仙人掌馬上跑回教室把牛肉乾拿了出來,拿給慧君,這也是仙人掌第一次親手拿東西給慧君喲!!為九七年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第三節下課的時候,國貿科的三口組從仙人掌的教室經過,仙人掌又拿出了另一包豬肉乾想請她們,她們一直說不用,而吉光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一直在仙人掌後面喊說他要吃牛肉乾,平時孩子氣很重的她們,竟然說出蠻溫馨的話,她們叫仙人掌拿回去和家人吃,因為明天星期四到星期日一直都是放假日,所以還是會回去和家人吃比較好!!雖然是這樣,不過仙人掌對於她們沒有收還是不能釋懷,每一次仙人掌送別人東西時,別人如果沒有收下,仙人掌都會覺得很沒有面子,所以啦~下不為例啦!!從明天開始就是九八年了,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夠諸事順利!!

心情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