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猿主場

【CPBL 2014】義大球團抗議全猿主場

-

 

-

2013.10.15

Lamigo桃猿今年採用「猿風加油」,搭配DJ、舞台效果以及Lamigirls,備受球迷歡迎,因此,2014年將實施「全猿主場」,猿風加油將吹往一壘側。

-

2014.04.05

Lamigo桃猿隊連續2天在桃園球場舉辦賽前嘉年華,透過遊街、球員球迷互動、親子遊戲等,吸引大批球迷湧進球場參加活動,營造賽前的歡樂氣氛。再加上商店、美食街的人潮,可預見Lamigo今年主場熱鬧可期。

-

2014/04/06

Lamigo桃猿本季推行「全猿主場」,一、三壘側都納為主隊加油區,客隊加油區移到外野,義大犀牛公關李家梵表示,與其去想球隊行銷會不會受影響,不如先把自己的主場顧好。

-

2014/04/06

統一獅高志綱表示,桃猿把球場做成嘉年華,照顧球迷的需求、注意各種細節,走在其它3隊之前,真的應該給桃猿「鼓鼓掌」。

-

Lamigo桃猿與統一獅在桃園3連戰最後一戰,今天再有7103人進場,3天累計有30366人,平均每場觀眾人數破萬,領隊劉玠廷表示,3場比賽票房、商品加上食物的收入,一定超過1500萬元。

-

2014/04/13

Lamigo桃猿10天內在桃園打了8場主場,拿到7勝1敗,而且單周桃園5場全勝。全猿主場打出主場優勢,但什麼是全猿主場的優勢呢?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全場都是桃猿球迷,會讓球員有「明星」的感覺,無形中提升比賽的自信心,這是最大優勢。

-

2014/04/15

Lamigo桃猿今年在桃園推行「全猿主場」,引起廣大的迴響,並且體現在實際收入上,開季進行8場主場比賽共吸引59606人進場,領隊劉玠廷表示,對於成果還算滿意,票房、商品加上食物的整體營收已超過2000萬元。

-

2014/04/18

Lamigo桃猿今年採行「全猿主場」,引起球迷討論與好評,但卻引起其它3隊的不滿,準備在下周開會研議,請聯盟會長黃鎮台主持公道,回到去年的內野主、客場加油方式,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如果桃猿不修改回去年的模式,將會有更激烈的抗議行動。

「我已經跟獅、象兩隊領隊都有電話溝通了。」謝秉育表示,下周會找時間針對全猿主場或啦啦隊的加油方式協商,並將協商結果告訴會長黃鎮台,請會長跟桃猿溝通協商,若聯盟無作為或協商未果,可能會有更嚴重的抗議舉動。

謝秉育表示,全猿主場內野全是桃猿的球迷,聲音很大且很吵,客隊防守時也會出聲音干擾,客隊進攻時在右外野喊聲也很難聽到,對於客隊並不公平,而且今年只要走進桃園球場就有陌名的壓力。

他表示,職棒比賽應該是公平,而且快快樂樂打球,桃猿此舉顯然不公平,對於沒有專門主場的球隊也不公平,況且如果客隊球迷坐在桃園一壘看台,也容易跟桃猿的主場球迷發生衝突,這些都是需要改進的。

-

2014/04/18

義大犀牛也要「全犀主場」?義大犀牛18日起與Lamigo桃猿在澄清湖球場3連戰,18日上午緊急宣布且告知桃猿,將Lamigo官方啦啦隊與商品攤位都移至左外野,由於宣布時間過於臨時,球迷議無法辦理退票,認為義大有詐欺之嫌。

-

2014/04/19

昨天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希望能回到過去一、三壘側的加油方式,今天桃猿領隊劉玠廷說:「謝領隊應誤會全猿主場的含意,這並非對立,而是希望打造超越勝負且歡樂的看球環境,望謝領隊了解成全。」

-

義大犀牛要找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一起抗議Lamigo桃猿的全猿主場,統一獅領隊蘇泰安似乎無此意,他說:「桃猿全猿主場經營的不錯,很多地方值得統一獅學習。」蘇泰安表示,主場如何做由各球團自己決定,大家一起把主場做好最重要,到別人主場作客,一切客隨主便,依照主場球隊的作法去做。

-

Lamigo桃猿今年推行「全猿主場」,引起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抗議,並表示要聯合獅隊及象隊抵制,19日中信兄弟象領隊陳正宏表示,他認為全猿主場是小問題,應不需要請黃鎮台協調,他也指出,桃猿的主場經營方式有值得學習之處。不過陳正宏也說:「棒球比賽還是需要雙方球迷在場邊加油,製造熱鬧氣氛,希望對方可以了解。

陳正宏和洋投科龍討論過此事,他轉述科龍的說法,球員在比賽時都是很專注的,聽不見球迷加油聲。同時陳正宏也指出,有意認養新莊球場,只是何時能完成,得看政府的態度和作業程序。

-

義大犀牛想要聯合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一起抗議桃猿的全猿主場,但獅、象兩隊19日都表達不抗議主場,義大領隊謝秉育表示,既然獅象兩隊鄉愿,義大會持續說真話,跟聯盟表達立場,全猿主場是用外在因素干擾比賽,全猿主場是不公平的比賽。

-

214.05.06

犀牛日前發聲反對「全猿主場」,盼中職會長黃鎮台居中協調,但黃鎮台昨說,他100%支持全猿的用心;犀牛領隊謝秉育則說,已表達過球團立場,不會繼續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