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 2014】職棒25年轉播權 MOD博斯奪得

-

 

-

2013/11/29

聯盟昨天召開常務理事會,會中只討論一項議案,就是明年的電視轉播權利金,會長黃鎮台雖不願表明是否會與緯來優先續約,或者改成公開招標,但也透露:「已有幾家電子媒體表達興趣,將為聯盟爭取最大利益。」

-

2013/12/28

針對2014年球季轉播權,中華職棒聯盟昨晚召集4隊進行臨時會議,已知至少有緯來、民視、年代、FOX體育台、公視及一家國際媒體,共6家希望爭取。中職預定明年1月中談妥轉播權歸屬,至於是由單一媒體獨家,還是由不同媒體分配權播權,會長黃鎮台說:「沒有一定,都可以談。」

-

2014/01/17

中華職棒去年球季票房大回春,一連串的棒球熱潮也引發國內各家電視台爭搶新一季的轉播權,中職會長黃鎮台今天在理監事會後表示,希望能在過農曆年前搞定電視轉播合約。

-

2014/01/22

平面媒體22日報導,中華職棒新球季轉播權由跨國媒體代理商MP & Silva獲得,雙方將簽下6年超過20億元合約,創下國內運動轉播權利金紀錄。

-

2014/01/23

中華職棒新球季轉播權是否如傳聞中,由國外媒體代理商MP & SILVA以6年超過20億的價碼搶走,今天會長黃鎮台邀四隊領隊到聯盟討論,但他仍不鬆口,表示細節還在討論,堅持最快今天、最慢下週一(27日)才宣布。

-

2014/01/24

中華職棒今晚宣布與國際媒體經紀公司MP & Silva簽下6年20.4億台幣的轉播合約,也就是說未課稅前金額是21.42億元,平均每隊每年可收入轉播權利金8925萬元,超越1997年的8588萬元,創下史上新高。

-

2014/02/10

國際媒體經紀公司MP&Silva上月底以6年21.4億元標下中職轉播權,至今還未確定新球季會在哪個電視台看到中職轉播,中職聯盟會長黃鎮台表示,希望2周內能定案,最晚3月8日官辦熱身賽前會確定。

-

2014/02/12

代理中職轉播權的MP&SILVA,今天將和緯來、民視兩家公司會面,轉播權獎落何處,最快下周確定。

-

2014/03/03

跨國媒體公司MP & Silva買下中華職棒未來6年轉播權,該公司今天宣布,在台灣設立亞太辦事處。

-

2014/03/04

中職官辦熱身賽周六登場,電視轉播單位遲未出爐,昨天卻傳出MOD愛爾達率先搶下150場的轉播權,拔得頭籌的MOD已經說明今年中職球賽的多元轉播,將是大幅改變「收視習慣」與「轉播生態」的開始。

-

2014/03/06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將在本周六(8日)開打,轉播權究竟獎落誰家卻仍未揭曉。據TVBS報導,轉播權歸屬之所以至今難產,是因為取得電視代理權的國際媒體公司MP & SILVA開出一場148萬元的高價,令眾家電視台望之卻步。

-

2014/03/07

福斯國際電視網台灣暨中國區董事總經理蔡秋安今天上午表示,「台灣職棒一直是我們希望未來能夠服務台灣觀眾,但其中牽涉很多不同因素,我們審慎樂觀表達興趣。」透露頻道和權利金問題都是必須考慮的問題,顯示今年合作可能性不高。

-

中華職棒轉播代理商MP & Silva在官辦熱身賽開打前一天宣布,12場官辦熱身賽由MOD博斯運動網轉播轉播,但3月22日正式開打中職25年例行賽,仍未確定由那家電視台轉播。另外熱身賽還有中職今年設立的CPBLTV.com網路直播。

-

2014/03/11

中華職棒本季電視轉播頻道懸而未決,今天有消息指出,原本預定參與製作工程的民視將退出,民視高層對此表示否認。

-

2014/03/15

中職今年球賽開幕戰進入倒數,只是例行賽的電視轉播仍無下文,據傳只剩下中職老搭檔緯來電視台可望成為轉播伙伴,目前緯來與代理商MP & SILVA之間的錢鬥,出現「斷手斷腳說」的僵持,彼此都不想為錢重傷。

-

2014/03/17

儘管電視轉播頻道還沒敲定,中華職棒試營運的網路直播平台CPBL TV大受歡迎,單日網頁流量達27萬次。中職的線上直播平台試營運階段免費,未來將推動收費機制,預計6月上路,不過黃鎮台說,收費的金額、或者是否確定要收費,都還要進一步評估。

-

2014/03/18

職棒25年開幕戰將在周六開打,但負責轉播的電視台目前仍沒下落,據了解,開幕戰仍將由緯來電視台負責製作、播出,今年240場例行賽則由緯來與民視分攤製作任務。

-

中職24年球季開幕戰只剩3天就要開打,最後會由那一個頻道轉播呢?轉播權代理商MP& Silva台灣區營運總監陳佩芝表示,希望明天會有結果,至於緯來是否轉播一半的賽事,都是外傳。

-

2014/03/19

中華職棒25年球季由哪一家有線電視轉播單位,轉播商MP & Silva將在明天下午4點於中職聯盟公布全季轉播頻道,是不是緯來重新回來轉播,或有其它頻道替代,都在明天會有結果,幾乎可確定的是球迷可在有線電視看到直播。

-

2014/03/20

中華職棒25年球季電視轉播由誰播?MP&Silva台灣區總監陳佩芝今日下午宣布,由轉播熱身賽的網路電視頻道博斯運動台負責全季直播,緯來與其它有線電視頻道並無轉播。

-

緯來電視網連續17年轉播中職賽事,今年宣告中斷,緯來電視網對爸發表聲明表示遺憾,不久的未來,緯來將推出一系列精彩的運動賽事,以饗一向支持緯來的觀眾朋友。

-

中華職棒本季的電視轉播由網路電視博斯電視網接手,不再是球迷熟悉的緯來,許多球迷得知這個訊息之後,罵聲四起,紛紛要求「還我緯來」。

-

2014/03/22

中華職棒第25年球季今天(22日)由統一獅和義大犀牛進行開幕賽打頭陣;對於取得轉播權的博斯運動網,民眾和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HD的畫面看起來相當過癮;但在還沒有第四台業者合作的地區還是只能靠中職官網的網路直播,仍然存在的連線問題讓網友不滿。

-

2014/03/23

揮別有線電視,改由MOD博斯頻道及網路cpbltv.com轉播,是中華職棒今年新球季的創舉,也改變了球迷的收視習慣;今天中職最有人氣的中信兄弟象隊在天母棒球場作客統一獅隊,廣大象迷在電視或電腦前守著轉播,轉播訊號卻很不賞臉,第4局轉播訊號中斷超過15分鐘。有球迷對轉播品質相當不滿,認為今年沒有有線電視轉播,已經很不方便,未來若是這種轉播品質,簡直是「欺負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