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二日遊照片分享

2011/10/01

春天農場

  中午,去春天農場逛,停車場竟然接近爆滿,好不容易才找到位置。

  才剛要逛進去園區,才發現要收門票一百元,一旁有一家餐廳,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所以我們打算先吃之後再去逛園區。

春天香草廚房

  一進到餐廳裡頭,發現價錢真的不便宜,隨便都要四、五百元起跳,忽然我看到最便宜的有兩百五十元,正準備要點的時候,才發現上頭寫著『限115~150cm的兒童使用』,哇哩咧,觀光地區的餐點果然很貴。不過可以感到欣慰的一點是有沙拉吧(雖然沙拉吧我也吃不多)。

往室外看還可以看到貓的蹤影,貓都很大隻,且都跑的很快。

不久之後,餐點總算送上來了,由左至右依序為沙朗牛排海陸全餐、雞腿排海陸全餐,以及沙朗牛排,老實說,吃起來感覺並沒有那麼貴的價值。

飲料由左至右則是水果茶、阿薩姆奶茶、玄米抺茶和贈送的乳酷和餅乾。

最後店家還贈送我們三張免費的入園券,讓我心靈有獲得一些安慰,不過此時外頭下了大雨,加上一些因素,我們就沒有遊園了,那三張遊園券,看以後能不能用到了。

人客商務汽車旅館

  接著,來到我們今晚要住的Motel,感覺很不錯,而且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還能在泡澡的同時邊看電視(還是我少見多怪?),還真是一大享受啊。


姚茶館

  晚餐去大溪老街(話說因為是雨天,我們去老街時,大部份的店家都關門了)的姚茶館吃東西,店裡頭的人都蠻熱情的,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還頻頻向我們介紹這裡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而其實他們也是間傳統木器行(協盛木器),


2011/10/02

石門水庫

  早上十點半左右去石門水庫,但因為雨勢過大,只拍一張照片留念便離去了。

慈湖

  接著我們去慈湖,看到許多先總統蔣公的銅像和漂亮的風景,感覺到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