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台中森林公園恐龍展

2010/04/09

  今天和蓓拉去文心公園看恐龍展,恐龍展的門票一張要兩百元,但是如果是去全家購票,只要半價就行了。而且台中縣市的民眾也可以享半價優惠喔,自從買房子之後,我的戶口也遷到台中來了,所以就算是我沒去全家購票,但還是能享半價優惠。

  到達恐龍展現場,發現人潮還蠻多的,還好我們是選在星期五來,如果是明後天(星期六、日,同時也是恐龍展最後兩天),人潮一定更可怕吧。

紙風車恐龍大展入口

  入場之後,看到裡頭有很多大型恐龍,一大堆遊客在裡頭拍照,我和蓓拉當然也不例外,拿起相機來拍,廢話不多說,來看今天我們所拍的照片吧。 

     
   

  廣場中,除了很多恐龍的模型之外,還有底下這隻紅色的恐龍,還會吐煙呢,恐龍的尾巴可以讓小朋友溜滑梯,而他的肚子內,可以讓人進去參觀喔,有介紹恐龍的生態、為什麼會滅亡等等....

  底下圖片,是紅色恐龍內部的部份內容。


  園區內還有舞台的表演,生動的舞台表演吸引很多人前往觀賞,不過我和蓓拉並沒有去看,因為我們靠近舞台時,已經演一半了,怕接不上軌,所以我們只看了一下就離開了。

  

  我和蓓拉還跑去玩遊樂設施,還蠻好玩的呢,哈。

  最後要離開時,把今天的票根拍起來留念,我覺得一百元能玩這麼久,還蠻划算的呢。文心森林公園常常都會舉辦活動,下回再有活動時,再過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