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BL 2010】職棒21年球季後球員異動(釋出、轉任教練....)

2010/10/11 La new熊總教練蔡榮宗為戰績不佳主動請辭以示負責。
2010/10/18 傳出La New熊將釋出黃龍義、潘忠韋、李風華
2010/11/19

統一獅釋出投手沈柏蒼、蔡士勤、內野手施金典、陽東益等4人。

興農牛釋出姜建銘、吳政憲、張政憲、黃光永、謝明宗等5名球員。
2010/11/20

傳出興農牛張泰山可能成為牛隊的交易籌碼,或是轉任教練的消息。

兄弟象與二軍教練王光輝解約。

 
2010/11/21 La new熊釋出潘忠韋、羅少鈞、余進德、張民諺以及外野手何信賢。
2010/11/22 兄弟象已跟熊隊達成默契,將用買斷的方式將李風華、石彥緯納入旗下。
2010/11/23

興農牛徐生明轉任二軍總教練,劉志昇副領隊離開現職。

2010/11/29

興農牛與教練團成員黃高俊、呂明賜、鍾家寶、黃煚隆、紀藤真琴解約。

2010/12/01

兄弟象釋出尤清韋、王建勛及鄧志永等三位球員。

2010/12/02

興農牛宣佈,劉榮華將回鍋擔任總教練。

2010/12/03

興農牛宣佈,隊中洋將全都不續聘(解約高津臣吾、正田樹、班尼、哈威爾)。

統一獅表示,明年洋將大全部換新(解約海克曼、威廉、桑奇斯、享利)。
2010/12/06

興農牛宣佈施金典。

2010/12/07 統一獅黃甘霖退下選手身份,轉任二軍總教練。
2010/12/08

La new熊隊宣佈釋出老將黃龍義。石彥緯、李風華轉隊至兄弟象。

2010/12/09 據聯合報報導,統一獅二軍總教練羅敏卿已遭到解約。
2010/12/16

La new熊宣佈,洪一中回鍋接任總教練。

統一獅宣佈,王子菘、高政華轉任教練。
2010/12/19 La new熊力邀前領隊郭建霖回鍋領軍,預計近日就能定案。不過由於郭建霖下週還要代表國訓隊出席選秀會,為免給人不必要的聯想,因此尚未正式簽約,但已達成合作默契。
2010/12/22

兄弟象宣佈釋出陳致鵬、宇招任、曾勇達、杜寅傑、顏政財、陳鉉綸等6名球員。

2010/12/26 傳出統一獅將以三百萬買斷興農牛張泰山合約,張泰山明年可能改穿統一獅球衣。
2010/12/27 興農牛鄭兆行將兼任守備教練。張泰山確定明年改披統一獅戰袍。
2010/12/31 統一獅隊31日發出新聞稿指出,陽森因在外借貸關係複雜,嚴重影響公司形象及球隊規定,因此決定予以開除;統一獅領隊陳政南表示:「由於陽森遭除名,所以2011年的薪水,不會付給他。」

統一獅隊決定以「嚴重影響球團形象及規定」為由開除陽森,原本簽署的複數年合約也作廢,不再履行之後的薪資保障,獅隊另外和曾翊誠解約,但雙方簽署的複數年合約仍有效,球團會給付之後的薪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