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洛克牛排

餐廳名稱:洛克牛排
消費時間:2010年/10月30日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電話:04-23206889

 

  下午,和蓓拉在公益路上選擇著要吃哪個店家,考慮之後,我們決定吃『洛克(Rock)牛排』,會選擇洛克的原因,是這店家感覺還蠻舒適的,而且牛排的價錢也不貴。進店家之後,發現無限暢飲的飲料很多樣化,而且還有提供小菜喔。

店內蠻寬敞的 用餐的位置 飲料區
小菜

麵包

濃湯

  『洛克(Rock)牛排』總共有六項餐點可以選擇,menu如下:

洛克豬排 洛克雞排 洛克沙朗
迷迭香羊菲力 去骨牛小排  鐵扒菲力

  蓓拉所點的是沙朗,我則點豬排。當主菜端上來前,我和蓓拉已經狼吞虎嚥的吃著前菜了。

  主餐很快就上來了

豬排
牛排

  兩種口味我和蓓拉都有嘗試,我們一致認為『牛排好吃,但豬排太乾』,但豬排也還不致於到不好吃的地步啦,只是我比較喜歡吃牛排。不過這家店的價格和用餐環境還蠻吸引我的。以後有機會還會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人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