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小王子廚房 2010/03/14

  下午,和蓓拉去小王子廚房吃美大利麵,這家店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美德街),一就座之後,蓓拉便覺得在這裡用餐很安靜,讓人感覺很舒服。

  就座之後就開始點餐,可以選擇加八十元升級A套餐(湯+飲料),或是加一百二十元升級B套餐(湯+飲料+生菜沙拉+甜點),我和蓓拉決定選擇B套餐,好久沒吃好料的了,得享受一下才行。

  一開始送來濃湯和麵包與生菜沙拉,麵包的皮脆脆的,但裡面軟軟的,有兩種醬料,一開始我把醬料抺在整個麵包上,後來發現蓓拉悠閒的慢慢把麵包撕成一塊一塊來吃。看到蓓拉的吃法後,覺得我真豬頭,哪有人像我這樣吃的,一點都不悠雅不說,還覺得像是土包子,下回要學起來才行。

  吃了以上三樣東西之後,在主餐送上來時就覺得有點飽了,主餐蓓拉點了海鮮青醬奶油義大利麵(左)、我則點了蛤蠣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我覺得不錯吃,而且份量也夠,蓓拉看到我的只有蛤蠣,還給我許多海鮮呢。

  主餐吃完後,接著就是飲料和甜點了,飲料我和蓓拉都點焦糖瑪其朵,喝起來很苦,原本我們平常就很少喝咖啡,但這家店的飲料,似乎都以咖啡為主。

  甜點原本我點的是烤布蕾,蓓拉點的是松露提拉米蘇,但是甜點送上來後,蓓拉似乎比較喜歡烤布蕾,於是我們就交換了,對於甜點,我倒是沒有特別喜好。

  吃完之後,我問蓓拉感覺如何,蓓拉覺的不錯,看到蓓拉覺得滿意,我也很高興呢。

更多食記、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