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 2011】興農教練團異動 李朋坡接外野教練

-

 

-

興農教練團異動 李朋坡接外野教練

【聯合報╱記者婁靖平/台中報導】 2011.11.13 02:58 am


興農牛隊球員補強陸續完成,教練團也進行調整,聘請目前在西苑青棒隊總教練李朋坡,接任外野教練,明年春訓最後階段,還會有兩位道奇隊支援的外籍教練來台協助訓練。

牛隊明年仍由劉榮華擔任總教練,原教練張文宗、蔡仲南、黃光永都留任,二2軍總教練黃忠義回一1軍擔任守備教練,遺缺暫定由一1軍體能教練陳威志接任。

原外野教練羅松永,已轉往台東縣成棒隊出任教練,球團決定另聘李朋坡接掌外野教練,而今年球季兼任教練的鄭兆行,明年將專職球員,教練團布佈局大致確定。

李朋坡在1997年台灣大聯盟季中選秀會被高屏雷公隊選走,2000年轉到勇士隊,兩聯盟合併後選擇退休,前往基層教球,先後待過吳鳳學院、台南海事青棒隊、西苑中學。

李朋坡曾擔任2004、2005、2009年中華青少棒隊教練、2008、2010年中華青棒隊教練,是2010年中華隊拿下IBAF世界青棒賽冠軍的教練之一。

今年春訓,牛隊延續和道奇隊合作,邀請投手、打擊教練來台協助訓練,去年曾任春訓客座打擊教練的歐斯納,也會再度來台,若狀況許可,牛隊打算再找1位外籍體能教練,加強球員春訓扎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