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中花毯節 & GMP BOCK 人文藝術園區

  下午約三點多,和蓓拉去看花毯節,到了現場,發現人潮並不多(難不成是非假日的關係?),走進會場,看到很多漂亮的花朵(這讓我想起新社花海了),感覺是很用心的設計,不過或許是因為前幾天,台中都有下雨的關係,許多地方都很泥濘,很不方便。

 
     
 
     
 
     
 
     
 

  我和蓓拉逛了四周圍一圈,覺得沒有想像中有趣,便離開了。原本我們要去誠品綠園道十一樓的停車場看花毯節會場的全貌,但是走近誠品時,發現有很多攤位,於是我和蓓拉就去逛了,但不知道為什麼,超過一半以上的攤位,幾乎都沒有營業,感到很掃興。

  離開攤位後,一棟白色建築物吸引住我的目光,那是一棟用很多白色竹子所組成的建築物,裡頭有很多人在拍照,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和蓓拉也進去看了。一進去看之後,才知道那是台中人文生活美學特區『GMP BLOCK』,是勤美集團的作品。

  以下分享我所拍攝的照片:

 
     
 
     
 
     
   
     
相關新聞

台中人文生活美學特區 CMP BLOCK開幕

坐落於經國綠園道旁的台中人文生活美學特區「CMP BLOCK」,於7月3日開幕囉!新的都會藝遊空間,也帶給民眾一處充滿人文美學與音樂藝術的後花園。

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他很佩服勤美集團的董事長何明憲,在經國園道旁邊的空地,運用竹子規劃一個人文空間,讓台中地區的民眾多一分文化呼吸的養分。

勤美集團表示,台中人文生活美學特區—「CMP BLOCK」,邀請榮獲日本設計大獎的龔書章與CitiCrafts建築作坊聯手,打造這塊逾千坪的美學展場活動空間,同時推出呼應2010年威尼斯建築雙年展的「Take A Breath-台中遙望威尼斯」裝置藝術展、綠建築美學系列展覽,及各種講座與音樂活動,讓喜愛綠園道的民眾,又多了一處充滿人文時尚美學與音樂的新後花園。

  最後,我們到誠品十一樓的停車場把花毯節的全貌給拍了下來。之後又到誠品書店看書看到大約快七點,離開誠品之後,發現花毯節變熱鬧了,除了會場開始有放音樂之外,連攤位都變多了,早知道應該晚一點來才對啊。

以下再分享蘋果日報的剪報

 更多食記、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