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 2012】日本讀賣巨人榮獲第六屆亞洲職棒大賽冠軍

-

 

-

2012/08/20 本屆亞洲職棒大賽,確定11月8日在南韓釜山開打,中職冠軍隊首戰大陸聯賽冠軍隊;今年賽事共有6隊參賽,是歷年來隊數最多的1屆。
2012/10/18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5場,桃猿3比2險勝,在系列賽取得4勝1敗的戰績封王總冠軍,拿下亞職代表權。
雷力去年秋天曾到韓職耐克森英雄隊參加測試,卻未入選,如今球隊取得亞職大賽門票,他希望再度訪南韓,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2012/10/27 亞洲職棒大賽將於11月8日於韓國釜山開打,台灣球迷最熟悉的呂建剛將代表中國隊出征,身兼球員跟投手教練兩身分的他表示,「希望把機會留給年輕人,自己應該不會出賽。」
2012/10/29 Lamigo桃猿正在為亞洲職棒大賽積極備戰,總教練洪一中29日說「除非是打進冠軍戰,否則洋投菲利浦一定是擔任後援投手」。
2012/11/01 韓國職棒總冠軍賽在1日有了最後結果,三星獅隊與SK飛龍隊第6戰,三星派出勝投王張洹三先發7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外加4局上獅軍打線攻下6分大局,最終就以7比0擊敗對手,連續兩年獲得總冠軍,與樂天巨人一同進軍亞洲職棒大賽。
  Lamigo桃猿即將遠征釜山亞職大賽,初步規劃由曾兆豪首戰先發對中國、洋投雷力對韓職總冠軍三星獅,「鋒炮」陳金鋒鎮守右外野。
2012/11/03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於總冠軍賽第6戰以4比3擊敗火腿鬥士,隊史第22次奪得「日本一」頭銜,也是首次進軍亞洲職棒大賽。

2012/11/04 今年度中職總冠軍桃猿隊下午啟程前往韓國釜山,參加亞洲職棒大賽,面對日韓兩支強隊的強大挑戰,球隊希望能夠拿下好成績。
2012/11/05 前進韓國釜山參加亞職大賽的Lamigo桃猿隊,今天(5日)與韓職第9隊NC恐龍隊進行熱身賽,猿隊最終以3比2力退對手。
2012/11/07 「第六屆亞洲職棒大賽」明天將在南韓釜山開打,而出戰的六個隊伍,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南韓三星獅總教練(柳鍾一)說:來自台灣的中華職棒冠軍隊Lamigo Monkeys桃猿隊,打擊實力不可忽視,尤其要注意游擊手林智勝。
2011/11/08 陳金鋒久違的國際賽全壘打,加上林智勝、石志偉相繼開轟,Lamigo桃猿隊在第六屆亞洲職棒大賽首戰,提前在七局以十四比一痛宰中國,拿到預賽第一勝。陳金鋒單場三安、五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亞洲職棒大賽,南韓釜山地主隊樂天巨人迎戰澳洲伯斯熱火隊,樂天在主場球迷的加油聲中,以6:1擊敗伯斯,拿下首勝。
2012/11/09 亞職大賽上午進行另一組伯斯熱火對讀賣巨人,首度亮相的日本第一巨人軍,並未派出最佳陣容,前五局陷入苦戰,六局下才追成一平,幸好七局以四支安打成功突破,連得三分超前,八局再添三分,終場以7比1獲勝。
Lamigo做到了!在先發投手雷力完封九局力投129球,只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並飆出11次三振領軍下,最終Lamigo就以3比0擊敗三星獅,闖進本屆亞洲職棒大賽總冠軍戰,雷力拿下單場MVP。
2012/11/10 在韓國參加亞洲職棒大賽的Lamigo桃猿隊,下午出戰今年日本總冠軍讀賣巨人隊,沒想到桃猿派出的先發投手洋將菲利浦壓不住巨人打線,開賽沒多久就以4比0落後,雖然桃猿隊打得到對方投手的球,但巨人防守滴水不漏,始終沒能一鼓作氣趕上分數,最後就以3:6輸給巨人,抱回今年亞洲職棒大賽第2名。
2012/11/12 拿下亞洲職棒大賽亞軍的Lamigo桃猿,12日晚間搭機抵台,有不少球迷到機場接機,總教練洪一中對桃猿全隊的表現十分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