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總易爆怒 網路現「黑函」

-

 

-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

獅「救援王護航」事件餘波未平,昨天網路上出現一篇名為「球員精密報(爆)料(陳瑞振黑暗面)的文章,指出象隊球員若表現不佳,會遭受總教練陳瑞振言語侮辱,甚至扣薪威脅,並為葉詠捷因護航事件遭聯盟懲處抱不平。

振總說:「對此我不想回應,網路上真真假假,隨便他們怎麼說,我也不是第一天被講。」象隊領隊洪芸鈴表示:「球團會注意爆料內容,並進行了解。」

爆料者表示是以象隊球員身分替他們發聲,指出教練在比賽中授意球員做他們不想做的事,如果不配合就會遭到言語糟蹋、侮辱。

對此,昨天本報求證一位不願具名的象隊投手證實此事,陳瑞振先痛罵投手群後,接著投手教練李風華也訓斥投手。

爆料文中最後還指出教練團比賽中向球員下達戰術,若執行失敗,賽後媒體訪問會把錯推給選手,若戰術成功就把功勞歸在自己身上,文末還說:「看了今天記者會後的懲處,真的很替葉詠捷抱不平!希望還給我們一個單純的打球環境!不想再沒尊嚴地打球了。

象隊球員林恩宇日前也在護航事件經聯盟懲處後在個人臉書上留言:「想要當龍頭就該做好自己的態度、方式,還有遊戲規則,不然會沒人鳥!」球評趙士強則留言回應:「一個沒內容、沒品性的總教練,及每每恐嚇要解散的球隊也沒什麼好待了。

-

延伸閱讀

【CPBL 2009】陽森酒後打頭陳瑞振後悔還手

【CPBL 2010】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揮拳打傷黃仕豪

【CPBL 2011】兄弟象洋投泰勒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