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市柚子複合式餐飲

2009/08/23

  今天和蓓拉計劃好要去柚子吃義大利麵,說到柚子,去年年底我和蓓拉有去吃過一次,對這家店的評價還不錯,所以決定好今天再去吃。

  晚上五點了,我們到達柚子吃義大義麵,我點了法式奶油海鮮墨魚麵,蓓拉則點了松子青醬海鮮墨魚麵,另外還有點蘑菇特調濃湯,以及焗烤薯泥。最先上的是蘑菇特調濃湯,肚子很餓的我,趕快先喝個幾口,味道很不錯呢,焗烤薯泥也蠻好吃的。

 

蘑菇特調濃湯

 

焗烤薯泥

  不久後,店員跟我們說,墨魚麵只剩下一份了,問要不要改吃辣椒麵,沒想到蓓拉接的很順:「好啊,那辣椒麵就給他(指仙人掌)好了。」就這樣,我被強迫中獎了,我的法式奶油海鮮墨魚麵變成了法式奶油海鮮辣椒麵。

 

法式奶油海鮮辣椒麵

 

松子青醬海鮮墨魚麵

 

店內的裝橫






  來柚子吃過兩次,兩次都覺得份量蠻多的,吃的很飽,服務人員也很客氣,以後有機會還會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