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雙春濱海遊憩區

2009.07.12

  在小蒨的建議之下,今天我們四人(我、蓓、蒨、祥)到『雙春濱海遊憩區』遊玩,記得六年前(2003年)小蒨也曾帶我來過,當時還有小瑜,以及小瑜的男朋友建宏(小瑜已經嫁人了,但老公卻不是建宏)。小蒨他幾乎每年都會來雙春濱海遊憩區玩,對雙春可以說是非常熟悉。

  雙春濱海遊憩區不需任何的費用(六年前來有沒有收費,我倒忘了),我們到達海邊後,阿祥和小蒨馬上就到比較深處的地方享受被海浪拍打的快感,我和蓓拉比較晚下水。我們剛下水時,蓓拉的拖鞋就被海浪給沖走了,我本來以為很難找回來了,但後來發現拖鞋被海浪沖到岸上,還好沒有不見,否則就很麻煩。而岸邊也有人在玩拖曳傘,吸引大眾的目光。

  或許是因為今天是假日關係,來玩水的人很多,我和小純下水之後,也受到大浪的拍打,讓我感覺很有樂趣,而且也很享受這種的感覺。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所有的煩腦,早已拋諸腦後。小純還在海灘上撿了很多個貝殼,但可惜他所期待的小螃蟹並沒有出現。小純和小蒨還拿從海中拿出沙子去攻擊阿祥,小蒨還玩沙子玩到指甲斷掉流血,而且他的一只戒指也被大浪給沖走了。

   今天玩的很愉快,希望下回還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