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店: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TEL:04-2259-2466

【食記】台中小義大利莊園

1225_01.JPG  

今天是聖誕節(同時也是行憲紀念日),我和蓓拉去一家叫『小義大利莊園』吃聖誕大餐。我們大約六點初到達,但店員卻告訴我們,今天已經有很多人先訂位了,如果我們要用餐的話,只能吃到七點半左右。雖是如此,但我們仍決定用餐。

  我們被安排在『公主房』,一進去之後,看到一個很大的床舖(好想上去躺看看喔,哈),床舖上頭有一隻北極熊,加上店內其他的設計,感覺就好像是進到童話世界一般。

1225_03.JPG 1225_02.JPG 1225_04.JPG

  就座之後,店員拿Menu給我們,我們研究了一會時間(因為感覺菜單蠻複雜的),我不知道該如何點起,所以蓓拉就幫我點了,他幫我點的是『菇菇雞細繩』(因為蓓拉都叫我咕咕),自己則點了『原味拿坡里傅寶麗』。

  一開始先送前菜,包括麵包、濃湯以及鮮蝦洋芋+乳酪蕃茄佐蒜蓉橄欖油sauce。

1225_08.JPG 1225_06.JPG 1225_07.JPG

  吃完前菜不久,我的菇菇雞細繩馬上就送來了,蓓拉的餐點則等了一陣子時間才送過來,不過蓓拉一點都不介意,因為他嘴裡一直吃著我的餐點。大約近七點,蓓拉的餐點也送到了,但我們只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吃義大利麵了,時間真趕。

1225_09.JPG 1225_10.JPG

我的菇菇雞細繩

1225_12.JPG 1225_11.JPG

蓓拉的原味拿坡里傅寶麗

  我和蓓拉都吃的有點撐,感覺像是吃了太多奶油有點反胃。最後送來的飲料,蓓拉的飲料是『焦糖咖啡冰淇淋』,我的則是『紅茶冰淇淋』,蓓拉先兩杯都試喝過一次,喝完後覺得我的紅茶冰淇淋比較好喝,便『硬性』叫我跟他交換(蓓拉慣用的技倆),於是我的飲料就這麼變成了焦糖咖啡冰淇淋。

1225_13.JPG 1225_14.JPG

左邊是紅茶冰淇淋,右邊是焦糖咖啡冰淇淋

  吃完之後,我們又拍了一下『小義大利莊園』的室內建計&室外建築。拍完之後才離開。

1225_16.JPG 1225_17.JPG 1225_18.JPG 1225_05.JPG

『小義大利莊園』的室內建計

1225_20.JPG 1225_19.JPG

『小義大利莊園』的室外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