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_01.JPG

  下午,和蓓拉『The Tango 台中』吃下午茶,聽蓓拉說那裡有蛋糕吃到飽(蓓拉有去過一次,但我沒有)。說到蛋糕吃到飽,我記得去年五月也曾經和蓓拉去台北的『尚咖啡』,也是蛋糕吃到飽,但是竟然只吃了幾個蛋糕就飽了,感覺『虧很大』,希望今天可不要憾事重演才好啊。

  到達『The Tango 台中』,門口還有兩位服務生在門口接待我們,讓我受寵若驚,經蓓拉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The Tango 台中』是一家飯店,二樓的蛋糕吃到飽只是飯店當中的下午茶而已。

  一進到吃下午茶的地方,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幫我們帶位,價錢比我想像的還便宜許多,平日一個人只要兩百一十九元(但須加一成的服務費)。對於服務人員的介紹,我有點會錯意,他告訴我們說特調飲料第二杯半價,讓我誤以為第一杯要用原價買,蓓拉聽了,有點快被我打敗的告訴我說:「特調的飲料也包含在吃到飽的價錢內啊。」最近我們決定點皇家奶茶以及玫塊奶茶。特別的是,玫塊奶茶上頭,還有放玫塊喔。除了有特調的飲料外,其他像是柳橙汁、葡萄汁、紅茶、烏龍茶、香片及潽爾茶,都是無限暢飲的。

20100126_13.JPG

  服務生建議我們先點『熟食』,並且跟我們強調熟食份量很少(熟食份量如果太多的話,蛋糕可能就吃不太下了),於是我們採納了服務生的建議,先來個『熟食全餐(店內熟食都點了)』。趁著上菜前,先在店內拍個幾張照。

20100126_02.JPG 20100126_03.JPG 20100126_04.JPG

  不久之後,熟食上菜了,熟食的圖片如下↓

20100126_05.JPG 20100126_06.JPG 20100126_07.JPG
綜合麻辣鴨血 招牌雞翅 港式蘿蔔糕
     
20100126_08.JPG 20100126_09.JPG 20100126_10.JPG
和風鳳爪伴洋蔥 胡椒薄餅 醬燒花枝
     
20100126_11.JPG 20100126_12.JPG  
薯條 奶油滋多士  

  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很奇怪,怎麼招牌雞翅只有三支,奶油滋多士也只有一片,想說這樣要怎麼分配,後來蓓拉才告訴我說:「因為我剛剛非常餓,所以剛一上完菜,我就以秋風掃落葉的方式吃了一支雞翅和一片奶油滋多士了。」我才晃然大悟,原來不是分配不均啊。雖然每一個份量都不多,但是吃到後來奶油滋多士吃不下了,舉白旗投降。

20100126_17.JPG

  不吃奶油滋多士的原因,是因為今天主要的重點是『蛋糕吃到飽』,我們總共點了六種口味的蛋糕,如下圖:

20100126_14.JPG 20100126_15.JPG 20100126_16.JPG
蔓越莓慕斯、黑森林蛋糕 咖啡布丁蛋糕、蜂蜜核桃慕斯 鏡面巧克力、提拉米蘇

  雖然每一份蛋糕的份量都不多,但是因為剛剛已經吃很飽了,連蛋糕都吃的超撐的,唉,我果然不適合去吃『蛋糕吃到飽』的店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