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出一張嘴

   下午一點,和蓓拉去公益路的『出一張嘴』吃燒烤,說到『出一張嘴』,蓓拉在過年前就很想去吃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去,今天蓓拉難得早起,於是就把握住這個機會去吃『出一張嘴』了(我都開玩笑的跟蓓拉說:「幹嘛吃『出一張嘴』啊?男人最怕被講出一張嘴了。」)。

  當我們到達『出一張嘴』,發現裡頭的人蠻多的,而且陸陸續續都有人來,很難想像今天不是假日會有這麼多的顧客。而『出一張嘴』的價位不低,平日中午的價錢一個人是四百二十八元,平日晚餐及假日全天則一個人五百三十八元,不過自從被蓓拉帶入『燒烤的世界』後,我倒覺得吃燒烤是一種享受,偶爾吃一吃並不會感到心痛。

  『出一張嘴』是燒烤和火鍋無限量供應吃到飽,但是如果不吃火鍋的話,可以把火鍋取消,改成飲料無限暢飲(如果火鍋沒取消的話,要喝飲料就必須另外加價),因為我和蓓拉主要就是以吃燒烤為主的,所以我們就把火鍋取消掉了,飲料是可口可樂系列的,用玻璃瓶裝的那種,我一個人就喝了六瓶左右,我最喜歡飲料無限暢飲了。

  當一開始吃時,蓓拉跟我說他先去弄醬料,我就先夾起牛五花肉準備烤,沒想到蓓拉竟然跟我說:「牛五花很好吃耶,如果烤焦了你就知道(帶殺氣)。」哇哩咧,蓓拉果然是個『會為了燒烤跟任何人拼命』的人,我只好摸摸鼻子說:「好啦,我先烤別的,牛五花等你回來之後再烤好了。」嗚,這麼不相信我的烤肉技術。之後蓓拉還是一直虧我,所以我就露出不屑的嘴臉,嘴巴翹的老高,蓓拉問我:「你那是什麼嘴?」我先是保持相同的嘴臉五秒鐘左右,微笑了一下,接了一句:「櫻桃小嘴。」說完露出驕傲的表情(因為自己覺得接的很妙),此舉把蓓拉給笑番了。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包括蝦子、蚵蠣絲瓜、棉花糖等等,當送來蚵蠣絲瓜時,服務生說,把整盤放上去就好了,我告訴蓓拉說:「如果服務生沒有說,我可能就把裡頭的東西拿起來再烤呢(當時我沒看到裡頭的東西,以為是肉串之類的)。」過了不久,服務生又送來了棉花糖,他告訴我們:「把棉花糖放在上面烤一烤就可以吃了。」當服務生走後,我帶著臭屁的口吻說:「哼!這個我早就知道了。」沒想到說這句話的時候,服務生還沒走,把我給嚇了一大跳,不過他應該沒有聽到吧。還有蝦子也蠻特別的,除了頭尾有殼外,中間竟然沒有殼,吃起來方便許多呢。

  『出一張嘴』的冰淇淋也是蓓拉所期待的,前幾天蓓拉一直喊著MC來了,不能吃冰的,否則會肚子痛,沒想到我一提醒他,他卻變成感到無關緊要,就是要吃冰淇淋就對了,『出一張嘴』的冰淇淋,包括有『日本明治』、『俄羅斯卡比索』、『瑞士莫凡彼』,都蠻好吃的,蓓拉吃了很多冰,吃完後整個人冷的到發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