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寧記麻辣鴛鴦火鍋

2011/01/23

 

  自從年初跟蓓拉說我去吃火鍋吃到飽之後,蓓拉也一直很想去吃火鍋吃到飽,於是便找了這家寧記麻辣鴛鴦火鍋。這家店是在民權路和繼光商店街的交叉口,蠻好找的。

  當我們進店裡時並沒有幾組客人,可能是我們太早去了(下午五點半左右到),但六點~七點這段時間,人潮陸陸續續湧進,不一會時間,店內就爆滿了。

  而這家火鍋店的價錢不算貴(晚餐和假日都是239 +  一成服務費),但是我吃過台中最便宜的火鍋吃到飽是龍之坊,才218,且不收服務費,但它收起來了,我和蓓拉都覺得很可惜。

  就坐之後,服務人員馬上送來鴛鴦火鍋,並問我們要點什麼肉

送來的三盤肉和招待的蝦子

  這裡是放食材的地方,但上頭沒放肉片,肉片得另外再叫。

醬料區與飲料區

我最愛這種罐裝的可樂了,以下是我的戰利品,我得意的跟蓓拉說,光飲料我就喝了一百元左右,如果現在是夏天,我可以喝更多呢。

最後當然要吃個冰淇淋當成結束。

感想:

第一次來吃寧記麻辣火鍋,吃起來感覺還不錯,但是請店家幫忙加湯都要叫個好幾次才會有人來,可能是人太多了,服務人員分身乏術吧。

arrow
arrow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