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熊交易 黃志祥←→黃仕豪

【聯合晚報╱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2010.01.17 02:25 pm


戰力嚴重流失的象隊也藉由交易管道補強,將年輕的黃志祥和熊隊內野手黃仕豪交換,兩隊各取所需,黃仕豪可以馬上投進象隊需要的戰力,黃志祥具有資質和潛力,熊隊提供中職最佳的農場訓練體系培育黃志祥。

這筆的內野手對內野手的一對一交易,是由象隊發起,黃仕豪在前年底雖未在特別選秀選中,但春訓熊隊自行吸收,過去經歷誠泰、米迪亞,是內外兼備的球員,不是重砲型卻屬於即戰力,在熊隊擔任替補出賽時間不多。

黃志祥自三民青棒後,就直接加盟紅襪小聯盟,去年回到中職,他的長程打擊能力受到熊隊欣賞,加上熊隊儲備後面接班梯隊,黃志祥可以在熊隊接受二軍磨鍊,學習更多本事。

象隊目前已無能力等待培養黃志祥,加上黃仕豪並非熊隊迫需求戰力,兩隊完成此筆交易;象隊總教練陳瑞振已尋求各種途徑強化各部門嚴重流失戰力,交易也是其中選項做法。


4年換4球衣 大頭被虧像大聯盟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從誠泰、米迪亞、熊隊到象隊,4年換穿4套球衣,「大頭」黃仕豪笑說:「『小頭』石志偉虧我說,很像是大聯盟球員喔。」

成為象熊交易案的主角,今年起將轉披黃衫的黃仕豪說:「去象隊的確比較有機會上場,也很感謝熊隊,願意把我交易出去。」

黃仕豪表示,他是在交易的前一天才得知,並不會覺得驚訝,因為他自知在熊隊的舞台有限,日前與球團談薪時,就向領隊表達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到別隊試試看。

黃仕豪說:「在假球案爆發前,象隊就曾問我轉隊的意願,我說個人是沒問題,但需要熊隊同意。」假球案讓象隊陣容幾乎瓦解,正式向熊隊提出球員交易,雙方一拍即合,20日象隊南下春訓時,黃仕豪將直接到嘉義向新東家報到。

米迪亞2008年季後解散,黃仕豪一度無球可打,後來才被熊隊吸收,黃仕豪說:「我很感謝熊隊這一年來的照顧,是他們讓我可以繼續打球,現在要離開,也覺得很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