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豪 殺很大!


 

〈CPBL〉瑤瑤開球吸睛 La new呷飽飽

03/29/2009 - 18:22

作者: 陳志彥 眾少男期待的La new熊開幕戰今天(29日)登場,由人氣扶搖直上的「殺很大」瑤瑤擔任開球嘉賓。瑤瑤的啦啦隊小背心內搭金色比基尼,不但好身材呼之欲出,也讓La new開幕戰的票房成績跟著亮晶晶。

婀娜多姿的身型戴著棒球手套,瑤瑤小跳步登上投手丘的可愛模樣可讓La new與興農的球員笑得合不攏嘴,不但放下手上的動作,連眼睛也捨不得眨一下。

雖然賽前有做功課,瑤瑤的投球動作乍看頗有架式,不過球離本壘還有一大段距離就「挖地瓜」,也算是順利完成任務。現場許多「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球迷也紛紛舉起手中「PRO級」的攝影工具,準備將這難得一見的畫面帶回家珍藏。

瑤瑤的爆乳開球秀讓La new主場湧進8190名觀眾進場看球,澄清湖棒球場也開放上層看台,證明瑤瑤人氣的確不同凡響;熊隊球員更沒漏氣,黃龍義、陳金鋒分別開炮答謝球迷支持,最終12比8擊敗興農牛,開幕戰取得好采頭。

 

中華職棒/一親瑤瑤芳澤就開轟 劉家豪:她的手冰冰的(2009/03/31 23:23)

記者歐建智/新竹報導

La new熊劉家豪在主場開幕戰,握到「童顏巨乳」電玩美少女瑤瑤的手之後,整個人的氣運完全展開了,居然在握手之後的個人在比賽中的第1次打擊,也就是個人本季首打席擊出滿壘全壘打,他說:「當時握到瑤瑤的手,只感覺到冰冰的,沒想到運氣會那麼好。」

在29日熊隊首場主場澄清湖開幕戰,捕手劉家豪自動請纓要擔任接球捕手重任,在瑤瑤開球投歪且提早落地後,劉家豪很盡責地把球接起來,然後再跑步上前,親自把球送到瑤瑤的手上,瑤瑤向他說「謝謝」,劉家豪主動伸出右手與瑤瑤握手,兩人握了好幾秒鐘,劉家豪也成為唯一一親芳澤的熊隊球員。

沒想到握到瑤瑤的小手,真的為劉家豪帶來好運!31日對象隊之戰,他在六局下接替上場蹲捕,七局上2比2平手時,二出局滿壘,結果劉家豪上來打擊,從象隊洋投麥特手中打出右外野滿壘全壘打,這是劉家豪本季個人首打席,這支全壘打是他生涯首轟,沒想到會是一支逆轉滿貫砲,也幫助熊隊逆轉勝。

劉家豪說:「開球那一天,我問學長陳峰民要不要上去接球,學長說要把機會讓給我,我就上去接球了,那時候心情真的很興奮且很高興。跟瑤瑤握手的感覺是『手很冰』。」

由於握到瑤瑤的手之後,居然會有那麼好的作用,陳峰民可能後悔把機會讓給我劉家豪,下一次瑤瑤再度開球了,熊隊的球員們可能會搶著要接球,需要抽籤來決定了。

 

當瑤瑤開球捕手 就出運啦

劉家豪加入中職第四年,終於敲出個人生涯第一支全壘打,首轟就是滿貫砲,是劉家豪打擊開竅,還是瑤瑤的加持有如神助?

這一轟,熊隊球員休息室的教練、隊友都笑了,他們笑的不只是劉家豪一棒逆轉戰局,笑容裡還有「這小子出運了!」當然,還有些笑容包含神秘成分,因為劉家豪3月29日擔任瑤瑤開球的接球捕手,而且還跟瑤瑤握手,身材玲瓏有致的瑤瑤「殺很大」,似乎給了劉家豪好手氣。

(記者黃忠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