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BL 2013】林益全簽定3年合約 最多可領2295萬元

-

 

-

2012/12/27 義大犀牛球員林益全希望能獲得100%加薪。
2012/12/31 義大犀牛副領隊張哲欽表示,將給林益全3年以上複數年約,細節未定。
2013/01/01 林益全盼薪資能與其他三隊的四番抗衡,尚未接受犀牛球團所提出的薪資。
2013/01/06 林益全開價50萬,盼義大肯投資。
2013/01/14 林益全簽定3年合約 最多可領2295萬元

[中時] 鄭達鴻林益全期待加薪、複數年約

2012/12/27

【廖德修/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隊春訓第3天仍以體能與重量訓練為主,而球團已陸續跟球員談薪,表現佳的林益全則公開表達尋求加薪與複數年合約的想法

「神全」林益全今年出賽113場,打擊率3成71、13轟、92打點,創下「完全打擊」紀錄,各項數據都是全隊之冠,月薪23萬元。2009年他加盟興農牛,由於表現極佳,翌年加薪1倍,由11萬變成22萬。今年他希望再挑戰一次百分百加薪,並且獲得複數年約的肯定。

-

[今日] 義大犀牛要給林益全3年以上的複數年約

2012/12/31

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正積極與球員談薪,副領隊張哲欽31日說「確定會給林益全3年以上的複數年約」,至於金額多少?張哲欽表示「還沒跟林益全談,所以暫時不方便透露」。

日前,林益全曾表明,希望可以獲得100%的調薪,對此張哲欽31日沒有明白答覆,他說「確定會跟林益全簽3年以上的複數年約」,而且薪資調整不會讓林益全失望。

張哲欽表示「我們肯定林益全,除了他的表現,還有就是他是高雄在地的球員」,中職史上簽複數年約最長的期限陳金鋒的6年,其次是「恰恰」彭政閔的5年。
-

[ETtoday] 盼與三隊四番抗衡 林益全月薪將超越張泰山

2013/01/01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在2013年元旦和球員談薪,其中林益全獲得複數年合約的肯定,但他本人尚未同意,不過若以調幅推算,身為犀牛第4棒的「神全」行情將超過統一獅四番張泰山。

犀牛副領隊張哲欽說,「我們絕對肯定他的身價與實力,所以才願意給他3年的複數年合約,第1年調薪幅度也會超過50%。」林益全去年月薪23萬,推算下來,新合約他的行情將上看35萬月薪,但是林益全認為自己的表現不輸另外三隊的中心打者,因此尚未同意簽下新約。

-

[自由] 月薪25、30、35萬 林益全3年約還在喬

2013/01/02

義大犀牛隊昨天與隊上指標性球星林益全正式談薪,去年團隊戰績墊底對照神全個人成績亮眼,使得勞資雙方各有立場,首次見面陷入僵局,光月薪就有巨幅落差。

據了解,義大僅開出3年分別是25、30、35萬的複數年合約,並附加激勵條款,與林益全先前期待從去年月薪23萬,一口氣調升百分百到46萬相比,差距懸殊。因為若只以今年月薪來看,神全也只獲得2萬加薪,約8.7%的調幅,不到1成;若簽3年約,平均月薪30萬,和他的「薪」願依舊相距遙遠。

若對照林益全日前所透露「至少比照各隊四棒」的想法,還是有不小差距。不過牛隊戰績奇差,球團要大幅加薪也的確有困難,勞資雙方在月薪部分就花了不少時間討論,激勵獎金條件等細節都還沒談到就結束,只能留到明天再溝通。

犀牛副領隊張哲欽沒有對數字作回應,僅表示確定提出3年、平均月薪比去年加薪至少50%,「以益全這4年表現,提出的條件算是合理,但球團要考慮的事很多,應該會朝『今年沒符合他預期,但未來有機會達到』的方向談,他是球團很重視的球星,一定會把他留下來。」

-

[ETtoday] 林益全開價50萬 盼義大肯投資

2013/01/06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的前身興農牛去年戰績打得慘烈,但陣中第四棒林益全仍舊打出好成績,有機會一躍成為陣中最高薪球員。不過他和球團在合約的部分還未談妥,他則大方表示自己心目中的價碼是至少50萬,「只要球團肯投資我,我一定會打出符合身價的表現。」

林益全元旦時與球團談薪,雙方初次洽談只有20分鐘,各自表達心裡的想法。當時副領隊張哲欽開出3年複數年約、加薪幅度超過50%的條件,但「神全」沒有點頭。

今天(6日)參加體檢的林益全也表達了他對合約的看法,「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只要球團肯投資我,我一定也會拿出好表現。

問到心目中合理的價碼,林益全表示,「至少50萬。」他覺得自己4個球季以來的成績不輸其他隊的高薪球員,也認為自己絕對有那個身價。他也期待能夠獲得球隊最高薪,成為一個指標。

張哲欽指出,「以他的貢獻當然有可能成為最高薪,我們會盡量滿足他的需求,展現該有的誠意。

身為高雄在地出生的球員,林益全相當受到創辦人林義守的喜愛,張哲欽說林義守每次提到他都很開心,「他絕對是我們球隊的指標性人物。」

-

[聯晚] 林益全悶4年 爭取看板球星身價

2013/01/10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隊唯一還未敲定的大咖合約,只剩下「神全」林益全,過去他在興農牛隊歷經四年的失落談薪,如今再度理直氣壯的把自己放在各隊看板球星的平台上,他明白表示,「希望球團能在薪水給我最大的肯定,讓棒球後輩想進義大打球的願望,就從我開始。

談到薪水,林益全坦言「這幾年都很失落」,各項成績成績在全聯盟都是名列前茅,在球隊都是排第一,卻無法在薪水上獲得對等的肯定。

牛隊以職棒資歷不夠多為由,對林益全爭取高薪打回票,他表示,在競技場上講求的是表現與數據,應該不是打得越久,領得越多的邏輯吧。

這次與新球團談薪過程,他自認表現能與各隊看板球星匹敵,像是兄弟彭政閔、Lamigo陳金鋒與統一潘威倫,「他們三人的月薪都是五字頭起跳,希望球隊能投資我成為看板球星,在待遇上齊頭並進,自己一定會展現對球隊的價值。」

林益全強調,「月薪五十萬元只是一個參考數據,絕對不是獅子大開口,如果球團願意給我更高的待遇,當然是更好,我也會盡全力拚出好成績。」

去年球季他成功改寫多項紀錄的過程中,興農領隊楊仁佑對自己打包票,表示要他好好打,即使是超越陳金鋒的價碼,球團也給得起,「領隊的保證的確是激勵我打拚的動力,很期待季後的談薪,只是沒想到等到的是球團不玩了。」

林益全又說,「職棒圈的人常說,去統一最好,球員加薪幅度最大方,為何我們打得好,還是加得這麼痛苦。」他也期待能透過這次談薪,建立球團在球員中的大手筆新形象,「就以我為開始,讓大家都想來義大打球。」

-

[TSNA] 林義守親出馬 林益全3年最高2295萬肥約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2013/01/06

林益全身價定了!義大犀牛14日確定與林益全談妥合約,3年複數年約月薪各為45萬、50萬、55萬,加上每年最高165萬的激勵獎金,合約總值最高可達2295萬。

先前曾喊出希望義大投資他的林益全,14日終於與球團談妥3年的合約,雖然第一年月薪不到他之前開出的50萬,但球團還是給他45萬、50萬、55萬「平均50萬」的價碼,光是基本薪資就高達1800萬。

此外,義大也開出1年120萬的激勵獎金,並由林益全自己定出成績低標,只要打擊率達3成21、安打121支、62分打點,就可各拿20萬,達不到就沒有;另外若獲得打擊王、安打王或打點王,又可各拿15萬,光激勵獎金1年最多就可領165萬。

林益全成為義大第9個簽下複數年約的球員,並且成為全隊最高薪,從23萬一躍到45萬,是目前全聯盟第四高薪。底薪加上激勵獎金,林益全這份合約總值最高可達2295萬,是今年全聯盟簽下的最大合約。

這次的談約是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首次參與,副領隊張哲欽指出,林義守肯定林益全的價值,並鼓勵他在剛入選的中華隊也能有好表現。林義守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林益全,也期盼未來能夠一直將他留在義大,擔任教練甚至在義联集團為他安排職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