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一篇同樣是該公司的詐騙文章,是案例58,讓大家參考

仙人掌被拐實錄

02/01/2000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十點多到彰化銀行去等那個外語科的學妹(我實在是很不屑去談她的名字,就叫他甲女好了),她一直都沒有出現,直到她撥了我的手機,她說他睡太晚,叫我先去民生北路的全國電子等她,又等了許久,她才慢慢的出現,她說要和我去喝茶,沒想到卻帶我進去一間叫景X國際的公司,她說那是她在上班的公司,我和她就坐在沙發上,後來又有幾個人也一起來聊天(咦?上班時間還能聊天),看到當中有人掛著襄理、主任的牌子,而且都是沒有幾歲的樣子,更令人驚訝的是竟都是女的!

  一開始都聊的蠻高興的,到了中午的時候,話題竟變成我在聽她們講一些求職的事,那個襄理竟然跟我講說我如果有意願可以去找他,她還問我:「如果有一個機會在你眼前,你會不會去想說這種好事怎麼會被自己給遇上?」後來襄理叫我去洗臉、手,我一時會意不過來,一旁的甲女說襄理是怕我睡著才叫我去洗臉,洗完臉之後,襄理叫我隨著他的一個手下走,她說他會介紹公司的流程等等給我知道!

  他帶我到一間小教室,裡頭有一個黑板,數十張椅子,及一台怪怪的機器,他說他們公司是做有關水的,他先告訴我現在台灣的水質有多麼的髒,然後又做個實驗給我看,他把硫酸水倒入水中,用那台怪怪的機器,把他變成乾淨的水,反正就是要讓我看那台機器有多麼神奇就對了,又告訴我那台機器只要四萬九千九,幹嘛?我又不是要來買東西的,跟我說這幹嘛,後來他說到重點了,他說只要我找一個人就可以賺八千一,業績不錯還可以當主任、襄理,那賺的錢就更多了,但前提是要在他們公司消費!

  聽完那人的講解之後,他又把我給帶到主任、襄理那裡,共四、五個人對我施加壓力,一直對我誘之以利,說什麼她們公司有意提拔我啦,錢很好賺啦什麼的,但他們沒有告訴我如何賺,只是跟我講『只要有心,就能賺一大筆錢』,後來一直有許多人圍在我身邊慫恿!

  襄理問我目前的問題在哪,當然是錢的問題,我哪有錢,五千塊都拿不出來了,還去哪裡拿五萬塊?她叫我去向同學、朋友借,叫我不要怕不好意思,還說什麼五萬塊可能一個月不到就可以賺回來了,向朋友借?天啊,我一向很少向別人借大錢(大於一千塊),而且談錢蠻傷感情的,真不想去借,但他們一群人還是慫恿著我,我又跟他們講說我想跟家人先談談再說,沒想到竟然被他們笑,他們說我二十歲了應該有自主權,不能再依賴,襄理更是說:「你回去跟你家人講,你家人光聽這五萬塊一定不會同意的,那為什麼你不先把錢賺回去,等到有了成就了,再跟你的家人講,這樣他們比較能接受吧!而且這台機器還能顧到全家人的健康,那樣不是很好嗎?」

  最後他說要拿單子讓我填基本資料,但我一看那張單子,竟是訂購單,上頭還有寫什麼49900,我看了當然不爽簽,他們還是一直不放棄,半強迫的要我去簽這張單子,動之以情、誘之以利、半軟半硬、嘰笑,無所不用其極,僵持了差不多一小時之後,我竟然還被他們說動而簽了下去。

  今天他們公司的中區經理也有去嘉義的分公司,也是個女的,她說她很喜歡我這種人,她有意要提拔我,教我一些事情,但必須要看我的誠意,也就是必須要在三天裡頭取得資格(繳交四萬九千九),他洗我的腦洗的蠻成功的,我聽完了之後覺得頗受到尊重,而且這也不是大家都有的機會後來才証實我是個豬頭),經理跟我聊完後,跟我講時候也不早了,叫我早一點回家(其實他是要去對另外的人洗腦)!他叫我明後幾天都要來公司,她要看我的態度(雖然她不常來嘉義,但她說也會打電話問襄理),叫我穿著正式一點的服裝。

  出了公司之後,一直很煩腦,五萬塊要去哪裡借?簽都簽了,不繳錢該不會被告違法吧?打電話去給很多人借,想湊個五萬塊,但五萬塊確實不是個小數目,很多人也都一個月賺不到五萬,怎麼辦?我好鬱卒,好無助!

  回到家裡之後,心情一直都很複雜,找了老爸了幾件西裝褲,騙了老媽說要去學校幫忙,要穿體面點,不能亂穿,老媽又幫我修改了西裝褲,看在我的眼裡,心裡真有說不出的感受,如果事情曝光了,不被打死才怪,現在只能走 一步算一步了!

  我想著或許這間公司能夠提供一個賺錢的環境給加入的人吧,但我卻對騙我的朋友很不恥,她為了賺取八千一的獎金,陷害朋友,或許我以後能在這間公司發展的很好,這我會感謝她,但她欺騙我的事情,我一輩子也無法原諒!她是真的因為看我還是中遊(中華民國無業遊民)而想幫助我嗎?打死我我都不相信,若是真的想助我,一開始就該跟我講才對,而不是隱瞞!

  這個工作為不能為我帶來一片的生機呢?等著看吧!倒是我還不知道這個工作的性質,真的是有心就能做的好嗎?如果真是這樣我只好拼看看了!

02/02/2000

  十點半便到達了公司,穿著西裝,襄理直說認不出來,現在這間公司只有我們兩個,公司是逢二便休,但為了賺錢,今天公司還是營業,聽完了昨天經理的話,我便希望留給襄理好的印象,進去第一句話就問她現在我該做什麼事,沒想到她竟跟我講什麼事都不用做,坐著泡茶就好,坐著泡茶能賺錢?有這麼好的事,半信半疑的坐在沙發上,跟襄理說希望多知道一點公司的事,她還是和昨天一樣,跟我講總經理家裡有幾台賓士車啦,有幾棟房子啦,反正就是很有錢就對了;又說常常在報紙看到求職欄,看到的條件不是要有兩年的相關工作經驗,就是要大學畢業的,總經理覺得相當的不公平,所以就決定給大家機會,聽到這裡,我覺得最能打動我的是這一句話,如果這是真的,那我會好好努力去拼!

  之後襄理教我泡茶,人漸漸多了起來,昨天的郭主任也來了,今天公司的人又來了一個正在服兵役的人,也是他朋友帶去的,他朋友也沒告訴他去那裡做什麼,他正扮演著我昨天的角色,那個人很靜幾乎人家說十句話他才說一句話,他也考慮的很多,忽然他拉著他朋友說:「先跟我出去一下!」,兩個人就先到外頭去了,襄理趁著這個空檔跟我說:「沒想到還有人比你還難搞定的!」最後那個人還是加入了,因為公司的人還追出去外面跟他溝通,真是利害。下午又有一個很活潑的女生,但我沒聽她們講完就離開了,因為我要和錡仔談錢的問題!

  到了集古村找錡仔,他說國洲可能會有錢,但我一直覺得跟他借不太好,當然啦,向別人借錢就不是件好事,和國洲的感情應該算是中上才對,我覺得找個和我比較熟的(例如錡仔、森仔)借才比較好,否則我不知道何時能還,而且牽扯的範圍也很大,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錡仔,錡仔說以前穩死仔也遇過這種事,但最後他也沒付錢,最後我想了另一個辦法,向老弟借好了,向他借比較沒那麼複雜,放是告別了錡仔回家去了!

  昨晚稍微問了老弟的財產的數目,他說二十萬,今天我把他叫進來房間裡,鬼鬼祟祟的問他可不可以借錢給我,老弟一直問我要做什麼用,本來不打算告訴他,最後也只有說了,但我卻撒了謊,我跟他講我出了車禍,不小心撞到別人停旁在路邊的車,對方要求我賠五萬元,老弟答應借我,聽到老弟說了這句話很感動,我就決定不再欺騙他了,我把事情完完整整的說給他聽!最後老弟借我四萬五千塊,其他的錢他投資在股票上,我只好另想辦法了,但這已讓我減少了不少負擔。希望我能趕快的賺回這筆錢還我弟弟!

02/03/2000

  和昨天一樣,今天又是穿了西裝去公司,今天一口氣被找來了四個人,但那四個人被分開加以輔導,一直到要介紹那一台機器時,才集合他們進去聽,我也進去聽了一下,還做了一點筆記,襄理昨天跟我講可以去聽人家怎麼介紹,聽完了之後,出了教室,遇到一個前輩,他又把我帶進去剛剛那一間解說的教室,他說我有三點要改進:一、褲子好像不太合身,二、領帶要用的樸素一點(我用大紅的,而且不會打,他幫我打的),三、頭髮太長了,要去理短一點,而且要用髮油,還拿了一瓶髮油讓我抹,說實在的,這個人還不錯,他說要送我領帶(但我說不用),還拿他的髮油及梳子給我用!

  被勸誡之後我又和很多人一起泡茶,剛剛那四個人又被分開加以輔導了,而現在我眼裡所看到的對象是一個彰化師範大學的女生,看得出來他也很為難但他的朋友、襄理、一些手下(包括我,但我沒有說話,只是聽)還是一直慫恿,襄理叫他去辦信用卡,她說五萬元一下子就能賺回來了,相信他的條件沒有差,只要有心賺錢不是問題,但我沒聽到最後,便因要去向秋雪借錢 而先行離開了!

  找到了秋雪,向她拿了五千塊錢,馬上又回公司,早上已經繳了四萬五了,再加上這五千塊,錢就已經湊齊了,拿回公司時,襄理不在,拿給郭主任,她看到我在兩天內就籌到了五萬塊錢,笑著對我說:「你不錯嘛!」但背後的心酸不知道她們有沒有想過!

02/04/2000

  這天,事情曝光了,當老媽知道我向老弟借錢之後,便一直責斥我,當然老弟也被我給拖下水了,對他真不好意思,我一直跟我老媽講那是我叫老弟別講的,之後老媽便叫我自己去跟爸講,便氣沖沖的下樓去了!這件事情曝光了,所有親戚幾乎都知道了......。

  他們說,一間公司會叫你別跟你父母講、向朋友借錢,這間公司的本身就有很大的問題了,老媽也加入許多直銷,但她不是以賺錢為原則,她是認為產品不錯,加入當會員買東西可以比較便宜,老媽說不可能有直銷公司說什麼一次只能帶一個人去的,像他加入的一些永久、統健、安麗都是很希望我們能帶朋友過去啊,除非他們這家公司心虛。聽了他們的講法之後覺得很有道理,或許『人不到傷痕累累不會懂的後悔』吧,一直到把錢繳出去之後才在後悔,不知道這件事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晚上領了紅包,電視上所傳的的恭禧發財,聽在我的耳中,真是極大的諷刺,今年的冬天特別泠!連過年的小賭都輸了錢,晚上時打電話給一個同在外語科,叫她們小心,別再被拐走了,希望我的舉動能夠防止更多人受害!

02/06/2000

  自從事情曝光了之後,聽到家人和親戚等等的分析,我已決定不再去了,晚上襄理竟然打電話給我,問我為什麼沒有去,我找了個理由塞給她,說是要回娘家,襄理叫我有空就過去,便掛上了電話,我把這件事跟大家講,幼芬說要陪我去,伯母叫我好好的去跟他們講,要是不行的話,他會去叫黑道的(哇咧,真嚴重),我也去找當警察的表姐幫忙,她問我我拿了五萬塊,有什麼收據之類的東西嗎?啊?對ㄏㄡ,她們怎麼錢收去了,連一張証明也沒有,她們如果說我沒有錢她們,這樣我也沒什麼辦法,不是嗎?

  一直很擔心這個問題,我又回想這幾天的種種,她們說加入公司要二十『稅』,稅是代表每一筆交易都要繳稅,現在想起來,這好像是聲東擊西的攻勢,這樣講聽起來好像會讓人覺得這樣很不錯,但卻讓人忽略了二十歲就必須要付法律責任,所簽的字都生效了,現在想起來他們的手法還真高超!

  明天幼芬姐要陪我去公司,還是有一點擔心!

02/07/2000

  和幼芬姐到了公司,首先應付幼芬的是郭主任,我開始還在擔心兩個活潑的女生鬥起來,幼芬姐不知道會不會贏,但我實在太低估了幼芬姐了,,她硬是以壓倒性的勝利,打的他們不知所措!而我也拿錄音機去偷偷錄她們的談話內容,但談話的內容錄的不是很清楚(爛錄音機),大部份都是我姐在講話,而原本很會講話的她們,變沉默了!

  姐跟她們講說以前也用過類似的機子,就是家裡的人用了不適合,才換到現在這一個機子的,那可不可以就是說不要買這台機子了,她們竟然說如果用了証明不適用的話再提出來;姐又問說她們要提供給我什麼樣的工作環境,她們竟說整個公司(整個公司都要給我?),我們都不懂她的意思,她說她們公司有很多的部門,那要看我適合哪一個部門,也要看我的能力如何,這不是廢話嗎?前陣子說的栽培何去了?姐又問劉襄理:「是您告訴他別跟父母講的是嗎?」把劉襄理鬥的漏洞百出,姐便藉故再向她們拿取我繳錢的証明,和產品的簡介(只是一張廣告單),而收據上頭沒有任何的公司章,也沒任何的抬頭,她們給我們的理由竟是印章在總公司,而她們的產品竟然那麼好,怎麼會連產品的簡介都沒有?而且廣告單怎麼會放在樓上?廣告單應該是放在客人都隨手拿的到的地方,不是嗎?

  離開了公司,感覺真是大快人心,真想看看劉襄理和郭主任的嘴臉,幼芬姐說的他們漏洞百出,機乎快抬不起頭來了,姐跟我講那間是騙人的公司,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她說劉襄理的談吐閃閃礫礫的,看了真想扁她,今天一看覺得她真會騙人,而且她都把重點問題給避開了。

  回到家之後,馬上趕過去舅舅家,向大家相聚,差不多大大小小共有三十個以上,好不熱鬧,我喜歡去和那些幼童玩,我覺得他們都好可愛喔!舅舅告訴我說,我國小的同學琮伊也被她們那家公司給騙過,買了機器回來後整整哭了五天,因為舅舅和琮伊的爸爸有認識,所以得知這個消息,我便和琮伊聯絡,和他約好晚上在我家見面!

  一見到琮伊,他沒有變很多,從國中之後就幾乎沒在見過面了,只是他人還是一樣的隨和,一提起那間公司,琮伊的脾氣就來了,他說她們公司讓他簽本票,當天就送機器到他家裡,最後他有受騙的感覺,去他們公司,希望她們能退費,沒想到她們卻一句:「我們黑白兩道都有,你要怎麼跟我們鬥?」琮伊現在也很氣騙他去那家公司的朋友:「如果被我遇到,我一定扁他!」他說我還沒用過那台機器,叫我機器來了也不要讓他們裝,這樣應該可以退費,之後我們便聊一些較輕鬆的,例如現在的近況啦,小學的事情啊,一直聊到了晚 上十一點,他才回家。

02/08/2000

  早上老媽打去問公平交易委員會,他們卻說滿二十歲所簽的,就有效了!

  下午,手機響起,竟是劉襄理打電話給我,她偷偷問我幼芬姐有沒有跟老媽亂說什麼,又叫我有空去他們公司,哇咧~鬼才會再去ㄌㄟ!

  之後老媽馬上打電話給劉襄理,其實老媽今天早上已經打了,但劉襄理不在,她底下的小嘍囉跟我媽講說會請劉襄理回電,但劉襄理卻一直沒回,只是偷偷打電話給我「探查敵情」。

  老媽第一個就問她:「怎麼會有公司叫人家去向別人借錢的?怎麼會有公司叫人家什麼都不要告訴父母的?如果妳的兒子這樣跟你的話,妳會怎麼樣?」劉襄理說:「確實會有一點受騙的感覺。」但對於此事也都低調帶過!老媽又問她:「一般的公司,都希望帶多一點朋友去看公司的產品,為什麼你們說最好一次帶一個進去?這樣比較好騙,是嗎?」劉襄理竟然說:「嗯!」老媽:「什麼?真的是這樣?」劉襄理:「什麼?我剛沒聽清楚!」

  老媽又問她可不可以退錢的問題,劉襄理說那要等她請示公司才能決定(其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敷衍戰術)劉襄理還是一直都沒說什麼話,只說:「那是他(仙人掌)不了解公司吧!」我聽她在放屁,仔細想想她們公司的一切就知道那不是正派經營的公司!

  從以下幾點就是個大問號了:

一、公司竟然會叫我去向朋友借錢?

二、公司竟然叫我都不要跟朋友、家人講?

三、繳了五萬塊錢竟然連一張收據都沒有,如果他說我沒有繳,我也奈何不了他!

四、公司竟然叫我一次只能帶一個朋友去,如果是好的產品,不是叫更多人來看,對他們更有利嗎?

五、收據上頭竟然沒有公司的抬頭、公司印章?

六、一般來講,產品的簡介公司不是都希望我們能拿去閱讀嗎?她們公司竟然找一張產品簡介竟是如此的不容易?

七、一些大的公司如統健、安麗,他們的入會費也不會一定繳交五萬元,為什麼她們的公司一次就要繳那麼多?而且對象大部份都是學生!學生怎麼會有五萬塊?還是學生比較單純好騙?

八、加入一定要滿二十歲?是不是二十歲簽了名字才比較有法律效用呢?否則普通的工作十八歲能進去了!

九、她說她們的水是鹼性的,但我們去琮伊(也是受害者)家取水測試,卻是酸性的水質!

  其他一些牌面下的小事就不提了,光牌面上就已經列出了以上九點了!這間公司讓人懷疑的地方真的是太多了!

02/09/2000

  今天幼芬姐打電話來說,她打電話去消基會問,消基會說可以退錢,叫我趕快存證信函寫一寫,老媽也特別去琮伊家取水測試,卻不是她們的廣告單上所寫的鹼性,而是酸性,天啊?連這種都要欺騙,她們是不是太過份了呀?

  表姐聽老媽說對方嗆琮伊說她們黑白兩道都有,她笑了一下,然後說:「我們也是黑白兩道都有啊!」她說警察也會認識不少,而表哥、表姐、姐夫都是警察,而在去年的時候,我也在文章上頭提到一個表哥在當監獄管理員,他認識的老大便不在話下了,表姐說要鬥我們不一定會輸!

  老媽打了電話給劉襄理,但她又不在了,怎麼我在公司都會遇到她,這個時候打電話去就不在?她的手下說會叫她回電話給我們,但卻一直等不到,她變成縮頭烏龜,縮起來了?

02/10/2000

  今天總算把五千塊還給秋雪了,感謝秋雪借了我五千塊錢,有借有還,再借不難,啊不不不,希望以後別再借錢了,紅包已經花了八千塊去了,有七千塊是還人了,紅包只剩下萬餘元,也要拿去還老弟,真是不爽,希望最後的結局是能夠退費!

02/13/2000

  今天和當警察的表姐去她們公司談判,一進去我就不給她好臉色看,而騙我的外語科學妹還在公司裡頭打電話,準備騙另一隻肥羊,一進去我便狠狠的瞪她一眼,和劉襄理到樓上去,老爸、老媽跟她說話,她都是敷敷衍衍的,老媽跟她講說她們公司的水,只要撒鹽下去再電解,也會變的很髒,劉襄理只是一句:「哦,這樣喔!」老媽又跟她講說她們的水測試起來是酸性的,劉襄理又是一句:「喔,這樣喔!」顯然她自己也不是很懂那個產品,既然不懂,還幹 嘛出來推銷呢?

  老媽本來要試驗,表姐卻及時喝阻:「試什麼?反正我們要退錢,她們的機器,我們又不打算用,叫他事情說清楚,要退費必須做什麼樣的手續啦!」表姐的態度就很強硬,把劉襄理給嚇到了,劉襄理都不敢看表姐,後來樓下有一個年紀也很輕的女生,她也是主任,她上來和我們一起聊,老媽問那個主任是不是吳孟虹(就是騙我去那間公司的人),一直都沒有說話的我,馬上插話:「她不是啦,我想那個人現在也不敢上樓來!」大家都尷尬了一下,老媽馬上接著說:「他現在很氣那個帶她來這裡的人!」我又接著說:「她是那種為了錢,什麼都做的出來的人!

  劉襄理說她當初也是和我一樣怕被騙,而像現在被騙到做襄理也太誇張了吧,表姐馬上吐她糟:「那是你騙來的人多,所以賺的錢也多啊!」劉襄理馬上說不出話來,後來劉襄理說簽那個也是我願意的,我馬上反駁:「你們有給我考慮的時間嗎?而我有辦法走出去嗎?」最後她說可以退錢,表姐明天要再和我去。要出公司門口的時候,又瞪了那個騙我的女生一眼,真想當場就扁她,表姐也去她的面前瞪了她幾眼!

  和表姐的強硬態度相較起來,老爸的態度就比較軟,他只說那種水質對家裡的人不適合,看看能不能退錢都請劉襄理告訴我們,如果不能退,我們只好『另找辦法』!

  離開了之後,我們去吃羊肉爐,老媽問表姐警察可以幫人討債嗎?老姐說她又沒用警察的身份去討,而且也沒拿槍去逼她們,那是她下班之後處理個人的私事而已,聽到了這句話,很感動,自己惹的禍還讓大家那麼忙!

02/14/2000

  五點就從家裡出發,昨天劉襄理叫我們這個時候去她們公司辦理一些手續,經過新港馬場的時候,姐夫打電話給表姐(和我們去的是大表姐,而打來的姐夫是二表姐的老公)說我們去公司的同時,他會馬上派警察過去保護我們,表姐一直說不用,她說她們公司的大部份只是六十五年次左右的年輕人,她自己就很夠了,其實內心是比較希望姐夫派警察過來,因為這樣子比較安全,更重要的是有警察保護很氣派,不過我又怕為了這種事害到表姐就承受不起了!姐夫好像很關心這件事,一連打了好多通電話給表姐!

  快到嘉義市的時候,我的手機也響起了,是劉襄理的聲音,她告訴我說經理因為人在外地,沒有搭上飛機,所以請我們晚點再去,這真是裝肖ㄟ嘛,昨天叫我們今天這個時候來,今天卻發生了這種事,我把電話拿給表姐,表姐問她經理凌晨十二點前應該會回來吧,劉襄理說會,表姐就說要去她們公司和她們耗,不管等到何時都等了,切斷電話之後,表姐罵了劉襄理一聲:「瘋查某!」昨天叫我們早點來也是她在講的,今天叫我們晚點來也是她在講的,馬的咧~我們今天為了配合她的時間,表姐請了假,我們達成共識,今天她們如果沒有給我們一個滿意的答覆,我們今天晚上將和她耗上了,讓她們今晚沒有業 績!

  又過了一會兒,劉襄理再度打電話來,她說她剛扣了經理機子,經理說今天趕不回來了,馬的咧,簡直在耍我們,我們問劉襄理經理的行動電話號碼,我們直接找經理聊就好了,劉襄理竟然說她經理沒有手機,只有逼逼扣,靠!(不好意思,我的文章裡頭鮮少有髒話出現,最近好像出現的比較頻繁,不過我的心裡真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如此)聽也知道是假的,哪有可能經理沒有手機,太會說謊了吧,我們又跟她講說不然我們直接去總公司就好,劉襄理跟我們說事情發生再她們的分公司,就必須由她們處理,後來表姐跟她講,見了面之後再說清楚、講明白,於是便 掛斷了電話!

  到了公司,劉襄理一直說她也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我們從好久前就和她談這些事了,她卻一點準備也沒有,她說退貨的表格鎖在經理的保險櫃,她也拿不到,分公司怎麼可能連一張都沒有呢?這不是太不合情理了嗎?表姐跟她說,昨天來經理在忙,今天來經理又在忙,明天來經理也還是一樣吧?劉襄理這次跟我們保証(昨天她也跟我們保証),表姐跟她嗆聲:「最好是妳說的這樣,不要到時妳們經理又縮起來了!」三個人便步出了公司!

  出了公司後,表姐拿了一個奇怪的機器出來,像是錄音器材一般,播放了我們和劉經理所談的全部內容,聲音好清楚喔,都不會有什麼雜音,和我上次拿的錄音機起比起,真的是清楚太多了,她說那是警察在盜錄的東西,沒想到她還拿這種東西出來,呼呼!真ㄅㄧㄤ\啊!

  明天如果沒拿到錢,姐夫可能真會派警察去了,看樣子她在不久後劉襄理就會崩潰了,今天到她嚇得說兩句話就喝一口茶真是爽快,只是明天的經理不知道好不好惹!

  算了,明天再去煩腦這個問題吧!加油!

02/15/2000

  連著第三天,都到她們公司去,今天和往常一樣,經理都沒有出現(我們解讀為:沒有這個榮幸見到經理),而劉襄理也沒有出來,反而是主任來接待我們,不過主任拿了一只價值四萬九千九百元的支票給我,並要我簽名,這次我把合約的內容全部看完,內容正確無誤後,才簽下了我的名字,這件事情也到這裡告一個段落了!

  但好像表姐和姐夫都要繼續追究這件事情,姐夫昨天還打去他們虎尾的公司興師問罪呢!

後記:

  最後仙人掌於三月二日拿回了四萬九千九百元......總算圓滿解決,經過了這件事情以後,眼睛要睜大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